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周末問候簡訊

1、傳說今晚,陰魂不散,死光又現,鬼魂四處轉!願鬼聽到我的呼喚,半夜來到你慶頭,蒼白的臉,幽綠的眼,乾枯的手撫摸你的臉,代我向你說一句:晚安。

2、一首音樂,輕鬆和諧;一個問候,關懷體貼;一陣微風,清涼舒適;一條簡訊,溫馨瀰漫…手指一按,送去我的真誠:周末快樂!

3、問候一聲:周末好,願涼爽的夏風吹走的是您的煩惱,帶來的是一整個星期的好運。

4、一首音樂,輕鬆和諧;一個問候,關懷體貼;一陣微風,清涼舒適;一條簡訊,溫馨瀰漫…手指一按,送去我春天的祝福:周末快樂!

5、當你看見我的簡訊,字字都是你的美好心情。當你關閉手機,指尖留有我祝福的溫馨。當你悠然入睡,香香甜甜就是我送你的美夢。朋友,晚安好運!

6、今晚溫馨笑一笑,舒舒服服睡個覺,明天醒來笑一笑,整天生活有情調,收到簡訊笑一笑,一切煩惱都忘悼!  寂寂的清晨有微微的清風,微微的清風有絲絲的涼意,絲絲的涼意里有我輕輕的問候!願我的問候能消除你酷暑的炎熱,帶給你一天的好心情!

7、我用手記憶了你的樣子,用耳記憶了你的聲音,用唇記憶了你的味道,用眼睛記住了你的點點滴滴,用心記憶了你的一切,寶貝!我愛你,晚安!

8、當雪花落滿城市的冬天,春已不再遠;當白晝恍惚了行路的視線,曙光就在腳步的前端;當孤傲暗淡了心靈的春天,請別忘了,友情的月光已灑滿窗前

9、晚安!看見夜空中的雲了嗎?我想你是看不見的,正因如此,我才會在雲朵後面偷偷地看著你喔!看你夜裡有沒有想到我,看你夜裡可愛的睡姿,這樣我也會有好夢

10、我們打工是為了不再打工,子女不再打工,朋友不再打工,讓工廠和中介同時倒閉。自己做老闆是為了不做老闆,不為生計而奔波,不需察言觀色,不再扣扣嗦嗦,不再先看價格,為了這理想的生活,快去上班吧!

11、風和雨潤,花好月圓,幸福生活日日甜;夏去冬來,似水如煙,簡訊祝福到:說一聲珍重,道一聲平安!周末已過,祝您在新的一周里每天好心情!

12、多一點快樂,少一點煩惱,不論鈔票有多少,只要每天開心就好,累了就睡覺,醒了就微笑,生活是什麼滋味,自己放調料。收到我的簡訊就開心的一笑!

13、不知道你在做什麼,這樣的深夜,也許只有我這麼痛徹的思念著你,一遍一遍。卻不想打擾你,希望你睡的安然,像一隻無憂的小豬豬。親愛的,晚安

14、昨天所有的快樂已變成了美妙的回憶,今天忙碌的工作又回到了身邊繼續,星期一,一個新的開始,從學會快樂做起吧,周一快樂一點喔,加油。

15、上帝創造了星期,對你施了咒語,讓你星期一有順利,星期二有和氣,星期三有平安,星期四有驚喜,星期五有夢想,星期六有好運,星期天有美麗!

16、清晨出現的第一縷陽光是我對你深深的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你的衷心問候,在這春暖花開的季節,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周末愉快!

17、工作,有輕鬆有緊張;事情,有平靜有匆忙;心情,有鬱悶有舒暢;周一,有機遇有繁忙。願你在新的一周機會多多,事業更強!

18、一天,我和妹妹正在睡覺,突然從床上爬來一隻蟑螂,我和妹妹都哭了 ,他說是你的親戚,從你家趕來的,為了給我道一聲晚安。

19、浪漫的夜是你的情人,她柔情似水,陪伴你左右,給你按摩,為你捶背,甜言蜜語哄你入睡,祝你晚安,<好人好夢>!

20、新的周一到,送你一角,不要小瞧啊,一角=十分:一分思念,一分想念,一分牽掛,一分依戀,一分關心,一分疼愛,一分溫柔,一分體貼,一分關懷,還剩一分當零用錢吧!

21、睡吧:你會做一個夢,夢見我扮成了鬼,一身白色的衣服。你看不見我的腳,卻只能看到我白色的衣服上有紅色的……我直勾勾的看著你,對你說:「下次餵我葡萄酒的時候看好嘴巴在哪。"

22、寧靜的夜晚,美麗的星空,你到陽台上去望天空、你的眼前有兩顆流星;一顆是晚,一顆是安、劃落到的手中、你接住了嗎?做個好夢!

23、豬豬你先睡吧,要保重祝身體,明天流下豬鼻涕就不好看啦。豬腦不要想太多,天氣熱豬腳不用蓋了,好了,跟豬說聲:晚安!

24、脫去滿身疲憊,逃離整日匆忙,遺忘瑣碎煩惱,關閉生活枯燥。朋友,每天笑一笑,穿上快樂的新衣,願你周末心情愉快,怡然自得,心情像花兒一樣綻放!

25、天要塌了?地要陷了?江河要倒流了?這些都與你沒有關係,別再焦心了,你現在的任務就是清除掉黑眼圈,看你累的,好好睡個覺吧。

26、夜色漸漸暗下,心緩緩平靜,不知心中的你有沒入睡。送上我溫馨的祝福,洗去你一天的煩惱,一句「晚安」送你進夢想,醒來你的會覺得明天更美好。

27、遙遙的夢亮起一盞燈,聽我心愿一聲聲,但願你的人生再也沒有傷痕,但願你平安一程又一程,但願所有的美好裝滿您的夢,祝你今晚好夢

28、祝福不僅是一種形式,它還是發自內心的呼喚,更是真心的期盼,希望可以溫暖你的心田,令你感受無邊的甜,在新一周開始的今天,願你快樂總如願!周一快樂!

29、剛剛我跟月亮通了電話,要它灑下清輝伴你入睡;給星星發了郵件,要它點綴夜空伴你美夢。它們答應了,祝你晚安,好夢!

30、送一份美麗讓周末好心情,送一份關懷讓您驕傲,送一份青春讓您不老,送一份夢想讓您實現,送一份友情不需回報,再送您平安才算可靠!祝您周末快樂!

31、最近天氣多變,請注意您的身體健康,願初夏的暖陽伴您渡過一個輕鬆愉快的周末。

32、尊敬的移動用戶:您已經成功定製了半夜叫醒尿尿業務,每天半夜我們會不定時打擾您,直到您起床。退定業務請回覆:我是豬,我要睡覺,我不起床,我不尿尿!

33、思念不因勞累而改變,問候不因疲憊而變懶,祝福不因休息而變緩,關懷隨星星眨眼,牽掛在深夜依然,輕輕道聲:祝你晚安!

34、星期一,一路順風,星期二,二目有神,星期三,利市三倍,星期四,四平八穩,星期五,五指抓錢,星期六,六腑清暢,星期天,洪福齊天。

35、時間因祝福而流光溢彩,空氣因祝福而芬芳襲人,心情因祝福而花開燦爛,當您打開信息時,願祝福讓您輕鬆此時此刻!周末愉快!

36、鮮花爬滿整片的原野,月光閃耀在波光粼粼的湖面,微風把溫馨悄悄吹進你我的心田,在這美麗的夜晚,為你送上祝願,晚安。

37、高溫不退,周一疲憊,知你瞌睡,寢食無味,發條簡訊,情意珍貴,願你精神,心情陶醉,好運緊隨,快樂加倍,成功排隊,與你約會,再忙再累,也別崩潰,面帶微笑,不管錯對,煩惱消褪,幸福嫵媚。

38、希望工作中的你:周一精神百倍,周二喝酒不醉,周三餐餐美味,周四消費不貴,周五輕鬆約會,周六財運碰對,周日好運加倍,總之開心萬歲!

39、讓星星送去我的祝福,讓小雨送去清爽的涼風,讓好運和美麗永遠追隨你一生,讓簡訊一次次的奉我永遠的祝福,祝周末愉快!

40、生活是平淡的,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用心對待,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周末愉快!

41、手機快沒電了,等不到妹妹的簡訊了。妹是不是和我一樣遺憾呢?但希望妹妹也能感覺到我,嘿嘿…向你道晚安了,乖寶貝好夢!明天見 .

42、人生因有伴侶而牽掛,因有事業而自在,因有成就而自豪,因有愛和被愛而幸福,因有希望而鬥爭,因有安康而歡愉,祝你應有盡有,幸福天天!周一祝福簡訊祝你愉快!

43、當你起來得時候會看見一份甜蜜得早餐,這是快樂,是溫暖,是好運,是真摯,是浪漫,是喜悅,是心意,是甜蜜和祝福,希望你慢慢享用,祝你在新的一周開心快樂。

44、夜裡,那滿天繁星,就是我凝視你的眼睛。那皎潔明月,就是我思念你的神情。晚風輕輕拂來,帶去我的問候:夜深了,做個好夢!

45、想哭了,淚點點滴滴入心裡,是因為想到愛你的委屈。想睡了,人恍恍惚惚飄入夢裡,是因為夢裡我們總甜蜜相依!

46、別因太多的忙碌冷淡溫柔 莫因無奈的追求湮沒享受 掙錢不是人生的全部 無限風光就在心靈深處 停停你匆匆的腳步 盡情享受生活的賜福!周末了,別忘了--好好歇歇!

47、晚安:在這寧靜的夜晚,寄上我溫馨的祝福,帶去我深深的思念,願我的一聲祝福洗去你一天的勞累,一句晚安帶你進入美妙的夢境!一片心意使你天天平平安安。

48、炎炎夏日,奉上真誠的問候,願它化做晨溪與朝露,清涼愜意滋潤心頭!吹響祝福的風笛,為您把錦瑟彈奏。祝周末愉快。

49、寧靜的夜晚,美麗的星空,你到陽台上看天空,在你眼前有兩顆流星,一顆叫「晚」,一顆叫「安」,滑落到你的手中,你接住了嗎?做個好夢!

50、用琵琶彈奏一曲東風破,祝你好事多多,用吉他彈奏一曲七里香,祝你心情陽光,用鋼琴彈奏一曲魔傑座,祝你周末快樂。

51、哈嘍,當你收到這條信息的時候,我真的是深感抱歉把你給吵醒了,唉,都怪你,誰叫你比我早睡呀?唉,還是說聲晚安吧,祝你不要在夢裡遇見我。我怕你不願醒來,哈哈哈!

52、工作辛苦,要多休息。聽聽音樂,玩玩遊戲。多吃蔬菜,少發脾氣。要是無聊,跟我聯繫。周末到了,祝你事事順利!

53、遞一杯熱茶給家人溫暖,獻一個擁抱給朋友力量,織一片幻想給人生追求,留一絲微風給夏日清涼,送一條簡訊給自己祝福,新的一周祝您日日鴻運當頭照。

54、我們現在比賽,誰先夢見到周公!如果我贏了,你讓我親一下!如果你贏了,我讓你親一下!加油——快睡吧!明天早上簡訊公布比賽結果,明晚見面「頒獎」。

55、早安!看著天邊的紅日蹦出來一次又一次,希望你的一天也如剛升起的紅日一般!()

56、我願化作一陣和風,穿過崇山峻岭來到你的窗前,將你溫柔包圍。你聽見那流星划過天際的聲音嗎?不管距離多遠,總有一個我在陪著你。親愛的,晚安!今晚做個好夢!

57、星星亮著,夜空就不會黑暗;問候伴著,心靈就不會孤單;祝福傳遞,溫暖送你。願你今晚有個好夢,晚安!

58、一切的美好源於早晨,雖然歲月不會輪迴,昨天不再重現,一份真誠的祝福會讓您快樂每一天!

59、喜歡一種聲音,是微風吹落露珠;欣賞一幅圖畫,是朗月點綴星空;陶醉一種氣息,是幽蘭瀰漫曠谷;祝您周末愉快!

60、雲淡風輕,隨意放飛美麗心情!詩情畫意,愛心在陽光下沐浴!盈盈笑語,管它哪堪淚水委屈!祝福為你,生活洋溢甜蜜溫馨!周末愉快!

61、忘記白天工作的勞累,拋開日常生活的瑣碎,讓習習晚風當床,讓絲絲清涼當被,讓我美好祝福陪你入睡,晚安!好夢!

62、我想把星期一蓋在長城的城牆中,讓他駐守歷史,我想把星期一放到資源回收筒,讓他變為垃圾,我想把星期一放到月亮上面,讓嫦娥勾引著他不想回到地球。星期一,不想上班啊。

63、生活因為曲折而精彩,工作因為成績而驕傲,人生因為有愛而快樂!朋友,又是一個星期一,願你工作上順風,事業上順路,生活上順暢,愛情上順心!一個星期每日如第一天一樣新鮮快樂、無憂無慮、一帆風順!

64、思念無聲無息,瀰漫你的心裡。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是不是又感到了寂寞,感到了心煩?那就送你一個好夢吧,願你夢裡能回到你媳婦的娘家……高老莊!

65、很想給你打電話,總是匆匆暫作罷。牽掛其實比天大,所以送你兩朵花:一是有錢花,二是隨便花。周末愉快!

66、友情就如一壇老酒封存愈久愈香醇一句短短祝福就能開啟壇蓋品嘗濃醇酒香;友情就如一輪紅日默默付出而無求一聲輕輕問候就是一束溫暖陽光。祝周末愉快!

67、送走一天的忙碌,忘掉一天的煩惱,重溫一天的快樂,回想一天的美好,然後閉上眼睛,睡個好覺,晚安!美夢!

68、天空累了,放棄了太陽選擇了月亮。花兒累了,放棄了美麗選擇果實。忙碌了一周的您感覺累嗎?但願我微不足道的問候能驅除您一周的疲勞!周末愉快開心!

69、晨曦出現的第一縷陽光是我對你深深的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你的衷心問候,在這春暖花開的季節,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周末愉快!

70、寧靜的夜晚,美麗的星空!你到陽台上看天空,在你的眼前有兩顆流星,一顆叫"晚",一顆叫"安".劃落到你的手中,你接住了嗎?做個好夢!

71、早安:睜開眼睛,給你一個輕輕的祝福,願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好運和幸福。希望你度過美好的一天!

72、也許祝福只是一種形式,但卻能給心靈帶來溫馨,我們都把關懷發給相互,一樣的日子一樣的心聲:周一祝福簡訊祝你愉快!

73、別因太多的忙碌冷淡了溫柔,別因太多的追求湮沒了享受,工作不是人生的全部,停停匆匆的腳步,請享受生活的賜福!周末愉快!

74、這是個愜意的寧靜世界,陽光燦爛如昔,柔風輕輕如昔,但願美好的時光就這樣駐足,帶給您歡欣與鼓舞,周末愉快!

75、人依舊,物依然,又到周末;想也好,忘也罷,只是問候;閒也行,忙也好,開心即可;今兒好,明更好衷心祝願:周末快樂!

76、也許祝福只是一種形式,但卻能給心靈帶來溫馨,我們都把關心發給彼此,一樣的日子一樣的心聲:周末愉快!

77、如果說星期一是早餐,一定澀味,如果說星期一是午餐,一定無味,如果說星期一是晚餐,一定乏味,星期一,再忙碌也要吃點東西啊,注意身體。

78、又到周末,忙碌了一周的您可以稍稍休息一下了,願初夏的暖陽伴您渡過一個輕鬆愉快的周末!

79、在這寧靜的夜晚,寄上我溫馨的祝福,帶去我深深的思念,願我的一聲祝福洗去你一天的勞累,一句晚安帶你進入美妙的夢境!一片心意使你天天平平安安。

80、天上的星星都在眨著眼睛,月亮在跳躍著思緒…不眠的夜裡,有個不眠的我在想你…晚安親愛的…夢裡要有我…無論是好或是壞,至少能證明你的心裡有個我!

81、周末是桌好菜,需朋友共品;祝福是杯好酒,需朋友共飲;牽掛是個紐帶,需系得緊緊;信息是個祝福,需注入感情!周末短暫,和好友一起共享美好吧!

82、周末送你祝福,是要你輕鬆暢快,周一送你祝福,是要你歡樂開懷,雖然周一不能睡大覺,雖然周一輕鬆不在叫,但周一有我的祝福,有同事的問好,有鈔票的進包,有充實的頭腦,周一也就有了歡樂的巧妙。願你周一開心暢快無煩惱。

83、今天下雨,就像思念降落來臨,問候不只是在夜裡,祝福永恆藏在心底,雨停而想念不止,夜深卻牽掛依然,寶貝,晚安!

84、閉上眼睛,把一天好的心情醞釀成一壇美酒,待日後細細品味;把一天壞的遭遇統統拋給黑夜,期待明天有個最精彩的自己!晚安,我的朋友,願你今夜好夢。

85、晚上睡不著,怎麼辦?數數,太俗;吃安眠藥,太傷身體,乾脆就默念對你的祝福,準保你睡得香,祝你晚安,好夢!

86、忙忙碌碌,不亂腳步,周一做事要穩當,嘮嘮叨叨,不亂心情,周一做事要開心,疲疲憊憊,不亂身體,周一做事要健康,周一,準備好努力吧。

87、簡訊一條收到就行,要是很忙勿復也行,有我祝福知道就行,每天的你順利就行,看完以後笑笑就行。新的一周新的開始,記得快樂就行!

88、告別周末,迎來紅色的周一,在這一周里我沒有什麼送給你。但我編織最美妙最真誠祝福送給你,祝你在新的一周里快樂連連,再一聲開心的問候,早安!

89、家常美味養養胃,新鮮空氣潤潤肺,暖暖陽光曬曬背,融融被窩睡一睡。周末有滋又有味,生活一定格外美!

90、晴天是我的笑臉,鮮花是我的禮物,雨水是我的心語,每當你抬頭看天,藍天裡潔白的雲,是我不變的祝福,記住周末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