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情人節搞笑祝福語

1、我們的愛情,就像黑白的電影。我們的點滴,昏暗中一幕幕流過。雖然一切都沒有結局,但,我終生都會用一種溫柔的心情想你。

2、愛在我這邊是滑鼠,愛在你那裡是螢幕;愛在我這邊是郵件,愛在你那裡是信箱。只要我心有所動,你都會一一兼容。

3、泥是窩的嘴矮!泥是窩的蒙香!窩深情地看著泥!窩要對泥說,窩矮泥!(請大聲朗讀)

4、愛情本無對與錯,只有考試那么做。風趕殘云云追月,蝶不畏刺花有約。愛恨情愁不能說,雙絲網有千千結。風清雲淡撩人夜,濃情蜜意情人節!

5、我們的距離,是船票與郵戳的距離;如果諾言是遊戲,不過說說而已,那么,把痛苦給我,把歡樂給你;如果你真的喜歡我,那么,請在我身旁入座。

6、什麼是幸福?那是有了你;什麼是無奈?那是情人節的時候卻無法與你相伴;什麼是愛情?那是你我之間的感覺!情人節快樂!

7、嫁給我吧,我用石油給你沖廁所,用可口可樂給你洗澡,用波音飛機接你上下班。答應我吧!

8、獨相處,長相思,冷月寒,晚風吹,情人佳節至,形單影隻手機開,遙想好景當年,奮筆直抒,祝福送上,白色情人節快樂!

9、初戀情人是新版,舊情復燃是刷新版,婚前同居是試行版,新婚之夜是正版,金屋藏嬌是珍藏版,勾引他人老婆是盜版。

10、情深深,雨濛濛,你是我肚裡一條蟲,我想什麼你都懂,一切盡在不言中!寶貝,白色情人節快樂!

11、尋人啟事:某女身材苗條,相貌不凡,溫柔可愛;永在我心。有知下落者請與我聯繫。願以一枚鑽戒酬勞!

12、親愛的老公記住了:如果結婚後老公在情人節不送花給老婆,老婆就在家裡的花瓶里插上一把青菜。

13、法海惹了白素貞,金山寺被淹了;豬八戒惹了嫦娥,被貶下凡間了;牛郎惹了王母,被兩地分居了。白色情人節別惹女人,無論是你的“織女”,還是你的“丈母娘”。

14、你是火車,我是鐵路;你是磚瓦,我是泥巴;你是雲,我是風;你是朱古力,我是包裝紙;你是愛,我是情,有你真精彩。

15、白色情人節將到,提醒注意:傻氣的送點花草,輕浮的領著亂跑,俗氣的喝足吃飽,無聊的跳跳舞蹈;性急的在手機里亂找,瘋狂的就地放倒,膽大的摟摟抱抱,臉厚的趁機亂搞,錢多的不顧大小,膽小的發個信息問好,沒有的呆在qq里胡聊就好。老公是大樹,一定要抱住;情人是小草,一定要護好。栽棵大樹,種片小草。大樹下乘涼,草地上遛鳥。和諧社會,綠色環保,祝各位兄弟姐妹白色情人節好!

16、我把對你的愛寫進風裡,風說太重,它撐不起。我把對你的愛寫在雨里,雨說太濃,它載不動。我把對你的愛寫入大海,海說太多,它融不下。我把對你的愛寫到黑夜,夜說太長,它望不到邊。我只能把對你的愛寫進手機,選在白色情人節這天發給你:親愛的,我愛你!

17、知道上帝為什麼把2月14日定為情人節嗎? 是希望2個有情人甜蜜相處,1個寶寶幸福降臨,4位長輩健康長壽,不許第3者插足!祝你早日擁有一切!

18、男人不看帳單便付錢,他正在追這個女人;當他開始留意帳單上的項目,他已把這個女人追到手;當他翻查帳單,並埋怨太貴,他跟這個女人感情十分穩定。

19、想要玫瑰花嗎?我偏不給你!想吃朱古力嗎?我饞死你!想要我擁抱你嗎?想死你!想讓我吻你嗎?美死你!噢……親愛的,別生氣,我只是要逗逗你!

20、一見鍾情愛上你,二話不說抱住你,三天兩頭來找你,四下無人親親你,五天之內娶到你,六十年內不分離!白色情人節快樂!

21、求婚網路繁忙請呼叫等候,婚後感情正在呼叫轉移,緣分欠費,感情停機,愛情不在服務區,不停地呼叫也是枉然。請持機(痴情)等待吧!

22、有一種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個白痴會把它看完。

23、情如魚水是夫妻雙方最高的追求,但是我們都容易犯一個錯誤,即總認為自己是水,對方是魚。

24、想送你玫瑰可惜價錢太貴,想給你安慰可我還沒學會,想給你下跪可戒指還在保險柜,只能發個簡訊把你追,希望我們永不吹。

25、光棍最怕情人節,平時我都能忍著。成雙成對身邊過,真想劫財又劫色。月色朦朧淒涼夜,花前月下無人說。自己單身自己過,把酒問天無需歌!

26、一天聽不到你的聲音吃不下飯,兩天上班沒心情,三天睡不著覺,四天爬不起床,五天進醫院,六天準備投胎,七天八天換骨,九天十天你來不來?

27、送玫瑰太土,給鈔票太俗,看電影不酷,去吃飯發福,逛大街辛苦;此情無可託付,就發個簡訊為你祝福---祝情人節快樂!

28、掛一副浩瀚藍天在你窗邊,讓你閒看雲舒雲卷,忘卻城市的鬧喧;把璀璨繁星悄送進你夢海,讓銀河都看你睡的酣甜。每天送你一份新鮮,愛你永遠不倦。

29、情人節我只想對你說:我不愛你,是不可能的;我不疼你,是沒道理的;我不想你,是比竇娥還冤的;我不給你發簡訊,是萬萬辦不到的。節日快樂!

30、我遇車禍了,腰扭了,肇事司機就是你——我被愛情撞了一下腰!嘻嘻,我愛你!白色情人節快樂!

31、情人何時有,簡訊問朋友,不知周圍人流,可有男朋友,我欲尋她而去,又恐錯過機會,整夜難眠,最難將歇,三杯兩盞淡酒,怎敵他,情人節里尋知友!好吧,白色情人節快樂!

32、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麼,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飢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33、去了秋葉,來了冬雪,當年輪再到今日時,希望別是用信函說聲再見,請接受我的思念,讓我們攜手度過以後的每一個情人節!

34、你是風兒我是沙,你是牙膏我是刷,你是哈密我是瓜,你不愛我我自殺!

35、想你,在每一個深夜裡,思念綿綿,不停息;想你,在每一分每一秒里,痴情纏綿,永不停。我想你,在每一個字裡行間,我愛你,永不變心。

36、呀!我不小心把“我愛你”誤發給你了。如果你接受那就儲存起來,如果你不接受,就把這三個字返發給我。白色情人節快樂!

37、你的眼睛眨一下,我就死去,你的眼睛再眨一下,我就活過來,你的眼睛不停地眨來眨去,於是我便死去活來!祝你情人節快樂!

38、老天,太藍!大海,太鹹!人生,太難!工作,太煩!和你,有緣!想你,失眠!見你,太遠!發個微博祝你情人節快樂好了!

39、我所做的一切都是我願意做的,我有一個目的,你不必猜,我也不會說出來;我躲在你的影子裡飛翔,我的輕聲歌唱,棲在你的夢鄉,傳遞快樂憂傷。

40、一別之後,兩情相牽,三餐乏味,四季無光,五穀不辨,六神無主,七顛八倒,究竟為何?十分相思!百般無奈。

41、情書,是我寫的;電話,是我打的;玫瑰,是我送的;祝福,是我說的:白色情人節快樂!()

42、我對你的愛如滔滔江水川流不息,又如黃河泛濫一發不可收拾,再如日落西山燦爛輝煌。我想你愛你,我不能沒有你,我一定要得到你!

43、這些天好像有一隻螞蟻在我心裡慢慢爬行,痒痒的,難忍的,讓我哭讓我笑的,讓我歡喜讓我憂的,讓我怎能不愛你!山外青山樓外樓,哥哥身體壯如牛,春風吹得哥哥醉,只把恐龍當靚妹。親愛的,白色情人節快樂!

44、白色情人節前教你用12種語言說“我愛你”:1.漢語:我愛你;2英語:愛老虎油;3法語:也帶嘛;4德語:衣西里拔弟兮;5荷蘭:阿榮吼范丸6日本:阿姨兮帶路;7韓語:撒朗嗨喲;8阿拉伯語:無黑不可9西班牙:得阿摸10義大利語:提阿么;11希臘語:薩哈潑12俄羅斯:鴨雞不鴨留不留。

45、愛你一萬年,誇張!愛你五千年,無望!愛你一千年,荒唐!愛你一百年,太長!接連愛你六十年,只要我身體健康,這是我的強項!

46、日日孤單因思你,夜夜寂寞因想你,時時傷心因無你。刻刻難過因愛你。害我整天想著你,不要讓我遇見你,否則一定親親你愛你愛到海枯石爛!

47、雪無蹤,情無終!雪無形,情有影!冬來,雪輕盈;愛來,情傾城。冬過,雪化水;愛依然,情始終每一個人的緣分不同,相愛的時間也會萬年長!

48、想要玫瑰花嗎?我偏不給你!想吃朱古力嗎?我饞死你!想讓我吻你嗎?美死你!噢---親愛的,別生氣,我只是想逗逗你!祝你白色情人節快樂!

49、你知道痛苦的事是什麼嗎?那就是過節了,你禮物沒準備。更痛苦的是,禮物準備了,沒有情人一塊過節。最痛苦的是,準備了禮物,還沒來得及送給情人,卻被老婆發現了……最最痛苦的是,禮物準備了,拿回家送給老婆,卻發現老婆跟別人過情人節去了。不要問我愛你有多深,我真的說不出來,只知道你已成為我生活中的一種習慣,不可或缺的習慣,每天每天,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無法不想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