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公司新年祝福語

1、喜迎新春賀新歲,財神大步到門來,恭喜添福又發財,有情男女一對對,工作順利加薪水,老闆個個笑顏開。

2、羊年祝願您:工作舒心,薪水合心,被窩暖心,朋友知心,愛人同心,一切順心,永遠開心,事事稱心!

3、無論成功與失敗,今天都是一個節點。成功的自然有些小得意,失敗的也會有些許懊悔,但這一切都會成為過去,成為你人生的一段經歷。新的一年即將到來,所有的一切都將是一個新的開始,只有努力、拼搏才會摘得新一輪的成功,大家要對自己有這個信心,你們都是我最得意的員工,加油!

4、新年佳節到,向你問個好,身體倍健康,心情特別好;好運天天交,口味頓頓妙。最後祝您及您的家人:蛇年好運擋不住,蛇年財源滾滾來!

5、春節新年好!衷心祝福你,上帝保佑你,真主關心你,菩薩愛護你!你要風得風,要雨得雨,花天酒地,黃金遍地!

6、一條短短的信息,一聲誠摯的問候,代表著牽掛和思念,包含著祝福與鼓勵,祝新春快樂,合家幸福!

7、爺們注意啦!新年來,好運來。快樂天天有,萬事隨心愿。事業再豐收,生活更美滿。紅顏相伴愛無邊,家庭和睦人團圓。兜里鈔票比星星還多,臉上笑容比陽光更加燦爛。

8、當舊年離去的時候,同時離去的也是所有的不快;當迎來新春的時候,同時也迎來了新的希望。祝你新年快樂。

9、律回春暉漸,萬象始更新。我們告別成績斐然的XX,迎來了充滿希望的2015,值此新春到來之際,我謹代表集團董事局,向全體職員的努力進取和勤奮工作,投資者給予公司的真誠信賴、中外客戶的熱情支持致以深深的謝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和氣致祥、身體健康、家庭康泰,萬事如意!

10、上聯:不知索取只知奉獻;下聯:勿問收穫但問耕耘

11、失敗是弱者的終點,是強者的起點。沒有人會永遠失敗,除非他自己放棄。在這辭舊迎新的時刻,每個人都要做好新的準備,與其為過去懊悔,不如為將來努力,加油吧!你們就是強者,都是我的英雄。

12、在繽紛的焰火和歡快的樂曲中,新的一年向我們走來。辭舊迎新之際,我們總是百感交集、思緒萬千。在新的一年,我們有許許多多的事情要做,有許許多多的任務要去完成,我們將面臨新的挑戰和新的機遇。值此佳節之際,祝在坐的所有員工及新老客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闔家幸福!

13、願你享有期望中的全部喜悅,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帶給你甜美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祝春節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14、XX年,在各級經營團隊和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下,維科先後取得了與**公司合資、奪得**開發權、進軍**產業、發展板塊啟航等振奮人心的重大突破;集團XX年各項經濟指標比往年有了較大增長……這些令人欣喜和振奮的成績證明:**公司的戰略是清晰的,定位是準確的,決策是正確的;通過這些成績,我們看到了一個充滿生機和活力的新**。在這裡,感謝這個偉大的時代!更感謝一年來全體維科人的不懈努力!在這樣一個舉國共慶的日子裡,祝新老朋友身康健康,萬事如意!

15、爆竹聲中辭舊歲,歡樂聲中迎新年,團團圓圓結成伴,歡歡喜喜來拜年:團團帶給你好運連連,一生平安;圓圓帶給你好事圓圓,幸福美滿!祝新春快樂!時間記錄著你的腳步,業績肯定了你的努力。所有的驕傲和成功都是留在過去的一年裡,新的一年即將開始,讓我們在新的起跑線上再次拼搏,願你能擁有更輝煌的明天。

16、頑石壓住種子,那是對種子意志的考驗;大雪壓住青松,那是對青松堅強的肯定;只有闖過災難的人,他的人生才能得以蛻變,就如蛾變蝴蝶那般絢麗多彩,我相信你們和我一樣都是不甘平庸的人,就讓我們一起加油,一起努力,用我們的雙手創造一個屬於我們的輝煌明天。

17、有些事不會因時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會因不常見面而忘記,在我心裡你是我永遠的朋友。在新年到來之際,恭祝好友平安幸福!

18、恭賀新春。在新的一年裡,願你容顏似鳳表龍姿,青春永駐;才華如龍躍鳳鳴,卓爾不群;事業像蛟龍得水,震古鑠今。

19、值此2015年新春即將來臨之際,請允許我代表×××項目,並以我個人的名義,向所有關心、支持、參與×××建設的各位領導、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謝;向全體員工及家屬致以誠摯的問候和衷心的祝福。祝大家新春愉快,身體健康,合家幸福!

20、鮮花,為你此刻的榮耀綻放,掌聲,為你此時的成功響起,過去的一年你終於畫上了圓滿的句號,新的一年裡,願你事業大踏步,業績連連升,年終再次與成功會師!

21、有些事並不因時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因不常見面而忘記,記憶里您是我永遠朋友!值此新春佳節之際,恭祝事業蒸蒸日上。

22、一年的付出,一年的汗水,一年的打拚,換來年底的輝煌,終於握到幸福的手,與喜悅簽約,新的一年又將開始,願你加油鼓勁,再接再勵,收穫明年的成果,握手明年的成功!

23、新年來到,願你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牽著財運,拽著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24、過去的一年,你付出了勤奮努力,收穫了成功喜悅,在人生的道路上留下了輝煌的一筆;嶄新的一年裡,願你付出拼搏進取,在人生的旅途中畫下燦爛的一筆;新的一年裡,加油!

25、新年伊始萬象更新,新年的曙光已經撲面而來!無論明天路上多少荊棘坎坷,讓我們伴隨悠揚的新年鐘聲,攜起手來少一些埋怨多一些行動,堅定信心振奮精神紮實苦幹,發揮我們所有的智慧和能量,奉獻我們所有的激情和才華,再譜公司和個人發展的嶄新篇章!

26、這一年,縱使有過猶豫和不安,但始終有一種力量能夠穿透濁霧,指向前方。這力量是「堅守」。這一年,我們都在捫心自問「我幸福嗎」?而堅守下去誰說不也是一種幸福呢?2015,堅守在,希望就在,幸福就在。2014,願我們精誠合作,腳踏實地步步為營,事業再上新台階!

27、在這輝煌快樂的新春佳節,獻上一切美好的祝福!祝您一切順心如意!

28、人生難免有低谷,就看你是否能給自己搭一個跳板;事業難免有不順,就看你是否能給自己一束陽光;不管過去有多失敗,將來都是未知的,只有努力者才能獲得新一輪的成功,加油!我看好你喲。

29、羊年眾神關照你,天公青睞你,唐僧庇護你,觀音保佑你,如來欣賞你,妖魔鬼怪屈從你,就連我都得祝福你!

30、千里試問平安否?且把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祝吾友春節新年快樂,喜氣洋洋!

31、過去的輝煌不容忘記,美好的明天需要奮鬥,新的一年已經到來,在激烈的市場競爭環境中,我們依然面臨很多的挑戰。願同志們再接再厲,努力向前,再創新的輝煌。

32、過去壹年走過的腳步,留下的是艱辛和攀登的苦,未來壹年裡展望的路,你我仍需帶著更高的理想繼續付出。從現在做起邁出勇敢和堅定,祝新的壹年裡有更大的進步。

33、2015,用你們的踏實作引,引出蒸蒸日上新氣象。用你們的勤奮作曲,譜寫和和美美新篇章。讓我們攜手,共創輝煌。

34、親愛的朋友, 讓我們一起靜靜地等待未來、希望和光明以及馬上就要敲響的新年的鐘聲!

35、紅梅伴雪一縷香,飛馬賓士萬里揚。鶯歌燕舞鬧新春,幸福團圓到家門。紫氣東來福星照,瑞雪紛紛年成好。今朝乃是美佳節,合家歡樂情切切。新年快樂。

36、喜氣洋洋新年到,趕緊起床吃水餃。親戚朋友多跑跑,一年還比一年高!祝您吃好喝好,玩好睡好,贏得多,睡得好!

37、瑞雪紛飛爆竹聲脆佳節將臨。2015年的新年鐘聲即將鳴響。寒冷雖然刺透骨髓,但陽光依然明媚,寒冷與溫暖交織而存,嚴冬孕育著春天的氣息。在這辭舊迎新的時刻在2015年新年來臨之際,**公司向您和您的家人致以衷心的感謝和最誠摯的祝福!

38、張燈結彩新春到,鞭炮聲聲人歡笑。合家團聚享天倫,親朋好友祝福繞。喜氣洋洋訪好友,恭祝新年身體好。開開心心無煩惱,順順利利事業高。祝新春快樂!

39、聖旨到!奉天承運皇帝詔曰:新年期間氣候多變,天氣忽冷忽熱,特頒此令,愛卿善待自己。添衣飽暖,避免感冒。隨時保持快樂心情,抗旨絕交欽此。

40、員工是公司的寶貴財富,員工健康維繫公司興衰,員工安全關係家庭幸福,衷心希望每位員工為公司努力工作的同時,都能關注健康珍惜生命,攜手共創公司明日輝煌。祝願新的一年公司每一位員工身體健康家庭美滿!新年到來我們為你送上企業春節祝福簡訊,公司春節祝福簡訊祝貴公司步步高升!另有兔年公司新年賀詞,企業新年祝福簡訊!

41、過去的一年我們合作的很愉快,謝謝您的關照,祝您全家歡樂,心想事成! 恭賀新禧,大吉大利。

42、機緣,在合作中生根,情誼,在合作中加深;事業在合作中壯大;夢想,在合作中騰飛。願新的一年,我們繼續再接再厲,合作雙贏,創造新的輝煌!

43、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溫馨甜蜜的時刻,祝你春節新年快樂,佳節如意!()

44、燃放一束煙花,綻開燦爛的光芒;張貼一幅春聯,抒寫新春的希望;準備一桌年飯,凝聚親情的力量;傳送一條簡訊,誠摯的祝福激盪。新年吉祥!

45、馬年馬上到,電話簡訊要擠爆,我的簡訊提前到,就是為給你祝好!祝你新年多紅包,健康圍著你來繞,整天哈哈開懷笑,快樂幸福永擁抱!預祝新年假期愉快

46、歡聲笑語夜不眠,昨日奮鬥依稀眼前,握手擁抱淚水漣漣,感謝曾經的相互理解支持,感謝真心實意的同仁弟兄,祝願嶄新的一年,我們密切配合,精誠合作,事業再上新台階,取得更大的成功。

47、歲月不居,天道酬勤。過去的一年裡,我們歷經風雨,儘管道路坎坷,儘管困難重重,但卻成績輝煌!新的一年又至,更需大家努力,攜手共創奇蹟!祝大家身體健康、闔家幸福、喜事多多、好運連連!

48、「一元復始山河美,萬象更新錦繡春」,新年的腳步臨近,****也將邁入新的一年。在此,**全體員工向廣大的新老客戶、向支持中海的新老朋友,致以新年的問候:祝我們的廣大客戶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事業順利!生意興隆!XX年,是**與廣大客戶共同進步、合作愉快的一年,是**與許許多多的新老朋友攜手共進、增進友誼的一年。祝所有的新老朋友們在2015年,大展鴻圖!事業有成!身體健康!家庭幸福!

49、春節新年到,烏紗帽往你頭上掉,老婆看你笑,美眉要你抱,鈔票朝你飄,樂得你直喊:要,要,要……

50、回首已去的XX年,我們共同經歷了辛酸苦辣,但我們希望您也對未來的2015年滿懷信心和熱情。盼望能在2012年中與您愉快合作。展望未來,我們將不斷努力,與時俱進,竭誠為廣大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也請您繼續關注我們的最新動態。在此衷心祝願您在新的一年事業興旺、萬事如意!

51、我們不常擁有新年,卻常擁有新的一天,願你每一年、每一天都充滿著幸福與喜悅!

52、隨著新年的到來,預祝貴公司規模擴大,業務發展,生意興隆,財源廣進!

53、感恩於上蒼的賦予,感恩父母的養育,感恩朋友的幫助,感恩大自然的恩賜,感恩食之香甜,感恩衣之溫暖,感恩花草魚蟲,感恩困難逆境,新年快樂!

54、願你享有期望中的全部喜悅,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帶給你甜美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願你新年快樂!

55、好漢不提當年勇,過去的已經是歷史,新的一年又將開始,讓我們勵志揚鞭揚帆起航,攜手共贏未來共創輝煌!2014年祝願公司宏圖大展,蒸蒸日上!

56、此時此刻,感慨萬千,舊的一年已經過去,新的一年已經到來,展望未來,美好的日子正等著我們去奮鬥,願在新的一年裡,我們能夠繼續經受住考驗,克服困難,讓公司的事業再度輝煌!

57、願幸福做加法,煩惱做減法,快樂做乘法,困難做除法,幸運開平方,霉運開根號,壞心情像小數點,好心情循環無極限。祝新年快樂!

58、2015年的鐘聲即將響起,冬季雖然冷風刺骨,但陽光依然明媚,寒冷與溫暖交織並存,讓我們再接再厲,共創輝煌,讓成功延續下去!

59、羊年祝你事業如日中天,戀人親密無間,薪水上萬成千,快樂無際無邊,煩惱渺如雲煙,逍遙勝似神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