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有趣簡訊

1、給您拜個早年!一叩首,二叩首,三叩首!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2、一串真摯的祝福,一個不平凡的心意,乘著愛的短訊息,送進您的心裡。春節快樂!

3、在這美麗的春節之際,謹致我的思念與祝福。祝福朋友在新的一年裡,天天都有份好心情!

4、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諾言就是欠下的債;也不要輕易說不愛,也許愛就被你關在門外。

5、大海啊全是水,蜘蛛啊全是腿,辣椒啊真辣嘴,認識你啊不後悔。祝新年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

6、在新年來臨之際,祝福你平安、快樂、幸福!祝你心中永遠都有首快樂的歌,新年快樂!

7、福年新運,財源廣進!鳳凰自古棲大梧,良木由來作棟樑,新的一年再接再勵!

8、像夜產生一樣,不知幾時,我們之間產生了默許。你的目光,是林梢的暖雨,無聲無息地向我滲入,綠了我的荒蕪。

9、千祥雲集慶有餘,百福駢臻賀新春!青山依舊在,祝福年年有!朋友,新的一年錦上添花!

10、闊別多日,願在這祥和的春節裡帶給你快樂無數!祝你春節過得開心!

11、願你的春節充滿溫馨,祥和,與親人團聚的快樂,祝春節樂陶陶,新年樂無限。

12、沉甸甸的夢想,早已錯過了繁花似錦的季節。在我的愛情道路上到處都是一堆堆無人認領的楓葉!

13、蓓蕾一般默默地等待,夕陽一般遙遙地注目,也許藏有一個重洋,但流出來的只是兩顆淚珠。

14、我們應當感謝我們的恩人亞當。他使我們擺脫了閒暇的「幸福」,使我們獲得了勞動的「罪孽」。

15、願春節不僅是你歡笑的時刻,更是你欣喜的日子。祝福你,佳節如意,新春進喜。

16、願你在春節享有期望中的全部喜悅,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帶給你甜美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

17、過年大喜,好日子終於到了。朋友,明年加把勁!記得一起到我家吃年夜飯嘍!新年快樂!

18、我該靜靜等待還是魯莽行動?我該急切盼望還是如常平靜?任落花作泥我自流逝?憑情感如煙仍自飄然?

19、請你一定要比我幸福,才不枉費我狼狽退出。再痛也不說苦,愛不需要抱歉來彌補,至少我能成全你的追逐。

20、給你特別的祝福,願春節帶給你無邊的幸福、如意,祝春節快樂,新年充滿幸福和成功

21、告別舊年,走向新歲,動情地對你說一聲: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22、願你過一個開心的春節!願世界充滿詳和,我以最真誠的心,祝願您擁有幸福的一年!

23、古人都掃塵過年,願你也掃去心中一年的風塵,在新春佳節的時候,祝你一年都開心!

24、吉祥富貴,連年有餘,花開似錦,金玉滿堂,福祿壽喜,錦上添花,四季平安!

25、初春雪漫漫,人間處處新!春節快樂,新年幸福!辭舊迎新,心想事成。

26、在這深情的季節里,在這祥和的新年裡,我好想送你一份滿盈胸懷的思念和數不盡的祝福。

27、踩著風的翅膀,迎著滿天的雪花,灑落你一身的祝福:一周七喜,百事可樂,萬事芬達!

28、在美好的節日裡,寄上我一份真摯的祝福,春節的腳步會把它們全送給純潔無瑕的你!

29、老朋友,祝你佳節如意,一年到頭走好運,開心如意,財源滾滾!工作順利,事業有成!

30、我對你的愛就像一封沒寫回信地址的信,只懂得寄出,卻知道沒有辦法收到什麼。

31、透過你的雙眼,美麗的謊言!風不怕,雨不怕,就怕感到失望!

32、新春到,財神到,幸運之神伴隨我的短訊息到!新的一年更加珍重,明年生活錦上添花。

33、吉祥平安福且貴,新福如意喜自臨!新年好:吉祥如意,恭賀欣喜,步步高升,迎春納福!

34、哥們兒,恭喜發財,大吉大利,祝你全家平安,工作順利!今年發財了吧,別忘了請客!

35、羊年發大財行大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一年伊始,福壽即來。

36、我心的船兒,正駛入你心的大海,請別怪船載得過重,因為它裝著全部的愛。

37、陳年老友,恭喜發財!出門在外,歲歲平安!常回家看看,生活更甜甜!

38、恭祝您的事業蒸蒸日上,新年更有新氣象!在新的一年裡大展宏圖!

39、以真摯熱誠的祝福,在春節之際表示思念之情。祝春節快樂,新年快樂!

40、過去的一年我們合作的都很愉快,謝謝您的關照,狗年伊始,祝您全家歡樂,心想事成!

41、新年好!對你的思念象裊裊的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是潺潺的小溪伴隨一生一世。

42、我最親愛的朋友:在這新年裡祝願上帝保佑您!觀音菩薩護住您!財神抱住您!愛神射住您!食神吻住您!

43、春節捎去我溫暖如春的問候,祝您擁有幸福甜美的新年。狗年行好運,萬事遂心愿!

44、有個男孩會在惆悵時把無奈化作一聲長嘯,叫到痛了心底的那根弦時,不知不覺有一道淚痕,把心情也唱哭了。

45、在這輝煌快樂的春節佳節,獻上一切美好的祝福!祝一切順心如意!

46、即使我的生命可以格式化,你是我心中永遠無法卸載的一抹溫柔。

47、願好友平安、幸福!將這份「超重」的祝福,借春節的氣氛,送給最特別的朋友,春節快樂!

48、風飄著醉人的鐘聲,在新年到來的喜慶氣氛里,祝願你平安、歡樂、心想事成!

49、寧願清醒忍痛地放棄你,也不能在愛的夢中委屈自己。()

50、老朋友,新年好!祝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帶上禮物,來拿紅包!

51、我愛你時你不愛我,當我萬念俱灰放棄你時,你偏來愛我,永遠不能同步相愛,這就叫「愛情的時間差」。

52、我握得住歲月的手卻握不住你的手,我不被五彩繽紛的世界誘惑,卻被你的心蠱惑。

53、和藍天約定了,這麼好的天氣,我不想哭;只是白雲上,那位天使的淚,偶爾會輕彈在我眼裡。

54、在這歡樂的時節給你我最真的祝福和親切的思念,願你今年的春節比往年更璀璨。

55、就算變成魚,也要游到你的魚缸。你一定知道,會流淚的那一條,就是我。

56、我的心上,永綴著你這顆美麗的明珠,我絕不會向世人炫耀,卻可公開我的驕傲。

57、請你不要給我回憶,回憶總意味著先去,我不想失去你,很多時候我只想沉醉於你的熱吻中,那一剎那隻想祈求時間停留。

58、美酒、蠟燭、大餐,多麼美妙的新年!唯獨就缺你的錢包!朋友,新年快樂!

59、淚,一種痛苦的雨滴,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已在我的世界下個不停,只知道心痛得滴血,都只為你。

60、愛是盲目的,戀是瘋狂的,痴是可悲的;夢是美好的,你是殘酷的,心是灰色的,我是透明的。

61、您如一葉扁舟,載著我駛向知識的海洋。老師,謝謝您!祝福你新年快樂,桃李滿天下!

62、如果你作惡魔,我絕不作上帝身邊可愛的天使,即使萬劫不復,我也無怨無悔。

63、祝你在新的一年裡,致富踏上萬寶路、事業登上紅塔山、情人賽過阿詩瑪、財源遍布大中華。

64、每逢佳節倍思親,爸爸,媽媽,新的一年你們多保重身體。年年闔第平安,歲歲滿門吉祥!

65、新的一年,祝福你事業蒸蒸日上,前途無量!大展宏圖!財源亨通!好人一生平安!

66、杯子裡面裝滿了水再多一滴就會流出。不如把它全部倒掉,讓杯子和水都有新的經歷。也許這次不會流出,一直到永恆……

67、即使有一千個人從我身邊經過,我依然能夠輕鬆的認出你來,因為其他的人踏著的是地,而你卻踏著我的心。

68、古話說,天增歲月人增壽,新春伊始,祝您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69、讓我們把春節的鐘聲傳播四方,也讓我們把友愛和讚美灑向人間。朋友,我永遠祝福你!

70、一份不渝的友誼,摯著千萬個祝福,給我想念的朋友,溫聲地問侯:春節快樂!新年進步!

71、大街小巷,到處瀰漫著春節的氣息,我對你的深深祝福,也灑落在其中,你覺察到了嗎?

72、相偎在黃昏的海邊,靜靜聆聽海鷗和海浪合奏出優美的旋律,沉醉在那羅曼蒂克的氣氛中。

73、除夕之夜的使者,向你報一聲平安,讓這祥和的旋律,伴隨你度過今晚。新年快樂,好運連連!

74、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新年快樂,時時好心情!

75、春節來臨,祝新年快樂,願你時時刻刻幸福歡樂!願春節的溫馨帶給你祥和與喜悅。

76、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揮揮手,如果感到幸福你就跺跺腳,如果感到幸福你就甩甩頭。新年快樂,瘋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