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妻子生日祝福簡訊

1、友情,不是茶,愈沖,愈淡;友情,應是酒,愈陳,愈香!祝你在生日後的每一天裡依然健康快樂!

2、祈願您心靈深處,好花常開,好景常在,好運永遠盈滿胸懷!生日快樂!

3、願你在以後的日子裡,寫出一部充滿詩情畫意的人生故事,走出一條充滿七色陽光的路。

4、將我的關懷和真誠加上我的祝賀藏在信息,發射到月球,然後繞著月亮的溫馨精華,悄悄地發到你手機裡,祝你中秋快樂!

5、刪除昨天的煩惱;確定今天的快樂;設定明天的幸福;存儲永遠的愛心;取消世間的仇恨;貼上美麗的心情;複製醉人的風景;列印你迷人的笑容!

6、走過重重生命的關隘,走過漫漫歲月的長河,走不出的,是母親溫暖的心田!祝媽媽生日快樂!

7、明月如水,客羈他鄉的人兒有沒有流淚?可有誰來安慰?請記住永遠都會有一個人的祝福在伴隨,無論得意失意傷心幸福。

8、今天,是你走向成熟的第一步,祝你走得踏實,走得沉穩,走出一條鮮花滿途的大道。

9、特別通知:國慶期間敬請您出門平安,在家開心,辦事順利,休息安康。經常微笑,心情愉悅,放鬆自在,幸福倍增,朋友祝福,愛人關懷!

10、送你一杯早茶:以芬芳的祝福為葉,以溫柔的叮嚀做花,再用沸騰的熱情為水,寬厚的包容當杯。喝出你一天的好心情和一生的幸福!

11、在一個人的生命歷程里,17歲的花季只有一次,讓我們把它書寫在日記里,永遠散發出記憶的芬芳。

12、這條簡訊你不回,布希的飛彈把你追;這條簡訊你不回,啦燈的毛驢滿天飛;這條簡訊你不回,薩達姆往你家門口埋地雷;這條簡訊你不回,天上掉下流星錘,到時候山崩海嘯你說這事該怨誰?

13、歲月總是愈來愈短,生日總是愈來愈快,友情總是愈來愈濃,我的祝福也就愈來愈深。

14、願你在生日的日子裡,充滿綠色的暢想,金色的夢幻……

15、在你生日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你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

16、論階級,您是白領(別不承認);論能力,您是骨幹(別太謙虛);論才華,您是精英(別推辭啊)。所以我們都稱讚您是白骨精!!

17、你的眉毛像春天的遠山,你的眼睛像秋天的湖水,你的櫻唇像夏天的玫瑰,你的皮膚像冬天的白雪,---喔,我隨口說說,千萬別當真呀!

18、跟你說過多少次了,晚上要當心,不要亂跑,你就是不聽,這不,昨天晚上又跑到我的夢裡來了,害得我一直不願醒來!

19、如果思念是一縷青煙,那讓狂風吹它到你的身邊,讓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如果牽掛是一滴雨水,那讓大雨在你的頭上下起,讓你知道我有多念你;怎麼樣,感冒了吧?

20、如果一滴水代表一個祝福,我送你一個東海;如果一顆星代表一份幸福,我送你一條銀河;如果一棵樹代表一份思念,我送你一片森林,祝您新年快樂

21、無論空間如何改變,你永遠走不出我視線;無論時間如何轉變,你永遠逃不出我的思念!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

22、懂你是我的希望,愛你是我的渴望,相愛是我的願望,思念是我的痴望,願想就這樣遺忘,偏偏你又如此難忘!

23、醉漢不幸從三層樓上摔下來,引來路人圍觀,警察過來問:發生了什麼事?醉漢忙回答:不清楚,我也是剛到。

24、17歲,令人炫目的年華,我們告別幼稚,但求純真不要隨之而逝。願17歲的青春,能繪出一幅多彩的油畫!

25、不要那麼累不要那麼疲憊,不舒服的時候歇一會,餓了要吃不要怕貴,工作是個蠢東西不要和他作對,到點吃按時睡,和想念你的朋友來聚會!

26、留不住的時光、年齡的遞增賦予你的是成熟;而留得住的只有在這張溫馨的卡片上,塗抹得不標準的詩行,帶去我誠摯的祝福!

27、擁有一份美好的友誼,如同擁有一份甜美的祝福:祝你健康,願你快樂。但願我的千萬個祝福,永遠陪伴a左右。生日快樂!

28、天氣變得好快,秋風悄然襲來,晚上毯子要蓋,別把豬蹄凍壞,沒事叼根骨頭,那樣可以補鈣,不要再罵我壞,祝你天天愉快!

29、生命的小舟駛過16載,從前它只是遊蕩在媽媽的湖中,而今要換乘青春的小船,插上憧憬的風帆,在朝陽的沐浴下,駛向波瀾壯闊的大海。生日快樂!

30、送你三個瓶子,把祝福放在第一個,希望你永遠幸福;把快樂放在第二個,希望你永遠快樂;第三個我什麼也不放;希望你不快樂時,自己放下煩惱!

31、一千朵玫瑰給你,要你好好愛自己;一千隻仙鶴給你,讓煩惱遠離你;一千顆幸運星給你,讓好運圍繞著你;一千枚開心果給你,讓你天天好心情。

32、火車提速了,飛機打折了,高速鋪多了,網際網路普及了,因此距離不是困難,分別不是問題,友情永遠都有,關懷隨時都在!

33、送你一杯我精心特調的果汁,裡面包含100cc的心想事成,200cc的天天開心,300cc的活力十足,祝生日快樂!

34、16歲的花,開滿大地;16歲的歌,委婉動聽。每個人都有16歲,願你在16歲的生日的清晨,邁開你的強健的步伐,走向未來!

35、你是哈蜜我是瓜,生日你不笨瓜瓜,看了簡訊笑哈哈,不愧是個哈蜜瓜!祝你:看了簡訊笑哈哈,生日快樂!

36、鴕鳥初次見長頸鹿就死盯著看,長頸鹿害羞地撒腿就跑,鴕鳥狂追。長頸鹿:別急啊…頭回見面。鴕鳥:我只是想問…你用了什麼牌子的脫毛劑

37、讓我保留這段芳香的記憶,珍藏這頁美麗的友誼,在你生日的今天,請接受我深深的祝福——願未來的生命成為一首五光十色的詩。

38、青春和天才攜手同行,無疑是世間最美好的景象。而這兩者你都具備了,今天,願你的青春和才智,為你帶來一個更美好的明天!生日快樂!

39、人生多歧路,不管怎麼走,每年的今天,都該為自己做一個選擇。無悔地祝福,祝福生辰,祝福自己,生命本就是這一次又一次的試探。

40、有一把傘撐了許久,雨停了也不肯收;有一束花嗅了許久,枯萎了也不肯丟;有一種朋友一直作到永久,即使青絲變成白髮,也能在心底深深保留。

41、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你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42、山長水遠,擋不住祝福的簡訊,幾句話語,難抒我心中思念。讓思念的快樂,永遠緊抱著我們吧!

43、暖暖的燭光里,有我的思緒與期盼,縱然相隔太遠太遠,仍送去無限想念及祝福。()

44、你遨遊愛情海、腳踏月亮船、頭頂幸運星、靠著白樺林、夢見灰姑娘、哼著相思曲、唱著纏綿歌、說著痴心話,最後傻傻的笑了!

45、我有一株快樂草,我會給你,因為我希望你快樂;我有二株,就一人一株,我願同快樂;有三株,我就給你二株,因為我想你比我快樂。

46、戀愛是唯美主義,結婚是實用主義,離婚是批判現實主義,再婚是象徵主義。

47、讓陽光普照你所有的日子,讓花朵開滿你人生的旅途。歲月的年輪像那正在旋轉著的黑色唱片,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內心深處,播放著那美麗的舊日情曲。願你18歲後的人生依然充滿著歡愉和成功

48、一年又一年,真誠的祝福傳遞與你,願開心、幸福!生日快樂!天天都有好心情!

49、淡淡的友情很真,淡淡的戀情很醉,淡淡的問候很醇,淡淡的依戀很清,淡淡的孤獨很美,淡淡的思念很濃,淡淡的祝福最好,祝你百事可樂!

50、真摯的友誼,由生日燭光送入你的心田,浸潤你跳動的心,根根為你點燃,朵朵鮮花為你展現。

51、今天,用意想不到的甜蜜和幸福的禮物開始,像花兒綻開一樣,奧妙難測。在你自己的喜慶日子裡,我深情地思念你。願生活中最美好的友誼、愛情和幸福都屬於你……永遠屬於你。

52、願我的心靈是一朵鮮花,盛開在你的天空下,為你的生日增添一點溫馨的情調,為你的快樂增添一道美麗的色彩。

53、心寬自然胖,心靜自然涼。心痛自然哭。心喜自然唱,勸君莫言苦,勸君莫感傷。人生即如此,何必費思量。

54、蝸牛正在前進,一隻烏龜從其身上碾過,立刻被送醫院急救,蝸牛清醒後警察問及肇事經過,它說:我實在不記得了,當時他的速度太快了。

55、18歲,花一般的年齡,夢一樣的歲月,願你好好地把握,好好地珍惜,給自己創造一個無悔的青春,給祖國添一份迷人的春色。 友情已化成音符,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為你奏響。

56、在這個特殊的日子,寄上心花一瓣,這瓣帶露的心花,將你多彩而輕鬆的生活裝點。

57、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越開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的深深祝福。

58、用最少的錢買一條簡訊,作為節日禮物送給遠方的你,它帶去的是我對你的思念和深深祝福,祝你節日快樂!禮輕嗎?但人意很重!

59、日出東山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又舒坦心也舒坦;常與知己聊聊天古也談談今也談談;不是神仙勝似神仙;願君快樂到永遠。幸福是清晨醒來時微笑著送上的一個吻;是風起時從身後為我披上的一件衣;是疲憊時奉上的一杯清茶;是清貧時兩人共享的一碗白粥。祝你幸福。

60、五彩繽紛的世界,只有友情最珍貴,在這屬於你的日子裡,祝你快樂!

61、四季的風吹動歲月的風鈴,奏響為你生日祝願的歌,願你在自己的花季,永遠充滿活力。

62、又是一個新的開始,又是一個美麗的日子,這日子充滿了歡愉,你開心嗎?

63、願快樂幸福的光環纏繞你,告訴你我最真摯的祝福:;所有好事都纏著你,幸福平安。

64、龜和蛇逛公園,只有一張票,龜讓蛇纏在脖上,入園時,剪票的鷹說:站住。龜蛇慌張,鷹又說:看你那鱉樣,還打領帶呢!

65、「送我100元的衣服,簡直是對我的侮辱!」「那我應該怎樣做呢?」「起碼買件200元的。」「我怎麼敢一下子侮辱你兩次呢?」

66、當時鐘的樂曲奏起時,當粉紅的蠟燭點燃時,多少盈盈的笑語,多少依稀往事,都閃動在搖曳的燭光里。

67、聲聲的祝福,深深的情誼,請這條小溪捎帶著這一切,路過你的家門時送給你。祝福你的生日。

68、讓風吹走你的憂鬱,讓雨洗掉你的煩惱,讓陽光帶給你溫暖,讓月亮帶給你溫馨,讓愛情帶給你幸福,讓友情帶給你快樂,讓我給你無限的問候

69、出門要當心,讀書套用心,上班須專心,事事都開心,別說沒愛心,邊看邊笑要小心,這條短訊代表我的心,請你一定要留「心」!

70、中秋之夜我在月宮宴請客人,為大家準備了豐盛的晚餐:清蒸浪漫,紅燒祝福,水煮團圓,油炸快樂糕,真誠溫馨湯,十分開心果,溫暖幸福酒。敬請光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