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學生的祝福語

1、決心要成功的人,已經成功了一半。

2、你的天賦好比一朵火花,假如你用勤勉辛勞去助燃,它一定會變成熊熊烈火,放出無比的光和熱來。

3、當你快樂的時候,你總是儘量地釋放自己的感情,哈哈大笑起來,讓你瞬間得到高興的感受,當然啦,看著你高興的樣子,我心裡也有說不出的喜悅。

4、不要因為舟升學無望而心灰意懶,要看到你身處的這個時代的色彩,比你想像的豐富得多,你可以作出的選擇也比你構想的多得多。

5、人生求樂的方法,最好莫過於尊重勞動。一切樂境,都可由勞動得來,一切苦境,都可由勞動解脫。

6、人的天賦就像火花,它既可以熄滅,也可以燃燒起來。點燃它吧,讓它燃燒成熊熊的大火。

7、聰明的人,今天做明天的事;懶惰的人,今天做昨天的事;糊塗的人,把昨天的事也推給明天。願你做一個聰明的孩子!願你做一個時間的主人!

8、你用才智和學識取得今天的收穫,又將以明智和果敢接受明天的挑戰。願你永葆一往無前精神。

9、你聰穎,你善良,你活潑,有時你也幻想,有時你也默然,在默然中沉思, 在夢幻中尋覓。小小的你會長大,小小的你會成熟,願你更堅強!願你更自信

10、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願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願它能使你獲得永恆的謙遜。

11、沒有辛勤的汗水,就沒有成功的淚水;沒有艱辛的付出,激勵學習的句子就沒有豐碩的果實;沒有刻苦的訓練,就沒有閃光的金牌。

12、願我的臨別贈言是一把傘,能為你遮擋征途上的烈日與風雨。

13、做事一開頭,就要做到底;一不做,二不休。

14、路由足”與各”組成,所以才人各有路”;正因為人各有路”,所以才人各有成。

15、“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誠能“破其卷而取其神”,則讀書作文之道得矣。

16、未來的東西就是這樣:當你墨守成規時,它永遠與你的昨天一樣;當你積極進取時,激勵人好好學習就會化作燦爛無比的春光。

17、人人都擁有一份寶貴的財富,這就是――生命!希望你都能有效地使用它。

18、藍天上縷縷白雲,那是我心頭絲絲離別的輕愁;然而我的胸懷將永遠和天空一樣晴朗,因為我會想到恩師那和藹的笑容。

19、鳥貴有翼,人貴有志。立志是事業的大門,信心是事業的起點。

20、願你像那小小的溪流,將那高高的山峰作為生命的起點,一路跳躍,一路奔騰,勇敢地、勇敢地奔向生活的大海……

21、你終於要走了,但你把花的形象留了下來,你把花的芬芳留了下來,你把我們共同澆灌的希望也留了下來。今後只要我想起你,我的歲月就會永遠地鮮艷,永遠地芳菲。

22、理想的琴,須拔動奮鬥的弦,才能奏出人生美妙動聽的樂章。

23、要改造世界,得先改造自己;要成就事業,描寫課堂學習的好句得先勞苦自身;要勝利登頂,得先奮力攀登。

24、啊,願你們在飛逝而去的時間波濤上,乘風破浪,駛向成功的彼岸!

25、成功的秘訣,在於對目標堅忍不拔。

26、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

27、“焚膏油以繼晷,恆兀兀以窮年。”所有天才都是最強壯的牛,他們每天工作十八小時,孜孜不倦。

28、最快的腳步不是跨越,而是繼續;最慢的步伐不是小步,而是徘徊;最好的道路不是大道,而是小心;最險的道路不是陡坡,而是陷阱。

29、如果說,生命的歷程是一條航線,它向何處延伸取決於羅盤,那么,最緊要的,便是認清羅盤上的指針。

30、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31、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32、你長著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著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33、美,是智慧,是靜謐。祝你聰明!願你上進!

34、我深深地理解,耗費了多少時間,戰勝了多少困難,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績。請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幹的過程中,我將永遠面帶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

35、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鬥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36、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著我們重逢 時的狂歡。最恨的是你,因為你是我學習上競爭的“敵人”;最愛的也是你,因為 你是我成長中的友人。今日一別,茫茫天涯,叫我到何處去尋找我最愛的“摯友”。

37、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38、知識是一匹無私的駿馬,誰能駕馭它,它就屬於誰。

39、世上只有失敗的事,沒有失敗的人。

40、如果你想得到甜蜜,就將自己變成工蜂,到花蕊中去採擷;如果你想變得聰慧,就將自己變成一尾魚,遨遊於書的海洋。

41、命運給予我們的不是失望之酒,而是機會之杯。因此,讓我們毫無畏懼。

42、凡事一定要積極,但絕對不要心急。

43、不要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

44、崇高的理想是一個人心上的太陽,它能照亮生活中的每一步路。

45、生活賦予你們一件普通而珍貴的禮品,這就是青春。願你們以熱情、奮發去向生活回禮!

46、知識是升天的羽翼,是恐懼的解毒藥,人的自主權深藏於知識之中。讓我們爭分奪秒,好學不倦,努力使自己成為一個學識淵博、眼光遠大的人。

47、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48、學問是苦根上長出的甜果。

49、把黃昏當成黎明,時間會源源而來;把成功當作起步,成績就會不斷湧現。

50、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51、朋友讓我們用自信的笑臉,去迎接人生的挫折,用百倍的勇毅去戰勝一切不幸。

52、往前走,決不能把命運的縴繩,拴在青春的幻想上。

53、願你們駕駛著信念鑄造的航船,到希望的大海去犁出雪白的浪花。

54、行動是治癒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55、知識是取之不盡的礦山,你越往深處挖掘,你就越會得到更加豐富的寶藏。

56、抱負,是高尚行為成長的萌芽;用毅力去澆灑,它就開花!

57、任何業績的質變都來自於量變的積累。

58、“積財千萬,無過讀書”。積累,積累,再積累,雪山終將孕出一條浩浩大江。

59、沒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斷培養的信心。

60、五彩繽紛的大自然充滿著美,多姿多態的事物中閃現著美,時間和空間裡跳躍著美,等待著美麗的雙眼去捕捉,去尋覓!

61、讓我們將事前的憂慮,換為事前的思考和計畫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