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重陽節祝福簡訊

1、步步登高開視野,年年重九勝春光。重陽節快樂!

2、長者須是指導者協商者,卻不該是命令者。

3、紅顏未虛伏虎降龍,白髮帶笑鋪金疊翠。

4、一根扁擔挑兩筐,三秋雁陣四五行,六六大順七八項,九九重陽十月忙。祝您重陽節快樂,天天開心!

5、人的一生,最值得讚美的時代,便是老年時代。孔子說他自己年至七十才能“從心所欲,不逾矩”。

6、人們盡可跑得比老年人快,卻不能超過他的智力。

7、三三令節春時松更高 九九芳辰重陽鶴添壽,願秋風捎去我的思念和祝福,祝您越活越精神,越活越年輕!重陽節快樂!

8、冉冉秋光留不住,滿階紅葉暮。又是過重陽,台榭登臨處,茱萸香墜。

9、我們可以沒有別墅,但應該有家;我們可以沒有財富,但應該有幸福;我們可以沒有激情,但應該有溫馨;我們可以沒有浪漫,但應該有關愛!重陽節快樂!

10、重陽節,也是老人的節日,爸、媽,我在遠方為你們祈禱,祝您們長命百歲,身體康健!

11、老年時最大的安慰莫過於意識到,已把全部青春的力量獻給了永不衰老的事業。

12、雙喜臨門,佳期欣逢佳日;三陽播彩,小陽春疊重陽。重陽節快樂。

13、重陽節到了,秋高氣爽,讓我們放風箏去!

14、您生命的秋天,是楓葉一般的色彩,不是春光勝似春光,時值霜天季節,卻格外顯得神采奕奕。祝您老重陽節快樂,健康長壽。

15、又是九月九,重陽夜,難聚首,思鄉的人兒漂流在外頭; 又是九月九,愁更愁,情更憂,回家的打算始終在心頭。

16、九月九日望遙空,秋水秋天生夕風。寒雁一向南飛遠,遊人幾度菊花叢。現在正是菊花爭艷的季節,願你的心情也和菊花那樣清爽、淡雅!重陽快樂!

17、天邊樹若薺,江畔洲如月。何當載酒來?共醉重陽節。我想和你共度重陽節,我已備好了菊花酒、重陽糕,就等著你來了。

18、身體的有力和美是青春的好處,至於智慧的美則是老年人特有的財產。

19、冉冉秋光留不住,滿階紅葉暮。又是過重陽,台榭登臨處,茱萸香墜;古楓吐艷,晚菊傲霜。在這豐收的季節里,祝你事業有成,身體健康,重陽節快樂!

20、最近流行一種代號為“重陽快樂”的手機病毒,如果您不幸收到含有此類字元的簡訊,請馬上扔掉手機,以免感染。

21、一個真正具有生命力的天才,就是能將一片赤子之心帶入老境的人。

22、天邊樹若薺,江畔洲如月。何當載酒來?共醉重陽節。我想和你共度重陽節,我已備好了菊花酒、重陽糕,就等著你來了。重陽節快樂!

23、三三令節春時松更高 九九芳辰重陽鶴添壽,願秋風捎去我的思念和祝福,祝你越活越精神,越活越年輕!

24、有些事無法忘掉,有些人夢中縈繞;相逢那樣奇妙,生活多么美好;事業固然重要,心情也需調好;重陽發條簡訊,願你天天樂陶陶!

25、一根扁擔挑兩筐,三秋雁陣四五行,六六大順七八項,九九重陽十月忙。農民可親,豐收喜悅,一起祝福中秋國慶重陽節!

26、桃熟三千老人星耀,春光九九華堂歌喧。

27、六十年內不分離,七老八十手牽手,共渡八千里路雲和月,九月九日重陽日,十指緊扣笑會首!

28、秋風徐徐,重陽九九,蒸上九重的粟糕,備好香醇的菊酒,等著與你分享。

29、但得夕陽無限好,何須惆悵近黃昏,願你擁有一個美好、快樂的節日!秋風徐徐,重陽九九,蒸上九重的粟糕,備好香醇的菊酒,等著與你分享。重陽節快樂!

30、世上若有諍友,那就是如你對我那樣關懷的朋友。願你擁有無窮無盡的幸福與歡樂,你的生活永遠美好,我的摯友,祝重陽節快樂!

31、秋是一個多思的季節,牽繫著想你的心靈。窗前風乾的落葉是記憶的書籤,是整個秋天的精美收藏,我沉醉在詩的意境裡,把對你重陽的祝福埋藏在心靈深處!

32、我用彩雲編織繾綣的夢境,收集心中每一份感動,許下星空每一個祝願,記載心頭每一絲企盼,交織成一首幸福美麗的樂章,在這重陽佳節伴隨你!

33、風是我激情的號角,雨是我昂揚的戰鼓,月亮代表我真誠的心聲,太陽代表我燃燒的熱情。無論你身在何時何地,我的祝福如影隨行:重陽節快樂!

34、九九艷陽天,秋高氣爽,正是楓葉最艷時,我們結伴去香山看紅葉,好嗎?

35、九月九日望遙空,秋水秋天生夕風。寒雁一向南飛遠,遊人幾度菊花叢。現在正是菊花爭艷的季節,我知道一個地方,可以賞菊,我帶你去吧!

36、我輕呵出一團氣,將滿天飄舞的思緒凝結成一朵白雲,用心把它繪得五彩斑斕,載上沉澱的祝福,帶去來自遠方的重陽節問候,送給永遠開心的你!

37、重陽節到了,秋高氣爽,願與你賞菊飲酒,登高遙望,祝你健康…

38、三三令節春時松更高,九九芳辰重陽鶴添壽。()

39、您生命的秋天,是楓葉一般的色彩,不是春光勝似春光,時值霜天季節,卻格外顯得神采奕奕。祝您老重陽節快樂,健康長壽!

40、故人具雞黍,邀我至田家。綠樹村邊合,青山郭外斜。開軒面場圃,把酒話桑麻。待到重陽日,還來就菊花。

41、重陽節到了!在這個豐收的季節里,祝願你:事業豐收,薪水豐收,愛情豐收,歡樂永相隨!

42、九九重陽望秋空,金菊紅葉染秋風。秋思秋情緣秋起,舉杯邀月秋正濃。登高處,笑長空,抬望眼,好前程。茱萸一支寄深情,人共佳節醉秋風。

43、天高氣爽,人壽花香。彩雲追月,桂花飄香。

44、重陽節快樂!因為牽了你的手,所以我要抓住你的手。給你幸福給你快樂相伴永遠!我愛你!

45、你如果現在是一個人,我祝你重陽節快樂;如果兩個人,那也重陽節快樂; 如果一夥人,請告訴我你們在什麼地方。

46、重陽節:我國古代以“六” 為陰數,九”為陽數,九月九日正好是兩個陽數相重,所以叫重陽”,也叫“重九”,你知道嗎?重陽節快樂!

47、年輕人是春天的美,而老人則能使人體味到一種秋天的成熟和坦率。

48、九月重陽節,開門見菊花;雖然我們沒有菊花賞,但我卻有一瓶菊花酒,請你和我一起享用。

49、但是夕陽無限好,何須惆悵近黃昏! 蒼龍日暮還行雨,老樹春深更著花!

50、九日登高望,蒼蒼遠樹低。人煙湖草裹,山翠縣樓西。如此美的景色,我們 也不要錯過,九月九,一起登高賞景如何?

51、財神今天到,獎金滿錢包;出門撞桃花,美女入懷抱;紅霞映滿天,歐美任逍遙;金秋重陽節,仕途步步高!

52、賞菊飲酒,登高遙望,祝您健康長壽!

53、古楓吐艷,晚菊傲霜。在這豐收的季節里,祝你事業有成,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54、又是九月九,重陽夜,難聚首,思鄉的人兒漂流在外頭;又是九月九,愁更愁,情更憂,回家的打算始終在心頭。重陽節快樂!

55、九日登高望,蒼蒼遠樹低。人煙湖草裹,山翠縣樓西。如此美的景色,我們也不要錯過,九月九,一起登高賞景如何?祝您重陽節快樂!

56、老人和彗星之所以受到崇敬都是出於同一個原因:他們都蓄有長鬍須,都自稱能夠預料事變,祝重陽節快樂。

57、歲歲重陽,今又重陽,不似春光,勝似春光。重陽節快樂!

58、朋友,在心的世界裡,打開心靈的天窗,釋放歡樂獲取幸福,尋求美麗追索夢想,品飲孤獨宣洩痛苦,譜寫希望嚮往明天,在這重陽佳節,把我的祝福收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