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最溫馨的祝福簡訊

1、讓簡訊和清晨的陽光一起,把快樂帶到你的心底,讓你和我一起,把一天的快樂舉起!

2、天亮了吧,鬧鈴響了吧,極不情願地起床了吧,我的問候及時趕到了吧,高興了吧,那就笑笑吧。親愛的朋友,早上好,願你今天有個好心情!

3、關懷是星,問候是月,變成星月照耀你;祝福是風,問候是雨,變成風雨圍著你;彩虹掛上了天際,祝福隨之而來,祝在看簡訊的朋友快樂天天,幸福年年!

4、開心時,您比我更開心;難過時,您比我更難過;失意時,您比我更揪心;成功時,您比我更驕傲。善良偉大的母親,我祝您幸福開心,健康長壽!

5、推開一扇窗,屋子裡才會充滿光亮;為心靈打開一扇窗,才能體驗更多的鳥語花香。讓心融入世界,把溫暖注入心房。

6、雨天說天空也會落淚,玫瑰說愛情也會枯萎,離別說寂寞無滋無味,咖啡說活要習慣苦味,路一走就累,酒一滴就醉,雨一碰就碎,只有貼心的問候難能可貴!

7、把健康當工作,勤奮做;把幸福當生活,認真過;把快樂當夢想,要執著;把平安當祝福,隨時握;把周末當長假,微笑度過。周末快樂。

8、春波蕩漾,盪去你的惆悵;碧草搖曳,搖去你的憂傷。在每一個季節,送上我殷殷的問候,款款的祝願。願每一陣風每一場雨,都帶給你無邊的好運。

9、一場小雨,一場夢境,一場快樂,雨天的你一定更加美麗,永遠記得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10、哭,會流淚;同時,笑也會流淚;只是這淚不是一樣的,雖然流出的是同樣的液體,但感受、心情、滋味卻完全不同,完全變異。淚就像雨水,綿綿的輕輕飄下……

11、母愛就是一生相伴的盈盈笑語,母愛就是漂泊天涯的縷縷思念,母愛就是兒女病榻前的關切焦灼,母愛就是兒女成長的殷殷期盼。永遠愛母親,回報她一生的辛勞,願她母親節快樂,永遠幸福。

12、深夜了,起風了,天冷了。我為你點一盞暖暖的小燈,希望可以照亮你那幽夢的旅程,許你一個關懷的永恆。好好保重,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13、清新的空氣,快樂的氣息,透過空氣射入你的靈魂里,將陽光呼吸,將幸福抱起,泡一杯甜蜜的咖啡,品嘗幸福的意義,接受祝福的信息,祝你早安溫馨無比!

14、清晨,我呼吸著新鮮空氣,迎面的風捎來了你的氣息,不知你現在在哪裡?希望在這美麗的早晨時時見到開開心心的你!

15、清清的晨風搖響快樂的鈴鐺,清晨的美好就如青草般芳香,我的心奏起歡快的樂曲,如河溪般清澈,如玻璃般透明,如甘露般香甜。說聲“早安”,向你問好!

16、風兒在你的身邊吹過,帶走了煩惱與憂愁;雨滴在你的頭頂飄落,洗淨了猶豫與彷徨;簡訊在你的手中響起,送去了好運與我的祝福——祝你事事順利!

17、借一片夏雨,滋潤你燦爛的笑臉;捕一縷涼風,拂去你忙碌的疲倦;開一眼清泉,為你送快樂的甘甜。送一個清涼,願你有涼爽的夏天!願你天天開心,快樂!

18、天明,亮起的不只是陽光,還要有你的好心情喔,早安!該起來了,不要再睡了,每天都要努力啊這世界沒人會幫你。切記!我只能幫你的就是叫你起床。

19、別因忙碌冷淡了快樂,別因工作壓縮了生活,花點心思捕捉快樂,尋點方法派遣寂寞,抽個時間和我聯絡,祝你快樂在每個周末!

20、當微風吹起你的發梢,那是我的思念在你身邊環繞。當雨滴在你的窗前輕跳,那是我在為你的幸福祈禱。當落葉在你身邊落下,那是祝福的話語應接不暇。

21、下雨天,請微笑面對,相信雨可以洗掉你的煩惱,相信友情可以給你帶來快樂,相信雨後會有晴天,祝你天天開心!

22、打雷了,閃電了,下雨了。那雷是我對你的惦念,那電是我對你的牽畔,那雨是我對你的祝願……但是,千萬別站在樹下,否則被雷劈可不能怪我。

23、別撐了,你又不是雨傘;別挺了,你又不是房價;別裝了,你又不是口袋。都到周末了,該放鬆放鬆,該休息休息,快樂才是硬道理,願逍遙自在陪伴你!

24、愛情在衝動的時刻降臨,幸福在快樂的時分體會,帶著微笑看風景,唱著歌聲去踏青,讓煩惱憂愁皆隨風,讓甜蜜溫馨滿心靈,祝你周末好心情!

25、有時我忙,有時我累,有時我懶,但不管怎樣我還是會記得想你,想你這個朋友,下雨的日子裡出門別忘了帶傘喔!

26、北京盛裝艷,金秋美景現,白雲飄藍天,楓葉嫁衣穿,天地共言歡;春華秋實遷,歲歲並年年,好運隨風傳,幸福古都覽,開心游江山。周末快樂,好運連連!

27、伴隨雪花飛舞,微笑送出祝福,周末已經倒數,暫緩忙碌辛苦,輕鬆啟程上路,快樂正在路途,常有朋友關注,心情不會孤獨,放飛美麗心情,快樂心中永駐!

28、母愛如花,溫馨芬芳,一生相伴;母愛如海,寬廣無私,浩瀚綿延;母愛如泉,縷縷不絕,滋潤心田。

29、以前在一起時,覺得您的管束是最大的障礙,現在陷入人群,才明白那是最深的關心。媽媽,今年母親節,我又不在您身邊,希望您能照顧好自己,我不曾忘記,現在的奮鬥是為了給您更好的生活,讓您更安心!

30、睜開明亮的雙眼,除去睡意的干擾,舒展美麗的笑臉,擁抱快樂的一天。早安,朋友,願你今天好心情,生活工作都舒心!

31、下雨了,小雨一滴兩滴三滴流入我心田,沖走了我的憂傷,滋潤了我的新房。托清風捎走我的簡訊,我的簡訊祝福你,願你的心情像雨後的彩虹一樣燦爛多姿!

32、本祝福系周末禮品裝,內容精緻,簡短貼心,請小心拆開包裝,打開後會散發出來無數幸福因子,灑向正在看簡訊的你及家人。祝周末好運!

33、雨季,讓我總會想起你,難以忘記的朋友,你向我走來,帶著那把漂亮的雨傘,在傘下結出幸福的情誼,我深深地懷念,我們珍貴的時光,在快樂中珍藏!

34、在您眼裡,我永遠是長不大的孩子;在您心裡,我永遠都是您最大的牽掛。母親節到了,願您身體安康,幸福每一天。

35、看著雨,聽著雨聲,好想它能為我帶來點什麼?想它為我帶來什麼呢?遠方搞笑簡訊熟悉的聲音?還是近處陌生的響聲?

36、每天醒來告訴自己:理由少一點,肚量大一點,嘴巴甜一點,脾氣小一點,行動快一點,效率高一點,微笑露一點,腦筋活一點。

37、白雲沉醉於藍天的懷抱,秋果掛在枝頭向風示好,秋葉擺脫枝幹的纏繞空中舞蹈,看江山如此多嬌,煩惱壓力早已忘掉。周末又到,祝你心情快樂美好!

38、睜開迷人的雙眼,看白雲片片;舒展美麗的笑臉,聽流水潺潺;擁抱快樂的今天,盼好運連連;朋友,早安!願你心情無比燦爛,生活舒心無憂煩!

39、風雨無情我有情,對你的思念沒有停!雖然不能常見面,簡訊千里傳思念!生活要充滿情趣,工作要順心順利,家庭要溫馨甜蜜,朋友要時常聯繫!

40、生命如此奇妙,感覺如此美妙。血脈共呼共吸,兩人相依相靠。為你真心歡喜,祝福及時趕到。親愛的媽媽,祝您節日快樂!

41、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做朋友的一天就是快樂的一天。好朋友簡簡單單,好緣份永永遠遠!別讓咖啡提醒你已經疲憊,別讓藥物警告你已經勞累,別讓時間訴說你已經好久沒有安安穩穩的入睡,朋友,工作積極,健康更要積極,周末,放鬆一下吧。

42、輕風,蕩漾起紫色的煙和霧;細雨,澆灌起綠色的草和樹;大地,飛騰起黃色的塵和土;簡訊,瀰漫起紅色的壽和福。願你永遠平安幸福!

43、鑽石因為光芒而動人;雨天因為彩虹而美麗;鴛鴦因為彼此而幸福;世界因為愛而美麗;而我卻是因為你而存在!

44、情,讓我們努力追求;親情,讓我們幸福享受;友情,讓我們一生守候;而你開心的表情,卻是世間最難求,祝你周末快樂。

45、把日子泡進清茶,慢慢地品它;和魚兒通個電話,帶餌的魚鉤等著它;樹蔭下,找個話題大家來搭;靜臥草地,看浮雲染成晚霞。周末了,去享受這份悠閒吧!

46、天空還在下雨,象眼淚嗎?如果是的話,那么,它在為什麼而哭泣?它又是在為誰而哭泣?我寧願它下的不是眼淚,而是從心底笑出的淚花。

47、本簡訊自發出之日起,即產生歡樂效應,保你周末開懷,心情愉悅;身心放鬆,愜意悠然;步履輕鬆,分外逍遙。恭祝你周末愉快喔!

48、母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母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淨。母愛是一座山峰,讓你的身心即使承受風霜雨雪也沉著堅定;母愛是一片大海,讓你的靈魂即使遇到電閃雷鳴依然仁厚寬容。愛你的母親,永遠,母親節到了,別忘了說出你的愛。()

49、把快樂心情打包,裝進周末的背囊,帶著陽光一起上路,在悠閒的時光里坐坐,在明媚的心情里逛逛,在祝福的簡訊里笑笑,在幸福的夢境裡躺躺。

50、送你12顆星,早上舒心,出門順心,路上小心,遇事耐心,做是細心,交友留心,待人誠心,回家開心,夜裡安心,對自己有信心,對別人有愛心,祝你永遠開心每一天!

51、最無私的獎章給您——媽媽;最偉大的錦旗也是給你——媽媽;最美麗的讚揚還是給您——媽媽;所有的榮譽都給您——每一位媽媽!母親節快樂!

52、夏日到了,如果你感到熱,就是我在想你;如果你被雨淋,就是我在念你,如果你被蚊子咬了,就是我想見到你。總之,祝你夏天過得開心愜意!

53、夏季的細雨,飄灑都是我的心愿;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讓風捎去滿心的祝福,綴滿你甜蜜的夢境;就讓月光灑到你身上,代我把你溫柔的照顧。願:擁有燦爛的每一天!

54、想你想的睡不著覺,念你念的心怦怦直跳;戀你戀的鬼迷心竅,愛你愛的肉直往下掉!朋友,簡訊祝早上好,願你微笑今天,快樂永遠!

55、小的時候淘氣,懂事的時候叛逆,長大了為考學就業忙得昏天混地,兒女什麼時候把母親放到過心裡?母親節到了,心裡為母親留一方空地,祝母親節日快樂!

56、無論颱風還是暴雨,願你的世界永遠是蔚藍的天空。無論白天還是黑夜,願你的生活永遠充滿歡快的笑聲。無論是現在還是未來,在你的身邊永遠有我溫馨的祝福。

57、早安!當你睜開雙眼,祝福已飛到你面前,帶著快樂的旋律,愉悅的心態,滾滾的財源,甜蜜的浪漫和美妙的生活伴你度過美好的一天!

58、有一把傘撐了很久,雨停了也不肯收;有一束花嗅了好久,枯萎了也不肯丟;有一種愛人,希望能做到永久,即使青絲變白頭也能在心底深深保留,雨天快樂。

59、把你的周末我的周末串一串,串一株幸運草,串一個開心圓,讓所有煩惱都隨著風飄散,讓快樂幸福都來到你身邊,用真心問候,把悠閒逍遙種在你心田。

60、母愛比山還高,銘記在心梢,母愛比海闊,孝順是承諾,母愛比地廣,幸福最久長,母愛比花香,快樂伴身旁,母親節,祝天下母親節日快樂。

61、時候:您餵我吃飯,扶我走路,養我成人,教我做人;長大後:您為我牽掛,為我揪心,盼我平安,願我成功;最無私的貼心人——媽媽,願您健康長壽!

62、我想起小時候你整夜的不睡覺,照顧愛踹被子的我;我記起你老在夢裡叫我的名字,害怕我丟在夢裡;我記得很多很多你愛我的細節,在母親節這一天,我告訴您,媽媽,其實我一直也愛你!我的心意,和清晨的陽光一起,把快樂帶到你的心底,讓你和我一起,伴隨清風吹起,把一天的快樂舉起,祝早安!

63、暴風驟雨,閃電曝光了一周疲憊的身體,天潮氣悶,呼吸解讀了心情的煩悶,伏天,輔助快樂,送你穩定周末,夏天,閒暇周末,送你清涼雙休。

64、母愛如一杯濃濃的香茶,饑渴時給我們帶來芳香;母愛如一加光十色的彩虹,失落時給我們帶來希望;母愛如一輪火紅的太陽,寒冷時給我們帶來溫暖;母愛如一盞明亮的路燈,迷失時給我們指明方向。母親,偉大的母親,我們要永遠愛她,祝天下所有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65、晴天有你,雨天有你,風風雨雨中總有你,把每個睡醒後的早晨當成一件禮物,把每個開心後的微笑當成一個習慣。早安,祝你好心情!

66、下雨拉,親愛的別忘記帶傘,天氣涼爽,記得多加件衣服,路上濕滑,多多注意安全,記得我的問候就別忘了帶上好心情。

67、早晨,清涼的空氣如牛乳般新鮮,冉起的太陽如夢想般希望。睜開眼,緩一緩;快起床,伸懶腰;笑一笑,美好的一天又開始了。

68、不管是晴天陰天雨天,知道你幸福就是最好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知道你快樂就是最美的一天,願你快樂不止今天而是永遠。

69、別總是想著周末,有意思么,五天的充實不好好過,兩天的無所事實你到想的挺多,你這人真沒追求,朋友,這周準備去哪裡玩啊,記得一定要帶上我。

70、早晨,是美好的開始;夜晚,是煩惱的結束;晴天給你所有的快樂;雨天,沖走所有的憂傷。不論晴天雨天,不論早晨夜晚,快樂常伴。

71、把身心疲憊交給靠椅,把瑣碎不快掃進簸箕,把點點清爽化作秋雨淅瀝,把縷縷幸福化為陽光和煦,讓溫馨甜蜜瀰漫空氣。周末到了,記得做個最快樂的自己!

72、母愛不是山,但比山高;母愛不是海,但比海深;母愛不是天,但比天廣闊;母愛不是地,但比地包容;母親節:祝全世界所有母親幸福快樂安康!

73、把氣息給予大海就歡騰了,把愛心布施人間就溫馨了,把目光留給蒼穹就深遠了,把祝福發給你就開心了,又是一周最好時,周末了要你開開心心、溫溫馨馨。

74、是誰,用甘甜的乳汁把我們餵養大;是誰,教會我們蹣跚走路;是誰,在我們取得一點成就時由衷的欣慰;是誰,在我們遇到挫折時首先眼裡充滿淚花,是您,母親,是您的愛一直伴我們海角天涯;是您的厚愛,讓我們一生都無法報答,母親節,我們在此,天下所有的兒女祝福您一生平安,健康快樂!

75、別因太多的忙碌冷淡了溫柔,別因太多的追求湮沒了享受,工作不是人生的全部,停停匆匆的腳步,請享受生活的賜福!周末愉快!

76、有你就有夢,夜晚有夢就有你。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不要感冒流鼻涕;要是偶爾打噴嚏,那就待表我想你!早安,祝你今天好心情,工作順利,生活甜美!

77、我的簡訊及時到達你手機,清晨的陽光及時曬到你PP。我的祝福及時到達你心底,一天的好運及時纏繞你身體。希望美麗的清晨,看見開心的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