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生子祝福簡訊

1、寶寶出生,歡喜降臨。寶寶一哭,全家環繞。寶寶一鬧,好運來到。寶寶一笑,幸福報到。祝小寶寶健康快樂!

2、讓陽光走進你的窗,讓快樂飛到你身旁!在開心中抽根愉悅的線,為你織件好運衣裳;在幸福里磨根如意的針,為你縫上永遠吉祥!

3、恭喜恭喜!xx-x哥喜得貴子升格當了爸爸,我們也可以沾光普升一級!

4、在寶寶誕生的一刻,請容我向你鞠一躬:你辛苦了一年,擔心了一年,等待了一年,上帝被你感動了,送給你一個美麗的小公主,並保佑她健康成長。同時,我要送上最真摯的生子祝福語:謝謝你,世界又多了一個可愛動人健康的小公主,請繼續努力,祝福你合家歡樂!

5、欣聞二位最近喜得嬌兒(貴子),令人感覺無比快慰!送上遲到的祝賀。祝福你倆和你們幸運的小寶貝!

6、祝賀你從一個美麗的小女人榮升為快樂幸福的媽媽,有母性的光輝在你的臉上閃耀,你現在是最最美麗的女人,無人可比,你知道嗎?祝你早日恢復健康!

7、行啊,大哥!厲害!多日不見,原來您在為祖國下一個規劃藍圖而大幹,小弟著這裡道一聲『辛苦了』。

8、相傳幸福是一個美麗的玻璃球,跌碎散落羅世間每個角落,有的人拾到多些,有的人拾到少些,卻沒有誰能擁有全部,可你卻拾了個乖寶寶回來,十萬個玻璃球也不跟他換喔!幸福無極限!

9、迎來寶寶喜事到,當了爸爸最榮耀,不慣吃來不慣喝,教子有道傳四方,特別日子特別待,發條生子祝福簡訊送祝願,願寶寶才貌雙全仕途佳;願爸爸肩負責任不喊累!

10、一切擔憂,是因為寶寶的哭鬧;百般歡樂,是因為寶寶的微笑;萬事順利,是因為寶寶的安好;可愛寶寶,是你的全部愛好;生子祝福語,真誠的為你送到;祝你的寶寶,滿月健康,順利成長;願你因為寶寶而樂得逍遙,美好伴繞!

11、乖寶寶到新家,擁有一個好媽媽,其實爸爸也不差,爸爸媽媽樂開花。乖寶寶真可愛,倖幸福福平安來,聰明活潑成長快。祝福乖寶寶,親途無量,健健康康。

12、真為你們高興,你們已成了爸爸、媽媽,我們相信,未來的歲月里這個小天使將會給我們帶來更多的歡樂!

13、寶寶降生,我前來賀喜,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祝小寶貝身體健康,茁壯成長,祝新媽媽您甜蜜美滿!

14、寶寶降臨,全家歡笑,再無煩繞;寶寶一笑,萬事變好,喜氣伴繞;恭喜你了,喜得寶寶,開心常繞;祝願寶寶,滿月快樂,健康圍繞;祝福朋友,心情美了,萬事順了,樂得逍遙!

15、恭祝你們喜得千金,從今以後,千斤的幸福將壓在你們身上,千斤的快樂將伴隨在你們身旁,願可愛的小千金每天健康成長!

16、恭喜你們成了爸爸媽媽,相信在今後的日子裡,這可愛的小寶寶一定會為你們的生活增添無限樂趣,衷心祝願寶寶健康成長!

17、在你倆喜得貴子之日,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新歡樂!恭喜你們,並祝願你們的兒子給你們帶來幸福。

18、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早生貴子了吧,恭喜啊!

19、聞君喜得貴子,甚是歡喜,真乃天賜石麟,德門生輝,特來恭祝弄璋之喜,真誠祝願貴公子健康成長,快樂幸福,前程無量!

20、祝賀你終於由準媽媽榮升為「媽媽」,你象掉進了蜜糖,烈日也暗淡無光,願好運永遠饒著你,願歡樂永遠吻著你,願寶寶快快成長!

21、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22、千金是個寶,女兒是貼心小棉襖,今後你們的日子不再有黑暗,不再有寒冷,因為她就是你們生命中的陽光,祝賀喜得千金。

23、聞君喜得貴子,甚是歡喜,真乃天賜石麟,德門生輝,特來恭祝弄璋之喜,真誠祝願貴公子健康成長,快樂幸福,前程無量!

24、茶,有人生的滋味;酒,有心情的體會;過去與未來的交替,迷失的是歲月的相會;不是沒人陪,只怪咖啡喝不夠;路一走就累,雨一碰就碎,只有孩子最珍貴!

25、每一個新生的嬰兒都寄託著一個新的希望,當你抱著他(她)軟綿綿的身子時,看著他(她)天真無邪的笑容時,你會覺得整個世界都敞亮了,之前的一切辛苦都是為了迎接他(她)的到來,為了新的希望,加油吧!

26、恭喜恭喜!願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27、恭喜恭喜!喜得貴子升格當了爸爸,我們也可以沾光普升一級!恭喜添丁,不過養兒子任重而道遠,加倍努力啊!

28、賀:喜得千金,祝願全家平安、如意、健康、快樂!()

29、恭喜你的小寶寶誕生了,希望他能給你們帶來更多的歡樂,甜蜜和溫馨;讓我為你送上誠摯的生子祝福:衷心祝福你的寶寶健健康康,快快樂樂,茁壯成長;更願你們組成的新家庭甜蜜美滿!

30、恭喜恭喜,大哥喜得貴子升格當了爸爸,相信小寶寶的到來將會為你們家庭帶來更多歡樂!

31、一抹夏日為新生寶寶送來祝福,一縷清風為美麗的新媽媽送來甜蜜,願新媽媽、乖寶寶健健康康,幸福無極限!

32、人生三大喜,親愛的朋友,在你喜得貴子的日子,讓我誠摯地祝你和家人健康快樂!

33、恭喜喜得千金,恭祝弄瓦之喜,明珠入拿,增輝彩悅,衷心祝願貴千金建健康康,快快樂樂,聰明靈秀,幸福無邊,美麗無比!

34、據說,今天有文曲星轉世,恰好你喜得貴子。難道真的轉入你家了?這孩子必定萬事順意,宏圖大展。笑什麼,別愣著,快去準備酒菜吧,我們要來賀喜了!

35、一抹夏日為新生寶寶送來祝福,一縷清風為美麗的新媽媽送來甜蜜,願新媽媽、乖寶寶健健康康,幸福無極限!

36、一顆艷陽,雙喜臨門,三口之家,四季平安,五子登科,六六大順,七仙相助,八方飛鴻,九九歸真,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千闕歌,萬事如意。祝賀你,喜得貴子,母子平安,滿月百日,圓圓滿滿,百福萬福,合家幸福!

37、恭喜了,當父親了吧,請記住:孩子是個寶,父母照顧好;孩子是棵樹,父母要扶正;孩子是天才,父母要鼓勵;值寶寶出生之際,送去最誠摯的生子祝福語,祝福孩子健康成長,全家歡樂,生活如意!

38、欣聞得嬌兒,令人無比快慰,祝賀你倆和你們幸運的小寶貝!

39、恭喜喜得千金,恭祝弄瓦之喜,明珠入拿,增輝彩悅,衷心祝願貴千金建健康康,快快樂樂,聰明靈秀,幸福無邊,美麗無比!

40、祝福你的寶寶,性格像葫蘆娃,堅毅執著;智慧如喜羊羊,聰明可愛;身體似奧特曼,健康茁壯;可愛像大耳朵圖圖,哈哈,這可不是夢,你要精心栽培喔,期待中…

41、xx-x同志:如此高的生產效率,可喜可賀!恭喜恭喜!

42、生子當如孫仲謀,可喜可賀!聽說你最近做爸爸了,可喜可賀噢。

43、幸福是山西的米醋、四川的辣椒、韓國的泡菜、美國的漢堡,幸福還是寶寶給你的啼哭、你給他的微笑,祝賀你擁有這幸福的味道!不是每朵浪花都為海灘而來,不是每顆星星都為夜幕而來,不是每次細雨都為麥苗而來,但,你可愛的寶寶為你開心幸福而來!祝賀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