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早安簡訊

1、花開一季,人活一世,樂天隨緣一些,就會輕鬆自在一些。

2、人生不能靠心情活著,而要靠心態去生活。每天的奔波,生活的忙碌,有些離去,在所難免;有些愁緒,始終無處停憩。而這些,走過的歡聲笑語,昔日的依依不捨,經歷過的感傷,都會隨著日子如流水般歸於平靜……早

3、鈴聲的旋律多曼妙,清晨的氣息真正好,打開手機傻傻的笑,簡訊問候早早到:捎上我的祝福,懷揣你的自信,收穫美好的一天!早安!

4、你不必逞強,不必說謊,懂你的人自然會知道你原本的模樣。

5、有的時候,你信任別人,他們未必配的起你的信任;你對別人付出,別人未必會投桃報李。但是你不能因此而改變你的初衷。因為你生來燦爛,註定要不平凡。能夠分享,懂得施捨的人一定有燦爛的前程。早安

6、人生的快樂,在於活出一個真性情的自我。把心窗打開,讓陽光進來,放下那些負累,撿拾起一路的花香,裝入行囊,詩意人生,且歌且行!

7、從我遇見你的那一天起,我就在心裡懇求你,如果生活是一條單行道,就請你從此走在我的前面,讓我時時可以看到你;如果生活是一條雙行道,就請你讓我牽著你的手,穿行在茫茫人海里,永遠不會走丟。

8、人生;本來就是在經歷所有的一切,只屬於過程。當我們起初的時候認為,我們一直都可以時,而曾堅強的告訴自己,留在心間的那些愛,或許永遠不會變,至始至終。幸福如同穿鞋,舒不舒服只有腳知道;幸福如同喝水,是冷是熱只有自己知道。幸福不在隔壁,而在自家院子裡。

9、一條鎖鏈,最脆弱的一環決定其強度;一隻木桶,最短的一塊木板決定其容量;一個人,素質最差的一面決定其發展。你可以獨來獨往,但不能讓人覺得你有敵意;你可以自命清高,但不要讓別人覺得你瞧不起他們。奮鬥人生的訣竅就是經營自己的長處,經營自己的短處只會使人生貶值。早安!

10、無論多豪華的婚禮,都不代表幸福婚姻。兩個人終生相處和睦與否和宴開幾席,多少首飾全無關聯。

11、改變自己會痛苦,但不改變自己會吃苦。一個人的性格和習慣是很難改變的,如果想改變,那肯定是一件很痛苦的事。雖然是這樣,但在很多時候,我們必須要改變自己。一步登天做不到,一步一個腳印能做到;一鳴驚人有困難,一股勁做好一件事還可以。每天進步1%,是小成功到大成功的日積月累

12、人生難免有挫折失敗,勇敢的面對,可以輸,但絕不會放棄。人生最困難的不是努力,也不是奮鬥,而是做出正確的選擇。人總是在經歷了以後才明白,歲月不是童話,經歷才是人生。早安朋友!

13、婚姻的一大好處是,當你們不愛了還能夠在一起,直到重新相愛。

14、吃飯喜歡買單的人,不是因為錢太多,而是把感情看的比錢重!幫你的人,不是因為欠你什麼,而是把你當朋友!真誠的人,走著走著就走進了心裡,虛偽的人,走著走著就淡出了視線,如果說人與人之間的相遇靠的是緣分,那麼人和人的相處,靠的則就是一份真誠。

15、請相信,每個人都身懷絕技,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無是處的人,當然也沒有從頭到腳都能閃瞎人眼的人。請相信,再不起眼的人都會有過人之處,不管別人怎麼看,就算全世界否定你,你都要相信自己。找回那個真正的自己,因為只有你才能拯救自己。

16、問路才不會迷路,留退路才不會有絕路。失去了不一定是失敗,成功了也不一定是成就,可以逃避現實,但不能逃避人生。早安,朋友!

17、當前後左右都沒有路時,命運一定是鼓勵你向上飛了。

18、越是優秀的人越努力,越是富有的人越勤奮,越是智慧的人越謙卑學習,這一現象的根因在於:優秀的人總能看到比自己更好的,而平庸的人總能看到比自己更差的。努力後你會發現自己要比想像的更優秀!請記住:跟別人學、跟自己比,越努力,越幸運;早安[花][花]

19、生命的本質就是迎來送往,接納靜臨的人與物,惜別遠走的是與非。世間道有萬千,每人只選其條。同行的,要珍視,沒誰陪你到盡頭;離去的,當坦蕩,有些時候莫強求。人生大半旅途,原本孤寂蒼涼,浮華外須獨守,喧囂里亦沉默。來的俱是風景,去的也成回憶,不若安享過程,看一路花開花落。

20、在林間散步,呼吸新鮮空氣,聞一聞樹葉的清香。人生就是一個不停放棄的過程。放棄童年的無憂,成全長大的期望;放棄青春的美麗,換取成熟的智慧;放棄愛情的甜蜜,換取家庭的安穩;愛因為不能擁有而深刻,夢因為不能圓而美麗。人生,總是帶著殘缺的美,因缺憾而悽美

21、去做的你想做的,趁陽光正好。趁著現在還年輕,去追逐你的夢想。不浪費時間,不揮霍時光,不沉迷過去,不畏懼將來。當還可以修正過去,當還可以創造未來,大膽去追逐。沒有一點努力會白白丟了,你今日撒下的種子,在你看不見想不到的某日,悄悄生根發芽!早上好!

22、生活有進退,輸什麼也不能輸心情。人生雖有終點,生命卻是無涯,沒吃過苦,不具備吃苦耐勞的品性的人,那麼就是很難在布滿荊棘的人生路上走出康莊大道來,即使是你有優越的條件那也是不例外。

23、別笑烏龜傻,人家懂八卦;別笑蝸牛笨,人家有房又有家;別說自己跑得快,依然慢過CPI;還好你有朋友我,一早逗你樂開懷!早安

24、別指望所有的人都能懂你,因為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你做了蘿蔔,自然就做不成青菜。

25、時間,帶不走真正的朋友;歲月,留不住虛幻的擁有。時光轉換,體會緣分善變;平淡無語,感受人情冷暖。有心的人,不管你在與不在,都會惦念;無心的情,無論你好與不好,只是漠然。走過一段路,總能有一次領悟;經歷一些事,才能看清一些人。不離不棄的,才是真朋友;不見不散的,才是真感情。

26、生命就是一個繡花。我們從底下看,亂七八糟的走線,上帝從上面看,則是一朵花。願你這朵生命之花時刻絢爛奪目。早安,朋友!

27、無論成功還是失敗,都讓我們明白,人生需要一個好的心態。人生的進退,生活的好壞,有時取決於我們的心態,努力是一種結局,放棄也是一種結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著不同的結果,你笑天是藍的,你哭天是陰的。學會生活,需要一個好的心態,走好人生,需要一個好的心境,心態有時決定著生活的成敗。

28、人生如書讀不盡,人生如景看不完。敢於解讀自己的人,是敢於面對現實的人。這樣的人心態平穩,遇事不驚不喜。善於認知自己的人,才能更好的認知別人和世界。只有讀懂自己的人,才能真正讀懂人生這本大書。因為,這部書的作者是自己,讀者也是自己。早安!

29、用單純的眼光看待人生,將少掉許多莫名的煩惱;用幸福的腳印丈量生活,步履會輕盈灑脫;用感恩的心去面對幫你的人,會發現人間真的有許多無私與美好。

30、走過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過一些山,才知道艱難;趟過一些河,才知道跋涉;道一聲問候,才知道這就是幸福。早安,我的朋友!

31、不懂時,別亂說。懂得時,別多說。心亂時,慢慢說。沒話時,就別說。

32、人生有時候需要勇敢一下,勇敢去愛,勇敢去恨,然後,勇敢忘記,勇敢向前。有很多路,走的時候忘記了回頭,等想回頭時,已經滄海桑田。好的生活就是不瞎想,做得多,要得少,常微笑,懂知足。

33、人生,不是被心情左右,而是被心態左右。用一朵花看世界,世界就在花中;用一顆心看世界,世界就在心裡。生活,本就很多無奈,前行的路上,不是每陣風,都按照你的心愿去吹;不是每場雨,都按照你的意願去下。心若不動,風又奈何;你若不傷,歲月無恙。心裡種棵向日葵,朝著陽光的方向生長。

34、早安!朋友,請接受我的祝福:讓微笑爬上臉龐,讓快樂充滿心房,讓好運陪在身旁,讓成功依偎胸膛,讓友情在你心中珍藏。

35、做一個平靜的人,做一個善良的人,做一個微笑掛在嘴邊,快樂放在心上的人。願我小小的問候帶給你快樂,早安,朋友!

36、人們為什麼輕言放棄?因為他們只是看到前方路途遙遠,而忘記了身後的一路堅持。

37、有些路,走的時間長了,就累了;有些大道理,講的次數多了,就厭了;有些夢想,追的久了,就碎了。所以漸漸的就看淡了,無可奈何的就順其自然了,無法改變的就放下了,得不到的也不再強求。慢慢的習慣了,生活給予的,默默接受,命運沒有安排的,一笑而過。

38、送給每一個正在路上的女人;女人一定要好好減肥,一定要好好護膚,一定要好好打扮,一定要好好賺錢,當你又瘦又好看穿的又時尚,錢包里都是鈔票的時候,你就會恍然大悟,哪有時間患得患失,哪有時間猜東猜西,哪有時間揣摩別人,哪有時間留戀過往。你若盛開,清風自來!早安

39、每一條路都是自己選的,不後悔,不埋怨,瀟灑的走才是最好的風景。

40、做一個平靜的人,做一個善良的人,做一個微笑掛在嘴邊,快樂放在心上的人。願我小小的問候帶給你快樂,早安生命就是一個繡花。我們從底下看,亂七八糟的走線,上帝從上面看,則是一朵花。願你這朵生命之花時刻絢爛奪目。早安,朋友!,我的朋友!

41、早上開手機,串串鈴聲連連響起!旭日伴隨我的信息,給你快樂的開始;白天隨時隨地,祝福的簡訊發給你,開心無比。早安,朋友!

42、減壓其實簡單,只要早起打個滾;唱個歌;看一場電影;和閨蜜吐個槽;逛個街;回家洗個熱水澡,然後一覺睡到天亮。第二天又是一個精力旺盛的自己。

43、你的選擇,就是你的世界;你的世界,就是你的選擇。人生充滿選擇,所以人生充滿變數。關鍵的選擇決定一生,細小的選擇影響心情。不要抱怨,抱怨就是一種選擇;要努力改變,這才是正確的選擇。過去的選擇造就了現在,現在的選擇決定未來。無論怎樣,要學會吸收正能量,這是關乎一生的選擇。

44、愛不言聲,兩心相知就好;情不表露,兩人懂得足夠。愛是一種看不見的暖意,只在心底;情是一種說不出的感受,只在體會。淡淡的相思,眼知道;深深的眷戀,心知道。真正的愛,是兩心的相吸;長久的情,是兩人的珍惜。

45、如果每過一天,氣溫下降一度,我將為你儲存零下365度的思念。如果每過一天,心情就回暖一度,我會在快樂的零點等你。早安,這個冬天不太冷!

46、噴泉之所以美麗,是因為水有了壓力。瀑布之所以壯觀,是因為水有了落差。人的成長和進步也一樣,沒有壓力,潛能得不到開發,智慧就不能開花。適時讓自己生命綻放,讓靈魂開花!

47、生命是一種過程而不是一個目的。苦和甜來自外界,()體味幸福則來自內心。學會感恩,學會滿足,讓快樂溢滿生命的花籃。只要心是晴朗的就沒有雨天……

48、人生,還是順其自然就好,心安自然快樂。心無旁鶩,淡看人生苦痛,淡薄名利,心態積極而平衡,有所求而有所不求,有所為而有所不為。

49、春天每一次抽出綠芽,都使我莫名的心悸,都使我一陣陣抽搐,都使我心中更加惆悵與空洞。早安,親愛的,早安有你,讓我的生命充滿了希望!

50、最深的秘密是:生活,不是一個發現的過程。而是一個創造的過程……事實上,是你,用你看待世界的角度,體驗和創造了,這個你感知的世界。

51、你忽略我的時候我覺得全世界都忽略了我,你在乎我的時候,我卻忍不住,忽略了全世界。錯過可以長相廝守共度一生的人,是命運喜歡捉摸人,還是人喜歡捉摸命運,緣分這東西,說有就有,說沒就沒,當愛情來臨的時候,我們都應好好去珍惜,不要錯過了隨手可得的幸福

52、【什麼是奮鬥】奮鬥就是每一天都很難,可一年比一年容易。不奮鬥就是每一天都很容易,可一年比一年越難。怕吃苦的人吃苦一輩子,不怕吃苦的人吃苦一陣子。所以拼著一切代價,奔你的前程;拼一個春夏秋冬,贏一個無悔人生。送給奮鬥中的你!早安夥伴們!

53、有一種蝦小時候,就成雙成對的鑽到石縫中去,小小的石穴就是它們的天堂;等它們長大了再也無法從細小的石縫中游出來,它們從一開始,就選擇了獨一無二沒有退路的愛情,拒絕誘惑,從一而終。對它們來說,彼此就是全世界。

54、我不吵不鬧,不聯繫不打擾,你過你的生活就好,安靜的住在我心裡就好。

55、有的男人,自從有了女友之後就出現官能退化症。衣服不會洗了飯也不會做了,有老婆照顧的時候個個高大上,老婆一不管他立馬傻大挫,速食麵啤酒是標配,襪子穿的都可以自己直立行走。會做飯愛洗衣的男人,才是真男神好嘛!

56、假如有一天你想哭,打電話給我,不能保證逗你笑,但我能陪著你一起哭;假如有一天你想逃跑,打電話給我,不能說服你留下,但我會陪著你一起跑;假如有一天你不想聽任何人說話,callme,我保證在你身邊,並且保持沉默;假如有一天我沒有接電話,請快來見我,因為我可能需要你。

57、幸福其實很簡單,就在你眼中,只要用心就能捕捉;就在你掌心,只要合手就能把握;就在你腳上,只要移步就能到達……可是很多時候,我們望眼欲穿,我們苦苦挽留,我們東奔西走,卻總是感覺幸福很遙遠。那是因為我們看錯了方向,握錯了手,走錯了路。不屬於自己的不要強求,已經得到的好好珍惜。

58、生活不要安排得太滿,人生不要設計得太擠。人生中的每一個存在,都是為了豐富我們的人生,都是為了讓我們的人生更好。尤其那些不好的,讓我們人生中的幸福美好的滋味更加珍貴、獨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