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給同事的新年祝福語

1、慢慢消失在我們的路途,2015悄悄開始在我們的征途,前方是我們美麗的藍圖,等待你我用青春把顏色上塗,新年新氣象,加油。

2、建一個資料夾,裡面存滿快樂,開心,健康,好運;再壓成壓縮檔,通過簡訊共享給你。如果能給你帶來溫暖與幸福,那一定要把它共享最好的朋友喔。

3、流過匆匆時間,算算一天一年,邁過11煙雲,走到15新年,總結豐收經驗,把握未來明天,端正夢想希望,努力成就更遠,願15年的你收穫多點,快樂大點,運氣好點,事業順點。

4、最思念的是親人,最牽掛的是朋友,最難得的是友誼,最感人的是感情,最美好的是日子,最讓我想念的是你,願你沒煩惱,笑得比蜜甜,幸福恆久遠。

5、辭舊迎新,日日皆有靚心情,迎春接福,年年都是好光景。金虎威,玉兔歡,歲歲年年;你幸福,我快樂,甜甜蜜蜜。

6、在這風輕雲淡的日子裡,給你我無法言盡的珍惜,我用我所有的喜氣,為你送去一冬的美麗:願你在任何一個領域,都有自己驕人的成績!加油。

7、每天送你999朵玫瑰我不嫌貴,新年朋友祝福語 每天發你999條簡訊我不嫌累,再有999個來世我還要與你相會,再說999句我愛你不怕不叫你心碎。

8、站在新年的門前,我們無須回望人生旅程上的淺淺印痕,機遇總是垂青那些有準備的頭腦。新的一年有陽光也有風暴,有成功也有失敗,美好的生活還要我們自己去創造,美好的人生還要我們自己去把握。

9、開心每一秒,快樂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遠!新年快樂。

10、新年快樂操:搖搖頭,拍拍手,保你活到九十九!扭一扭,跳一跳,煩惱全無福氣到!抬抬腿,伸伸腰;元寶鈔票滿腰包!眨眨眼睛,笑一笑,幸福快樂全來到!掏出手機眯眼笑,新年祝福提前到。

11、忙忙碌碌度過一年,坎坷苦難留給去年;收穫多多帶回家園,風霜雨露造就豐年;甜甜蜜蜜就在新年,歡歡喜喜過個好年!2015大家團圓,帶著幸福,載著好運,給親愛的朋友『拜個早年』。

12、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新年朋友祝福語 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春快樂!

13、當你煩惱時,請不要忘記親朋好友的關心和牽掛。當你開心時,請記住還有我這個朋友也在為你開心、祝福。讓我的祝福通過簡訊為你送達:願朋友永遠快樂

14、靜靜地讓新年的氣氛在胸膛蕩漾,於是你會聽到歷史和未來的對話。昨日的經歷已成追憶,沒有必要為碌碌無為而悲悲切切,更沒有必要為一得之功而沾沾自喜,縱然有風有雨,有閃電有雷鳴,但更多的是風和日麗。生命賦予人們的職責就是不斷地向上、向前、開拓、進齲在冬日裡,總結過去,制定未來,凝聚力量,蘊蓄智慧,待到春風送暖時,化為發展和奮進,揚起理想的風帆,展翅高飛,攀登高峰,這將為你平凡的人生注入輝煌。

15、幸福的酒杯端起來,喝出開心和甜蜜。喜慶的舞步跳起來,舞出健康和如意。祝福的歌聲唱起來,歌唱美好的新年到。2012年,祝你平安快樂,事事順意。

16、春夏秋冬不忘您,加減乘除思念您,詩詞歌賦祝願您,琴瑟管弦歌唱您,鮮花掌聲獻給您,平安富裕屬於您,真心真意祝願您:過年好!

17、在這新的日子裡,朋友:請接受我最真切最誠摯的祝福和問候,願新年的鐘聲,敲響你心中快樂的音符;讓我們一起,奏響事業新的華章,讓我們一起,為新的生活喝彩!

18、懷揣過去一年總結,展望新年美好未來,物質生活一年年強,精神生活不能落後,國富民強生活才美,豁然淡定性情豪爽,穩固人脈如蛛織網,願你2012不止步,事業輝煌人兒美。新的一年,新的開始;新年朋友祝福語 心的祝福,心的起點。

19、忙忙碌碌度過一年,坎坷苦難留給去年;收穫多多帶回家園,風霜雨露造就豐年;甜甜蜜蜜就在新年,歡1.很遺憾,自打開本簡訊起,你已感染上「祝」流感病毒。此病毒席捲全球,「祝」「幅」無限!易感人群:帥哥美女;發病原因:人緣太好;發病症狀:一級神清氣爽,二級身體安康,三級家庭和樂,四級事業輝煌,五級中得大獎,六級福壽無疆,七級憂愁消散,八級幸福綿長。

20、一片綠葉,飽含著它對根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願。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新年歲首,祝成功和快樂永遠伴隨著你。

21、遠方的你是否無恙?在遙遠的思念里,新年朋友祝福語改變的是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永遠愛你的心!真心愿你新年快樂!

22、愛情、親情、友情,情深意重。金兔、銀兔、玉兔,兔年吉祥。願天下間親人、朋友、同學、同事們天天快樂、身體健康、全家幸福!

23、年末怪事真不少:飲料居然砷超標,方舟船票開賣了,BT電驢要封掉,電動自行考駕照…發個祝福要趁早,願你開心身體好,遠離甲流樂逍遙。

24、握一握溫暖的手,感恩2011。描一描美妙的夢,期待2015。除一除頭腦的銹,開拓進齲抖一抖身上的土,輕裝上陣。祝你新年展風采,更上一層樓。

25、當羊年的腳步漸行漸遠,當新年的鐘聲越來越近的時候,我謹代表我那顆仍然跳動著的紅心,向親愛的朋友致以最最真誠的新年祝福,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財運滾滾。

26、我打你一槍,祝你雷倒眾生更健康,我打你兩槍,祝你前途大紅大綠放金光,我打你三槍,祝你在痲子麵館睡得好吃得香。快樂三槍,幸福無雙。

27、留住好心情,把祝福送給你,願年末的鐘聲,帶給你新年的歡喜,願11年多多總結,12年成功多一點,12年順利多一點,12年開心多一些,12年成功再多些。

28、新年到,願君: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29、新年到,鴻運照,煩惱的事兒往邊靠,祝你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烏紗帽往你頭上掉,鈔票朝你身上飄。

30、這是一個簡訊的摩天輪,由七個炫彩繽紛的小匣子組成,裡面承載著從星期一到星期天的幸福,帶給你時時愉悅的心情。

31、轉眼又新春,咱也甭遲到;搶在百花未放時,抓緊將春報。萬事總開心,夢裡常微笑;更願財源滾滾來,牆上長鈔票。

32、手指一按,按去我的美好祝願。手指一按,按出平安伴你到永遠。手指一按,按去幸福生活很美滿。手指一按,按去財富圍你轉。手指一按,簡訊發到你面前。

33、周一上班有點苦,想想伊拉克人民災難無法數;生活確實有點累,看看劉翔折翅以後還能飛!願你快樂面對生活中的挫折,勇敢的做出最好的你。

34、過年了!紅紅的鞭炮響起紅紅年!紅紅好運伴你紅八面!紅紅的事業讓紅紅的鈔票添!紅紅的日子祝你健康到永遠!祝新年快樂

35、今年過年不送禮,發條簡訊送給你。健康快樂常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還有讓我恭喜你:財神已經盯上你!()

36、好希望陪著你一直到老,讓你做我手心裡的寶。見到你是一種享受,想著你有一種感受,夢見你是一種幸福,伴著你是一生所求。

37、數一數走過的路,下一步更清楚;聊一聊生活的苦,攜手並進不服輸。向2014揮揮手,2015年,等你來征服!祝我的朋友新年快樂。

38、「風雨送春歸,飛雪迎春到。」當新年來臨的鐘聲敲過後,在這辭舊迎新之際,隨著紅日冉冉升起,人們期盼的心中迎來了漫天的朝霞。

39、新年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40、喜與樂,悲與歡,苦與痛,愛與恨,已經隨著2015年的腳步離去;請不要再糾結於心,讓辭舊迎新的新年喜氣,為你重裝上陣;祝你2015快樂繼續,順利不離,美好如意,甜蜜護你。

41、不管是晴天、陰天、雨天,新年朋友祝福語 能見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

42、南飛的大雁送走了秋日的哀傷, 飄落的樹葉帶走了秋日的蒼涼,純真的笑容迎來了冬日的陽光,細心的我為你送來冬日的願望:願你平安,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