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紀念日簡訊

1、我用心編織一個花環套在你的心尖因為愛是自私的獨裁!會用情將你灌溉,我不會承諾永遠只會用心與你相守每一天。如果你知道我在說什麼的話,我就一直等。你知道嗎?知道,所以我就常想起你…

2、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也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愛你-

3、我好愛好愛好愛你,還好想好想好想你…love you forever!

4、能夠遇上你我感到很幸福,能夠去愛你我感到非常幸福,能夠被你愛我感到太幸福了,能夠與你相伴一生我感到了完美的幸福!

5、愛一個人的苦,不由自主,就算有人為我造一個春天,陽光明媚、微風輕柔、鳥語花香,我也只能感受你懷裡的溫度。

6、如果每想念你一次,都會有一朵花墜落,那么我將每天都走在花園裡!

7、明明滅滅的人生,我願做一盞燈,溫暖你的寒冷,關照你的一生!

8、洞庭湖的水,綠油油,咱倆的愛情才開頭,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心中的四分之三!!!

9、愛情讓人流淚,可是如果能和你一輩子,就算讓我流幹了所有的眼淚,我也無怨無悔!只因為,我是真的愛你!

10、如果非得要我說出一千個理由的話,我寧願死去,因為當我說出來的時候我真的會死去,因為有你在我心裡,我才會自由的呼吸!

11、沒有我你怎么辦?誰為你打傘,誰為你把淚水擦乾。沒有我你怎么辦?誰給你作伴,誰給你避風的港岸。

12、2月14日我會踏著彩虹去接你,為你送上代表真愛的玫瑰花,為你唱出讓你心動的情歌。

13、遇見你,認識你;認識你,喜歡你;喜歡你,愛上你;愛上你,失去你;離開你,想念你;不見你,夢見你。

14、我任遐思飛上天空,變成一朵雲彩,這樣一下子就能見到在天涯海角的你,你只要一抬頭,就一定會看見我這朵遐思的雲……

15、我如果愛你一生,你會怎么想?如果我的等待可以換來你的心,我寧願等上生生世世。

16、親愛的你睡著了,我唯有把我的愛存進你的手機;等你醒了,我就把我的愛存進你的心裡;等你見到我,我就把整個人都存進你懷裡啦!

17、我曾認為自己在等待一個女孩,從而忽略了你的存在,現在我終於發現,原來是身邊的你最可愛,你就是我等待的女孩。

18、當你握著我的手,我就不怕任何困難,當你呼喚我的名字,我就忘記世上一切煩惱,當深深的愛撫過後,我就忘記世上一切女人。

19、在如詩如畫的日子裡,願溫馨甜蜜的感覺像只美麗的蝶兒,在你的夢裡輕盈地飄翔,我願伴著你走遍天涯海角!

20、如果有一天忍不住問你,你為什麼愛我?你一定要騙我,不管你心裡有多么不情願!你也要騙我,愛我是因為我是你的唯一!

21、都是因為你燦爛的笑容,讓你偷偷地溜進我的心扉,那一刻,我聽到了一種花開的聲音,那是我一生期待在心中最美的一朵。

22、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有一句話想對你說,這是我一直想要告訴你的,那就是---我有兩次生命:一次是出生,一次是遇見了你!我喜歡你,我愛你。因為我喜歡你,所以我愛你。不必你去說什麼,我永遠愛你!

23、愛,一本永恆的書,情,一卷讀不完的畫,用我的終生為你添加一行充滿愛意的字元塗上濃濃的感情重彩,永遠連著你和我!

24、親愛的,我的心為你而不知所以,我的愛因為有你而精彩,我只想對你說:只要你願意,我會用一生的愛來呵護你。

25、如果有來生,我想做一隻鳥。一隻不願南飛的鳥!祈望還能遇見你,與我一起飛,飛過每個春夏秋冬。

26、在這黑暗的時刻我悄然隱退請原諒我不說一聲再會而在最深最深的角落裡試著將你藏起藏到任何人任何歲月也無法觸及的距離。親愛的:那高大偉岸的身影是你么?是你牽著我的手在沙灘上漫步么?

27、我說過,我肯定比你未來的愛人更愛你。想我的時候,告訴我吧!喜歡我,就追我吧!愛我,就吻我吧!情人節快樂!分手了,愛情走了,我不再等它回來,因為它已經來過了。

28、幸福而又辛酸的的心悸感覺熬煎著我。我知道我已經深深愛上了你。沒有你的日子很苦。你的一切我非常關注。你知道嗎?

29、你想我去嗎?我只想好好和你在一起。()

30、因為想一個人而寂寞,因為愛一個人而溫柔,因為有一個夢而執著,因為等一個人而折磨。

31、如果我是月老,我會把紅繩綁在我們的腳下!我是月老嗎?很遺憾,我不是。所以我做不到!但是我依然有紅繩,不是嗎?

32、愛就一個字,牽心一輩子,好想依靠在你身邊,好想讓你擁有我,希望你努力拚搏,得到屬於自己的天地!

33、無論何時何地我都願對你大聲說我愛你,無論多長多久,我都會一直陪在你身邊。

34、一滴二滴三滴……滴滴眼淚都為你;一片二片三片……片片相思都是你;一朵二朵三朵……朵朵玫瑰獻給你。

35、我是一隻在大海里迷航的小船,想找一個安全的肩膀靠岸,我……可以停在你的港灣嗎?

36、你有一千個讓我討厭的理由,但是只要有一個例外,我還是愛你的!情人節快樂!

37、想每個清晨有你在身旁,輕輕的吻帶來一縷陽光。親愛的,早上好!

38、如果你能愛我一輩子,我將給你我的一生,希望你能知道,我是世上最愛你的。

39、不敢相信以後怎么面對你深情的眼神,想逃脫是不可能,因我已跌到那潭的谷底,和著你的影子一起翩翩起舞愛了就愛了吧。

40、放慢速度才恍然頓悟,最亮演出是你投入。你一舉一動我都在乎,無論愛在何處我義無反顧,時間換你微薄的幸福真心刻骨。

41、一個真實的我,一顆真誠的心,一片真摯的情,一份濃濃的愛,所有的一切都是屬於你的。因為你已融入了我的生命,我愛你!

42、夜,好靜。在這樣安靜的夜裡,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想起你,每天都是這樣。其實我只是想對你說:“我喜歡你!”

43、心已停機,愛已欠費,感情不在服務區…

44、你知道我什麼都沒有,不過如果我是天使,我會把我的翅膀折下來送給你,因為沒有你,我寧可下地獄!

45、我現在已經知道我再也沒法去壓抑我對你的愛更無法去阻止我愛你,在這段日子裡因為有你才令我體會到什麼叫做愛到“至死不渝”。

46、將愛情進行到底,或許每個人都在考慮愛是什麼?怎樣到底?我想我清楚了,愛情永遠都沒有底。

47、如果我是玫瑰我將給你芬芳,如果我是太陽我將給你陽光;如果我是鑽石我將給你永恆;如果我是你的愛我將給你我的全部。

48、聽到你的聲音,心情再不好,也會像風浪中的小船駛入寧靜的港灣,只有安寧和溫暖。

49、讓我緊緊地擁抱你,輕輕地吻你的唇,說聲“我愛你”,地老天荒,海枯石爛,愛你的心永不變。

50、最遠的是山,最近的是心,隔著山水相望,不如真實地靠近,愛你,決定嫁給你!

51、大海的深,不及對你的情深,星星的多,不及對你的愛多,要問我愛你多深,月亮代表我的心,宇宙代表我的愛!

52、我真的有想過你會是我生命中最後一個女人!我想這個不只是一個願望,而是一個事實!

53、嗨,又在想你了,為什麼你占據了我整個身心,讓我寸步難移?再見一面怎么樣?雖然我們分手才不過一分鐘。

54、此情重,彼情重,朝暮相思路難通,恍惚風雨中。君意濃,妾意濃,何時共明月秋風,天涯亦相從。

55、感情已欠費,愛情已停機,諾言是空號,信任已關機,關懷無法接通,美好不在服務區,一切暫停使用,生活徹底當機!

56、你能嫁給我嗎?你說什麼?給你一個理由先。我會做飯總可以了吧。如有可能,我會一生一世為你煲一碗幸福的濃湯。

57、遇見了,不能不讓我相信這是宿命。夢見了,才知這份情深。無力抗拒,我不求天長地久,只求生生世世輪迴里有你有我。

58、我要告訴你,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和你在一起的日子並非我最快樂的時光,但肯定是我最完美的人生……

59、從前一個小女孩對著星空許下願望:希望長大後可以擁有一份一生一世的愛情。今天這個女孩長大了,她希望你就是她一生一世的愛情。

60、我想嫁你,是想與你一起面對現在的困境;我想嫁你,是想做你堅強的後盾。我想嫁你,是因為我愛你。

61、愛就一個字,牽心一輩子,前世的緣,今世的情,來世的姻緣,因為,我想嫁給你。

62、笑是最美的葡萄;愛是最甜的味道;想你,讓我們擁抱。

63、最偉大是母愛,最真摯是友愛,最懷念是關愛,最天真是可愛,最痛苦是無人愛,最高興是找到愛,最回味是戀愛!

64、我願是宇宙里那些漂浮的塵埃,經千年萬年聚集,變成恆星--永恆對你的愛——你願意愛我嗎!

65、愛加愛等於非常愛愛減愛等於愛的起點愛乘愛等於無限的愛愛除愛等於唯一的愛!

66、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

67、一個天使只有一隻翅膀,只有攜起手來才能夠飛向天堂,牽我的手,做我的朋友……

68、白天有你就有夢,夜晚有夢就有你;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不要感冒流鼻涕;要是偶爾打噴嚏,那就代表我想你!

69、我想嫁你,不是出於自私的想法;我想嫁你,不是出於衝動的想法。

70、兩顆心相碰,碰出一片風景,風景的名字叫愛情;兩顆心相撞,撞成一種心痛,心痛的感覺是婚姻。

71、天不老,情難決。心似雙絲網,中有千千結。

72、如果我是上帝,我會用神力,令你永不衰老,與我同諧到老;但我是神嗎?不,所以我只能默默愛你……

73、難以忘記第一次與你相遇,你的眼眸深深映在我腦海里,想你是我今生的痛苦,你能醫治我的心病嗎?

74、簡單是快樂,放棄是擁有,而平淡才是幸福。

75、真想拉著你的手,愛情道路一起走。愛要怎么說出口,不要嫌我長得醜!

76、親愛的,知道嗎!現在世上沒有能難倒我的事情了,因為你愛我。如果你更加愛我的話我將是無敵的了!

77、你是我最愛的人,我的生命因你而存在,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我願意永遠永遠守候在你身邊,陪你走過人生的每分每秒。

78、一隻腳踩扁了紫羅蘭,它卻把香味留在那人腳跟上,這就是寬恕。

79、春風拂面的問候話語,真誠熱情的祝福笑容,凝成銀河中晶亮水滴,夕陽依舊、碧水依舊,生命因你而折射出愛的華彩!

80、親愛的,知道嗎,我不敢奢求來生,只要今生與你心朝著同一個方向走完以下的日子……

81、我遇車禍了,腰扭了,肇事司機就是你----我被愛情撞了一下腰!嘻嘻,我愛你!

82、什麼是幸福?那是有了你;什麼是無奈?那是情人節的時候卻無法與你相伴;什麼是愛情?那是你我之間的感覺!情人節快樂!

83、茫茫人群中看不見熟悉的身影,千雙眼裡找不到你憂鬱眼神,這樣時間多么難過,你是一汪秋水,等待我靜靜地用時間來望穿。

84、在熟悉的人群中,我只能將你視而不見,而在我的心裡你是全部的視野,你是我的最大秘密,不能與人分享的甜蜜與痛苦。

85、有多少愛可以重來有多少人願意等待?常常後悔沒有把你留下來。當懂得珍惜以後回來卻不知那份愛會不會還在?我在等你!

86、也許不能擁有你,但我曾經擁抱你;也許不能陪你一生一世,但我曾經陪你度過一段最美好的時光;也許你不再愛我,但我永遠愛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