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對母校的祝福

1、半個世紀,東華理工學院走過了艱苦創業,奮馬揚蹄和快速發展的歷程,秉承“敬業、奉獻、團結、創新”和“認認真真做好每一件事”的東華理工精神,辛勤、耕耘,銳意進取,才有今朝桃李芬芳、碩果纍纍。我們由衷地感謝50年來學校各個時期的領導和教職員工們,與學校同甘共苦、休戚與共,為學校的建設添磚加瓦,為學校奉獻了青春年華和畢生精力!

2、親愛的同學,在新的學習生活中,我希望你要有理想,“崇高的理想是一個人心上的太陽,它能照亮生活中的每一步路。”要勤奮,“勤學如春起之苗,不見其增,日有所長;輟學如磨刀之石,不見其損,日有所虧。”要終生學習,飽覽群書,因為讀書不能改變人生的長度,但可以改變人生的寬度;不能改變人生的起點,但可以改變人生的終點。

3、依稀記得你剛入校時稚嫩而懵懂的模樣;依稀記得你的少年意氣,青春激情,流淌於安靜的課堂,徜徉於優美的校園;依稀記得你運動會上奮勇爭先的身影,藝術節上閃亮登場的風采。今日的母校,希望你能培育出更多的人才。

4、實驗國小是我人生的一個起飛的平台,在那裡我得到了很大的展示自我的空間和機會。這對我後來的發展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感謝母校的老師對我傾注的關懷和培養,感謝母校能提供如此大的展示自己的機會。您用您的胸懷包容我,用您的真心教誨我,用您的關懷打動我。生日快樂,親愛的母校!願我的存在能為您增光添彩!在母校100周年華誕之際,我只想說謝謝。

5、“感謝母校,難忘師恩”表達了畢業生對母校的感激,“放心飛翔”寄託了同學們對未來的憧憬,“我愛里仁”通過簡簡單單的幾個字流露出畢業生為校爭光的決心。活動中,信息安全畢業生申少朋說:“四年的大學生活給我們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這次贈言活動給了我們另外一個向母校吐露心聲的平台。”

6、上午九時,電子系78級五十多位同學到達邵逸夫科學館門前會合,共敘別情。他們從全國各地趕來和老師、同學見面,還有兩位校友專程從國外趕回來,其同窗之誼令人感動。隨後展校長以及78級各位老師與大家合影留念。

7、三年的東華生活,我已經深深的融入這裡。即將畢業,離開母校,我想說,母校,不管我走到哪裡,我都是東華人!

8、依稀記得你在12年學校舉辦的“愛滿相城  情暖校園”感恩主題活動中朦朧的淚眼,依稀記得你立下的感恩誓詞:父母給了我生命,要報答父母;家鄉養育了我,不忘記鄉情;同學幫助了我,不忘同窗好友;母校培養我,不忘恩師母校。

9、紅葉紛飛的楓林里,我們曾擁有多少回憶。那飄舞著的楓葉,將我們帶進一個無比美妙的境界。

10、我們必將秉承母校傳統,高揚“團結、創造、求實、奮進”的校訓,堅持“身正為范,學高為師”的風範,堅持師範仁道、追求高尚,堅持精研覃思、追求真理,恪守做人準則,堅持勤奮踏實,堅持愛人以德、追求和諧,確立高遠志向、追求卓越。銘記師長的教誨和囑託,滿含眷念之情,心懷無限憧憬,祝願母校桃李滿天下,可林遍宇宙。

11、這是一個天空蔚藍,草木青翠的世界。這是一個洋溢著智慧、善良、分享和愛的世界。 這是一個讀書聲和歡笑聲一樣動人的世界。 每一刻,關懷都像溫柔和暖的陽光,照耀著我們。 每一刻,知識都像融物無聲的細雨,滋潤著我們。這樣的感情一年又一年,從老師們的心裡,傳遞到我們的心裡。它讓我們這些離開的孩子從未停止過感激。因為這是我們第一次看見世界有多么大的地方,這是我們第一次伸手觸碰夢想的地方。這是我們第一次長出翅膀的地方,而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要用它飛翔。謝謝母校賦予我的一切。在這個寧靜的冬日,衷心祝您生日快樂。願您在今後的日子裡一帆風順,蒸蒸日上。也希望能成為您真正的驕傲。

12、四年光陰,匆匆而過,如夢的年紀,瀰漫著串串歡聲笑語,不要揮手嘆息,覺得繁花盡去,鼓足勇氣,不要忘了互遞驚喜的訊息。

13、畢業了,多么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但又多么渴望著能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14、回首過去,我們豪情滿懷;展望未來,我們信心百倍。我們正與時俱進,規劃未來發展的藍圖,傳承50年辦學業績,構建新的發展平台,以培養人才、探求研究、繁榮教育事業為已任,以更加穩健的步伐,把東華理工學院工作做好、做大、做強,邁向更加輝煌燦爛的明天。

15、三十年光陰荏苒,彈指一揮間;三十年風雨兼程,難忘山大情。校友們紛紛感嘆母校翻天覆地的變化,這裡承載了他們的青春,這裡有他們無數珍貴的回憶!三十年後,他們不禁為母校的今天而自豪,為山大日新月異的變化而驕傲!

16、轉眼半個世紀,母校華誕,一生難忘的是在你懷裡度過的四個春夏秋冬,一生難忘的是和你共度的歲歲月月。在你這兒學到的精神已經足夠我受用一生,用一生來實踐,用一生來銘記。

17、雪花亂飛的季節,我們也曾陷入迷茫的困惑,感到孤獨和淒涼,但我們畢竟走了過來。

18、共浴秋風心綻放,同賀東華五十辰。 50年的辦學歷程,鐫刻著幾代東華理工人奮鬥的足跡,凝聚著學校歷屆領導和師生員工的心血和智慧; 50 年的發展歷史,飽含著社會各界關注的深情,離不開廣大校友的無私奉獻和熱忱支持。為此,謹向長期以來關心和支持東華理工發展的各級領導、社會各界人士、海內外校友和國際友人致以最誠摯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

19、雲淡風輕,春暖花開,在如此美好的日子裡,東華理工學院將迎來五十華誕。走過五十年的風風雨雨,東華以她獨特厚重的人文底蘊養育了一代又一代的莘莘學子,負重自強的東華精神在他們的血液中流淌,經久不息。

20、轉眼間離開母校已有六年,仍忘不了在母校的那些歲月。在那裡,我由懵懂走向成熟,由迷茫走向從容。感謝母校,在百年校慶之際,我衷心地祝願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21、你豪邁地走過了半個世紀,洶湧,澎湃。像長江水一般永遠宏壯……

22、一千五百個日日夜夜就這樣結束了,四年歲月,那么多爭執,那么多歡笑,那么多煩惱,那么多驕傲,真的隨身後的門這樣“砰”地一聲,就留給了過去 ?

23、再見吧,同學!今天,你以陸慕高中為自豪;明天,陸慕高中以你為驕傲!請帶著母校的真摯祝福,帶著你更高更遠的目標,揚帆出航,奔赴遠方,書寫新的輝煌!

24、不知不覺畢業已近八載。回顧在迎園中學度過的快樂時光,我要感謝所有迎中老師的辛勤付出今憶往昔猶昨日。

25、我們擁有4個在一起的春秋,每一次遊戲,每一次探討,每一次爭吵,都將成為我記憶中珍貴的一頁。

26、離開母校已經好多年了,剛剛得知今年是母校的百年誕辰。在百年校慶之際,我要感謝母校對我的培養,祝願母校今後能輸送出更多的人才,寫下更加輝煌的篇章。

27、母校您好,祝您生日快樂,明天更輝煌!感謝您的培養教育,是您給我知識,是您促我成長,讓我滿懷信心走向社會,學會獨立,學會生活。我是母校的一名普通的學子,雖然不能說功成名就,但我生活幸福,能做好我的本職工作,為社會做一點貢獻。()

28、六年的學習時光是短暫的,卻是美好的、難忘的。還記得嗎?國小一年級時,剛剛跨入校園的你,哭鬧著要回家,媽媽也陪著你落淚?還記得嗎?你們的老師緊緊摟著幼小的你,用愛澆灌出你對學校的熱愛,從此樂不思蜀。

29、活動得到了畢業生同學的熱烈歡迎。同學們爭先恐後在留言板上寫下自己對母校的祝福,簽上自己的名字,通過這種方式表達自己對母校的留戀。

30、春意漸漸消退,夏氣漸漸浮起。三個春秋更替,一千多個日夜輪轉,三年學習生活。你給母校留下了幾多回憶,幾多思念……

31、再回首,是一串充滿酸甜苦辣的昨天:昨天,有我們在課堂上的爭論;昨天,有我們在球場上的奔跑;昨天,有我們在考場上的奮鬥;昨天,有我們在燭光中的歌唱。是啊,昨天,多么美好,多么值得回憶!

32、母校也不會忘記你生動的臉、爽朗的笑;不會忘記你為學校建設特別是搬到新校後所做的貢獻:是你細心地擦著樓梯,是你悄悄地撿起一張廢紙……

33、無論我們身在何方,無論我們經受了多少風吹雨打,母校永遠是我們靈魂深處的聖地。您教會了我們誠實寬容,您教會了我們奮鬥拼搏,讓我們的生命之舟在歲月的長河中乘風破浪,駛向輝煌與榮譽。在您100周年校慶之際,我在此獻上一個學生最衷心的祝福,願母校桃李滿天下,再造百年輝煌!

34、感謝母校,讓我在迎中的三年過得豐富而充實。在母校培養的好習慣和好品質將伴隨我的一生,將使我在清華這樣一個更強的競爭環境中,繼續樂觀向上,努力去做那個最好的自己。祝願母校蒸蒸日上,繼續蓬勃發展!

35、展望未來,東華理工學院將以此為新的起點,秉承“厚德載物,愛國榮校”的辦學理念,與時俱進,開拓創新,堅持以改革為動力,堅持發展是硬道理,堅持質量是生命線,堅持“團結、勤奮、求是、創新”的校風,為建設特色鮮明的教學研究型大學而努力、 奮鬥。

36、當年我抱著幼稚的幻想進入校門,活躍在擁擠的操場穿行於擁擠的走廊;聆聽著老師的循循善導參與同伴間的熱烈商討;在這裡學會了學習懂得了道理,六年的校園生活六年的師生親情友情永遠難忘!如今我抱著偉大的理想走向深造,深情地告訴師弟師妹們:這座百年老校永遠是值得我們驕傲的母校!

37、母校殷心,學子殷情,待到宏圖巨展時,桃李芬芳天下滿。人生的目標在遠方,人生的希望卻早已在母校萌生。綠葉情,學子心,校訓記心間,師恩永不忘。師恩永駐心間,友誼地久天長。今天我以師大為榮,明天師大以我為榮。謝師別友念母校,祈願輝煌千載續;執手揚鞭奔前程,試觀風雷九天激。

38、作為05 級的學生在這我也要獻上對您——母校的生日祝福,在我到學校的第一天我就被您所培養的學長們的熱情接待所感動,我永遠都不能忘記他們無微不至的關心,我在第一印象中愛上了你! 在這我祝您五十年生日快樂!! 祝您繁榮,祝您昌盛!

39、還記得那一天的攝影留念嗎?我的瞬間意識連同閃光燈一起亮了:你的倩影留在底片上,同時也深深地烙在我的心靈里。

40、身著學士服的學生,打包等待郵寄的行李,熱鬧活躍的跳蚤市場……這一切都配合著04級畢業生離校的氣氛,烘托著畢業生對母校的留戀。電子係為保證畢業生文明、健康離校,組織開展了豐富多彩的畢業留念活動,其中04級畢業生向母校贈言活動於6月27日在電子系輔導員辦公室正式啟動。

41、採擷一串串的夢,學校的嬉戲,回想起是那么繽紛絢麗;而成長的追逐,竟已一躍而過。世間的塵囂喧擾,似乎沉寂,讓我重新拾取記憶的落英。

42、你在母校僅僅度過三年,時間也許會銷蝕記憶,但大浪淘沙也可留存真金。相信你也不會忘記:是陸慕高級中學,讓你開啟心扉,遨遊知識海洋;是陸慕高級中學,讓你揮灑激情,實現美麗夢想。在你輕輕揮袖依依惜別母校後,不管在你金榜題名之日,還是在你成為國家棟樑之時,母校仍會一往情深地關注著自己的學子,默默的凝望、支持、祝福著你,成為你永遠的依靠與寄託,成為你心靈的棲所、精神的家園!

43、看著母校一張張清晰的照片,有了欲哭的衝動,突然間才發覺我對你有著那般的深情。母校五十華誕,唯有送上最真摯的祝福,祝您生日快樂,祝您更加強盛,祝您擁抱輝煌。

44、短短的六年,你們告別了天真,走向了沉穩;脫去了童年的稚氣,獲得了自信;拋棄了依賴,學會了選擇,懂得了自尊、自立、自強。同學們,你們六年的跋涉,六年的攻讀,六年的探索,成長了自我,也成長了建南國小。是你們積極的參與和精心的愛護,才有了今天的綠色校園;是你們的刻苦求知,才有了今天母校的育人成就;是你們的良好品行,書寫出許多值得建南師生頌揚的典型事例……;是你們用自己的行動,詮釋了我校 “上下求索,內外兼修”的校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