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領導視察歡迎詞

領導視察歡迎詞(一)

市目標考核組的各位領導、各位同志:

吉羊送歲,金猴迎春,在新的一年剛剛到來、新的征程即將開啟之際,你們不辭辛勞,蒞臨××指導檢查工作,令我們倍感振奮,倍受鼓舞。在此,我代表××四套班子和68萬人民,對你們的到來表示熱忱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並向你們致以春天的問候與新年的祝福!

2010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堅強領導下,在市級各部門的關心支持下,我們團結帶領全縣人民,緊緊圍繞建設“工業經濟強縣、特色農業大縣、商貿旅遊旺縣、民營經濟新縣、綠色生態靚縣、財稅收入富縣”的奮鬥目標和“工業立支柱,農業興產業,三產上台階,城市升形象,黨建出成果”的發展思路,眾志成城,攻堅破難,開拓進取,克服“非典”疫情帶來的不利影響,開創了經濟快速增長、社會大局穩定、人民安居樂業的良好局面,在工業化、農業產業化、重點建設、招商引資、民營經濟、社會事業及黨建工作各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新的收穫。在全市半年工作目標現場考評中,我縣三項工作獲一等獎,其餘四項獲二等獎。在年終全市招商引資暨重點工程建設總結會上,我縣兩項工作均獲一等獎。經濟社會實現了協調發展、良性互動的好局面。

各位領導,各位同志,我們深知,××的每一點進步,都離不開你們的關心與幫助;××的每一分成績,都離不開你們的理解與支持;你們今天的到來,更是對我們莫大的鞭策與鼓勵。我們深信,在今後的工作中,有各位領導一如既往地扶持我們,一如既往地關懷我們,××經濟社會一定能實現新的跨越。

祝考核工作取得圓滿成功

祝各位領導新春吉祥、萬事如意!

領導視察歡迎詞(二)

尊敬的王廳長,省市領導,與會同志:

在盛夏七月,你們冒著酷暑前來我區檢查指導工作,這既是對我區林業事業的關心與厚愛,也是對我們全區上下的鞭策和鼓舞。在此,我謹代表區委、區人大、區政府、區政協和136萬老區人民對王廳長一行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近年來,我區在各級領導的關心支持下,按照“對接大交通、培育大產業、促進大發展”的總體思路,著力培育林產精深加工龍頭企業、短周期工業原料林、特色乾果林、特色木本中藥材、大徑級珍貴用材林、森林生態旅遊等五大林業產業,大力實施天然林保護和退耕還林“兩大工程”,取得了豐碩成果,實現了效益提高與生態改善雙豐收。到底,我區的林業經濟總量已達3.97億元,森林覆蓋率已達48.75%,享有“綠色明珠”和“天然氧吧”的美譽。

我們深知“植樹又防火,才不白忙活”的道理,在區財政十分困難的情況下,每年仍投入20餘萬元用於森林防火人員培訓、設備購置和設施建設,為森林築起了一道堅固的“防火牆”。到,已實現連續50年無森林火災;今年3月,巴州區人民政府又被國家森林防火指揮部、國家林業局評為“—全國森林防火工作先進單位”。今後,我區將一如既往地紮實抓好森林防火工作,切實鞏固成果,爭創更好成績。

我們相信,王廳長一行親臨我區對林業工作的莊嚴檢閱,必將有力地推動我區林業工作的更大發展。下一步,我們將按照王廳長一行提出的新要求,()虛心學習各市州和兄弟縣(市、區)的先進經驗,把林業發展納入全區經濟社會總體規劃通盤考慮,強化支持保護體系建設,最佳化林業發展環境,加大林業建設投入,大力發展現代林業,建設生態文明,努力把我區的林業工作提高到新的更高的水平,推動全區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同時,我們也懇請王廳長及各位領導繼續對我區給予大力支持。

最後,我提議,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對王廳長及各位領導的到來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並祝會議取得圓滿成功,祝大家在我區工作生活!謝謝大家。

領導視察歡迎詞(三)

新余市地方稅務局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大家上午好!

在這金秋送爽、丹桂飄香的美好季節,我們非常高興地迎來了省人大××領導一行來我局視察。我代表市地稅局向省人大領導一行表示熱烈歡迎和衷心感謝!省人大領導一行的到來,表明省人大對我市地稅工作的關心和重視,是對我市地稅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幫助,必將推動地稅事業更好、更快的發展,為開創地稅工作新局面起到積極的促進作用。

我局始終把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作為地稅工作的動力,始終以服務地方經濟建設為根本,以能力建設為核心,強科學發展意識,立科學發展對策,求科學發展實效,建科學發展機制,堅持地稅工作為當地經濟發展服務,地稅幹部為納稅人服務,地稅機關為基層服務,著力提升依法治稅水平、稅源管理水平、隊伍建設水平,全力打造高效和諧的服務型地稅隊伍。全市地稅事業實現了又好又快的發展,各項工作均邁上了新台階。

上半年,我們努力克服金融危機和政策性減收等不利因素的影響,全市共組織入庫地方稅收8.44億元,同比增收1.11億元,增長15.1%,收入總量超過2006年(8.1億元)全年收入0.34億元,再創歷史新高。全市地方稅收增幅高於全省地方稅收平均增幅(8.9%)6.2個百分點,高於全市財政總收入增幅(-3%)18.1個百分點,保持了地稅收入平穩增長,為我市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提供了有力的財力保障。

各項工作實現重大突破,得到了全社會的肯定。今年以來全市地稅系統共獲得市級以上集體榮譽30多項,其中國家級榮譽3項,省級榮譽12項,市級榮譽20多項。市地稅局榮獲“全國精神文明建設先進單位”、“全國‘五五’普法中期先進集體”、“全省先進基層黨組織”、“新余市十佳職業道德建設先進單位”等稱號,市局辦稅服務廳獲“全國女職工建功立業標兵崗”,局領導班子以優異成績獲得全市“十佳領導班子”和“十佳領導幹部”榮譽。

懇請各位領導對我市地稅工作提出寶貴意見,督促和幫助我們更好的改進作風,給予更多的關心和指導,以推動我市地稅工作又好又快發展!

最後,祝各位領導在新余視察工作期間工作順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