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甜蜜祝福

1、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你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2、生日就是生活中日日歡笑滿足;生日就是生命中日日健康幸福。願今天的你永遠快樂!

3、在你生日之際,我只有默默的為你祈禱為你祝福: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4、當你需要站起時,有人會攙扶你;當你需要愛意時,有人會關注你;當你覺得生命有意義時,你就已經感受到了愛!

5、昨日的風雨,已經遠去。今天的你我,還將繼續。忘記所有的哭泣,明天的你依然美麗。生日快樂!開心度過!

6、一年又一年,真誠的祝福傳遞與你,願開心、幸福!生日快樂!天天都有好心情!

7、我不相信永遠的愛,因為我只會一天比一天更愛你。認識你才知道有一種心情叫做依戀,有一種感覺叫做愛。

8、風追上雲了,蝶戀上花了,露粘上葉了,水泡上茶了,鳥看上天了,鞋繫上帶了,蟬許給秋了,你愛上誰了?祝:早日找到真愛!

9、夜裡等待著你生日的來臨,當鐘聲敲響的一瞬間我將與你共享屬於你的一天,我的心與你同在。

10、每個生靈的誕生都給這個多彩的世界添加了一道顏色,而你是最亮麗的一筆。祝你生日快樂!

11、願快樂幸福的光環纏繞你,告訴你我最真摯的祝福:“所有好事都纏著你,幸福平安。”

12、白天有你就有夢,夜晚有夢就有你。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不要感冒流鼻涕;要是偶爾打噴嚏,那就代表我想你!

13、夏天,又到夏天,難以忘記那年夏天,你淺色的披肩,淡妝素顏,長褲短衫,漸行漸遠,餘下清香淡淡,夏天使麥子成熟,你使我成熟,夏天逝去了,青春不再了,前程渺茫了,只有你讓我刻骨銘心,我的初戀情人,夏天到了,祝你好運!

14、親愛的: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在為你祝福,因為我生活中的時時刻刻都在惦記你!真誠的祝願你生日快樂!

15、生命和愛是人類最高的意義。在試著把握生命的同時,願你早日找到愛!生日快樂!

16、我願意做甜甜的蛋糕,送你甜甜的祝福,我願意做柔柔的燭光,送你深深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17、越過崇山峻岭,眼前的世外桃源令我如此的心醉。告別昨天的日子,今天的世界將會更精彩!

18、時間的巨輪無法抹去我對你的思念縱使海枯石爛,你的身影永存於我心中……

19、我想你的時候最纏綿,無論我們相距多遠,前面的路有多坎坷,只想說: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20、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青春常駐!

21、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你一年365天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22、時光飛逝,又到你的生日,在此祝你生日快樂,願這一年中快樂成功,來年生日更美好!

23、相識是緣起,相知是緣續,相守是緣定。是緣使我們走到了一起!希望我們能一直走下去,從緣起走到緣續,從緣續走到緣定。幸福!只存在你我相聚時刻…

24、你是我永遠注視的容顏,因為有愛所以無怨無悔,我的世界為你留住春天!我愛你不是兩三天,每天仍想你很多遍!

25、送你一杯我精心特調的果汁,裡面包含100cc的心想事成,200cc的天天開心,300cc的活力十足,祝生日快樂!

26、沒有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你擁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生日快樂!

27、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晚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生擁有你,人間更溫暖。生日快樂!

28、生日之時不要忘記母親,工作當中不要忘記朋友,()煩惱之時多想想快樂之事。生日快樂,願你日日都快樂!

29、任時光匆匆,歲月流逝。永不腿色的是祝福;永不改變的是友情。我深深的祝福你:生日快樂、開心!直到永遠。

30、每個生日都有禮物,都有祝福,無論你有多少個願望,多少個夢想,我的禮物是我的心,陪著你成長!生日快樂!

31、在你生日這一刻,沒能在你身邊,對不起!只能給你我最溫暖的祝福,裡面有我對著大海許下的願!

32、山動的簡訊是我跳動的心,跳躍的字元是我熱情的愛!歡快的訊息音?當然就是我對你的讚美了!

33、你是我生命里一首無言的歌曲,你的歌聲里有我熟悉的話語,即使你默默無語我也能夠知道你的心意;你是我今世里一支忘憂的舞曲,你的舞蹈里有我熟知的旋律,即便你休閒歇息我也能夠感知你飛旋的情誼!

34、現代的愛情,不再執著於門當戶對,不再執著於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只要是感覺對了,就可以在一起,不再糾結無數。過去的種種,早已經被時光磨滅。

35、老婆老婆我想你,發個簡訊騷擾你,好想好想親親你,把你抱在我懷裡,不知此時在哪裡,只好放在我心裡!

36、有人說高山上的湖水是淌在地球表面上的一顆眼淚,那么我枕畔的眼淚就是掛在你心頭的一面湖水。如果愛上你是個錯誤,那讓我獨自去承受!

37、托白雲送去我綿綿不盡的思念,托清風送去我輕輕的祝福。祝您生日快樂!

38、天天都在你身邊,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戀你,只需甜甜地愛著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39、逝去的流星,是心頭的相思;落盡的櫻花,是如夢的守候;飄散的煙花,是浪漫的見證。天氣轉冷,問候我心中最關懷的你,天冷記得加衣,有我一生守護。

40、你是哈蜜我是瓜,生日你不笨瓜瓜,看了簡訊笑哈哈,不愧是個哈蜜瓜!祝你:看了簡訊笑哈哈,生日快樂!

41、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不變的真情,很高興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水晶,祝你生日快樂!

42、盈盈今日天如水,戀戀當年水似天。情緣駐我心,相思比夢長。祝福你生日快樂!

43、我真願化作一縷清風,悄悄來到你的身邊,把你的柔發輕輕撩動,為你唱一曲生日快樂。

44、一句問候,一聲祝福,一切如願,一生幸福,一世平安。祝生日快樂!

45、我真願化作一縷清風,悄悄來到你的身邊,把你那如瀑的長髮輕輕撩動,為你唱一曲生日快樂。

46、老婆老婆你真好,我會把你當塊寶;平時知道你很累,但我關心不到位;老公知道不應該,瑣碎事情要你擔;以後對你加倍好,我們一起慢慢變老!我愛你!

47、為你的今年歡呼,為你的今天喝彩,為你的明天祈福:永葆青春的容顏和美麗的心情!

48、一首小情歌,一個小小的我,想你的時候感動太多,忍不住掉下眼淚一顆,化作了雲兒一朵,化作了河畔一個,願你抬頭看到我,心煩想到我,是時時刻刻知道愛你的人是我,是我,還是我,親愛的,冬天快樂。

49、在你生日這一天,沒能陪在你身邊,不能給你我溫暖,只能留下我的願,願你快樂每一天!

50、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所有的夢想甜蜜,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51、盈盈今日天如水,戀戀當年水似天。情緣駐我心,相思比夢長。祝福你生日快樂!生命中的每一天永遠青春靚麗!

52、祝你吃飯大魚大肉;唱歌美女伴奏;日進斗金不夠;敢與烏龜比壽。生日快樂!()

53、我每天都疊1隻紙鶴,為的是攢夠1000隻,我許下一個願望,就是願你每年生日都一樣快樂!

54、金梭銀梭,守護你我,相隔銀河,往來穿織,一次一結,中藏幽怨。久之,成天羅地網,其上千千淚,於是叫它們星星。願執子之手遮天蔽日看金銀鵲橋相會!

55、累了,請將心靠岸;錯了,請不要後悔;苦了,才懂得滿足;傷了,才明白堅強;醉了,才知道難忘;笑了,才體會美麗;悶了,想想我!

56、山長水遠,擋不住祝福的簡訊,幾句話語,難抒我心中思念。讓思念的快樂,永遠緊抱著我們吧!

57、生活富庶喜盈盈,日子過得甜蜜蜜,快快活活樂陶陶,樂樂悠悠喜上眉梢!(連起每句第一字)

58、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在你身邊。生日快樂!

59、願祝福縈繞著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樂!

60、我在佛祖面前許了一個心愿,希望化座一顆小樹,矗立在你每天經過的路旁。我將愛戀與思念掛滿枝頭,希望有一天你會與我相戀!

61、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訊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62、感謝上蒼在今天給了我一個特別的禮物,那就是你。長長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63、不需言語,讓我用行動告訴你,什麽叫愛,除了愛你…我想不出能使我繼續活著的理由,我要變成風溫柔的將你包圍……

64、祝你生日快樂,永遠都幸福。仰首看見康莊大道在面前,俯首看見金銀鋪滿地!!

65、心到,想到,看到,聞到,聽到,人到,手到,腳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你的禮物沒到,先把我的祝福傳到。

66、今天是您的生日,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生日快樂!

67、好女人簡簡單單,好情誼清清爽爽,好緣分地久天長。祝你美麗壓群芳,善良傳四方,溫柔力無擋,青春一百年!

68、老婆你不要生氣了,你不是看上了那件衣服嗎?我明天買,還有你喜歡的那個帽子,還有陪你去拉頭髮,帶你吃肯德基,每天買朵花給你。為了你。我傾家蕩產也在所不辭,笑個吧!

69、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所有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70、今天是您的生日,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71、我托空氣為郵差,把我深深的思念裝訂成包裹,印上真心為郵戳,37度恆溫快遞,收件人是你。祝你生日快樂

72、在這個幸福的世界裡的一個幸福的地方,有個幸福的我利用幸福的時間,給幸福的你發一條很幸福的簡訊,非常幸福的告訴你一個更加幸福的事實:你會一輩子幸福!自從愛你以後……才知愛的甜美……

73、現在生日不送禮,寫句祝福送給你,如果你嫌禮不夠,再把我也往上湊。祝你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