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天冷祝福簡訊

1、也許一毛錢買不到幽香的玫瑰,也許一毛錢買不到苦澀的咖啡,也許一毛錢買不到甜蜜的朱古力,但是一毛錢可以傳達我對你的祝福!天冷了,保重身體!

2、天一冷,祝福到,說來說去還是朋友好,牽掛時時圍你繞,如今天涼氣溫降,問候馬上就送到,雖然無法送外套,溫暖的話語少不了,願你身體健康心情好!

3、一壺老酒,綿香醇厚;一段越劇,情意悠悠;一段歲月,難以忘記;一句祝福,伴你左右;一群朋友,知心牽手;一條圍巾,溫暖冬天;一條簡訊,送去問候!

4、一聲問候,一個簡訊,一個擁抱,一個眼神,一條圍巾,用你的小手溫暖下彼此;請記得,天冷了,多加衣。別感冒了!如果你不幸不小心打了個噴嚏,請記得,那一定是我在想你喔!

5、寒風吹起,細雨飄落,才發覺寒冷的冬天已悄然而至;這一刻也許什麼都會忘記;唯獨不能忘的是向遠在他鄉的你輕輕說聲:“天冷了,注意身體!”

6、秋風吹起一個個水波,吹起一陣陣回憶,水波在風中起起伏伏,回憶在風中斷斷續續,它吹散了高空的浮雲,卻吹不滅心中的思念,浮雲在空中聚散離合,思念在心中持久不退,因為你永遠在我心中。天冷了,記得加衣!

7、冷冷的冬天,鍵盤上的手指也都有點不聽使喚,可是,我尋愛的心,真的沒有變。一直在這冬天,默默的在心裡,許下我最真的願望,我最美的祝福,我,最誠的心!

8、聖旨到,奉天承運,皇帝昭曰,近日氣候多變,天氣忽冷忽熱,特頒此令。愛卿善待自己,添衣保暖,避免感冒,隨時保持快樂心情,康旨絕交,欽此!

9、人生大夢一場世事幾度新涼失落請別彷徨孤單不要憂傷有我在你身旁一起面對風霜牽手訪梅尋香用心雕刻時光。

10、秋天到了,一份美麗讓你歡笑,送一份祝福讓你驕傲,送一份開心讓你不老,送一分夢想讓你逍遙,送一份真情不要回報,再送你平安才算可靠……

11、天冷了,路太遠,無法送你溫暖外套,也無法送你溫暖懷抱,只好讓簡訊帶著祝福到,願你天冷加衣加被千萬別感冒,身體健康,一切安好!

12、夢,總不夠漫長;可是我們需要夢想!情,總讓人受傷,可是我們還念念不忘;雨,下得再漂亮,但我們還是喜歡陽光!你,雖不在我身旁,但從未將你遺忘!

13、我代表中央,代表地方,還有廣大的電線樁樁,春天的白菜幫幫,夏天的西瓜秧秧,秋天的菠菜湯湯,冬天的簍子筐筐,致以我親切的問候:天冷,加衣!

14、不因忙碌而疏遠,更不因時間的沖刷而淡忘你,秋花冬雪,夏去又立秋,季節雖變,我的關心未曾改變,祝福你擁有一個碩果纍纍的秋天。

15、又是一年立秋時,一層秋雨一層涼。整日奔波挺辛苦,天氣變化要健康。愛惜身體加餐飯,珍視友情長想想。簡訊情長言未盡,唯願朋友多安康。

16、紛飛的雪花曾是我美麗回憶的書籤,月光中在五彩聖誕樹下翩翩起舞曾是我可愛的夢想,在這特別的日子,讓我用真心的問候祝你每天都快樂!

17、天冷了,我要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著你渡過每分每秒,一定要幸福喔。

18、據天氣預報講,最近天氣會驟然變冷,降溫飛快,所以特送上問候簡訊一條,願你天冷別感冒,時常把步跑,大魚大肉少吃點,潤肺之物多吃點,衣裳穿厚點,被子蓋厚點,健康就能多一點,天雖冷了,友情還是熱的,氣溫雖降了,友情還在繼續升溫,朋友在這裡一直祝福你,願你快樂幸福長!

19、喜歡一種聲音,是微風吹落露珠;欣賞一幅圖畫,是朗月點綴星空;繼續幽蘭瀰漫曠谷;祝福一位朋友,是笑看簡訊的你。祝聖誕快樂!

20、等你感冒,等你發燒,等你跌跤,等你身無分文,等你又餓又冷,等你罵我是強盜,等你打我如打鼓,等你推我如推窗,等你說我恨你,等你寫我愛你!

21、輕輕的,一縷春風拂過面頰,激起一絲漣漪。悠悠的,帶來了你的氣息,在回憶里,甜甜的。

22、降溫了,花落的聲音風知道,思念的感覺心知道,變冷的溫度冬知道,我的祝福你知道,沒有華麗的詞語,只想在漸冷的冬天為你送上暖暖的祝福!

23、天冷了,大樹發抖了,小草打冷顫了,老牛燒碳取暖了,小白兔穿羽絨了,螞蟻買暖水袋了,小強冬眠了,你還看什麼?多穿一件衣服吧!

24、不因忙碌而疏遠,更不因時間的沖刷而淡忘你,秋花冬雪, 夏去又立秋,季節雖變,我的關心未曾改變,祝福你擁有一個碩果纍纍的秋天。

25、白雲從不向天空承諾去留卻朝夕相伴風景從不向眼睛說出永恆,卻始終美麗星星從不向夜許諾光明卻努力閃爍朋友從不向對方傾訴思念卻永遠牽掛。

26、冷冷的冬天,鍵盤上的手指也都有點不聽使喚,可是,我尋愛的心,真的沒有變。一直在這冬天,默默的在心裡,許下我最真的願望,我最美的祝福!

27、天氣變化很快,寒風悄悄襲來,因為你可愛所以給你關懷!晚上被子要蓋,免得鳥腳凍壞。沒事啃啃骨頭,這樣可以補鈣,不要說我太壞。祝你天天愉快!

28、據天氣預報講,冷空氣要到了,簡訊提前送問候,提醒你天冷莫著涼,多加衣和被,常鍛鍊保健康,願你天冷心不冷,幸福長又長!()

29、氣溫降的真是快,天氣變的真是壞,出門上班多穿衣,晚上休息多蓋被,早起早睡多鍛鍊,合理膳食調精神,身體健康放首位,幸福生活細品味!

30、又是一年落葉黃,一層秋雨一層涼,整日奔波挺辛苦,天涼別忘添衣裳,愛惜身體加餐飯,珍視有友情長想想,簡訊情長言未盡,唯願朋友多安康!

31、雪花紛飛,隨著寂寥的風,歡快地舞動,晶瑩的雪花,帶著情誼,溫暖了我的心窩,蕭瑟的回憶里,因為有你,而更加美麗,你可看見了,漫天的雪花,那是我,為你點燃的煙花,願你的未來,燦爛而艷麗,朋友啊,這是我對你--永恆的祝福。

32、秋風涼涼,夜也變長!輕聲問候,是否繁忙?換季之時,注意健康,多喝開水,增加衣裳,早晚天冷,小心著涼,保重身體,快樂無恙!

33、請不要拒絕飄落在你身上的每一片雪花,因為每一片雪花上都有我對你的美好祝福和親切的問候。但天冷了,要注意保暖。

34、天冷了,我要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著你渡過每一分每一秒,一定要幸福喔。

35、冬天的風要颳起了,雨要飄起了,寒冷要侵襲了,朋友,讓我問候簡訊燃起一把火,將你溫暖,願你保重身體,健康快樂!

36、送一份美麗,讓你歡笑;送一份祝福,讓你驕傲;送一份開心,讓你不老;送一份夢想,讓你逍遙;送一份愛不要回報,再送你平安才算可靠。

37、天氣冷了,氣溫降了,祝福到了,問候到了,心就暖了,情就濃了,簡訊不在乎字有多長,只在乎情有多真,朋友不在乎距離有多遠,只在乎思念有多深,雖然相遇,卻無法相聚,但可以相憶,朋友就是如此,不需要太多的言語,祝福卻一直在心底,送上最我真摯的問候,天冷了,注意身體,記得加衣!

38、手機鈴響,那是問候;手機唱歌,那是祝福;手機震動,那一定是我握住了你的手。冬天快樂!我的朋友。

39、落葉知秋,情誼如酒,風漸涼時無喜更無憂。歲月流走,驀然回首,一聲問候醇綿依舊。友情相守,不離左右,含笑送出這份問候:季節交替,注意身體。

40、一絲真情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簡訊捎去我萬般心意:天天快樂!開心過好每一天!

41、點點星辰,孤月難相對。風花雪月恨寒冬,此情不曾永恆,故人在何方?黃沙漫漫,落日更長空。夕陽西下笑紅塵,自古反覆無常,滄海桑田去。

42、純潔的冬天悄然流逝,多變的永遠是天氣,不變的永遠是心情!願淡淡的寒氣輕拂您一生的疲憊,颯颯的北風傳遞我衷心的掛念:冬天裡,注意保暖!

43、鄭重提醒:冬至到了,送上一盤餃子,別忘記吃餃子,若忘記了。後果嚴重:一不漂亮了,二沒法帶眼鏡了,三沒法聽甜言蜜語了……吃餃子可防止耳朵被凍掉。

44、秋風凜凜,寒氣逼人,條條簡訊,深深問候,天冷之時,記得加衣,多喝開水,膳食合理,朋友之情,莫要忘記,只願你一生平安,生活最甜蜜!

45、無論你是健碩俊男,還是苗條靚女;無論你是老當益壯,還是蓬頭稚子。都請注意啦:莫要跟天氣慪氣,天冷了,該穿的要穿,該吃的要吃,健康最重要。

46、天氣變得很快氣溫變得真壞出門外套要帶睡覺被子要蓋多吃水果青菜好好保持心態這是對你關愛

47、往事經不起時間的沖刷,青春經不起歲月的消磨,連友情都會被距離淡化,所以我抓緊這一刻,用一條簡訊來告訴你,我是多么的思念你。

48、在那個分別的秋天,我們哭著祝福,默默的在心裡,哭著為對方祝福,以期待在冬天將近的日子,會有各自的幸福。

49、天冷心不冷,一絲真情放心上,天寒心不寒,一絲牽掛莫相忘,小小簡訊情意長,告知天冷保健康,常鍛鍊多休息,合理膳食身體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