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高考祝福

1、我堅信,我們付出了汗水,經受了考驗,理想中大學殿堂的大門就一定會為我們而敞開,讓我們繼續艱辛卻快樂的求學之路!

2、為你倒數,還有幾個小時就要上戰場了,希望你能夠放鬆心情,不要緊張。我知道你平時學習一向都很努力,學得很不錯,相信你考好成績是沒問題的!

3、一天天地眷戀,一夜夜的無眠,我只有數著,相思的綠瑩簾珠,托星月寄到你窗前,祝高考順意!

4、上聯:今年不作弊明年當學弟,下聯:寧可沒人格不可不及格,橫批:死也要過。

5、大家一起努力吧。等待我們的將是一個美好的明天!加油!加油!

6、沒有付出,就沒有收穫,人只有上坡路才是最難走的,相信自己能成功,自己就一定能成功。努力吧,希望會屬於你的。

7、兄弟,就快要高考了,希望你能考出自己的好成績,達到自己的理想,願你開心。

8、快到考試的日子了,希望你乾自願事,吃順口飯,聽輕鬆話,睡安心覺。使自己保持良好平靜的心態,不要太緊張,相信你的夢想會實現的!

9、祝全國所有的考生都能以平常的心態參加高考,發揮自己的水平,考上理想的學校。我真心地祝福你們。

10、爭取時間就是爭取成功,提高效率就是提高分數。好好考試啊。

11、就要考試了,放開往日的學習中的緊張,用一顆平常心去輕鬆面對,相信你會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績的。願好運一直陪伴著你!

12、不管結果怎樣,經歷過,總會有結果的!高考的朋友們,為你們祝福,也為自己祈禱!願夢開始的地方,也是夢想實現的地方!

13、我知道你正在經歷人生中的一次重要挑戰,或許你有焦慮、有恐懼,也有激動,但我想說,請不要忘記身邊所有關愛著你的人,我們是你堅強的後盾。

14、壯志凌雲,良辰美景惜時如金敢與金雞爭晨暉,書山學海甘之若飴誓同峨眉共比高。

15、十年寒窗苦,只為一刻甜!都要加油喔!成功就在前方不遠處向你們招手,讓大家一起努力,一起奮鬥,相互支持與鼓勵,陪同你們走過人生中最重要的一道坎,祝願你考試順利。

16、十年寒窗苦種種,只為一朝化作龍,今日得遂凌雲志,青雲路上九霄沖,知你高考得成功,誠心祝福在心中,願你的人生一路順風。

17、笑傲高三,感親恩實高三年滴水穿石永不言棄,報師情火熱六月蟾宮折桂志在必得。考試順利啊。

18、筆記要便於看,要經常看,這是又一本教材。

19、點點心血勤育英才厚澤九州 滴滴汗水勇赴學海逐鹿中原

20、人生能有幾次搏?莫到白髮還未博。

21、你是崖畔青松,有風雨就有怒號;你是深山流水,有不平就有歌吟。你的正直、善良、純樸和剛毅,在我心靈的鐵板上迸出耀眼的火花。祝願你考上理想的學校啊。

22、生命之中最快樂的是拼搏,而非成功,生命之中最痛苦的是懶散,而非失敗。祝你考試順利啊。

23、那一天看起來是那么近,又似乎那么遠,我們在為自己的未來努力著,憧憬著,想想明天的陽光,明天的歡笑,朋友的祝福,長輩的期望,今天的付出是那么值得!

24、我知道,高考的日子裡,雖然清苦,卻很充實。只希望你在記住課本的同時不要忘了我,我會在你背後默默的為你祝福,默默的等待你的佳音!

25、一馬當先,各界精英大展宏圖奪英魁 ,莘莘學子匯聚一堂學本領,願你順利考上理想的大學啊。

26、一個人命運的改變,也許就是一個家庭命運的改變。 相信你一定能夠做到的。

27、既然選擇了要走的路,就一往無前地堅持下去,相信只要有信心,只要有勇氣,就一定能掌握自己的前途和命運,成為真正的強者。

28、各位備考的好漢們:我們出來行走大學最主要就講個混字!考試時有難度的不要做,沒有難度的要不屑去做。偉大的劉胡蘭曾說過:Pass就不是共產黨員!

29、當人生面對許多選擇的時候,我們需要謹慎;當我們沒有選擇的時候,就把壓力當挑戰,給自己一個信心:這個世界上只要有人能在這條路上走得很好,我就能走好!

30、看清知識的盲點、能力的弱項、丟分的原因。

31、熱愛可以創造奇蹟。如果我們熱愛登山,我們可以不顧旅途的危險與勞頓,勇往直前;如果我們熱愛文學,我們可以廢寢忘食,夜燈長明;如果我們熱愛高考呢?那么,一切都將變得簡單而和諧!

32、高考加油!親愛的朋友,平和一下自己的心態,控制自己的情緒,以平常心態應考,考完一門忘一門,讓自己儘量放鬆,好好休息。希望你一舉高中喔!

33、祝願全天下所有考生開心輕鬆的度過高考。祝你們旗開得勝,取得最佳佳績。平常心對待高考,你們是最優秀的!仁慈的上帝會真心的祝福你們的,相信你們自己,一定能行的!

34、越接近考試,往往越要在堅實上下功夫。

35、快考試了,望你以突擊為主,作弊為輔;採取師進我藏,師退我抄,迂迴作戰方針!考試必要技巧:三長一短選最短,三短一長選最長,長短不一要選B,參差不齊就選D.以抄為主,以蒙為輔,蒙抄結合,一定及格啊。

36、就要考試了,希望我的問候簡訊會為你送去一份輕鬆清爽的心情,不要太緊張喔!不然可會把答案忘掉的!我在這裡支持著你,鼓勵著你,為你祝福!

37、面對機遇,不猶豫;面對抉擇,不彷徨;面對決戰,不懼怕!

38、有人認為,只有詩人才需要幻想,這是沒有理由的,這是愚蠢的偏見!甚至在數學上也是需要幻想的,甚至沒有它就不能發明微積分。祝你高考快樂,順利。

39、模擬的成績一定不要成為包袱,成為陰影。

40、明天就要高考,出門還得趁早。付出就有回報,趕緊睡個好覺。畢竟熬過十年,參加就可驕傲。別想分數高低,放鬆最為重要。

41、考前抓緊複習,落後抱緊佛腳,考好皆大歡喜,落榜繼續努力,考完輕鬆一夏,落實樂觀人生。

42、高考馬上就要臨近了,祝願你複習順利,考試順利,順利考上理想的大學啊。()

43、路始終要走 不必回頭 都是天空下的孩子 都是四季綻放的花兒 風雨中 都是一張張美麗的臉 願你的雙眸在我深處停留 你是我的兄長 是我的姊妹。

44、舞風翔鸞旌歌鬧處處迎新, 披星戴月紫竹寧歲歲登高。

45、聖人與常人之間往往只相差一小步,而這一小步卻往往需要非凡的毅力才能趕上。

46、祝福東風村的學子們順利走過高考的獨木橋!祝自己和朋友們高三快樂,高考大勝!祝福所有的東風學子高考成功!

47、捨我其誰,群雄逐鹿鹿死誰手尚待一朝試鋒芒,萬木爭春春在何處但將今夕放眼量,祝願您考試順利啊。

48、邁向明天美好的生活,我堅信,你們付出了汗水,經受了考驗,理想中大學殿堂的大門就一定會為你們而敞開,讓你們繼續艱辛卻快樂的求學之路!

49、就要考試了,放開往日的學習中的緊張,用一顆平常心去輕鬆面對,相信你會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績的。願好運一直陪伴著你

50、本來教育部長讓我等你高考結束了再告訴你這個秘密的,但是我實在是無聊,就出來透露秘密解解悶,周濟(現任教育部長)說了:不管怎樣都要滿足你進入理想大學的願望!這是秘密,你可不要告訴其他人喔。

51、你是一塊美麗的彩石,有海的波紋,有珊瑚的美色,陽光下,正閃耀生命的光澤。願你學習進步啊。

52、高考在即,送你一個笑臉,希望你在考試前、考試中、考試後都能保持微笑。相信自己一定能行!

53、面對目標,信心百倍,人生能有幾次搏?面對成績,心胸豁達,條條大陸通羅馬。

54、當你看到這條簡訊時,我想把我一直想說的話告訴你:考試順利,一起努力!高考過後好好玩一把吧。

55、高才生,清華屬於你!妖怪--女博士就是你!

56、不必每分鐘都學習,但求學習中每分鐘都有收穫。相信你的努力一定會得到回報的。

57、十年寒窗苦讀日,只盼金榜題名時,祝你高考拿高分,鯉魚跳龍門!加油!

58、超越自己,向自己挑戰,向弱項挑戰,向懶惰挑戰,向陋習挑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