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甜蜜簡訊

1、有一種愛,來了就再也沒有離開,有一種情,得到了就再也沒有失去,有一種花,開了便再也沒有調謝,有一種節日,只屬於相愛的人,情人節快樂!

2、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如果真的是,我願用一萬次去換與你的相遇,並告訴你:「好想好好愛你」。

3、有情之人,天天是節,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愛意,一生相戀,水晶之戀情人節快樂!

4、情人節又來到,過節的人們心如小兔撲通跳,等著情人電話來呼叫,去品嘗愛情的味道。願有情人做幸福的比翼鳥!

5、有一朵玫瑰稱為愛,以溫柔為葉,關懷為枝,真情為花瓣,浪漫為刺,此花開在我心間,只為你奉獻。2月14情人節,請簽收我的愛情玫瑰!預祝節日快樂!

6、有情人沒情人,有牽掛就好;正相愛或分離,真愛過就好;在身邊分兩邊,感情深就好;甜蜜過爭吵過,懂珍惜就好。過情人節,其實開心就好!情人節快樂!

7、每一朵雪花,都是你迷人的微笑,每一陣冬風,都吹不散我對你的思念,每一條簡訊,都包羅了我對你的愛意。今天是情人節,願你快樂!

8、你那輕輕的腳步聲,你那柔柔的歡笑聲,還有你那脈脈眼神兒,悠悠直飄我身,我小心地把它收藏,把它拴在我的心窩裡,讓他成為我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9、每次見到你我都會有一種莫名的衝動,聆聽你的呼吸,親吻你的朱唇。用心去守侯,用一生做賭注,情人節這天我要對你說一句「我愛你」。

10、老公,老公,老是工作老為公。美酒多少杯手中,也要回家放輕鬆!應酬好歹隨意弄,老婆想你分分鐘!

11、你的名字就是我在「愛的語錄」里惟一的單詞,你也就是我在「愛的海洋」里惟一的航班!讓你我一同乘坐這航班過個浪漫快樂的情人節!

12、有一些朋友,帶了陌生和遙遠,卻依然懷念;有一些故事,帶了遺憾和疼痛,卻依然感動;有一種愛情,帶了掙扎和難過,卻依然溫暖——情人節之際,願意天下人幸福!

13、簡訊築起城堡,文字開出玫瑰,問候散發甜蜜,新年觸動精彩。在新的一年,祝福你的愛情,全年旅途愉快,幸福依然。情人節快樂!

14、愛情本無對與錯,只有考試那麼做。風趕殘云云追月,蝶不畏刺花有約。愛恨情愁不能說,雙絲網有千千結。風清雲淡撩人夜,濃情蜜意情人節!

15、與你在一起的每天都是情人節!一直記得你的好、記得你的妙,記得你的呱呱叫,希望我們在一起樂陶陶、哈哈笑,開心直到老!

16、情人節到了,讓我以最真誠的心,邀你共度美好的時光,將溫馨的祝福悄悄給你,願你能感到這甜甜的驚喜。可以給我這個美妙的機會嗎?

17、雨露會為星星無眠,風兒會為流水呢喃,荷塘會為蝴蝶思念,簡訊會為你發傳,祝福會為你祈願,我會為你愛戀,愛你情相牽,愛你心相連!

18、會因為一首歌喜歡上一個人,因為一個人喜歡一個城市,因為一個城市喜歡上一種生活,然後成為一首歌,想念某個人。

19、魚說:我終日將雙眼睜開,是因為時時刻刻不想你離去!水說:我終日流淌,是因為時時刻刻想要擁抱你!我說:我時常給你發簡訊,是讓你明白我沒有忘記你

20、有些事錯過了不會重現,有些人錯過了不會再見,有些話錯過了不會續緣。今天情人節一定不要錯過和愛人的浪漫!情人節快樂!

21、我是男的,你是女的。沒有我,你是枯枝;沒有你,我是光棍!沒有枝葉的樹幹很無奈,讓我們彼此結合彼此相愛!

22、不要在寂寞的時候唱情歌,不要在冬夜無盡的自我折磨,不要在節日裡傷心難過,不要在收到我的簡訊後感動的淚落,記得請我就喔了!

23、情人節到了,我要在愛的扉頁上寫下甜蜜思念,在愛的河流上劃一條幸福小船,在愛的思念里刻下你的名字。214愛你一世!

24、從現在開始,你要好好保重身體,雖然現在你還不是我的,但你的未來是我的。別忘了我們的約定:和我一起變老!

25、有一種幸福是陪著自己,有一種甜蜜是祝福自己,有一種快樂是支持自己,有一個人是關心著你,親愛朋友,因為有我,沒有情人的情人節一樣美麗,節日開心。

26、雲想衣裳花想容,想你想得臉通紅。你是蜜蜂我是花,你是哈密我是瓜,你是牙膏我是刷,你是黑板我是擦,哪裡有你哪裡就是俺的家!

27、二月春風拂柳楊,情人節里結情網。時間雖緊張,工作尤繁忙,今天一定陪在愛人旁,情人節給心愛的人煲個愛情湯——必須的。時間給的機會總在浪費,浪漫給的機會我總沒有消費,情人節再不說出我愛你,我的愛一定會作廢,所以不能再頹廢,情人節快樂,我愛你。

28、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後,世界是一個樂園,過去的許多歲月,對我象一縷輕煙,未來的無限生涯,因你而幸福無邊。

29、牽掛不是一掛鞭炮,放了就完了;牽掛不是一段日子,過了就算了;牽掛是五百年前修來的福分,在對你一點一滴沒日沒夜的思念里修成正果!情人節我為你祝福!

30、愛情如花,綻放春天;愛情如蓮,嬌柔百變;愛情如藕,絲絲連連;愛情如露,晶瑩無染;愛情如我,真心不變。情人節這天一起去浪漫,不見不散!

31、有情人的過情人節,沒有情人的怎麼過?——猛喝,HIGH歌,狂野,飆車,打牌湊桌,找個沒人的角落,眼淚唏哩嘩啦落,呆問:啥子是情人節?

32、最最溫馨的是:有你相伴,天天快樂;最最浪漫的是:與你相戀,時時甜蜜;最最幸福的是:與你共度,情人佳節。情人節快樂,我的小甜心!

33、你以為最酸的感覺是吃醋嗎?不是的,最酸溜溜的感覺是沒權吃醋,根本就輪不到你吃醋,那才是最酸最酸的。

34、溫暖的光照,撫慰你的煩憂。下雨的季節,想念你的優柔。飄雪的冬夜,冷凍你的心愁。簡明的夜空,馳騁你的所求。情人的祝福,送去問候:快樂喔!

35、趟過愛情河,心中多婆娑。翻越愛情山座座,奔赴愛的暖窩。面對百態生活,愛情來斟酌。幸福情侶多快樂,願你就是其中的一個!

36、不管世間有什麼煩憂;不管春夏還是秋冬;不管結識是什麼緣由;不管交往的多久;不管吵架有多少藉口。今天情人節,我會全心為你守候!

37、情人節智力測試題:兩種蔬菜同時擁有一個品牌的手機!猜兩種蔬菜和一個手機品牌。答案: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今天你愛了沒?祝情人節快樂!

38、假如你還沒有情人,哈哈。我們是同命人。誰說必須有情人才能過情人節!我祝你過一個快樂的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39、天變、地變、海變、人變,世界更是變、變、變,唯一永恆的是——我對你的情、我對你的愛、還有一顆早已為你沉醉的心。

40、你的眉毛是殺死我的柳葉彎刀,你的嘴唇掏幹了我的錢包,2月14日清晨,讓我們一起在情海里套牢!祝你情人節快樂!

41、緣分的天空與你尋尋覓覓,感情的接力陪你山山水水,生活中點點滴滴,與你共同採集,過去的一切皆成美好記憶。送虎迎兔,歲月更迭,浪漫情路,你知我心!

42、握你的手,越握越喜;看你的臉,越看越美;親你的嘴,越親越甜;抱你的人,越抱越親!願天下相愛的人,兔年愛意綿綿!

43、有情人陪,疲倦的心不再空老。有情人陪,落寞的心不再寂寥。有情人陪,放逐的心不再落跑。有情人陪,一起過情人節——美的冒泡!

44、老公,無論你選擇妻子還是情人,我都是你唯一的選擇,對麼?對於我來講,你就是唯一。情人節快樂,寶貝!

45、靜靜的夜裡,一個人偷偷想你,已成為我最隱秘的快樂。好幾次夢中有你,我便貪戀著不想起床,放縱自己恣意占有你的似水柔情,祝你快樂!

46、畫個同心圓,濃濃的愛意滿心間;結對連環圈,淡淡的相思溢心邊;戲雙比翼鴛,深深的愛意扣心弦;采朵並蒂蓮,悠悠的相思盪心田。

47、情人節,對你的思念太重,壓斷了電話線,燒壞了手機卡,掏盡了錢包袋,吃光了安眠藥,哎!可是我還是思念你。祝你情人節快樂!

48、我們的生活有太多無奈,我們無法改變,也無力去改變,更糟的是,我們失去了改變的想法,兄弟千萬別抱著電腦過情人節。

49、記住了並不代表是永恆,忘卻了也不等於沒發生;緣起了與你攜手望蒼穹,緣滅了桃花陪我笑春風……

50、誰說單身的人只能唱情歌?誰說單身的人只能面對寂寞?誰說單身的人不會在情人節里收到祝福嗑?你收到了,你是幸運的,你要笑笑的,情人節一樣要快樂!

51、春風如夢,風過無痕,只為心的思念,遙寄一份濃濃的祝福。你的肌膚是五線譜,我的唇印是愛的意符;我要譜寫一首難忘的歌,讓你永遠快樂。

52、滿天星光,最愛你許過願望的那一顆,鮮花綻放,最愛你摘下微笑的那一朵,曼妙旋律,最愛你感動落淚的那一段,親愛的,情人節快樂,愛你。

53、有情之人,天天是情人節。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愛意,一生相戀。情人節快樂!

54、一句叮嚀,一份關心,雖然平淡無奇,卻甜似蜜糖;一個眼神,一個靈犀,雖然寂靜無聲,卻超越山盟海誓;一個擁抱,一份理解,雖然缺乏浪漫,卻透著真真切切的愛;情人節到,快給你的愛人送上關心吧,祝你甜蜜幸福!

55、有這樣一個人照顧你包容你,只要你一個擁抱,她的名字叫妻子;有這樣一個人保護你寵愛你,只要你一個微笑,他的名字叫丈夫。珍惜身邊擁有的那個人,情人節快樂!

56、情人節到了,知道嗎?思念是一篇冗長的腹稿,可是發表出來卻只是一點點。我想你。

57、情人節到了,你知道遠方的我在夢裡呼喚你的名字嗎?距離使我們分隔一方,我只能說,思念你的感覺是:痛並快樂著,有你的日子真好。

58、初戀的人,期待著情人節的到來;熱戀的人,每天過著都是情人節!但願天下的有情人,天天都是情人節!

59、有一片天涯叫咫尺,有一畝桑田叫滄海,有一束愛情叫至死不渝,有一股思念叫刻骨銘心。我願在你的天涯里,守護桑田散播思念果實,期待愛情玫瑰開花。

60、寶貝,情人節到了,送你一束玫瑰,用真心塑膠紙包紮,繫上快樂彩帶,噴點愛的香水,插一張真情卡片,寫著:寶貝,願我的愛能帶給你一生的快樂!

61、世界上最笨的人,就是愛一個人愛得都不知道如何是好,這個人就是我。我會時時想著你,為你做任何事情。你對今後有什麼想法呢?

62、有情人,天天是節。一條簡訊,一句問候,一線相牽,一份思念,一心相戀,一份愛慕,一生相守,一世呵護,祝你和你愛的人一生幸福。情人節快樂。

63、你的愛使我更堅強,你的吻給我無窮的力量。()你是我的命,你是我的魂,你是我的自由女神!

64、笑容多一點,哭泣少一點;愛我多一點,罵我少一點;親我多一點,打我少一點;我是你的小甜甜。祝你情人節快樂!

65、我找到份兼職,沒有工資,沒有休假,沒有退休,不會下崗,全天24小時上班,而它還是我最熱愛的工作,那就是——想你!因為有你,我的世界才會如此完美,愛你是我唯一的理由!

66、想用幸福造句,怎能缺少你來當主語?想請月老幫忙牽紅繩,我的告白怎能如此單純?情人節,不放過任何告白的細節,愛你,寶貝!

67、愛情小屋,用邂逅來選址,用緣分來建築,用真情來裝修,用忠誠來守護,用思念來溫暖,用寬容來擋雨,讓我們牽手入住,相伴幸福。

68、遇見你,是一種緣分;愛上你,是一種幸福;想念你,是一種習慣;珍惜你,是一種永恆;祝福你,是一種必然。情人節快樂!

69、親愛的:在這特別的日子,我只能用心去默默地想你、愛你。只想告訴你:永遠深愛著你,你的一切都在牽動著我。

70、有情人陪,疲倦的心不再空老。有情人陪,落寞的心不再寂寥。有情人陪,放逐的心不再落跑。有情人陪,一起過情人節,美的冒泡!

71、潺潺流水流不走我對你深情不變,鬱郁蒼山隔不斷我對你深情款款,朗朗晴天寫滿了我對你的思念,情人節到了,祝你心情愉悅,生活美滿。

72、每個清晨夢醒有你,陪我同歡笑的是你,度患難的也是你,這是因為有愛我們才能在一起。情人節快樂!

73、有人在乎你,有人保護你,有人關心你,有人希望你快樂,有人整夜睡不著地想念你,他就是給你發簡訊的人,他想祝你情人節快樂,永遠快樂!

74、情人節到了,送你一束玫瑰:紅色代表我愛你,紫色代表我想你,粉色代表我戀你,藍色代表我疼你,白色代表我親你,橙色代表我吻你。

75、感情是唯一投入卻不一定有回報的東西。我愛你…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棄一切---包括你。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76、我們的感情,在黨的一系列正確方針政策的指引下在黨的親切關懷下,在領導的親自過問下,一年來正沿著健康的道路蓬勃發展!

77、如果你是睡美人我就是吻你的王子;如果你是公主我就是希望被你吻的青蛙;如果你是美女我是愛你的野獸;現實中童話里,我永遠陪著你!

78、暖暖的陽光照耀你,柔柔的清風撫摸你,陣陣的細雨呼喚你,靜靜的夜裡思念你。情人節送你甜言千字,蜜語萬句,還有浪漫你一生的玫瑰。寶貝,節日快樂。

79、2.14送祝福;要快樂,要幸福,愛情火焰燒心頭;感情一浪高一浪,彼此攜手永長久。情人節,親愛的,節日快樂。

80、今天情人節,我問你愛不愛我?我夢你那麼多,想你那麼多,你的名字滲透我血液,今天請你做個表決。要愛我,要愛我,你別無選擇,愛我你才能有快樂!

81、與風飛舞,是雪花的幸福;與花相偎,是綠葉的慶幸;與雲相伴,是天空的夙願;擇流而居,是游魚的選擇。又到2月14情人節,想念與你相處的幸福時刻!

82、又至情人節,GGMM心切切。單身男女欲出獵,管它王八還是鱉。熱戀錢包大出血,情人節成情人劫。已婚人士尋浪漫,就去飯店吃大餐。情人節開心就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