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校慶祝福語

1、從國小出來後,我成了一名中學生,我在這所小學生活了三年,畢業的那一天,我從這裡走出去。三年前我從這裡成為一名小學生,三年後我從這裡成為一名高中生。

2、昔日四座破爛的校舍不翼而飛,嶄新的教室和會議室屹立在屏障似的圍牆裡面,小巧玲瓏的傳達室守衛在大門西側。

3、在學校的操場邊,種了三四棵枇杷樹。他們生氣勃勃,枇杷樹的葉子厚厚的。結了果子別提有多好吃了,保證你們吃了還想吃。每當微風吹過,枇杷樹的葉子在顫動,發出沙沙的聲音,好像在向我們問好。

4、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5、生活在這個大集體裡,我們同學之間自然有許多經歷。它好像一個五味瓶,無論是酸。甜。苦。辣,都十分有趣。友誼又好像一株藤蔓,它不會在一夜裡倒下去,也不會在一夜裡飛速長高。只要自己精心照顧,它才會越長越好。這五年來,我一直生活在這個充滿友誼的班集體裡,感到無比幸福。

6、我們的學校就像一個大花園,多麼美麗,多麼可愛,我們在這裡茁壯成長。我們走進教室,只見視窗那裡不斷地滾進濃霧,教室里簡直就像一個大蒸籠。春天使大地煥然一新,春天給學校滿園春色,春天給我們歡樂和希望,催促我們奮發向上。

7、千里之堤,潰於蟻穴,生命之舟,覆於疏忽。

8、秋末的黃昏來得總是很快,還沒等山野上被日光蒸發起的水氣消散。太陽就落進了西山。於是,山谷中的嵐風帶著濃重的涼意,驅趕著白色的霧氣,向山下遊蕩;而山峰的陰影,更快地倒壓在村莊上,陰影越來越濃,漸漸和夜色混為一體,但不久,又被月亮燭成銀灰色了。

9、十年風雨歷程,數不盡優秀學子。回望來路,情深意長。百位老師辛勤耕耘,無數學子勤奮刻苦。用活躍於負責任撐起一片藍天。

10、今天是母校的生日,我們的母校已經走過了極不平凡的充滿風風雨雨與創業艱辛,但在我們這些科大學子的心目中,母校依然年輕,風華正茂,充滿活力,昂揚向上、開拓創新和再創輝煌的新起點。

11、海不辭水,故能成其大,你55歲的智者,不會拒絕一個隨行的年輕人,而我,我希望陪你一路輝煌,只讓我今生無憾!而你的輝煌,與時光無限延伸!!

12、你是一個不多言,不多語,文靜的孩子。性子不急,慢條斯里。學習踏踏實實,做人認認真真。在你的身上逐步體現出一個農家孩子樸素、勤奮的品質,這令老師感到滿意。老師希望你能更多更好地和同學們進行交流。31、還記得那天晚上我們在星光下暢談的情景嗎?談學習、理想,還有……將來即使我們天各一方,但那晚的星空我永遠都會記得。

13、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14、晚秋底澄清的天,像一望無際的平靜的碧海;強烈的白光在空中跳動著,宛如海面泛起的微波;山腳下片片的高粱時時搖曳著豐滿的穗頭,好似波動著的紅水;而衰黃了的葉片卻給田野著上了凋敝的顏色。

15、平安校園在我心,安全行動手中行,時時注意危險在,要讓安全護我行。

16、感謝您,我的母校!是您贈予我淵博的知識,是您為我照亮前方的道路,是您讓我嘗到友情的甘露。回憶起每天早上開始,我們的腳步奔跑在校園小徑,歡聲笑語迴蕩在清香淡雅的花壇,一張張笑臉燦爛如花,操場上一個個身影箭步如飛……

17、五十五年的風雨兼程,科大幾經滄桑,奮發圖強,贏得桃李滿天下,為祖國培養了數萬計的類人才。

18、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麼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19、我是個很健忘的人,兒時的玩伴早忘記模樣,國中的同學雖記得幾分樣子,可歸百家哪姓,我慚愧的實在抬不起頭來。除非哪同學夭折或借我一百塊沒還外,記憶深刻的事好像就沒有。

20、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轉眼間,大學四年的美麗年代就快到了要結束的時候。回首這四年,有過歡樂興奮、也有痛苦悲傷,付出過汗水淚水,也有收穫與成就。有人說過,忘記過去就意味著背叛,所以,我回味過去,為的是未來。

21、在工作中,該同志具有強烈的事業心和高度的責任感,工作勤勤懇懇、任勞任怨。勇於開拓、銳意創新,能夠虛心向老教師學習,認真鑽研教材,積極參與教研,努力提高自身的業務素質,取得了顯著的工作效果。

22、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23、再見了,親愛的母校。我忘不了您的一草一木,一磚一瓦。此時,正值春夏之交,花兒開得艷呢!紅橙白粉,就像粗心的小弟不小心打翻了染料瓶。有的紅,紅得像鮮嫩的瓜瓤;有的橙,仿佛要與西下的夕陽媲美;有的白,白得像叔叔們彈的新棉被;有的粉,粉得像華麗的公主裙。這一切的一切,與學校里拔地而起的教學樓交相輝映,美不勝收!而同學們,就在您美麗的身軀中認真的學習。聽,那遠處傳來的朗朗讀書聲,是多麼動聽,多麼美妙!

24、每一年,小小的方圓走出多少優秀學子;每一年,只會大廈育成幾多明日棟樑。每一年,十二月,母校校慶如期而至;此時,身為十四中人的我們,都會無比激動,無比自豪!

25、迎國慶,佳節享盛事;  奏華章,學子舞翩躚。筆架山,墨水河,山靈水秀同育寶地英才;嚴師恩,摯友情,恩深情篤共譜母校新篇。

26、帶著親友的祝願,帶著全新的期盼,告別家園溫馨的港灣,我們走進乍暖還寒的校園。所有的花兒都在這裡綻放,一年一度,歲歲年年。

27、冬天白雪給操場蓋上一層白色的棉被,我們盡情地在雪地里奔跑,堆雪人,打雪仗,享受著我們童年的樂趣。16、母校有很多令我難忘的事物,最令我難忘的,還是那片有如綠蔭的師生情——難忘和藹可親的低年級老師,是您帶領我——一個低年級的學生踏進知識的海洋。當每次我在「大海」中迷失方向時,是您們指引我,手把手的教會我識別方向,為我以後的學習打下了良好的基礎;感謝中年級老師!在中年級的兩年里,是您教導我要做一個踏實、守紀的人。是您為了鍛鍊我,讓我加入了班幹部行列,讓我充分發揮自己的能力,為班級、學校服務,使我一次又一次地超越了自我。

28、在這裡生活了三年,您給了我們一個舒服的環境,讓我們開心快樂的成長。()

29、名校百年慶,正桂子芳香,鴻鵠展翅,適逢示範高中傳捷報;XX一中好,看桃李滿門,英才輩出,又見科林藝苑展新篇。

30、還記得那天晚上我們在星光下暢談的情景嗎?談學習、理想,還有……將來即使我們天各一方,但那晚的星空我永遠都會記得。

31、繞過花壇逐步向前,你的眼前會逐漸變得開闊起來。正前方,是一個大操場,跑道呈紅色,中間的排球場呈綠色。怎樣大的操場呢?跑道六排並列,一圈為200米,中間綠色區域,4個排球場綽綽有餘。是這樣大的操常瞧,正前方正舉行跑步比賽,何不坐下飽飽眼福,為他們加油助威?如果你對比賽不感興趣,可以放放風箏,還可以聽聽三五成群的同學談論軼事新聞。

32、回顧過去,我們無比自豪;展望未來,我們信心十足。在這特殊的日子裡,讓我們再次向母校致以最誠摯的祝福,願母校永遠輝煌,永遠充滿生機!

33、現在伴我長大的學生時代終於要離我而去,很憂傷,我也很懷念。學校記錄我的很多東西,不過說起來都是屁大的事情。

34、喜歡一個人漫步於校園,獨自感受校園的清新,體味它的點點變化。清晨,中午,黃昏,不同時刻的她呈現不同的婉約與和諧。走在林蔭小徑上,不時會有灰白相間的喜鵲從面前掠過,落在草坪上悠閒自在的踱來踱去,一點也不畏懼人的接近。而不管目光投向哪,映入眼帘的都是一片大自然的安靜與和諧。在她那一抹濃濃的綠意下,每天都有讓人驚喜的發現。

35、在工作中,該同志具有強烈的事業心和高度的責任感,工作勤勤懇懇、任勞任怨。勇於開拓、銳意創新,能夠虛心向老教師學習,認真鑽研教材,積極參與教研,努力提高自身的業務素質,取得了顯著的工作效果。31、還記得那天晚上我們在星光下暢談的情景嗎?談學習、理想,還有……將來即使我們天各一方,但那晚的星空我永遠都會記得。

36、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母校贈予我們這麼多,我們能做的,就是要把自己最棒的一面展示給母校,給母校留下最完滿美好的印象——朝氣蓬勃的個性,精神抖擻的鬥志,鍥而不捨的精神。我們一定要發奮努力,為母校爭光,為母校的榮譽獻出最豐碩的回報。

37、想你想你好想你,把你的名字寫在水杯里,每天喝水親親你。想你想你好想你,把你寫在內衣里,每天貼身保護你。

38、有一種銘記在心的記憶,是懷念!有一種心靈深處的悸動,是感恩!有一種跨越時空的祝福,是歌頌!懷念母校,我們因為有母校而驕傲;感恩母校,願母校因我們而自豪;歌頌母校,衷心的祝福母校的明天更美好。

39、校園的生活是充滿挑戰的,只要一不小心,不認真,就會被別人遠遠地甩在後面。思維是隨時都緊張的。

40、在我高興的時候,母校就像陽光,在我不高興的時候,學校就像繁星,在我人生走向黑暗的時候,母校點明了一個又一個的路燈,讓我在黑暗中看到了光明。當然在我高興的時候,學校讓我在陽光中快快樂樂的成長。在我絕望的時候,母校給了我希望,在我無助的時候,母校就像一把手,讓我從無助的身邊感到了希望……

41、初三的生活是單調乏味的。每天三點一線的生活,越來越胖的書包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每天早上起來看到的就是那堆積如山的書本和練習冊。那雜亂如痲的x,y,z,那枯燥無味的正反比例函式,每天晚上夢見的是那複雜的物理競賽題,嘴裡還念念有詞。初三是上天給予我們的黑色幽默。

42、母校的英姿在於博學多才、循循善誘的老師;母校的柔情在於潺潺的流水、古韻的涼亭;母校的驕傲在於培育了一個個芬芳的桃李;我們的自豪是能在母校中快樂的成長、學習!

43、盛夏來臨,同學們紛紛換上了秀麗的夏裝。此時的天氣一改春天的溫文爾雅,火熱的太陽高掛天空,不時的暴風雨還來個突然襲擊,轟轟的雷聲響遍大地。悶熱的教室「呼呼」的轉動著風扇。高大的榕樹下同學們歡快的玩著遊戲,操場上同學們激烈的進行著籃球比賽。

44、女生上大學之後,學得最快的最好的,往往不是專業知識,不是英語四六級,不是托福雅思gre,而是穿衣打扮化妝。一個大一女生,到她大三的時候可能在專業知識和英語方面都沒有什麼實質性的進展,但是她的打扮穿著肯定有巨大的變化。

45、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46、母校的泥濘還殘留著我們的月卻印:母校的操場上還藏著我們的歡笑;母校的教室裏海蘊含我們的氣息,母校的每個角落,都珍藏著我們的歡聲笑語。

47、五十五載風雨,造就精英無數,五十五年滄桑,培育桃李滿園,難忘你——科大,是你給了我知識的蓓蕾,是你賦予我前進的動力,是你孕育了代代莘莘學子,祝福你,科大,祝福永鑄輝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