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結婚一周年祝福語

1、我愛你就象你愛我一樣,我心中的你就象你心中的我一樣,我愛你的方式就象你愛我的一樣。

2、你是我生命中最閃亮的音符,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願美好的樂章譜滿我們以後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

3、愛是多么神奇,它能讓我如此陶醉,不能自制!愛他是多么幸福,他讓我如痴如醉,不能自拔!

4、每一見到你,很多話總是說不出來;每一次離你之後,又好象有很多話要告訴你,雖然我從沒表白,但我很想說“我愛你”。

5、親愛的多保重身體,要知道遠方的我在時刻惦記著你,愛我就要好好愛惜你自己!

6、人走情隨,只為一個字。只想讓你知道我愛你,我在想你!我喜歡聽你說“我愛你”

7、我會永遠愛你,一生一世,愛你永不變……

8、看到周圍的每一個角落,都有你與我的故事,慢慢品嘗我們之間的愛與恨。我想你給我一個放“心”的地方。

9、沒有你的城市,我就像一個沒有愛情溫暖的男人;很想你的時候,我就靜靜輕輕呼喚你的名字。我愛你!這是我一生的承諾!

10、佳偶雙雙已天成,金玉良緣喜結盟。夫妻對拜情意濃,不負青春與蒼穹。紅梅傲雪添喜慶,更添忠貞一生情。雕樑畫棟玉屏風,良辰美景到天明。祝:鍾愛一生。

11、但願你的眼睛,只看得到笑容,但願你流下每一滴淚,都讓人感動,但願你以後每一場夢,都讓人感動!

12、此刻不需要太多的蜜語甜言,太多的真情才修得了你們日後一起同船,作為朋友請讓我們一起分享這份浪漫,隨即送上朋友的真心祝願:願你們新婚快樂,幸福美滿!

13、短暫一天結千年緣,百年陪伴千年共眠。天生才子佳人搭配,只羨鴛鴦不羨神仙。纏綿詩句振撼人心,敲響幸福拉攏吉祥,祝願你倆永浴愛河,好合一生白頭偕老!

14、一見鍾情是你我的緣份,距離卻是你我的阻礙。你我之間能否演預出一場動人的童話?我期待著美麗的結局。

15、這一生有了你,就算有再大的風雨,再大的不如意,我都要和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我愛你。

16、生活因你而改變,人生因你而改變,情緒因你而改變,不變的是我愛你。

17、因為有你,我的世界才會如此完美,愛你是我唯一的理由!吻你!每夜枕著你的名字入睡!

18、我不知道如何才能表達我對你的那分情,我只知道沒有你我會憔悴到死,就象那朵凋謝的玫瑰一樣,失去靈魂!

19、每一天都在變,不變的是我對你的感情和一顆永遠愛你的心。

20、空間的差距不會讓我們疏遠,時間的考驗我們可以一起一起度過,還是那兩個字——等我

21、顫顫思音,能兌現你一縷青絲嗎?你的案,請放在你的呼吸里讓我夢見。喚你一聲“親愛的”,在深夜凸現,在心間永恆。

22、我們的故事應該是最感人,最真實的,因為我們的相愛沒有任何的原始衝動,我們是真的需要對方的呵護!

23、老公是大樹,老婆要抱牢。老婆是小草,老公要愛護。大樹下乘涼,草地上散步。今日是你結婚大喜的日子,祝:夫妻相愛幸福長久,生活甜蜜!

24、本想給你一絲春風,卻給了你整個春天;

25、也許是今生有緣,讓我在最無助的遇到了你,是你給了我幸福的感覺。愛你不久,就一生!

26、我愛你,沒有理由!請記住:我時刻都在想你。記住我的吻——!!!

27、你是樹兒,我是滕,我會纏著你一輩子。我會陪你坐著搖椅慢慢變老!

28、總想擁有你的一切,或許我是為你而也生。也許我也是為了你而死!

29、你們是一對相親相愛的比翼鳥,在歲月的天空中飛翔了五十載。讓我們把喜慶的紅蠟點燃,把飄香的美酒斟滿,舉杯同賀:金婚大喜,幸福快樂!

30、我時刻在想你,沒有你我吃不下飯,睡不好覺,你在哪裡!!

31、玉樹銀花飛嬌俏,歡天喜地真美妙。四方賓客歡喜笑,雙方父母幸福繞。同心舉起相戀杯,同德共渡愛情河。一生一世相牽走,一世一生心相印。祝君新婚大吉大利。

32、後來,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可惜你早已離去,消失在人海;後來,我終於在眼淚中明白,有些人一旦失去,就不在…叫我怎么忍心失去你呢?

33、老式婚姻像狗皮膏,貼上去很麻煩,撕下來很困難;新式婚姻像橡皮膏,貼上去與撕下來都容易;影視界的兒戲婚姻像氣球,飛到哪裡,就算哪裡。

34、你在的時候,你是一切;你不在的時候,一切是你。吾愛永恆!

35、今天就要少了一個光棍,多了一對鴛鴦!明年就要多了個新生命!也是個新光棍!沒想到你這么快就要和光棍說拜拜了!祝:新婚快樂!早生貴子!彼此心照不宣地記得結婚紀念日,各自準備,直到那一天才把自己的創意告訴對方,給彼此一個驚奇。

36、就算整個世界都拋棄了我,我還是會一如既往的愛著你,今年結婚紀念日我們又想到了一起,各自做幾道對方最愛吃的菜,點上蠟燭,開瓶紅酒,既浪漫又甜蜜。婚前的情人節永遠不如結婚紀念日令人感動。

37、在一年的每個日子,在一天每個小時,在一小時的每一分鐘,在一分鐘的每一秒,我都在想你。我總是在呼吸的時候想你,所以我時時刻刻想念你!

38、有太多的事等我們去做,有太多的話對你說,我要為你造一個溫暖的窩,風風雨雨一起渡過,今生無悔……

39、當你不在我身邊,才驀然發覺你之於我的重要性。沒有你的夜真的好寂寞,好漫長。每天想你一百遍,每一次想念都讓我沉醉。

40、這一生有了你,就算有再大的風雨,再大的不如意,我都要和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我愛你!

41、寒冬雖近人心暖,多年願望今成真。日日盼望兩牽手,終於洞房會佳人。親朋好友身邊鬧,祝福話兒不停繞。來年添個大胖小,三口之家樂淘淘。祝新婚快樂,早生貴子!

42、禮炮繽紛空中嘯,花團錦簇新人笑。車水馬龍門前繞,賓客親朋屋內鬧。花好月圓時刻到,共拜花堂滿面笑。百年修得同船渡,如今已是同林鳥。願你們婚姻幸福,白頭偕老!

43、你知道第一次,你給我的感覺,讓我不知不覺得愛上了你,愛給了我……不,是你給了我那初戀觸電的感覺……

44、我總是在呼吸的時候想你,所以我時時刻刻想念你。()

45、一顆心耕耘歲月,是為了青春在奮鬥,兩個人播種愛情,是為了讓幸福繼續,讓誓言刻寫,讓時間作證,你們的愛一生永遠甜蜜。新婚快樂。

46、莫明的我就喜歡你,自從認識你起,你的一舉一動就深深的在我的每一個細胞里。等你愛我。

47、一路上有你,陪我歡喜陪我憂,這份真摯的愛情,我會一輩子的珍惜。

48、我會好好珍惜你的,我的親親!以後的風雨人生路,我願陪你一同走過,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49、我會永遠愛你,一生一世,愛你永不變。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我用一萬次換來與你的相遇,希望能親口告訴你:“永遠永遠愛你”。

50、愛你愛的值得,錯的值得,是執著是灑脫留給別人去說,為愛身陷的我,只有為你才會那么做!

51、不敢說我會等你一輩子,因為我沒有幾個四年可以去耗費。但相信我會愛你一輩子,因為你給我的沒有人能再給我。

52、在一年的每個日子,在一天每個小時,在一小時的每一分鐘,在一分鐘的每一秒,我都在想你。

53、結婚這么久了,我們有時會忘了結婚紀念日,但一定會記得相識紀念日。或許形式很簡單,甚至只是以紀念的形式出去吃頓飯,但每當憶起當時他風塵僕僕地來看我,執著得有點傻,那種感覺很難再有了,因此更顯珍貴。

54、不要讓我們渡過一個沒有彼此的情人節…忘了過去吧,我愛你!

55、當我遇上你,使我相信你是我的唯一,只可惜天意弄人讓我們分隔兩地,到底我們什麼時候才能在一齊共築愛巢呢。

56、每時每刻在看著你我總覺得看不夠,天天呆在一起我還覺得呆不夠,總想把你摟在懷,將你融化在我的愛里。

57、你走了,在我心裡丟下一顆種子,我用孤獨灌溉它,終於它發芽了。開花,結果,幾乎一瞬間,我將果實剝開,發現果核上刻著“我愛你”。

58、我雖然不能活一百歲,但我卻要說,我會愛你一萬年,我會用我的身心愛你、疼你、想你、念你在每一個黑夜和白天!

59、結婚多少年了,你還記得那一天嗎?結婚紀念日是考驗夫妻“忠心程度”的常用藉口,是升級愛情資源的最佳化配置,是婚後女人難以抹掉的心頭結。給婚姻做“生日”,不需要太多的金錢堆砌,也不需要太膩的甜言蜜語,給婚姻添點小小的情趣,平淡的婚姻就會幸福地添加一歲。

60、在這個喜慶祝福的日子,伸出愛的手,接往我最真誠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願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

61、相識在於有緣,相知在於有心,相惜貴於友情,相知、相惜的日子,我願意,陪你一起走過。

62、寶貝我愛你,我不在的時候照顧好自己;無論有多遠,我一定要回來和你在一起。

63、投入需要勇氣,可一旦投入很難回頭。好好工作,好好想我,不要沒有信息,不要沒有思念。

64、火熱青春靚麗,今天尤其靚;幸福人生美麗,今天尤其美;甜蜜愛情絢麗,今天尤其絢。真誠恭祝你們良辰美景喜結連理,百年好合比翼齊飛。新婚快樂!

65、也許今生我們將無法相依相伴,心靈卻永遠相通。你是我今生的最愛,也是我今生的永恆!

66、我雖然不能活一百歲,但我卻要說,我會愛你一萬年,我會用我的身心愛你、疼你、想你、念你在每一個黑夜和白天!

67、我不是不想見你,而是因為我怕破壞我們之間的那份神秘感!

68、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新婚快樂!

69、松鬆手,脫離無聊的單身貴族;跨跨腳,邁入幸福的二人世界。祝賀你,正式步入神聖的婚姻殿堂!祝福你,從此享受美滿的婚姻生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