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新年朋友祝福語

1、心愿是風,快樂是帆,幸福是船,心愿的風吹著快樂的帆載著幸福的船,飄向你,送你世上所有的幸福,只願你可以無憂無慮過一生!

2、小豬問媽媽幸福在哪裡,媽媽說幸福就在自己的尾巴上。於是小豬開始用嘴咬它的小尾巴,媽媽笑笑說:「孩子,只要你一直往前走,幸福會一直跟著你的!」

3、朋友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錦上添花,但一定雪中送炭;不一定常常聯繫,但一定掛記在心!

4、弄不清思緒萬千,望不穿心湖微瀾,看不透咫尺牽絆,數不盡月夜更換,舍不去情深緣淺,放不下無盡掛牽。

5、歡樂就是健康。如果我的祝福能為您帶來健康的源泉,我願日夜為您祈禱。

6、送你一束玫瑰花,傳情達意依靠它。送你一隻大桃花,時來運轉全靠它。送你一紮白合花,百年好和指望它。送你一碗豆腐花,吃完之後笑哈哈。

7、見到你很開心,星空裡萬顆星,有一顆是我心,想我時看星星,失眠時數星星,許願時等流星,好朋友天天要開心。

8、晚上笑笑睡個美滿覺,早晨笑笑全天生活有情調,工作之餘笑笑滿堂歡喜又熱鬧,煩惱之時笑笑一切憂愁全拋掉,收到簡訊笑笑感受生活真美妙。

9、聚喜瑪拉雅之陽光,攏天涯海角之清風,拮岡底斯山之祝福,吸比爾蓋茨之財氣,作為禮物送給你,祝你天天快樂!

10、只要你過得比我好,一切都不再重要。

11、我想不夢見你,可心裡卻牽掛你;我想不牽掛你,可心裡卻想著你;我想不想著你,可心裡卻喜歡你;我想不喜歡你,那是自己騙自己

12、錢多錢少,常有就好;人醜人俊,順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窮家富,和氣就好;一切煩惱,理解就好;人的一生,平安就好。

13、有陽光普照的地方就有我的祝福,凡是有月亮照耀的地方就有我的思念。當流星划過的剎那我許了個願:"希望正在看簡訊息的人一生幸福快樂"

14、花絮飄香,細雨寄情,在這花雨的季節里,綻放出無盡的希望,衷心祝福你夢想成真。

15、一絲真情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簡訊捎去我萬般心意,忙碌的日子好好照顧自己。

16、沒有你的日子裡,我會更加去珍惜;沒有錢的日子裡,你要保重你自己;沒有愛的日子裡,請你和我在一起!

17、理由少一點,肚量大一點,嘴巴甜一點,脾氣小一點,行動快一點,效率高一點,微笑露一點,腦筋活一點。

18、你現在好嗎?今天快樂嗎?我從遠方送你的祝福收到了嗎?為你點亮365隻蠟燭,只為永遠的…

19、我只願,在你的理想和希望里能為你增加一點鼓勵,在你生活出現失意和疲憊時能給你一點兒力量和希冀。

20、一毛錢買不到幽香的玫瑰,一毛錢買不到苦澀的咖啡,一毛錢買不到甜蜜的糖禁,但是一毛錢可以傳達我對你的祝福:真心的祝你幸福快樂每一

21、朋友不必很多,知心就好;牽掛不必很多,動情就好;不想說的太多,只是讓你知道:認識你真好!

22、願幸福像陽光普照大地般環繞在你身邊,願幸運像春雨滋潤萬物般圍繞在你左右。

23、對於你,我經過這麼多努力,我想我該死心了。對於你所給我的所有,我會珍藏起來,永遠!我會為你祝福的。我們還是做朋友,好嗎?

24、花瓣雨飄過,把花心留給你,四季風吹過,把楓葉留給你,當月潮湧過把歡樂留給你,夜深人靜時刻,把深深的祝福留給你,天氣多變,注意身體!

25、我送你一顆忘憂草,再為你逮只幸福鳥,當幸福鳥含著忘憂草像你飛來時,請把你的心整理好,那是我對你最好的祝福,只希望你能快樂到老幸福到老!

26、人的一生是很短暫的,珍惜眼前所有的一切,過好每一天!

27、你好,我的朋友,你一定還在忙吧,注意保重身體,你的好朋友!

28、友誼,是一把雨傘下的兩個心影,是一張桌子上的兩對明眸,友誼,它是思想土壤中的兩朵小花,並不僅僅是在不幸中才需要朋友,因為幸福的人也要朋友來共享自己的幸福。

29、在純情的沐浴中變大變亮儘管你我各一方,但我會帶上你的太陽,留下我的陽光,讓它們普照你我的心房!我真誠的祝福你天天順順心心,舒舒服服!

30、錦上添花是哥們,雪中送炭是朋友,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是兄弟,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是知己,一生知己不多,你就是我的知己。

31、世上最難斷的是感情,最難求的是愛情,最難得的是友情,最難分的是親情,最難找的是真情,最難受的是無情,最難忘的,是你開心的表情!

32、送你一座心中的花園,疲憊與寂寞時推開門,去看看清風明月行雲流水、園裡載著智慧樹,流著忘憂泉,開著自在花,搭著逍遙橋,祝天天快樂!事事順心!

33、相愛時,男人把女人比作星辰、飛鳥、天使等等與天空有關的事物,恩斷情絕時,男人把天空據為己有,把愛過的女人放回到地面上去。

34、心似乎不得休息,總是不停地想你,哪怕是夜深人靜,但願星星能送去我的萬千祝福。

35、隨情自恃偶緣至,風知歸路但相痴。而今問君何為志,逝卻妄疑珍自珍。

36、家是避風的港灣,朋友是鼓風的海岸。家遮擋了苦雨風霜,朋友送來艷陽里一瓣心香。無家透心涼,有友透心亮。

37、相知是天意,相識是人意,相加便是友誼,有情便有意,我們能聚在一起,因為心有靈犀。

38、恭喜發財財運到,財神對你哈哈笑,自摸槓點隨你挑,抓到手裡都是寶,收錢收到手酸掉,牌友氣得哇哇叫。

39、賣胸罩的老闆挺可恨的啊,管人abc啊,我去買胸罩,那女老闆說我是c杯,我買回來胸罩美的,後來一看,上面是b杯…

40、祝福串成一首詩,一段旋律,開啟一片溫馨的春的園地。

41、痛與樂的心語能否聆聽,如果相愛不是曾經,我想在你堅強的心裡與你共享喜怒哀樂。

42、春有百花秋望月,下有晾風冬聽雪。心中若無煩惱事,便是人生好時節。願你:晨有清逸,暮有閒悠,夢隨心動,心隨夢求,願你天天快樂,心更甜!

43、痛苦最好是別人的,快樂才是自己的;痲煩將是暫時的,朋友總是永恆的;愛情是用心經營的,世界上沒有什麼大不了的;祝今天,哈哈!

44、朋友就像片片拼圖,結合後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如果不見了一片,就永遠都不會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遺失的那重要一片。

45、月圓人圓生活圓,工作學習日日圓。

46、月亮代表我的心,真誠的友誼永遠不會忘;讓每一件事都會帶給你甜蜜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每一個不平凡的心愿,送進你的心裡,無論何時何地,我都深深為你祝福。

47、送上一份溫馨的牽掛,贈予一腔火熱的戀情。

48、花是牡丹最美,人為朋友最親,交友不交金和銀,只交朋友一顆心。水流千里歸大海,人走千里友誼在,大樹之間根連根,朋友之間心連心。

49、當你成功時,噴嚏如歌;當你失敗時,歌如噴嚏。

50、一封溫馨,一包甜蜜,一袋幸福,一桶健康,一箱平安,一籮快樂,一粒愛心,加上我滿滿的祝福,願收到此信息的你永遠幸福快樂無憂健康如意!

51、早晨的太陽紅彤彤,我倆的愛情一場空。中午的太陽紅似火,為什麽受傷的總是我?傍晚的太陽西邊落,都是女人惹的禍!

52、忘了問你,是否一切平安無恙?我的祝福在敲你美麗的門扉,不論春夏秋冬,陰晴風雨。

53、朋友總是心連心,知心朋友值千金,燈光之下思賢友,小小簡訊傳佳音,望友見訊如見人,時刻勿忘朋友心。

54、茫茫人海,你是我惟一不能放棄的牽掛,也是我最無法釋懷的無奈,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我都會祝福你!

55、在這樣的季節,把我的真摯的祝福捎給你,願幸福常在你身邊。()

56、我仍舊受著期待的煎熬,心中仍在把你思念。你的容顏一次又一次地出現在我的面前,還是那麼親切、美麗,但卻無法親近,就像天上的星星。

57、假如您心裡還有一個微小的我,請你回我一封信,痴心的我,苦等著您的回信!只有您的信,才能把我援救。

58、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心傷;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嘆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幸福,所以我想,我是幸福的!因為能遇見你,並且和你心心相印

59、風雨的街頭,招牌能掛多久,愛過的老歌,你能記得幾首,別忘了有像我這樣的一位朋友!永遠祝福你!

60、人生是這樣矛盾和苦惱呵,我既然覺得配不上你,為什麼心裡絲毫不能平息,反而日趨熱烈,愛慕的心懷,一天比一天增加呢?

61、薛功燦那雙眼睛真的好像我暗戀的那個人的眼睛喔!所以我比較喜歡功燦!雖然徐政宇也非常好!

62、朋友是快樂時忘掉的人,苦時去找的人,是你敗走麥城不對你另眼看的人,是你高升對你稱呼仍不變的人!

63、生活可以是平淡的,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我們牽著手,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

64、你來,打開了我塵封的記憶;你走,留下了我對你無盡的思念;我不會怪你,在我的記憶里你是我永遠的回憶,珍重,朋友!

65、今晚我會坐在星空下等待,願我可以感動一顆小小的流星,讓它記載我的祝福,劃落在你的身旁,讓你可以想想我。

66、"春風得意馬蹄疾。"新年伊始,願你乘著和煦的春風,朝著燦爛的前景,馬不停蹄,奔騰捷進!

67、風吹走了祝福的心絮,雨模糊了期盼的視線,我紮緊了思念的情結,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再度重逢!

68、細數往日的點滴,有過歡笑淚水和珍貴的記憶。朋友不在於多少,真心才好。在我的生命里沒幾個真正的知己,惟獨有你!

69、愛你,卻不能與你長相廝守,這是一種痛苦;等你,卻不知道結局,這是一種無奈;求此刻能擁有你,求此生能與你在一起!

70、不管工作有多麼的繁忙,只要記得我時刻都在遠方關望你、祝福你就好。

71、星光依舊燦爛,激情仍然燃燒。因為有夢想,所以我存在。你在你的領域裡不惜青春,我在我的道路上不知疲倦。

72、你的美麗、雅純是子彈,會深深地擊中我的心,讓你的情話和動人在我心中一生美麗,一條簡訊卻蘊含著我千千萬萬個心愿,祝你天天快樂、高興。

73、在時間的驛站,我要許一個心愿,叫永遠;在愛情的港灣,我將寄一份希望,叫真摯。因為我們相守的情誼,將伴著真摯,永遠。

74、輕輕的一聲問候,不想驚憂你!只想真切知道你的一切是否安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