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本命年祝福語

本命年祝福語

1、謝謝你一年來對我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幫助!願我們在新的一年裡團結開拓,把我們的工作做得更好!並祝你在本命年裡紅紅火火!

2、祝福您:新年大吉,一如既往,二人同心,三口之家,四季歡唱,五福臨門,六六順意,七喜來財,八方鴻運,九九吉祥,十分美滿!

3、獻上我對你的愛,祝你生日充滿溫馨,感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關懷和照顧,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姐姐生日快樂!

4、放響的是鞭炮;走過的是歲月;留下的是故事;帶來的是希望;盼望的是美好;送到的是祝福:祝您及家人春節平安、幸福、健康和快樂!

5、長長的列車載我回家,小小的院落養滿雞鴨,矮矮的籬笆壓著雪花,年年的相思多少牽掛,濕濕的眼裡湧出淚花,拜年了慈祥的爸爸媽媽!

6、任黑髮被粉筆染白,任脊樑被責任壓彎;喜弟子青出於藍,樂雛鳥高翔遠天。馬年春節,祝恩師卸去一生的疲憊,天天被快樂包圍!

7、快樂若能網路交易,願徹夜為你上網點擊;好運若能打包郵寄,願整天為你特快專遞;開心若能錄入手機,願每天為你原創信息!

8、新年的鐘聲即將響起,願這吉祥的鐘聲能為您及家人帶來平安、幸福、健康和快樂!祝新年快樂。

9、敲響的是鐘聲,走過的是歲月,留下的是故事,帶來的是希望,盼望的是美好,送來的是祝福,願朋友新年快樂。

10、東北秧歌二人轉,南方糍粑香又甜,城市時尚訂年飯,鄉村嗩吶傳聲遠,甲子中華信心滿,神州大地綻新顏,福馬臨門喜連連,祝福簡訊來拜年!

11、本命年生日快樂!我要送你一份100%純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

12、值此春回大地、萬象更新之良辰,敬祝您福、祿、壽三星高照,闔府康樂,如意吉祥!祝您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13、馬年運程雖然年年都是新年舊祝詞,雖然己不知說了多少遍,但雖是舊詞卻有新意,感覺也會不一樣的。祝新春快樂!萬事如意!

14、鈴聲是親切的問候;接聽是久別的重逢;信息是心靈的溝通;翻閱是真情的牽掛;關機是美好的思念;回信是真情的體現!祝你新春快樂。

15、哎呀媽呀!你今年老霸道了,把所有快樂都占為己有。這是為什麼呢?因為你是第一個得到祝福的人,祝你馬年快樂,馬年大吉,永遠稱王!

16、馬年吉星高照,送您馬皮膏藥:一藥天天歡笑;二藥多多鈔票;三藥生活美妙;四藥父慈子孝;五藥青春不老;最後藥個大紅包,一年更比一年好!

17、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後,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我說:我想你幫我保佑一個正在看簡訊的人,希望那人本命年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18、一年中,今天是屬於你的:你的生日,你的華誕。我祝賀你,這張賀卡,還有真誠的心,都是屬於你的。祝你本命年生日快樂啊。

19、雖然不能陪你度過這特別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舊準時送上: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生日快樂!

20、用快樂帶動心情,用觀念導航人生,用執著追求事業,用真誠對待朋友,用平淡對待磨難,用努力追求幸福,用感恩對待生活,祝新春快樂!

21、今天無論多晚,都要回家;天氣無論多差,都要回家;火車不論多擠,都要回家……親愛的爸媽,你們在哪裡,哪裡就是我最溫暖的家!

22、辭舊迎新之際,謹祝:新年幸福、快樂健康、福星高照、開心吉祥、百事順遂、天寬地廣、鴻運當頭、山高水長。

23、真心祝您在新的一年裡平安快樂、身體健康,願您所有的夢想都能在新年得以實現。

24、新年過年不回家,思念祝福已到家。現在科技真發達,想要送禮叫快遞、想要祝福寫簡訊、想要見面上視頻、馬年之旺落誰家,最旺的是你我他。

25、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願:本命年生日快樂!

26、沒有過多的語言,沒有華美的辭藻。一句最簡單樸實的祝福一春節快樂,足以表達我的牽掛與思念!

27、新年運程零時的鐘聲響徹天涯,新年的列車準時出發。它馱去一個難忘的歲月,迎來了又一度火紅的年華。祝新年快樂!

28、家和睦,人似仙,瀟灑走人間;酒當歌,曲輕彈,兒孫高滿堂;花兒美,碧水連,日月追雲間;夢成真,福祿全,快樂每一天!祝馬年更幸福!

29、如來送福,觀音送子,諸葛亮送智慧,雅典娜送美麗,李時珍送健康,趙公元帥送元寶;我等了十二年,想了365天,送一隻大貓:祝你馬年吉祥!

30、在你本命年生日來臨之即,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勞,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31、無論空間如何改變,你永遠走不出我視線;無論時間如何轉變,你永遠逃不出我的思念!在今天,生日快樂!

32、新年的第一件事,就是準時查收我的祝福,裡面有你想要的甜蜜,還有我想看到的笑容。祝新年快樂!

33、一絲真誠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簡訊捎去我真誠祝福。祝新年快樂!

34、假如我有一百萬我將送你999999我有一百萬嗎沒有所以我只能用一毛錢發個簡訊祝你生日快樂

35、是否還記得年的味道?那一缸裹著冰渣的豆包,那一枚清脆炸響的鞭炮,那一聲不需緣由的大笑,那一個永遠敞開的懷抱。年的味道,中國製造。

36、家是溫馨的港灣,爹是慈祥的大山,娘是含愛的沙灘,兒是漂泊的小船,年是濃濃的思念,情是團聚的風帆。我的祝福是365天芬芳的書籤:羊年快樂!

37、最近是否開心、工作是否用心、飯菜是否合心、被窩是否暖心、朋友是否知心、戀人是否真心?如果一切順心,祝你新年快樂!天天開心!

38、送你陽光,替你把疲憊蒸發;送你細雨,替你把勞累沖刷;送你流星,替你帶去好夢;送你彩霞,替我捎個話:春節的日子裡一切順心啊!

39、祝你新年快樂,洋洋得意;晦氣揚長而去,好運揚眉吐氣;陽春白雪漂亮,洋洋灑灑納福;萬事陽關大道!

40、本命年的生日到了,祝願您本命年生日快樂,事事順利啊。老朋友今天是你本命年的生日,願你在以後的生活中快快樂樂啊。

41、希望我是今年第一個給你送來祝福的人,作為知己我只有打心底里對你說一句:願你所有的願望都能成功!

42、眼看日曆要扯完,辛辛苦苦又一年。出門在外把錢掙,父母妻兒盼團圓。雖然打工艱辛多,想到回家心裡甜。全國各地的打工仔,你媽喊你回家過年!

43、新春的鐘聲不停地敲,我的祝福不停地送。千言祝福一句話:新春快樂,祥瑞新年!

44、順風時你是我揚起的帆,逆水時你是我撐起的篙,寒夜裡你是我溫暖的篝火,夏日裡你是我怡人的清風。有你的陪伴真好!馬年快樂!

45、剪一縷柔柔春風,采一路幽幽花香;畫一條清清小溪,添一抹淡淡斜陽;匯一腔切切牽掛,寫一紙濃濃念想;借今宵良辰美景,祝親朋馬年吉祥!

46、春節你要精神放鬆,悠閒快樂時常在胸,就像盆兒里一棵蔥,對煩惱無動於衷,苦悶不在你心中,來年運程一通百通!朋友之情可要常在心頭喲!

47、中華板圖像雄雞,欣逢馬年添雙翼。佳節寄語中南海:您有冬粉十三億!什錦飯令千家樂,八寶粥讓萬民喜。環球翹首望北京,新春希望在這裡!

48、祝新的一年一如既往,二人同心,三口之家,四季歡唱,五福臨門,六六順意,七喜來財,八方鴻運,九九吉祥,十分美滿。

49、新年好!新年到,好事全到了!祝您及全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吉祥如意!()

50、春風洋溢你;家人關心你;愛情滋潤你;朋友忠於你;我這兒祝福你;幸運之星永遠照著你。衷心祝福你:新春快樂!

51、工作請不要太累,生活要慢慢體會,健康真的很寶貴!平凡的快樂,也是難得的滋味!衷心祝願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52、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問候。祝新年大吉!

53、馬年運程年月在我們身邊流過,許多的人和事逐漸淡忘,而你卻永遠在我心上,因你讓我的世界再不一樣,祝福你有一個不一樣的新年。

54、又是一年春來到,祝福滿天飄,飄到你、也飄到我,恭賀新禧!新春愉快!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55、白雲離藍天最近,百花離春天最近,耕耘離收穫最近,追求離夢想最近。馬年你若收到我的簡訊,快樂離你最近。

56、“黎明即起,孜孜為善。”願你熱愛生命的春天,珍惜時間的清晨,學那梅花,爭作“東風第一枝”。祝福串成一首詩,一段旋律開啟一片溫馨的天地,新年到了,祝你新年心想事成,事事如意,一切順意!

57、一張圓桌,滿堂親人圍成圓。一道大餐,福祿壽財已上全。一杯美酒,喜樂甜蜜都斟滿。一條祝福,千家萬戶已傳遍:祝你新年快樂,喜事連連!

58、新年好!給您拜年了!過去的一年我們合作得都很愉快,謝謝您的關照,祝您春節快樂!吉祥如意!心想事成!

59、停一停忙碌的腳步,看那雪花飛舞;舒一舒疲憊的筋骨,看那春雨纏綿;呼一呼新鮮的空氣,看那路燈彷徨。無論你在何方近,我的祝福已經起航。

60、花開的聲音,春知道;溫暖的感覺,心知道;新年的祝福,你知道;而手機此時輕輕的鳴叫,那是我用健康、快樂捎給你的一個甜蜜的擁抱!

61、濃濃的情誼與祝福,綿綿的思念與問安,在這美好的日子,願祝願隨著卡片帶給你溫馨的問候,盼你能時常想到我,也希望你能知道,無論天涯海角我都深深祝福你!新年快樂!

62、春節快到了!我想讓春風帶給你溫柔,讓春雨帶給你嫵媚,讓春光帶給你燦爛,讓春花帶給你靚麗,讓****帶給你幸福,讓春夢帶給你如意!

63、年之初,信息傳。性質好,拜大年。字不多,情無限。事業興,家美滿。身體好,多掙錢。敬長者,愛少年。朋友多,結善緣。歡笑聲,到永遠。

64、歲末甫至,福氣東來,鴻運通天。否極泰來時重申鯤鵬之志,惜時勤業中,展軍無限風采。祝新年吉祥!

65、最好的幸福是把一個人記住;最好的快樂是有一個人在乎;最好的辛苦是讓別人承認你的付出;最好的朋友就是抽空不忘為對方祝福:春節快樂!

66、一句平淡如水的問候,很輕;一聲平常如紙的祝福,很真;摘一顆星,采一朵雲,裝入平安快樂的信封里送給你,祝你和全家人新年快樂!

67、喂!老友,今天是你的大生日!在這個時刻,我要送給你千萬個囑咐與問候,這是最值錢的“寒酸”!

68、竹爆平安,春節來臨,祝福親人,財源滾滾!祝福朋友,馬年亨通!祝福冤家,善良仁慈!祝願情敵,桃運連連!

69、今天是你的本命年生日,一個我永遠忘不掉的日子。願上帝保佑你一生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幸福快樂!我的愛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