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對老師的祝福簡訊

1、您對我們嚴格要求,並以自己的行動為榜樣。您的規勸、要求,甚至命令,一經提出,便要我們一定做到,然而又總使我們心悅誠服,自覺行動。這就是您留在我心中的高大形象。

2、您用火一般的情感溫暖著每一個同學的心房,無數顆心被您牽引激盪,連您的背影也凝聚著滾燙的目光……

3、您工作在今朝,卻建設著祖國的明天;您教學在課堂,成就卻在祖國的四面八方。

4、有如從朔風凜冽的戶外來到冬曰雪夜的爐邊;老師,您的關懷,如這爐炭的殷紅,給我無限溫暖。我怎能不感謝您?

5、老師,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

6、這是我們買給您的禮物,謝謝您,老師。沒有您無私的奉獻,就不會有我們今天的成功

7、我們從幼苗長成大樹,卻永遠是您的學生。在您花甲之年,祝您生命之樹常青。您因材施教,善啟心靈。我們捧著優異的成績,來祝賀您的勝利!

8、當苗兒需要一杯水的時候,絕不送上一桶水;而當需要一桶水的時候,也絕不給予一杯水。適時,適量地給予,這是一個好園丁的技藝。我的老師,這也正是您的教育藝術。

9、您的教師生涯,有無數驕傲和幸福的回憶,但您把它們珍藏在心底,而只是注視著一待開拓的園地。

10、啊,有了您,花園才這般艷麗,大地才充滿春意!老師,快推開窗子看吧,這滿園春色,這滿園桃李,都在向您敬禮!

11、親愛的老師,向您表達我最衷心的感謝。在人生旅途上,您為我點燃了希望之光,您所做的一切潤澤了我的心靈,開闊了我的視野。今天我向您致以崇高的敬意!

12、伴著教師節的深情,把美好送給園丁;迎著中秋節的來臨,願好運陪著你旅行;我對你的祝福不曾停,衷心祝願你事業愛情雙雙贏,時時刻刻好心情!

13、白色的粉筆末,一陣陣的飄落。它染白了您的

14、有一道彩虹,不出現在雨後,也不出現在天空,它常出現在我心中,鞭策著我堂堂正正地做人――給時刻關懷著我的導師!

15、您是園丁,為祖國山川添秀色;您如春雨,潤育桃李,神州大地盡芳菲。在這喜慶的節日裡,讓我獻上一支心靈的鮮花,向您表達衷心的祝願。

16、我願將我的祝願和感激,濃縮了我對你的祝願,願你的每一年,每一天都充滿了幸福和喜悅!

17、您的教誨,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嚴厲,比母愛細膩,比友愛厚重。感謝老師對我的教誨,祝您教師節快樂!

18、親愛的老師,忙碌了一年,您的節日又到了,學生想對您說:不管何時何地,您永遠是我的老師!

19、傳播知識,就是播種希望,播種幸福。老師,您就是這希望與幸福的播種人!

20、教師節快樂!前事不忘,後事之師,一日為師,終生為父。以前,現在,將來,您永遠是我的老師。

21、您是大橋,為我們連線被割斷的山巒,讓我們走向收穫的峰巔;您是青藤,堅韌而修長,指引我們採擷到崖頂的靈芝和人參。

22、有人說,師恩如山,因為高山巍巍,使人崇敬。我還要說,師恩似海,因為大海浩瀚,無法估量。

23、我最想念的是媽媽,而最尊敬的就是你,天下最慈祥最關心我的是媽媽,你好像媽媽一樣愛我。

24、沒有人比您更值得如此深厚的謝意。僅這一天遠不足以表達對您的感激之情。

25、每年,我把第一縷春光和賀年卡一起寄給您;我親愛的老師,願春天永遠與您同在!

26、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而您卻是我最尊敬的老師。在您的節日裡,我要把一份崇高的敬意獻給您。

27、「桃李滿天下」,是教師的榮耀。——值此日麗風清、秋實纍纍的園丁佳節,敬祝老師康樂如意,青春永葆!

28、老師你們是辛勤的園丁,沒有你們的培育,就沒有我們的今天。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的栽培。

29、新竹高於舊竹枝,全憑老乾為扶持。明年再有新生者,十萬龍孫繞鳳池。

30、您像一支紅燭,為後輩獻出了所有的熱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就是——燃燒!不停的燃燒!

31、我們從幼苗長成大樹,卻永遠是您的學生。在您花甲之年,祝您生命之樹常青。

32、教師是火種,點燃了學生的心靈之火;教師是石級,承受著學生一步步踏實地向上攀登。

33、您給了我們一桿生活的尺,讓我們自己天天去丈量;您給了我們一面模範行為的鏡子,讓我們處處有學習的榜樣。

34、老師,您用人類最崇高的感情——愛,播種春天,播種理想,播種力量……

35、是誰把雨露撒遍大地?是誰把幼苗辛勤哺育?是您,老師,您是一位偉大的園丁!看這遍地怒放的鮮花,哪一朵上沒有您的心血,哪一朵上沒有您的笑影!

36、園丁——崇高的稱號。看那枝頭綻放的鮮花,是您辛勤的汗水灌澆。祝福您:桃李滿天下,春暉遍四方!

37、老師的教誨催我風雨兼程,我的祝福伴您晝夜耕耘。

38、用語言播種,用彩筆耕耘,用汗水澆灌,用心血滋潤,這就是我們敬愛的老師崇高的勞動。

39、投之以桃,報之以李。老師,我不會忘了您的諄諄教誨。

40、老師,如果把您比作蚌,那末學生便是蚌里的砂粒;您用愛去舐它,磨它,浸它,洗它……經年累月,砂粒便成了一顆顆珍珠,光彩熠熠。

41、像天空一樣高遠的是您的胸懷、像大山一樣深重的是您的恩情、請您接受我誠摯的祝福吧,教師節快樂!

42、老師,祝您教育的學生,人才濟濟,精英輩出。老師,您是真誠的、善良的、美好的。願所有同學的心扉都向您敞開。

43、您不是演員,卻吸引著我們饑渴的目光;您不是歌唱家,卻讓知識的清泉叮咚作響,唱出迷人的歌曲;您不是雕塑家,卻塑造著一批批青年人的靈魂……老師啊,我怎能把您遺忘!

44、恩師!我在心裡無數地呼喚,你因我們而老,我們因你而傲!這深情的稱呼,恩師,是我們真誠的謝語。

45、感謝您的關懷,感謝您的幫助,感謝您為我所做的一切。請接受學生美好的祝願,祝您教師節快樂,天天快樂!

46、願我這小溪的樂音,永遠在您深邃的山谷中迴響。

47、加減乘除,算不盡您作出的奉獻!詩詞歌賦,頌不完對您的崇敬!您用知識甘露,澆開我們理想的花朵;您用心靈清泉,潤育我們情操的美果。在這不尋常的節日裡,獻上我們深深的祝福!

48、在這特別的日子謹向您致以永恆的感激之情。教師節快樂!

49、願這一聲祝福化作一杯清茶,滋潤您發乾的喉嚨。化作一盞燈,亮在您的辦公桌上。化作一束鮮花,帶給您一絲芬芳。祝老師教師節快樂,您辛苦了!

50、老師,大家都說您培養著祖國的棟樑;我卻要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

51、為了我們的幸福,吃再多的苦你又何曾說不呢?

52、教師節提議:所有的手機用戶必須親自編輯傳送簡訊,文盲除外;所有的簡訊內容必須有「教師節快樂」的字樣,文盲除外。你傻笑啥,難道你是一文盲嗎?

53、您多像那默默無聞的樹根,使小樹茁壯成長,又使樹枝上掛滿豐碩的果實,卻並不要求任何報酬。

54、你是我們撬起地球的支點!

55、「桃李滿天下」,是教師的榮耀。——值此日麗風清、秋實纍纍的園丁佳節,敬祝老師康樂如意,青春永葆!

56、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而您卻是我最尊敬的老師。在您的節日裡,我要把一份最崇高的敬意獻給您。

57、老師的教誨,我沒有在意!如果能讓我重來一次,我會再做一次您的學生!假如要加一個期限,一百年!

58、多想再一次注視您的目光,多想再一次傾聽您的講課,衷心道聲謝謝,用我所有的真誠。

59、老師,您是真誠的、善良的、美好的。願所有同學的心扉都向您敞開。

60、老師,您是我生命中的一盞明燈,沒有你的指引,我只能繼續在黑暗中摸索……

61、作為父母,我們深知您在我們孩子成長道路中的重要。謝謝您所做的一切。

62、你不僅是一位合格的教師,更是一位好朋友,謝謝你所做的一切。()

63、用滿天彩霞譜寫頌歌,用遍地鮮花編織詩篇,也不盡我們對老師節日的祝賀!

64、假如我是詩人,我將以滿腔的熱情寫下詩篇,讚美大海的遼闊和深遠。並把它獻給您——我的胸懷博大,知識精深的老師。

65、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老師的愛,天下最偉大,最高潔。

66、如果沒有您思想的滋潤,怎麼會綻開那麼多美好的靈魂之花?啊,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有誰不在將您讚揚!

67、敬愛的老師,您的諄諄教誨如春風,似瑞雨,永銘我心。我虔誠地祝福您:康樂、如意!

68、您像一支蠟燭,雖然細弱,但有一分熱,發一分光,照亮了別人,耗盡了自己。這無私的奉獻,令人永誌不忘。

69、老師是一聲光榮的稱謂,教師是一個高尚的職業,其實,你可想過沒有那些老師的引導,我們會迷失在哪,所以,在教師節,我要告訴老師:謝謝您!

70、海水退潮的時候,把五彩的貝殼留在沙灘上。我們畢業的時候,把誠摯的祝願獻給老師。

71、不計辛勤一硯寒,桃熟流丹,李熟技殘,種花容易樹人難。幽谷飛香不一般,詩滿人間,畫滿人間,英才濟濟笑開顏。

72、您是一堆柴火,烤乾了自己照亮了一堆人!謝謝!

73、您因材施教,善啟心靈。我們捧著優異的成績,來祝賀您的勝利!

74、一個個日子升起又降落,一屆屆學生走來又走過,不變的是您深沉的愛和燦爛的笑容。祝福您,親愛的老師!

75、陽光普照,園丁心坎春意暖;雨露滋潤,桃李枝頭蓓蕾紅。——祝您教師節愉快。

76、時逢教師節,是向所有教師表達謝意的日子。這個職業值得受到特別的重視和尊重。此刻是向您及您的同行們致敬的最佳時機。我永遠感激您。祝節日快樂!

77、對您的謝意,無法用語言來表達。教師節快樂!

78、老師,祝您教育的學生,人才濟濟,精英輩出。

79、老師,不經意里您的頭髮已白了。只願輕風能吹拂您的白髮,明月清照您的白髮。使您永遠年青!願您永遠健康!

80、春蠶一生沒說過自詡的話,那吐出的銀絲就是丈量生命價值的尺子。敬愛的老師,您從未在別人面前炫耀過,但那盛開的桃李,就是對您最高的評價。

81、用滿天彩霞譜寫頌歌,用遍地鮮花編織詩篇,也表不盡我們對老師節日的祝賀!

82、我永遠不會忘記您那時的根根白髮,老師,您是我繪畫時的畫筆,您是我考試時的紙條;您是我畢業後的懷念,您是我生命中的航燈。

83、願我這小溪的樂音,永遠在您深邃的山谷中迴響。海水退潮的時候,把五彩的貝殼留在沙灘上。我們畢業的時候,把誠摯的祝願獻給老師。

84、您為花的盛開,果的成熟忙碌著,默默地垂著葉的綠蔭!啊,老師,您的精神,永記我心!

85、螢火蟲的可貴,在於用那盞掛在後尾的燈,專照別人;您的可敬,則在於總是給別人提供方便。

86、老師真希望還能坐在您的課堂上,再聽一次您講的外語課!

87、我們送您一件小禮物,以表我們對您的感激之情。教師節愉快!

88、親愛的老師,您就象那春天的細雨,滋潤著我們的心田。您給予我們的愛和關懷將鼓舞著我們走過艱難困苦。

89、別後,漫長的歲月,您的聲音,常在我耳畔響起;您的身影,常在我眼前浮現;您的教誨,常駐在我的心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