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新年開工祝福語

1、我這頭拇指與按鍵接觸,你那頭竄出一隻吉祥兔,帶給你勇敢的精神,帶給你健康的體魄,帶給你美麗的視覺,帶給你王者的風範,帶給你又一年心想事成呼呼賺錢!

2、忘記年齡!忘記過去!忘記恩怨!擁有真愛!擁有朋友!擁有未來!珍愛自己!珍愛別人!珍愛家人!保你健康!保你幸福!保你快樂!祝你順順利利事事如意!

3、祝福是份真心意,不是千言萬語的表白。一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事事如意!

4、你給我的新年紅包準備好了嗎?準備好了就按,再按,我說準備好了才按呀……真夠朋友,我一定會收下的!

5、一片綠葉,飽含著它對根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您的祝願。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新年歲首,祝成功和快樂永遠伴隨著您。

6、一條簡訊,有如此多的牽掛,只因它承載了濃濃的祝福,願好友新年幸福,合家歡樂!

7、天天捕“娛”,處處撒網,網羅無限精彩。時時想念,常常聯繫,簡訊溝通你我。年後開啟全新生活,加油工作,祝你天天都快樂!

8、有句話我一直不敢跟你說,可是新年再不說就沒機會了:其實,你長得好可愛,就像一頭小白豬!

9、新年的鐘聲悠然響起,飄送著我的祝福,縈繞在你的身邊。

10、 不需要多么貴重的禮物,也不需要多么鄭重的誓言,我只需要你一個甜甜的微笑,作為我新年最珍貴的禮物!

11、願片片潔白美麗的雪花,帶著我美好的祝願,飛到你的身邊,祝你新年如意,事業發達!

12、老婆是家,情人是花;工資給家,獎金買花;病了回家,好了看花;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裡記得常回家看看,但也別忘了澆花。

13、這是快樂分享的時刻,是思念好友的時刻,是美夢成真的時刻。祝吾友新年快樂,佳節如意!

14、讓我這份新年的祝福通過電波,跨過重重高山,越過滔滔江水,掠過高樓大廈,飛到你身邊。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15、層層往事在歲月沉澱,留下無盡回憶,親情讓我感到幸福無限。謝謝爸媽給我生命,給我快樂,給了我又一個嶄新的一年。祝你們元旦快樂。

16、《通知書》:鑒於你在寒假期間的良好表現,本人很滿意,特發此通知。收到簡訊的你將:事業順心!薪水上漲!外出遇貴!身體健康!吉星高照!心情飛揚!

17、新年你想要什麼禮物,快點說……簡訊看完,時效已過!

18、對你的思念像裊裊的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如潺潺的流水伴隨一生一世,祝新年大吉!

19、在那么多人都把祝福砸向你讓你應接不暇時,我攢著,現在都銷聲匿跡了吧,餃子也吃膩了吧,我的祝福到了!虎年祝你身體倍兒棒,心情倍兒好!

20、雖只是幾句短短的問候:祝節日快樂!卻是我最真摯的祝福!

21、我把新世紀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著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22、春天,過度的季節,由寒到暖。春天,浪漫的季節,花開漫天。春天,希望的季節,綠色蔓延。春天,祝福的季節:願你快樂度過每一天。仍要防寒喔。

23、在新的一年裡,願我們緊緊圍繞黨的中心工作,認真履行“三服務”職能,同心同德,開拓進取,唱響主旋律,打好主動仗,不斷開創辦公部門的新局面。

24、新年快樂!親愛的,因為牽了你的手,所以我要抓住你的手。給你幸福給你快樂相伴永遠?

25、新年的鐘聲里,我舉起杯,任一彎晶瑩的思緒,在杯底悄悄沉澱,深深地祝福你快樂!()

26、節前,我安排同志們用簡訊向你表達祝福,講得很好,下面我再就節後的工作補充三點意見:好身體,常鍛鍊,好朋友,常掛念,好運氣,常相伴!(鼓掌)

27、對你之愛,比司馬還光!對你之情,比諸葛還亮!對你之心,比關雲還長!對你之意,又何需多講!簡單一句:元旦快樂,新年快樂

28、我對你的思念象深谷里的幽蘭,淡淡的香氣籠罩著你,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一直飄到你心底。願我的愛陪伴你走過新的一年!

29、時間的遷徙,年歲的增長,突然發現自己長了幾分成熟,但有時又很無知。蘇東坡那句“少年不知愁滋味……為賦新詞強說愁”果然是道盡少年的尷尬。不經打擊老天真,在外面碰壁不少,讓我增長了幾分見識,時常學會了激勵自己。還好,小日子過的還算有點向上的意思,舉案齊眉相敬如賓的,雖然沒多少錢,也還能吃飽飯。

30、元旦,意味著煩惱統統要“完旦”;元旦,意味著願望全部要圓滿!一句元旦快樂,不能代表我的心,那我就多說一句,元旦快樂,快樂元旦!

31、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32、九州同唱小康歌,龍江終圓振興夢。值此辭舊迎新之際,*市委辦公室真誠地向多年來一直關心、支持和幫助我們的貴辦同仁,致以節日的問候:祝闔家歡樂,身體康健!

33、和我一同笑過的人,我可能把他忘了;和我一同哭過的人,我卻永遠不會忘記。新年快樂,我患難與共的朋友!

34、願我寄予你的這份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35、有“禮”須有“節”乎?“節”後更應有“禮”!祝你文章由:周一快樂相伴周二好運連連周三身體康健周四事隨人願周五歡笑不斷周六周日打牌贏錢!兄弟有禮了!

36、剛過完春節回來又要開始為生活拼搏了,想想又一個365天過去了,時間過得很快,過去的一年是比較艱辛的,剛從學校出來工作沒多久就受到金融危機的影響,在外面工作生活飽受了辛苦和煎熬,一路的酸甜苦辣。

37、再此,也祝願我那些兄弟們在嶄新的一年有個美好的開端,日子越來越紅火。出國留學的兄弟祝福你在國外有個好發展,出來工作的兄弟們願你們工作順利!前程似錦!拋開家財萬慣四海為家保和平當兵的兄弟,給可愛的你,送上我最誠摯的祝福,參軍最光榮,願多立戰功。到部隊好好乾,我相信你會大有作為!

38、晴空下許願,願陽光照耀在你的心田,快樂與你文章由在微風中纏綿,幸福圍繞在你的身邊,美夢會在希冀後出現,所有的奇蹟會降臨在你的眼前!

39、甜甜的話語給你捎去甜甜的問候,願這甜言蜜語伴隨你迎接新一年的到來!

40、鳳凰自古棲大梧,良木由來作棟樑,新的一年再接再勵!

41、天生笑笑動我心,愛你一生是真心,別人追你我擔心,害我工作不專心,看見你時就開心,永遠對你最真心,一生一世不變心,世界未日一顆心。

42、家和睦,人似仙,瀟灑走人間;酒當歌,曲輕彈,兒孫高滿堂;花兒美,碧水連,日月追雲間;夢成真,福祿全,快樂每一天!祝羊年更幸福!

43、當風起的時候,我在想你!當雪飄的時候,我在念你!新年快樂,記得常聯繫。

44、痛定思痛,痛何如哉!知道自己的不足,於是我還是悄悄轉變,學習,學習知識,時常給自己充電。奮鬥!奮鬥!再奮鬥!這是老爸時常在我耳邊說這句話,任何人,不努力奮鬥,只能找個好爹媽了。我家沒有家財萬慣,雖然爹媽可以給我補給一點,但我至始至終沒想過靠過家裡給我的補給過日子。雖然一個人在外面過得不是那么地瀟灑,為了找找自己曾經的那繳傲骨與不服輸,再苦再累也要堅持下來。在此努力拚搏,奮鬥一把。現在用辛勤換取點酬勞生活,用閱歷換取經驗,為以後自己創業打下基底。為所有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做出點付出。

45、我恨不能一下子扎進你的手機,變做短訊息說:“新年快樂!”

46、千里之遙,我站在僻靜的窗台旁,透過新年的氛圍,遙望過去。時間凝固了,而你是這風景上燦爛的亮點,我用心在這幅畫上題寫祝福。

47、(第一天)+(上班)=?今天是長假後第一天上班,願你解開這個問號,有個不錯的答文章由案!祝重回崗位的你:工作得心,財運合心,愛情如心,事事順心!

48、人生就是風雨彩虹無常,坎坷與幸福交替著,有歡笑自然也有憂傷,不論歲月造就多少的創傷,我們依舊要迎著晦暗,露出陽光一樣燦爛的微笑!祝你成功!

49、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讓風捎去滿心的祝福,綴滿你甜蜜的夢境,祝你擁有一個更加燦爛更加輝煌的來年!

50、值此新年到來之際,我只有一句話要告訴你:今天早飯我沒吃,中飯我沒吃,下班後我去找你!

51、年之初,信息傳。性質好,拜大年。字不多,情無限。事業興,家美滿。身體好,多掙錢。敬長者,愛少年。朋友多,結善緣。歡笑聲,到永遠。

52、七天,把一年的疲倦,轉化為奮鬥的源泉;此文章由時,把七天來的休息,幻化為生活的積極;節後上班第一天,願你大把賺錢!

53、光陰白駒過隙,你我人在旅途,不必在意太多,祝新的一年裡輕鬆一點!

54、好久沒有聽到你的聲音,好久沒有人聽我談心,在雪花飛舞的日子裡,真的好想你,祝新年快樂。

55、友情是香噴噴的大米飯,熱騰騰的涮火鍋,火辣辣的二鍋頭。又饞了吧,新年喝一盅吧!

56、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真摯友誼,永遠不會忘,願我的祝福將你圍繞,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