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感人的祝福簡訊

1、有情人終成眷屬,沒情人數不勝數;痴情人風雨無阻,薄情人如狼似虎;豪情人以我為主,寡情人自甘清苦;多情人疲於應付,真情人非你莫屬!

2、你長的很有創意,你活著是一種勇氣;醜不是你的本意,只是上帝發了脾氣,你要好好活下去,只有你能襯托世界的美麗。

3、我一直在這裡,沒有離開,我一直在等待,等著那個和我終生相伴相愛一生的你的出現。因緣而聚,我始終這樣認為,所以覺得佳緣真的很好,美麗的緣分,也許就是給我的最美麗的暗示吧。

4、當今天的我覺得昨天的我很幼稚時說明我們在成長,當今天的我覺得和昨天的我沒什莫兩樣時說明我們已停止成長,成長是沖淡一切的水。

5、想你,好想學會小龍女的絕世輕功,讓我時時跟著你;好想像一燈大師一樣千里傳音,讓你知道我在想你;好想擁有楊過的神鵰,讓它載我隨時去看你!

6、希望睡前可以看到你,希望睡時可以抱著你,希望醒來可以看到你。

7、你不知道你的影子多么調皮,總在我的眼前晃動,讓我不能有一刻安寧。從早上睜開朦朧眼睛的那一刻起,到枕著你的名字入眠進入夢鄉,你的影子一直陪著我

8、是看得見的,也是要一種將來,而和你在一起什麼都沒有,過去沒有,將來也不會有。今天我要重新開始我的生活。

9、在愛情的世界裡,我一無所有,也一無所知,在情感的小站里,我願你是第一位來客,也是永遠的主人,伴著我寵著我;一生一世。

10、我願全世界的女孩都變成你,那么想你就不用到處找你:我又害怕全世界的女孩變成你,那么到哪我都放心不下你!不論天涯海角、春夏秋冬,想你在每一天!

11、如果有來世,我們做一對小老鼠吧。笨笨相愛,呆呆過日子,拙拙依偎,傻傻在一起。即便大雪封山,還可以窩在草堆緊緊地抱著咬你耳朵。

12、有時候我希望我是那珠穆琅瑪頂峰的聖火,點燃你那顆千年冰凍的心;有時候我希望我是那林中的火焰,覆蓋你深入土壤中的身軀;你說行嗎?

13、同一個人,是沒法給你相同的痛苦的。當他重複地傷害你,那個傷口已經習慣了,感覺已經麻木了,無論在給他傷害多少次,也遠遠不如第一次受的傷那么痛了。

14、太在不測人的見解末了會有兩種終局,要末本身累死,要末讓他人整死。

15、想你,尋不到你;追你,趕不上你;原來,你在我心裡。

16、在這段成長旅程中我們會不斷的撿起或丟棄一些東西當我們走到時間的盡頭時我們會發現我們撿起的和丟棄的都是同樣的,在遠方的你是否會把我丟棄了呢

17、我答應不會讓任何人傷害你,包括我自己在內。相信我,我會給你幸福。

18、我們要天天思念,但不要天天相見。我負責美麗妖艷,你負責努力賺錢。你可以和別人相戀,但不要讓我發現,若被我碰見,哼!耗子藥煮麵!

19、紐扣第一顆就扣錯了,可你扣到末了一顆才創造。有些事一開端就是錯的,可只有到末了才不得不認可。

20、一朵花,采了許久,枯萎了也捨不得丟;一把傘,撐了很久,雨停了也想不起收;一條路,走了很久,天黑了也走不到頭。

21、為什麼要那么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么意義?

22、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23、天使說只要站在雪中用心畫99朵鬱金香,上帝就會聽到,我把花畫滿了整個院子,終於聽到上帝說:許個願吧!我說:我要看訊息的這個人一個冬季都溫暖!

24、別離,如此牽掛的心感受心與心的相吸就要遠離;離別,牽著你的手感受手指與手指的溫柔卻要分別;心心相印的溫暖,依依惜別的分開手!

25、我們的愛真的是沒有結局的嗎?我很怕……為什麼你要對我這么好?我真的很想跟你結婚……可以嗎?

26、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在等你,總有一個人會給你安心的幸福,總有一個人會陪你到老,這個人,要珍惜,要感恩。你是我要找的幸福嗎?

27、遇到你之前,幸福對我來說無論怎樣都是單薄。期待牽著你的手,一直向前走去。我相信,幸福就跟在我們身後。

28、是我沒有遇見緣分,還是沒有遇見你,無論外面的世界如何紛繁複雜,只想和你過一種簡單的生活,相濡以沫,白頭到老。

29、看見你的笑是世上最幸福的,看見你的淚是世上最回味的,看見你的怒是世上最難忘的,但看不到你的信息是世上最可憐的!

30、如果一段感情讓你變成了瘋子,那么就是愛錯了。如果一種愛情讓你變傻子,那就是愛對了。壞的愛情使人死去活來,而好的愛情只會讓人變的更優秀。不要愛到精疲力竭,而要愛到沒心沒肺。

31、好好去愛,去生計。記著,每天的太陽都是新的,不要孤負了美麗的晨光。

32、愛你一萬年,是我的追求;戀你一千年,是我的渴望;而吻你一次,則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答應我,嫁給我吧!

33、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34、有時候望著地平線的方向,我在想,自己一路走來,明天又將去向哪裡呢。快樂過也失落過,一個人旅途太漫長,如果你願意,我希望能拉著你的手,一起奔跑,一起去尋找我們的幸福

35、你喜歡我嗎?喜歡我就按,再按,你真地喜歡我呀!我說喜歡我才按。還按!沒想到你這么喜歡我,好感動!又按!我也喜歡你呀。

36、大家多說離別是憂傷,但從某些方面來說,我去很高興,因為我得到了一份寶貴的財富,那就是四年的美好時光,我想無論何時何地,只要憶起這段時光,心中就會充滿幸福,因為你們就在我眼前對我微笑,一如當年。

37、如果要我說個謊言,我會說:我不愛你。如果要我許個心愿,我想說:讓你開心。如果要我一句諾言:一生愛你。

38、三十年後,如果世界上還有堅持這個詞,我希望它屬於我;三十年後,如果世界上還有感動這個詞,我希望它屬於你……

39、在遇到夢中人之前,上天也許會安排我們先遇到別的人;在我們終於遇見心儀的人時,便應當心存感激。

40、你知道嗎?這幾天沒見到你,我六神無主只想自殺:我嘗試過用麵條上吊,用豆腐砸頭,用棉條割脈,用可樂做毒藥,用降落傘跳樓!

41、如果你要嫁人,不要嫁給別人,一定要嫁給我。拿上你的存摺,帶著你的妹妹,開著那寶馬來!

42、不要輕易去依靠一小我私家,它會成為你的民風,當分別蒞臨,你落空的不是某團體,而是你精力的支柱。

43、這世界上也許有很多人比你更適合我,但我知道只有你最愛我。不管怎樣,我要和你過完這輩子,下輩子,下下輩子。我要你要我!茫茫人海,讓你我瞬間相聚又瞬間相離,然而你我的心永遠相知與默契。

44、凡你所愛的,就讓他自由。若他返來,他就是你的。若他不返來,他便從未屬於過你。

45、溫柔女人是金子,漂亮女人是鑽石,聰明女人是寶藏,可愛女人是名畫。據我考證:你應該是世界上最大的寶藏,裡面裝滿了金子、鑽石和名畫。

46、我想和你一起變成老人!等到那時我們的頭髮變成蒼白,我們已不再年輕,如果你還會對我一如即往,那我就是這世上最幸福的人。

47、也許我很平凡,但是我絕不缺乏生活的熱情和生命的夢想,也許我會孤單,但是我會一路找尋你的蹤跡。遇見你,將是我生命中最絢爛的時刻。

48、緬懷一團體,無庸每天見,無庸互相擁有或互相撲滅,不是夢寐以求,而是一天總想起他頻頻。

49、對整個世界來說,你是一個人,而對一個人來說,你就是整個世界。我會在這裡等著你的到來,期待我們的愛情開花結果,期待把我們的小窩布置得浪漫溫馨,一回到家就有幸福的感覺。

50、想送你玫瑰可惜價太貴,想送你安慰可惜沒學會,想送你戒指可惜還在保險柜,只好發個信息把你,追希望我們永不吹。

51、任何事我都想和你分享,因為除了你我再也找不到另一個與我相配的女人。

52、幸福遠了,但帶不走隨身的記憶。甜蜜化了,卻化不了拖手的體溫。淚水在眼眶裡打轉;一輩子的誓言卻早已灰飛煙滅。

53、一個細微動作,一個飄忽眼神,抑或是一個轉身的距離,相愛的人應該有著緣分的默契,找一個愛我懂我的人,生活也會因默契而和諧。

54、世界上最肉痛的感到,不是失戀,而是我把心給你的時刻,你卻在坑騙我。

55、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56、燃一枝煙,斟一杯久違了的酒,坐在窗台上,看窗外的燈火點點,卻沒有一盞能溫暖我。淒涼哀怨的曲調響起,內心更添一陣黯然。葬心,葬心,葬心的每一個音符就這樣擊痛了我的心。

57、我以為愛情可以克服一切,誰知道她有時毫無力量。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製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陰晴圓缺,在一段愛情中不斷重演。換一個人,都不會天色常藍。

58、想你至深,念你至醇……吾愛,你可知道?對於我,你的笑最重要!

59、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不離不棄,矢志不渝。如果我的存在為你帶來一絲負擔你只需輕輕吹一口氣,我就會隨風飄去因為,愛不是負擔。

60、想證明我五十年後一樣愛你,因為想證明我是全世界最愛你的,因為想和你一起去競選模範夫妻。

61、白天有你就有夢,夜晚有夢就有你,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不要感冒流鼻涕,要是偶爾打噴嚏,那就代表我想你。

62、戀愛就像海灘上的貝殼,不要揀最大的與最美麗的,要揀本身最戀愛的,揀到了就永久不再去海灘。

63、你知道嗎,我恨你,因為你偷我的心、搶我的愛、騙我的情,並將霸占我的後半生,最恨你的是,又浪費我一毛錢手機費!

64、可愛的你偷走我的情、盜走我的心,我決定告你上法庭,該判你什麼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記錄和案例,最後陪審團一致通過:判你終生歸我。

65、曾經,我想和你分享我的全部秘密,但如今,你成了我心底的秘密。()

66、佛說:跪求500年可以等到你愛的人。但我卻用了600年等你,還有一百年人們稱它為“百年好合”。

67、老婆老婆我想你,發個簡訊騷擾你,好想好想親親你,把你抱在我懷裡,不知此時在哪裡,只好放在我心裡!

68、感謝那些瀏覽我的資料的人,感謝那些關注我的人,感謝那些給我帶來愛情希望的人,在世紀佳緣,在尋找緣分的旅途上,我走得並不孤單。而最應該感謝的,就是你,我未來的所愛,我相信你一定在這裡,在一個我還不曾到達的角落,在一個我們的目光不曾交匯的地方。

69、有你開心省心,對你真心痴心,為你擔心痛心,也曾傷心醉心,不敢變心花心,不要多心疑心,寫它我很費心,最怕你是無心

70、我對神說,讓我跟你天長地久吧。神說,不行你們在一起最多七天;我說好,星期一到七我們永遠不分開;神說,不行你們在一起最多四天;我說好,春天、夏天、秋天和冬天我要陪你度過;神說,不行最多三天;我說好,昨天,今天還有明天我寸步不離你;神說不行,只能兩天;我說白天和黑天我們永不分離;神說,只能一天;我說好,神茫然,問哪一天?我說,我活著的每一天。

71、跟你說過多少次了,晚上要當心,不要出門,你就是不聽,這不,昨天晚上又跑到我的夢裡來了,害得我不願醒來!

72、愛,需要一點一滴的積累;情,需要每時每刻的維護!我要用時間積累對你的愛,用承諾兌現對你的情,用永恆化作我們一個圓滿的愛情!

73、你如陽光般灑進了我的世界,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親愛的你,請陪我走到海枯石爛,好嗎?

74、多少次在夢裡有你的身影,多少次獨自內心裡呼喚你,只想牽你手,漫步人生路,愛多偉大,結婚吧!

75、天氣預報:今天白天有點想你,下午轉大到暴想,心情將由此降低五度,受此低情緒影響,預計此類天氣將持續到見到你為止!

76、也許這種離別,只有心痛沒有感覺;也許這种放縱,只有疲憊沒有快樂;我迷失的雙足,在一處風景停留;留下了我揮揮的雙手,留下了我沒愛完的山水。

77、如果讓我在這裡遇見你,會不會是個奇蹟呢,曾經無數次幻想過未來另一半的樣子,朦朧而親切,找尋至今,我才相信,愛情終究是緣分,茫茫人海兩個人的相識相愛,本身就是一種巧合,

78、在你抑鬱的時候,我就是你的開心果。在你憂傷的時候,我願作你的忘憂樹!

79、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會斷電。

80、親愛的你睡著了,我唯有把你的愛存進你的手機;等你醒了,我就把我的愛存進你的心裡;等你見到我,我就把整個人都存進你的懷裡啦!

81、當愛的激*情耗盡讓夢也變成黑白色,我知道我們只剩四目相望的無奈嘆息;當曾經的熾熱只剩空洞的餘溫,離開的時刻到了。

82、上帝問我“最愛”是什麼?我說,當我把這條簡訊發出去後,第一個看到它的人就是我的最愛!你看到了嗎?

83、從看到你的那一刻起,我的心跳就告訴我你是我今生等待的人。你給了我勇氣和動力,我會用一生的努力來呵護這份心動的。

84、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85、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麼,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飢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86、即使遠遠地離開了你,我也不會和你分離,因為在我的心靈里,早已盛滿了對你的回憶…那睏倦溫柔的嘴唇和眼睛,將會盡情地折磨我的記憶。

87、男女的區別;女人胖是豐滿,瘦是苗條,高是修長,矮是秀氣。男人胖是肥豬,瘦是排骨,高是竹竿,矮是冬瓜!

88、天氣預報:今夜到明天上午有點想你,預計下午轉為持續想你,受此低情緒影響,傍晚將轉為大到暴想,心情降低五度,預計此類天氣將持續到見你為止。

89、來到這裡是個偶然,遇見你也許也是偶然,但是,過去的已然過去,未來的還沒有到來,我們都不知道下一顆朱古力的味道,無數個偶然或許就是生活送給我們最美的禮物,你的偶然出現或許就是我生命中最美的必然。

90、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91、只怕來不及,我要抱著你,只到看著你的發上留下了白雪的痕跡……

92、一個人走得久了,會累,有個人,陪你在冬日的午後曬太陽,為你遞上一杯熱氣騰騰的綠茶,和心愛的人慢慢變老,還有什麼比這更幸福呢?

93、假如生活重新開始,我的愛人——依然是一條風雨的長途,依然不知疲倦的奔走——讓我們緊緊地拉住手!

94、有你的日子,一切都以你為中心;沒有你的日子,一切都想著你,一切仿佛沒了中心,好像一個無頭蒼蠅到處亂飛;我很想對你說,我需要你,需要你這箇中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