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平安夜的祝福語

1、其實有句話每年的這個時候都想對你說,但我總是無法開口,怕傷害到你……今天又到了平安夜,我實在不能不說了:你能把你的臭襪子從床上拿走嗎?

2、^o^你是一顆向日葵,渾身充滿陽光的味道。有人說,你垂首,是因為背負的愛太多。其實我知道,那是你一低頭的微笑。願你人生永遠陽光籠罩,幸福美妙。

3、在這個平安夜,給我最重要的人一個最美的祝福,真心愿你平安快樂,青春美麗!溫馨又冰冷的聖誕夜裡,到我這裡來吧!把冰冷給我,溫馨你留下吧!

4、靈動的腳步在雪中輕輕走過,美麗的身影在夢裡緩緩浮現。平安哼著小曲,帶著快樂,拽著好運,為你把未來的幸福之門悄悄打開。平安夜,帶著平安上路,願快樂陪你每一步;陪著平安歌唱,願好運永遠守你身旁;跟著平安起舞,願健康把你呵護;隨著平安入夢,願幸福為你而動。

5、太陽因你而升起,月亮因你而皎潔。玫瑰因你而繽紛,愛情因你而甜美。平安夜因你而浪漫,聖誕節因你而幸福。每個節日,希望我們都一起度過。聖誕快樂!新年祝福簡訊

6、紛紛雪花,飄灑著愉快的記憶;燦燦繁星,浪漫著歲月的花季;點點燭光,搖曳著思念的溫馨;聲聲祝福,祈禱著你的平安。平安夜,願你平平安安!

7、一夜花開,千樹萬樹,每一片段預告瓣都掛滿了對你的祝福;一場雪飄,千片萬片,每一片雪花都瀰漫著對你的思念。平安夜,願多情的風捎給你我的祝福和思念。

8、平淡是真,平靜是情,平坦是路,平緩是心,平安是福。平安夜來了,用平平常常的文字送去我真真切切的祝福。願你收入平穩上升,事業平步青雲!

9、平安夜裡說平安,平安簡訊送平安,平安圍繞你身邊,一年四季都平安。平安人有平安願,平安簡訊轉轉轉,四面八方都轉發,親朋好友都平安。

10、祝福寫我手,我手寫我心,我心望聖誕,聖誕節里寫心愿,願君煩惱少快樂多,快樂多多幸福多,幸福多多喜事多,喜事多多美夢多,美夢多多笑容多!

11、雪依然在下,風仍舊在刮,平安夜裡伴著潔白的雪花,那首悠揚的旋律在街道上輕快的舞動著,家家床頭前放好了裝滿禮物的棉襪,只見聖誕老人從您家煙囪而下,東張西望就是不肯把禮物放下,只聽他輕聲的哼唱著:哇,你個懶傢伙,該洗腳啦!呵呵,平安夜快樂喲!

12、^o^朦朧是青春的詩,靈感是潑墨的畫,爛漫是春天的花,牽掛是屋檐的雨,而眼前的是最真的祝福:願快樂在你心間悄悄綻放,幸福為你盈盈滿筐。

13、^o^喜歡一種聲音,是微風吹落露珠;欣賞一幅圖畫,是朗月點綴星空;陶醉一種氣息,是幽蘭瀰漫曠谷;祝福一位朋友,是笑看信息的你。聖誕節祝福語

14、平安夜的鐘聲迴響在小路,我送你一棵真誠的聖誕樹,上面閃著我們友情的回顧,掛滿了我對你的祝福,願好運永遠把你呵護,願你一生平安幸福。

15、現在的人什麼節都要表白,連平安夜都不放過,我才不會學習他們呢。那麼,你願意接受我的蘋果,做我的另一半嗎?

16、平安夜裡求道符,平安符;平安符上寫祝福,祝你幸福;幸福裡邊種棵樹,聖誕樹;聖誕樹上結禮物,福喜雙至。一生好運眷顧,全在我的祝福,記得收藏。12月24日平安夜,平安夜的簡訊,祈願人們一直的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17、我的祝福,身披金甲聖衣,腳踏七彩雲彩,帶著最真的誠意、最大的快樂、最好的運氣、最久的福氣、最美的成功,在平安夜來到你身邊,永遠不離開。

18、夜晚靜悄悄,雪花飄灑灑。煙花多燦爛,照亮美容顏。樂聲悠揚傳,帶我入仙界。舉杯邀共飲,情真意又切。平安夜裡祝平安,順順利利每一天!

19、有個深愛你的人,TA萬里尋你,滿目秋波,禮物多多,只為博你一樂。戴著小紅帽,提著大口袋。今晚到你身邊激動的說:平安夜快樂!哈皮克瑞斯麼斯!

20、我夜觀星象,掐指一算,你今晚有好運降臨,命理中有貴人相助,他將帶著瑞氣和福運而至,把開心、快樂、平安、健康、幸福、美滿統統送給你,他就是聖誕老人。聖誕節祝福語

21、平安夜祈禱:考試作弊不被抓,馬路扶人不被拉,物價穩定有錢花,工作體面不浮誇,愛情有主不剩下,生活安康成了家。朋友,平安夜快樂!

22、牽掛你的人很多,祝福你的人也很多,別忘了我也是其中之一。雖說祝福只是一種形式,卻能給心靈帶來溫馨與慰藉。聖誕將至,匆忙的我送去匆忙的祝福:聖誕平安夜快樂!

23、^o^不管周日或周一,勞累之餘多休息;不管五一或六一。親戚朋友聚一起;不管十五或初一,生活快樂甜似蜜;不管三七二十一,祝福發到你手機!

24、平安夜裡,請望一望聖誕樹上最亮的那顆星星,那是我注視你的眼睛,請聆聽窗外那美妙的聖誕頌歌,歌聲替我祝福你一生安寧,平安夜裡祝你一生幸福平安!

25、去年我向你表白得不到你的安慰,看著你離去的背影我不知如何面對,只是兩眼充滿淚水,今晚是平安夜,你給我點安慰吧,別再讓我心碎。聖誕老人!聖誕節祝福語

26、看一次這條簡訊可以增長您的平安信度,讀一遍這條簡訊可以加大您的幸福指數,轉一條這個簡訊可以提升您快樂幅度!平安夜願平安一生伴隨您!

27、平安夜,祝平安。鐘聲輕輕敲,雪花靜靜飄,夜在舞蹈心在跳,祝福要讓你知道。在這充滿溫馨的夜裡,願雪花帶給你最美的福氣最好的運氣最大的平安。

28、平安夜,我頭戴平安帽,身穿平安服,腰佩平安符,腳踏平安鞋,來到你門前,默念平安咒:唵嘛呢叭彌吽,開!小子,出來吧!狂歡夜三缺一就等你了!

29、平安夜了,我買不起什麼貴重的禮物送你,只好託付聖誕老人把我的心送去給你,你收到後要好好保存啊,那可是我的一顆真心。寶貝,平安夜快樂!

30、平安夜的鐘聲敲響了,馴鹿兒跳跳,為你帶去了歡樂;鈴聲兒叮噹,為你帶去好運;慈祥的聖誕老人為你帶去祝福:快樂不止聖誕這一天,幸福不止這一刻!

31、太陽因你而升起,月亮因你而皎潔。玫瑰因你而繽紛,愛情因你而甜美。平安夜因你而浪漫,聖誕節因你而幸福。每個節日,希望我們都一起度過。聖誕快樂!

32、當時鐘伴隨著聖誕夜的來臨,在沒有你呵護的聖誕夜晚,在這個特別時刻,我遙望天際,願時鐘帶去我對你的思念,溫暖我們離別的日子,讓我們彼此相互問候,溫馨的話語,寬慰心中淡淡的憂傷,讓我們彼此相互牽掛,思念的情感能讓時空縮短距離,有溫柔的期待,又有溫暖的依戀。

33、平安夜,鐘聲是問候,爐火是祈禱,願你及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甜甜蜜蜜、高高興興、樂樂呵呵、歡歡喜喜、快快樂樂、永遠幸福。聖誕快樂!

34、「平」安的夜晚,「安」靜的守候,「夜」空絢爛而美麗,「祝」福不期而至,「你」的好運來臨,「健」步如飛將你追隨,「康」莊的生活將要到來,「快」樂永遠與你相陪,「樂」陶陶的人生全面展開。願你平安夜健康幸福,平安快樂!

35、我把沙漏倒過來,過去就變成未來。願時光為你定格,永遠停在快樂的那一刻。平安夜,祈願你一生平平安安,日子過得幸福美滿!

36、朋友久別情不斷,簡訊聯繫表掛念;平安夜裡要狂歡,開心快樂迎聖誕;莫要忘懷把友念,問候祝願傳一傳,感情加深友情甜,節日來臨共歡顏。祝聖誕狂歡!平安夜裡說平安,平安簡訊送平安,平安圍繞你身邊,一年四季都平安。平安人有平安願,平安簡訊轉轉轉,四面八方都轉發,親朋好友都平安。

37、平安夜,為你守護平安。狂歡夜,為你釋放快樂。浪漫聖誕節,雪花為你飛舞,友情為你升溫,空氣為你歡騰,時光為你定格。聖誕快樂!

38、平安夜吹響快樂的號角,憂愁煩惱趕緊退讓,傷心痛苦趕緊埋藏,壓力勞累統統釋放,開心笑容掛在臉上,健康平安裝在身上,幸福美滿放在心上,等待聖誕老人把禮物送上。

39、在平安夜裡,向星星許了個願,希望你生活甜甜蜜蜜;向天空祈了個禱,希望你事業順順利利;向聖誕老人要了份幸福,匯成一條溫馨的簡訊送給你,希望你一生平平安安,倖幸福福!平安夜快樂!

40、每當思念你一次,頭髮就脫落一根。雖然我很笨,但是早已絕頂。趁著聖誕老人還沒來,我還沒有出家之前,再一次祝福你:平安幸福,聖誕快樂!

41、在鈴兒響叮鐺中,在雪鹿車裡,聖誕老人正在進行聖誕節愛情大派送。哈哈,趕快行動起來,祝你祝我:早日尋找到自己的緣份和愛情。剩單男女:聖誕快樂!

42、平安夜裡求道符,平安符;平安符上寫祝福,祝你幸福;幸福裡邊種棵樹,聖誕樹;聖誕樹上結禮物,福喜雙至。一生好運眷顧,全在我的祝福,記得收藏。

43、深深友情,芬芳陶醉;純純情誼,沁潤彼此;靜靜夜色,浪漫溫馨;點點燈火,幸福搖曳;真真心愿,隨風飛舞;輕輕問候,溫暖你心。朋友,平安夜,送你一個平安符,祝你事事平安,時時如意!

44、祝福到,送祝福:祝您幸福;問候來,來問候:熱情問候。平安夜,道平安:日夜平安;聖誕節,慶聖誕:喜慶聖誕!祝你聖誕快樂!幸福平安!春生楊柳冬藏雪,平安夜後聖誕節。心有空靈因志高,從從容容是書香。十年寒窗十年苦,十年一覺十年夢。成功之道需力行,聖誕老人作憑證!

45、雪花的身影曼妙輕盈,鈴鐺的響聲悅耳叮咚。雪橇要醞釀一個朦朧的夢,親愛的你,醉了這一刻的笑容,緋紅的是愛,含羞的是甜,柔柔靠在我的肩,把彼此的心跳傾聽,星兒在說「只願你平安」。平安夜,我的愛人,我們坐在快樂之巔。()

46、在這平靜而又熱鬧的平安夜,伴隨著鐘聲給你捎去我最深的祝福與思念,願你擁有快樂的心情和幸福的笑容,好好珍重。

47、距離擋不住我送你的祝福,距離拉不開我和你的聯繫,距離隔不斷我對你的想念,距離帶不走我傳給你的平安夜簡訊:祝福遠方的你,聖誕快樂!

48、平安夜,咱拿著熱水「瓶」,踏著草「坪」,吃著「苹」果,打著「乒」乓,就是要「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49、鐘聲滴滴答答,時光從指間流走。鈴聲叮叮噹噹,笑容在心間綻放。爐火熊熊,燭光搖曳,平安夜裡,將心愿掛上五彩聖誕樹:祝你幸福快樂永存心間!

50、送你一棵平安樹,掛滿幸福;送你一首平安歌,唱響快樂;送你一朵平安花,好運無瑕;送你一片平安雪,如意相疊。平安夜,願你一生平安,吉祥美滿!

51、飛揚的雪花帶來白色聖誕,閉上眼睛,用心傾聽。想著當平安夜裡聖誕老人乘著雪橇到達你家,從煙囪往下爬到你的床頭,把禮物塞到你的襪子裡的時候,會發生什麼呢?答案就是,聖誕老人被熏暈了,所有的禮物都是你的了!哈哈,聖誕快樂!

52、夜幕降臨,雪花飄落,霓虹燈明,祝福聲起,禮物飛來,我的祝福和聖誕老人一起到來:祝你平安夜幸福快樂,聖誕節歡樂無邊,新年好運連連!

53、一年一度平安夜,祝福送你保平安。祝你:在家平安,在外平安,家人平安,親人平安,時時平安,事事平安,人身平安,財物平安,天天平安,歲歲平安!

54、平安夜裡送祝福,祝你幸福;幸福裡邊種棵樹,聖誕樹;聖誕樹上結禮物,福喜雙至。一生好運眷顧,全在我的祝福,記得收藏。

55、平安夜孕育著平安,聖誕節演繹著浪漫;鹿鈴聲響動著幸福,五彩燈絢動著期盼;簡訊鈴震動著祝願,問候聲訴說著心愿;信息傳證明著掛念。願你的真情讓所有人溫暖。

56、平安夜,我把一群平安放逐到你身邊,為你跳出最歡快的舞步,說出最真誠的祝福:願你衣食住行,樣樣平安;春夏秋冬,天天平安;公事家事,事事平安。

57、平安夜,多麼美麗的一葉,冬天是陪襯雪花的樹葉,平安夜,多麼感人的一頁,燭光是天使朗誦的詩頁,平安夜,多麼難忘的一夜,幸福是和你一起約定一生的這一夜,親愛的,謝謝你給我機會愛你,這個平安夜,我會保護你一生平安,愛你。

58、平安夜祈禱:考試作弊不被抓,馬路扶人不被拉,物價穩定有錢花,工作體面不浮誇,愛情有主不剩下,生活安康成了家。朋友,平安夜快樂!平安夜祝福語

59、平安夜許願:無論你襪子多難看,無論你襪子味道多難言,希望聖誕老人把最美好的禮物帶到你身邊,這個秘密別外傳,這條簡訊轉發千遍,願望就會早實現。

60、如果你能閃耀陽光,你願溫暖誰的心?如果你能吹送春風,又願舒展誰的笑?在這個平安夜裡,誰是你思念的人?不論世事怎樣變幻,都祝你能如願。聖誕快樂。

61、層層往事,流成歲月的長河;融融親情,似清風臉頰撫過;別後總覺話未說,牽掛在心未冷卻;問候穿越時空阻隔,只願你快樂地過。

62、告訴你個秘密啊,你可不要告訴別人。我只告訴你,這是我的秘密,你要保證。也許你還不知道,你一定不能告訴別人啊!「平安夜快樂」一般人我不告訴他。

63、鐘聲響,報平安。爐火旺,人狂歡。雪花舞,如卡片。燭光中,享大餐。聖誕樹,忙許願。收禮物,襪裡邊。送吉祥,添浪漫。祝福至,樂無邊。聖誕快樂!平安夜祝福語

64、爬過煙囪穿過窗,坐著雪橇踏著霜,掛著禮物化了妝,扮著老人送福光:我爬山涉水,遠渡重洋來到你的窗外,不知道你床頭的襪子是否準備好了?

65、人這一輩子,最珍貴的是什麼?不是財富,不是地位,而是平安。生活平安,事業平安,身體平安,一切平安。平安是福。平安夜,願你平安一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