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臘八節祝福語

1、俗話說:過了臘八就是年。馬上就要過年了,為了你能準時回家,建議你提前買車票,還站在那傻看簡訊笑什麼,還不快去買票,要是回不來,我就畫個圈圈詛咒你。

2、臘八節,送你一份特製八寶飯,成分:真心、思念、快樂。營養:溫馨、幸福。製造商:你的朋友。有效期:一生。

3、臘八送八,送你八到:耳聰目明,聽到看到;心有靈犀,夢到心到;謙謙君子,說到做到;百事如願,想到得到!祝你臘八節快樂收「粥」福。

4、我點擊整個春天看到了你的笑顏,我複製了你笑臉貼上在我的心間,我下載我的思念把它另外儲存為永遠,我打開我的手機給你送上最真誠的祝福:祝臘八節快樂!

5、累了,請將心靠岸;錯了,別想到後愧;苦了,才懂得滿足;傷了,才明白堅強;醉了,才知道難忘;笑了,才體會美麗;悶了,臘八節就找我聊聊!

6、臘八粥,好溫暖,讓你冬天不再寒;臘八粥,很甘甜,願你好運福連綿;臘八粥,真新鮮,朋友情誼永不變;臘八節到了,送你臘八粥,祝你天天開心!

7、月亮是詩,星空是畫,願所有的幸福伴隨你;問候是春,關心是夏,願所有的朋友真心待你;溫柔是秋,浪漫是冬,願所有的快樂跟隨你。

8、臘八時節熬稀飯,心裡就想把你見;紅棗蓮子加蜜餞,甜甜蜜蜜好運連;杏仁肉團和桂圓,倖幸福福樂團圓;臘八粥成送給你,願你快樂每一天!臘八節快樂!

9、不知道今年的臘八節你好不好,我的情況可不妙。只覺得前前後後,左左右右,腦子裡里外外,上上下下,嗡嗡的都是你--你想我嗎?

10、喝了臘八粥,心情爽朗無煩憂;喝了臘八粥,事業愛情雙豐收;喝了臘八粥,神佛保佑增福壽;喝了臘八粥,幸福美滿年年有!臘八節到了,別忘了喝粥喔~

11、一份真誠,勝過千兩黃金;一心溫暖,能抗風雪嚴寒;一聲問候,飽含誠摯祝福;一條簡訊,捎去我萬般心意!今天臘八,祝你節日快樂!

12、為答謝各界朋友多年來對我的關鍵支持,特在臘八節前舉行酬賓活動!凡是在我心中有重要地位的人,都將獲得由我提供的價值0.1元免費祝福簡訊一條。

13、月光很美,比不上朋友的安慰;星星很美,比不上朋友的點綴;夜空很美,比不上友情的珍貴。願你天天有快樂相伴,夜夜有好夢相隨……,天氣變涼,願你安康;工作雖忙,願心情飛揚!臘八節快樂喔!

14、臘八節到了,我用幸運米,開心果,美麗豆,發財棗,美滿仁,如意蜜,健康糖,無憂水做一碗臘八粥送給你,願你每天都快樂!

15、一朵雲給飄多久;一陣雨能下多久;一束花能開多久;一臉笑能掛多久?如果問我祝福你多久,我說:心跳多久,祝福多久!臘八節快樂!

16、送你一碗臘八粥,和胃、補脾、養心、清肺、利肝、消渴、明目、安神,正好八樣!臘八剛剛到,如果有人比我早,那都是偷工減料!臘八快樂!

17、思念的路,漫漫無邊;雨後的虹,美麗瞬間;空中的雲,隨風飄散,心中的舟,以愛為帆;無星的夜,有燈為伴;沒見到你,只有思念!臘八節想你!

18、先秦時節臘八日,祈求豐收和吉祥。如今時節臘八粥,養生習俗傳四方。紅棗養顏又補血,米兒補氣又生津。多喝一碗臘八粥,保你健康又紅潤。臘八吉祥!

19、我用平安,健康,祝福,愛心,快樂,吉祥,思念和好運,熬了一鍋濃濃的臘八粥。送給所有的朋友。祝:臘八節快樂。

20、不管在路邊,海邊,天邊,好運一直陪在你身邊。無論是過去,現在,將來,一直給你最暖的關懷,()願你成為世界上最開心最幸福的人。笑口常開,好運常在!臘八節敬上。

21、雪花奔放,是讓你把煩惱遺忘;寒風把窗戶關上,是讓你把溫馨蕩漾;臘八把祝福送上,是讓你的來年更幸福順暢。祝臘八節快樂安康!

22、悄悄地提前告訴你,臘八節我送你的禮物:好事追著你,病魔躲著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著你,萬事順著你!

23、臘八送你八寶粥:一「粥」八面來財,二粥八方如意,三粥八成好運,四粥八仙保佑,五粥八鄉友朋,六粥八斗之才,七粥八通發達,八粥八戒快樂!

24、每年農曆的臘月初八是臘八節,「臘」即「臘月」的意思,為什麼農曆十二月被稱為「臘月」呢?史學研究者指出,在我國古代,「臘」本是一種祭禮,稱「大臘」。提前給大家送上臘八祝福:過些天就是臘八了,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你擁抱,存儲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你微笑!

25、臘八節財氣薰天,祝大財小財、正財橫財、金財銀才、艷財喜財,聚你億萬家財;志氣才氣、英氣傲氣、骨氣勇氣、和氣喜氣,換你一生福氣。臘八節好運氣!

26、臘八節到,祝你生活百事可樂,萬事七喜,心情雪碧,工作紅牛,愛情鮮橙多,天天娃哈哈,日日喜之郎,月月樂百事,年年高了高,永遠都醒目年年美年達!

27、臘八到,祝你遇八就大發:事業發,愛情發,生活發,事事都會發;臘八喝口臘8粥,願你身體8錯,心情8錯,運氣8錯,事事都8錯。祝你臘八節快樂!

28、風,帶來輕鬆;水,帶來溫柔;霧,帶來朦朧;海,帶來寬容;月,帶來溫馨;日,帶來熱情;我:帶來真心的祝福,祝您臘八節快樂,萬事如意。

29、一捧豆,一把米,一鍋香粥送給你;半壺醋,半罐蒜,有酸有辣人人羨;手機響,收信息,言簡意賅是情誼;臘八到,祝福傳,快快樂樂迎新年!

30、八勺溫馨,七份真誠,六包甜蜜,五袋好運,四盤平安,三瓢富貴,兩籮快樂,一筐健康,用我火火的心意,熬成一鍋幸福的臘八粥送給你,願你擁有這一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