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分手後的祝福

1、有人牽掛的路程不叫漂泊,有人思念的日子不叫寂寞,有人關心的歲月不會失落,別讓緣份擦肩而過,別讓美夢變成泡沫,願你的快樂比誰都多!

2、我真的很想知道這世界上那麼多的情侶是怎樣產生的?面對不冷不熱,不溫不火的你,有時候覺得整個世界就是一場空。

3、如果,如果有如果的話,我還會再追你。可世界上有如果嗎?沒有!雖然我還是很想再來一次,可這已經是不可能的了。是對是錯都已走過,雖然你不再是固執的你,我卻也不再是流浪的我。因此,我們依然要懷著最深的眷戀擦身而過。

4、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根草;就算認識你最早,分手不會讓我倒;何懼寂寞將我擾,充實生活趕它跑。

5、喜歡在你身上留下屬於我的印記,卻不曾記起你從未屬於過我…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歡你了,我的生活會不會又像從前那樣墮落,頹廢…我不想再要那樣的生活,所以,在我還沒有放棄你之前,請你,至少要喜歡上我…

6、你變了,變的那樣陌生,再也不是記憶中那熟悉的你了!看著你冷淡的面孔,勉強已經沒有任何的意義,分手吧!

7、愛是行駛在生命旅程上的巴士,你我偶然相遇在此,共度一段美好的時光,如今我卻要獨自到終點。

8、對於你,我可能不是很好的情人,但是,對於我你卻是世界上最美麗的,你可以不愛我,但你不能阻止我愛你。

9、樹的孤獨有風知道,左手的想法右手都明了;對你的思念不是搖搖頭就能甩掉,兩地相思,紅豆知道;天空要下雨,開始細雨飄,我想你,是否該讓你知道!

10、淚水是我想你的滋味,我寄出的心無力挽回,如果回憶是唯一的回信,我不會忘記我曾經美麗。

11、雪落無聲,空留的遺憾已成回首;繁花落盡,無常的愛恨終須掠過。當分手成無奈,當續緣成期待,春來春去春不敗!

12、你離去,我的天空少了1片色彩;你離去,我的世界多了1種思念。

13、想給你幸福美好的未來,得到的只是你離開的身影。

14、在這美好的季節里,我想約你!約你到我們曾經熟悉的地方,和我一起走一走,看一看鮮活的生命正在張開的季節里。

15、是看得見的,也是要一種將來,而和你在一起什麼都沒有,過去沒有,將來也不會有。今天我要重新開始我的生活。

16、聽說前生的5000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我們在前生什麼都沒幹,光回頭了;而在今生,我們也註定擦肩而過。

17、一想到你,我的淚水在流淌,我的心在撕絞。在這痛苦的一刻,我頓悟:歡樂愉快一瞬間,痛苦伴終生。

18、我想裝入一瓶清水,汲上的卻是半瓶泥沙;我想尋找那雙熟悉的眼睛,看到的卻是離我遠去的北影。

19、今生何求,明天何患?那個曾經給你許下無數諾言的男孩兒,到底給你兌現了多少?風裡,你選擇離去,我也就不再說等你。

20、你把我甩掉了,我不會怪你的,愛情就是這樣,沒辦法愛了,就要放開手。但我希望沒我的日子你可以更幸福的活著,才不枉費我的退出。

21、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用完傷心只有分離。也許分手不是誰負了誰,只是兩個對的人在錯的時候愛了一回。

22、誰說「放棄是種美麗」,那是愛情無力;誰說「分手需要勇氣」,那是對愛情神迷;誰說「相愛本是無奈」,那是對愛情背棄

23、如果放棄,才會深深記起,曾經的如膠似漆,我同意,就此分離,儘管痛到想死去;涼風起,更增離別意,是你提出要分離,再痛我也會同意,哪怕會自暴自棄。

24、遇見你是無意,認識你是天意,想著你是情意,說分手沒有惡意,至少我們還有回憶。

25、那美妙的誓言,那堅定的承諾,轉瞬間灰飛煙滅,於是滿天的繁星浸濕眼睛,無聲的淚水劃痛了心,原來沒有什麼不會改變。

26、也許我們一直在被這個社會改造著。面對已逝去的愛情,我無能為力。我再也不忍看你夜夜買醉,再也不願聽你違心地說愛我,再也不!所以,我選擇──放棄。樹的孤獨有風知道,左手的想法右手都明了;對你的思念不是搖搖頭就能甩掉,兩地相思,紅豆知道;天空要下雨,開始細雨飄,我想你,是否該讓你知道!

27、一朵花,采了許久,枯萎了也捨不得丟;一把傘,撐了很久,雨停了也想不起收;一條路,走了很久,天黑了也走不到頭。

28、其實我們早已經選擇了兩條不同的道路,這道路曲曲折折已經通往了不同的彼岸,現在,我寧願相信彼岸的風景也許才是最適合我們的。

29、因為你,我曾經快樂;因為你,我曾經迷惑;因為你,我曾經受傷;因為你,我……

30、天天各自忙,情意放心上;平時少問好,時時心裡藏;不圖啥回報,只願你安康;雖說不見面,時時在心上;見信如見面,情意比天長。

31、分手天很黑,心很痛;夜很長,覺很短。信箱查了一次又一次,手機看了一遍又一遍。我終於還是失去了你。

32、不要再想你,不要再愛你,讓時間悄悄地飛逝,抹去我倆的回憶,對於你的名字,從今不再想起。

33、幸福遠了,但帶不走隨身的記憶。甜蜜化了,卻化不了拖手的體溫。淚水在眼眶裡打轉;一輩子的誓言卻早已灰飛煙滅。

34、有一種距離叫遠,有一種東西叫緣;有一種情懷叫思念,有一種關心叫無言;有一個人在天邊,他的祝福在你面前,還有一個小心愿,希望你快樂每一天。

35、如果秋天走了,我會在雪地里等你;如果世界走了,我會在天堂里愛你;如果你走了,我會在淚水中等你;讓他來陪伴你吧。

36、自始至終都是你,讓我投入太徹底,故事如果註定悲劇,何苦給我美麗。

37、良辰美景別浪費,請你答應我約會。若能花錢配成對,春風拂柳心兒醉。

38、我想我會就這樣等一去,等你能明白我是那麼深愛著你,你離開的決定造成了我一生的悲劇!

39、也許人就是這樣:容易得到的不會去珍惜,失去時卻想竭力挽回。

40、今夜,月亮並沒有在天空露出笑臉,雲越來越濃,我很擔心月亮掙扎不出雲彩的裹就,因為我想和你在明月里徜徉在海邊。愛情只是人活著時候一個東西罷了,但不是人生的全部。

41、你知道嗎?我想把你放下,因為我想你太苦,想你太累,能夠把你放下該有多好,可是,我能嗎?我會嗎?

42、分手你變了,變的那樣陌生,再也不是記憶中那熟悉的你了!看著你冷淡的面孔,勉強已經沒有任何的意義,分手吧!

43、分開十個多月了,有六個月我都不曾再打擾過你,換了號碼你都不讓別人告訴我,所以他們要告訴我我也沒要,因為你不希望我不要再找你對嗎?這樣你是不是過的比較舒心?心理是不是會好過些?

44、分

45、面對你默默的等待,我無法喊出那聖潔的愛,只好立於相思樹下,用歲月的剪刀,把思念精心地剪裁。只能給你無限的祝福!

46、如果天空沒有了雲,天空會寂寞嗎?如果沒有了你,我一定會寂寞,如果沒有了我,你會感到從沒有的失落嗎?

47、對的時間遇對的人是一生幸福,對的時間遇錯的人是一場心傷,錯的時間遇錯的人是一段荒唐,錯的時間遇對的人是一生嘆息。

48、有一種感覺總在難眠時才成認是相思;有一種緣份總在夢醒後才相信是永恆;有一種心情總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失落;有一種目光總在分手後才知道是眷戀!

49、時間如輪盤流轉,愛情在酒影中烙印分離的宿命;光陰似流星飛逝,傷口在煙霧中凝結痛楚的疤痕。也許下站就是幸福。

50、和你分手的一刻,我願做你眼裡的一滴淚,當你把我哭出來的時候,讓我在你的唇邊消失。

51、我悄悄的走了,正如我悄悄的來,我揮揮衣袖,確實帶不走一絲的雲彩,只能擦乾我眼角不能落下的淚水,我會想你的。

52、上次聽他們說你有女朋友了是嗎?我想她應該很漂亮吧!也很懂事。因為你的眼光像來都還不錯的!

53、如果說一年修來相識,十年修來相戀,那麼分手是什麼?也許是閉關,為了修煉下一次的重逢?

54、再好的東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再美的夢也有甦醒的一天。該放棄的決不挽留。該珍惜的決不放手,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也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

55、愛是我追趕你的腳步,情是我留給你的財富,如果你不把真情來付出,把我的情和愛都當成一種約束,那痲煩你快快放開你的手,自己走!

56、沒有任何原因,是我離開的時候了,我靜靜的從你身邊消失,之後不再聯絡。但我會在內心深處默默為你祝福,為你祈禱,希望你開心快樂時時刻刻。

57、愛情的投入和產生從來不成比例,一廂情願的犧牲到頭來感動的往往是自己!

58、我以為遇見你是上天給我的眷顧,而每天思念的煎熬卻讓我始料不及,你說以前的山盟海誓、甜言蜜語只是一種遊戲,我想這愛情沒有誰絕對勝利,祝你幸福!

59、去留無意。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裡,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60、分手前總是想分手後我會變成什麼樣,直到分手後才知道原來你不過我人身的一個過客而已。

61、有你的日子總忐忑不安,分手一刻又六神無主,不知該不該愛你,我真的錯了嗎?

62、時間沖不淡真情的酒,距離拉不開祝福的手,無論歲月如何飄走,祝福你的心仍依舊,讓陽光普照你所有的日子,讓鮮花開滿你人生的旅程。祝你天天好心情!

63、什麼是愛,什麼叫恨,每一種感觸不在心內相印;合則是愛,分則有恨,有一種解釋就稱作緣分。

64、神啊!請多給我點時間,讓我能傳一則簡訊祝福朋友,並告訴正在看簡訊的這個人,多用點心學習,做豬頭不是這麼容易的!

65、刻意偽裝的楚楚可憐掩不住你內心的輕鬆;假裝深沉的心力憔悴擋不住你眼中的光芒。如果想走,我會放手。

66、我想裝入1瓶清水,汲上的卻是半瓶泥沙;我想尋找那雙熟悉的眼睛,看到的卻是離我遠去的背影。

67、愛你,說在分手那一天,愛你,是我犯了錯的瞬間,愛你,你放了手的那一天,愛你,多少都有點遺憾的時間。愛你,很愛很愛你,只是今生無緣再愛一遍。

68、愛空空情空空,一人流浪在街中;心空空房空空,一人孤寂在家中;人走樓空,就讓往事也隨風;人走茶涼,你我不再勉強。

69、一顆鑽石太貴,一朵玫瑰不夠,一點思念不斷;只好摘下顆星,擠出星的眼淚,帶著滿室玫瑰滿腹思念,向你發個約會邀請!

70、我們的故事真難忘,太多的回憶和希望,不管它有多悲傷,我願意一生收藏。()

71、世上有種草,只要用心尋找,就能忘掉煩惱;人間有種愛,只要用真心感受,幸福就會存在,願你每次手機的鳴叫都會讓你快樂幸福!

72、有一種距離叫遠,有一種東西叫緣;有一種情懷叫思念,有一種關心叫無言;有一個人在天邊,他的祝福在你面前,還有一個小心愿,希望你快樂每一天

73、失去後的愛更顯得珍貴!可是又有多少愛能重來呢?當愛情重來的時候我會給他加一個期限,不長,只此一生。

74、我把所有的誓言深藏在我柔弱的心間,是你無情的離開把我所有的夢都牽扯得凌亂不堪。欲訴無淚。

75、當愛的激情耗盡讓夢也變成黑白色,我知道我們只剩四目相望的無奈嘆息;當曾經的熾熱只剩空洞的餘溫,離開的時刻到了。

76、天很黑,心很痛;夜很長,覺很短。信箱查了一次又一次,手機看了一遍又一遍。我終於還是失去了你。

77、就讓往事隨風,飄在歲月的深處;就讓心事成灰,灑落時間的盡頭;讓我把你放在心的最底層,微微的酒意會讓我想起你。

78、你還好嗎?如果可以從頭來過,如果時光倒流,我要緊緊抓住你的手,直到永久……

79、我從不想打動你的心,我從不曾乞求你的愛,我只渴望安安靜靜的生活,在遠離你的呼吸的所在。

80、牽手的時候,相信春天很近,幸福不遠,放手的時候,相信春天來過,花期很短。愛情,有時候就是一季的花朵,還沒等我們好好欣賞就匆匆留下余香枯萎了。

81、此情已欠費,此愛也停機,緣分已不在服務區;相思無應答,想念已占線,感情不能再充電;愛已經移動,心不再聯通。

82、離去的終要離去,哪怕靠得很近很近;相依的總會相依,哪怕心之路萬里迢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