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節日的祝福語

1、鑼鼓敲,歡聲笑,福星照,舞獅鬧,祝福速速來報到。新的一年,希望你財富賊多,事業賊火,身體賊棒,家庭賊旺,一切賊順,馬年賊牛!

2、賀新年,十美送上,祝你:萬事如1,一石2鳥,3生有幸,4季平安,5福臨門,6六大順,7喜來賀,恭喜「8」財,天長地「9」,10全十美!

3、並不是只有在母親節這天才要特別去關心母親,365天裡,每一天都是母親節。希望母親能天天快樂,日日幸福!

4、我的美好祝福濃得化不開;我的美好祝福深得抹不去;我的美好祝福要獻給你---我最親最愛的媽媽!

5、母親永遠是我心靈的港灣,祝親愛的媽媽健康快樂。

6、您的皺紋深了,您把美麗的青春給了我;您的手粗了,您把溫暖的陽光給了我;您的腰彎了,您把挺直的脊樑給了我!謝謝你,親愛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7、有許多人、許多事,經歷了轉身便會忘記,但在我們的心靈深處永遠不會忘記我們的母親,永遠不會因為歲月的流逝而消減我們對母親那深深的愛。母親節快樂!

8、責打的很疼,訓斥的嚴厲,相對總無語,要求常被拒,關心藏心裡,鼓舞很給力,堅強不遲疑,如山恩情重,銘記這一生。父親節,願您快樂健康,愛我您。

9、您的視線,跨越時空的阻礙,一直繫著我的身影;您的關愛,穿過時空的距離,一直裝在我的心底;母親節到了,祝親愛的媽媽節日快樂,健康平安。

10、得財貴在「有心」,財神送你「三心」:「信心」讓你充滿掙錢的勇氣,勤勤奮奮努力;「決心」讓你布滿得財霸氣,點點滴滴積累;「恆心」讓你圍滿幸運的財氣,踏踏實實奮進,祝你財神節日「開心」,新年財運「舒心」!

11、元旦到,送你快樂「同心圓」:天圓地圓,天地之間愛心圓;心圓夢圓,心想事成事事圓;月圓人圓,闔家歡樂大團圓;你圓我圓,開心快樂心更圓!

12、東海浪花翻,翻出美麗的問候。西域狂沙卷,卷出密密的祝福。南疆風頻吹,吹出和諧的頌歌。北國冰雪垂,垂下晶瑩的心韻。祝福祖國繁榮昌盛。國慶日快樂。

13、愛你,才逗你。哪知逗你,卻惹你。CALL你,更怒你。乖寶寶,小的發誓,今後一定不會再惹乖寶寶生氣了。

14、難道你不能容忍一個愛你的人犯的一次錯誤嗎?如果你可原諒我,我將用我的實際行動來彌補我的過失!

15、走過了那麼多年,我才深深知道,最愛我的人是您,媽媽。因為只有您對孩子的愛是不求回報的,無私的。

16、抱歉:沒及時給你打電話報告我平安到達,回到家再向你解釋。

17、金秋藍天艷陽天,高瞻遠矚北京望。中秋佳節迎國慶,祖國華誕舉國歡。錦秀山河紅旗展,大江南北美麗艷。祝福祖國生日好!永遠屹立世界東方。朋友:同慶國慶,欣喜快樂!

18、您的肚子一天比一天大,可是在我的心目中,您的容顏卻一天比一天美麗。孩子他媽,我愛您。

19、母親,我平常難得叫您一聲!而今,母親節來臨,我祝您節日快樂天天開心!看見您鬢髮斑白滿臉皺紋,我的淚水就流個不停。相信我,我會用一生來感恩

20、您是一片寬闊的海,為兒女獻出真愛;您是一堵擋風的牆,為兒女擋風避寒;您是一棵參天的大樹,為兒女遮蔭乘涼。母親節到了,祝媽媽永遠安康!

21、您永遠是我孩子的漂亮媽媽。祝您節日快樂,心情靚足一百分。

22、願你新年365天,日行千里路,夜伴美人眼,天天開心活,時時快樂過,分分都精彩,秒秒都快樂!身體安康,事業有成,馬到功成!

23、父親的體罰很疼,讓我反省自己;父親的管教很嚴,讓我約束自己;父親的話語很重,羞我頭抬不起;父親的愛很深,來去了無痕跡。父親節到了,老爸,您也要多關心自己!

24、國慶來到,心情向快樂出發,別忘了休息;生活向娛樂進軍,別忘了身體;飲食向美味致意,別忘了美麗;祝福,向朋友發起,別忘了回信息;祝國慶節充滿笑意,幸福開心又甜蜜!

25、不要因為自己長相不如對方而放棄追求的打算,長相只是一時的印象,真正決定能否結合主要取決於雙方的性格。

26、真愛一個人,就要儘量讓他開心,他開心了你就會開心,那麼雙方就有激情了。

27、您是大樹,為我遮風擋雨;您是太陽,給我絲絲溫暖;您是星星,給我帶來了光明。您是我最最親愛的老媽,把我生下來,就已經讓我感激不盡。母親節快樂!

28、您給予我生命,賜予我母愛,教育我做人。你的恩情永遠說不完,更報不完!媽媽,千言萬語此刻已無法表達,只想說一句:媽媽,祝你永遠健康,美麗!母親節快樂。

29、孩子他媽,平時是咱父子倆叨您的福,今天就讓咱父子倆鞍前馬後奔忙一天吧,您就享享福吧。

30、你也許曾經許願,讓愛情甜甜蜜蜜;你也許曾經祈願,讓工作順順利利;今天,你必須在佛前虔誠的祝願:祝願母親永遠健康平安。母愛無涯,回報有恩。

31、爸爸!您是一棵大樹,我倚著您有夢想,我倚著您才繁茂,我倚著您更成熟,我倚著您更加沉著。

32、沉默是山,深愛就像礦石深埋不說;熱情如火,力量如日東升不斷噴薄;開拓的星,很多的驚喜在你的眼睛裡閃爍;慈愛的歌,一生唱不完對你給的幸福快樂。父親,父親節快樂,我愛你。

33、親愛的媽媽,母親節快樂,我用簡訊化作一束美麗的康乃馨,您收到的是「花辯」是我充滿愛的祝福文字!媽媽,祝福你開心,祝你快樂,今天孩子下櫥做晚飯,為媽媽奮鬥在櫥房。

34、歲月,在您的臉頰編織皺紋;勞動,粗糙了您的雙手;壓力,折曲了您的腰身;慈祥的目光,取代了您嚴肅的眼神。老爸已不再年輕,父親節了,願您多多保重!

35、寶貝兒:原諒我吧!我知道錯了,你若不能原諒我的話,那就不斷的打電話罵我吧!我願意被你罵到老!

36、孤星映葉月朦朧,殘花飄香君心痛。浮萍有知漂泊苦,遊子天涯故鄉情。長夜漫漫獨登樓,思念濃濃因離愁。一宿無眠朝陽起,元旦快樂送給你!

37、你快回來,我一人飯做不來。你快回來,飯桌因你而精彩。別讓我的胃空如大海!

38、國慶福到美開花,胖也罷,瘦也罷,吃罷;國慶瑞到喜開花,賢也罷,愚也罷,喝罷;國慶吉到寵開花,老也罷,少也罷,玩罷;國慶祥到笑開花,男也罷,女也罷,樂罷。

39、你不原諒我!我會錯上加錯,你原諒了我,我不會犯錯!你願意讓我改正錯誤嗎

40、父親節快樂!敬愛的爸爸,祝願您歲歲愉快,年年如意!

41、一份摯愛,兩泉呵護,三聲督導,四面引航,五言鞭策,六灣教誨,七里牽掛,八方鼓舞,九情相擁,十萬恩情,百萬感動,千萬感恩。父親節到了,祝願父親開心快樂,身體健康!

42、您如春天的微風,喚醒我沉睡的荒原。您如夏天的甘露,滋潤我饑渴的心田。您如秋天的清泉,洗滌我成長的田園。祝:偉大的母親節日快樂!

43、無錢不惱,有錢不驕,生活不易,知足最好,快樂多多,煩惱少少,健康常伴,平安籠罩,友情擁抱,親情圍繞,紫氣東來,福運繚繞,元旦沒到,祝福早到。

44、女人要學會扮靚自己,不要拿樸素來做擋箭牌,不要拿家務做藉口,不懂時尚,你就不是一個完整的女人。

45、千里試問平安否?且把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母親節快樂!

46、國慶了,放假了,有時間相聚了。想玩了,想爽了,想起朋友你了。酒買了,菜備了,就等你來了。簡訊發了,邀請到了,不來下次就撓你腳底了。

47、媽媽,節日快樂。天天快樂。記得要多多保重身體,我在這裡記掛著您。

48、天,沒有母親的愛廣闊;地,沒有母親的愛包容;太陽,沒有母親的愛溫暖;雲朵,沒有母親的愛潔白;花朵,沒有母親的愛燦爛。節日快樂!

49、你要知道愛情是自私的!所以我的心中至今沒有溶入半點的雜念。其實,你只要回頭便知我心只有!

50、父愛如火,他為我帶來了溫暖;父愛如火,他為我燃燒了歲月;那團火燃在我的心頭,那團火是我生命的源泉,那團火是我自信的來源,父親節到了,爸爸,您辛苦了,願您永遠健康平安!

51、神說:幸福是有一顆感恩的心,健康的身體,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人,一幫信賴的朋友你會擁有這一切!祝龍年快樂!

52、一向不善在您面前表達感情的我,今天要借著簡訊說一句:親愛的媽媽:孩子永遠愛您!祝母親節快樂。

53、對不起,我遲到了,請給我一個解釋的機會(最好解釋一輩子,嘿嘿……不懷好意的壞笑)!

54、快點慢點,踩準時點。國慶歡慶,普天同慶。人美景美,祖國最美。山好水好,生活美好。天大地大,快樂最大。祝福祈福,願你幸福。你願我願,共同祝願。

55、請原諒我這一回吧,我保證下次一定不再犯同樣的錯誤,原諒我吧,下回我等你,你放我鴿子好嗎?

56、您不惜犧牲了您苗條的身材,為我孕育了一個如此可愛的BB,老婆,您真是很偉大喔。

57、願天下所有的父親都能夠真正的珍愛天下所有的母親,成為她們相互支撐的一個臂膀。

58、父親說的少,關懷已經走在我前面;父親家教嚴,鼓勵一直把我陪伴;父親總康健,腳步從鏗鏘變成了遲緩。父親啊,堅強善良是你用行動給我的留言,勤奮勤勉是你給我的期盼。父親,我愛你。父親節快樂。

59、世上只有媽媽好,沒有天就沒有地,沒有您就沒有我,謝謝您給我帶來的一切一切。

60、您常在給我理解的注視,您常說快樂是孩子的禮物。所以今天,我送上一個笑,溫暖您的心。

61、金秋十月迎國慶,朝陽照耀國富強;綻放煙花普天慶,放飛白鴿紅旗飄;國泰民安笑開顏,國慶佳節齊祝福;祝祖國再創輝煌,繁榮昌盛永不朽。

62、元旦我許願:我要吉祥給我洗腳,如意給我捶背,幸福給我端茶,好運給我倒水,最好美的不知道東南西北,最後祝願看信息的這個人,新年快樂和我一樣暈!

63、您是雕牌洗衣粉,日子越過越紅火,還不褪色;您是雕牌洗潔精,咱家的盤子會唱歌,而我是雕牌牙膏,真誠伴您每一天!祝您母親節快樂!

64、鶯歌燕舞迎國慶,張燈結彩喜洋洋;花海如潮十里香,碩果纍纍堆滿倉;四海同歌日日上,九州同歡人富強;借花獻福慰好友,家和事興福無疆。國慶快樂!

65、也許我很渺小,所以寫不出華麗的辭藻;也許我說的很少,但是我卻在認真的思考。國慶節又來到,真心為你祈禱,送上簡單的問好,惟願你幸福到老。

66、如果愛上你是一種錯的話,我寧願永遠的錯下去。曾經笑過,為你給你的點點歡樂;曾經哭過,為你不經意間的冷落。

67、白鴿在天上自由飛翔,紅旗在風中快樂飄揚,歌聲在耳邊雄壯嘹亮,國慶在金秋來到身旁。思念綻放,借十月喜慶的陽光,把祝福送你心房,願你把幸福抓在手上,陪好運走向輝煌!

68、打我、罵我、指使我,這天都由你了。我保證打不還手,()罵僅還一口――親你一口。老媽,你辛苦了!母親節快樂!

69、多少個不眠之夜,你守候我甜入夢鄉;多少回臨出家門,你為我整理行裝;多少次電話那頭,你為我掛肚牽腸。母親節到了,祝您節日快樂!眼眸;母誨言,受用一生。母親節,即將到來;送祝福,真心實意。祝福天下母親:健康長壽!

70、執著不是固執,而是一種堅強;嚴肅不是嚴厲,而是一道鞭策;倔強不是要強,而是一種守望;關愛而不溺愛,一直伴我成長。父親節,祝父親一生幸福無恙!

71、您是棵大樹,春天倚著您幻想,夏天倚著你繁茂,秋天倚著您成熟,冬天倚著您沉思,我倚著您幸福。母親節到了,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72、中秋是國慶的前奏,把快樂提前演奏,中秋是國慶的浮筆,把甜蜜舒寫心裡,中秋是國慶的雛形,把祝福正在執行,中秋剛過又到國慶,深情的祝福一路前行,祝你國慶比中秋更快樂,幸福溫度越來越高!

73、新的1年到來了,祝你2手抓滿錢,事業上3羊開泰,你的煩惱4分5裂,處理好7情6欲,困難距離你10萬8千里,最後幸福都99歸一。

74、血濃於水,歲月絞不斷生生不息的血脈;恩深似海,距離拉不斷綿綿不休的恩情;愛重如山,沉默阻不了滔滔不絕的厚愛;情暖勝火,風雨澆不滅熊熊不息的深情。這一路走來,您默默付出,靜靜相伴,對我的關懷和呵護綿長而深沉。父親節到了,祝您身體健康,心情快樂!

75、爸爸的教誨像一盞燈,為我照亮前程;爸爸的關懷像一把傘,為我遮蔽風雨。祝您父親節快樂!!

76、想起我們曾經有過的甜蜜,所有的氣都煙消雲散了。這就是真正的親密無間——任何東西都無法割斷我們彼此的愛。

77、原諒我吧,知道嗎,每天我都如同生活在暴風雨的襲擊中。求你許我一個陽光燦爛天吧!

78、您是春天的大地,我就是那小草一縷;您是那空白的紙張,我願為您寫滿密密的詩集;您是偉岸的大樹,我願為您春風化雨。母親節了,向媽媽說聲:我愛您!

79、沒有你就沒有我,就沒有我數十寒暑的悲傷,也沒有我春夏秋冬的歡笑,謝謝你給了我生命中美好的一切與成長。母親節快樂!

80、我一年年的成長,壓彎了您的脊樑,我一次次的叛逆,染白了您的頭髮,我一回回的遠行,深劃了您的皺紋,爸爸您的關愛似海,您的疼愛似山,父親節到,願爸爸節日快樂,健康平安,我愛您!

81、金稻飄香散芬芳,普天同慶迎國慶,千年輝煌今勝昔,國慶佳節展笑顏,九州五嶽鬧歡騰,鑼鼓喧天把喜傳,煙火璀璨彩旗飄,我心澎湃祝福寄,祝福祖國富又強,再創輝煌永不朽。

82、能煮熟的是雞蛋,受保護的恐龍蛋,沒人要的過聖誕,還有元旦排排站,不快樂的是傻蛋,風風火火慶雙旦,親愛的朋友,節日快樂!

83、舉國歡慶國慶到,禮炮聲聲驅惡邪,鮮花簇簇獻祖國,國歌嘹亮齊歡唱,國旗迎風在飄揚,10月1日國慶節,祝福我們偉大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越來越好,人民的生活步步高升。

84、有人說戀愛要找自己喜歡的人,結婚要找喜歡自己的人,都是片面的。戀人不喜歡自己有什麼可戀的?老婆自己不喜歡怎麼過一輩子?老婆,在這個節日裡你就不要生氣了,原諒我吧!讓我們一起開心過節。

85、十一國慶到,收到祝福笑一笑;煩惱瞬間全沒了,快樂緊緊來圍繞;不用加班不煩惱,悠閒自在更逍遙;朋友常聯情誼濃,事事遂心吉祥抱。國慶快樂!

86、對不起,這兩天惹你生氣了!不是有意的,原諒我吧!別往心裡去!

87、鮮花競相開放,讓節日五彩繽紛;鑼鼓響聲震天,敲響節日的序曲;歌聲嘹亮舞姿美妙,把快樂的心情釋放;禮炮直衝雲霄,將節日的氣氛引向高潮。國慶節來到了,讓我們一起祝祖國繁榮昌盛,國富民強!

88、父親,是一首歌,寫滿心酸的累;父親,是一把傘,阻擋風雨嚴寒;父親,是一座山,給予堅定的信念;父親,是一道光,照亮前途的黑暗。父親節到,祝天下父親快樂平安!

89、看,鮮花團團錦簇;望,商品琳琅滿目;瞧,行人熙熙攘攘;聽,快樂縱情歌唱;賞,紅旗盡情飄揚;盼,國慶舉國歡暢;願,祖國繁榮富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