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關於元旦的祝福簡訊

1、我慶幸我愛上了你,因為我愛的人是你,所以我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努力做一個善良的人,努力熱愛每一天的生活,努力用積極的態度面對挫折;因為你,我從一個自卑的人變成一個自信的人;因為你,我覺得自己變得更美麗;因為你,生活才如此甜蜜!元旦快樂!

2、一笑而過,讓我深深的愛上你;二人世界,發覺我的心跳快速無比;三生有幸,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都有你;四世同堂,未來我們追求奮鬥的目標是如此清晰。親愛的,想大聲的喊出來:我愛你!在平凡的日子裡,共同譜寫我們愛的序曲!寶貝,我會永遠愛你!祝你元旦開心!

3、圓圓的旦陽圓圓的人,圓圓的家庭美樂滿。圓圓的日子圓圓的業,圓圓的工作如意滿。圓圓的生活圓圓的福,圓圓的夫妻暢心滿。祝你元旦合家圓圓,幸福圓圓!

4、雄雞一唱天曉亮,小鳥齊聲唱元旦。告知新年已來到,新年起草新方案。計畫起點新方向,賺錢養家早起航。積極行動幸福路,奔向富裕走四方。願賺錢多多!

5、元旦到來送金蛋,金蛋砸開達心愿。一年生活都圓滿,事業順利愛情現。身體健康平安伴,家庭和睦每一天。祝你元旦快樂,心想事成!

6、遇見你,我成了最小氣的人,想得到你一心一意的愛。若擁有了你,我就成了最富有的人,你的愛最珍貴,即使全世界給我,我也不換。

7、我不相信星移或是日轉,我不誇口來生或是永遠,我不需要海枯或是石爛,我不貪心更不霸占,我只要好好地珍惜愛著你的每一天。一顆愛你的真心,盼此生與你相戀不變!

8、為忙碌畫個逗號,給疲倦打個句號,把煩惱扔進括弧,讓快樂變成感嘆號。日子在今天有個分號,幸福在今天化為冒號:元旦到,願你的心情與悠閒成等號!

9、寒夜裡,冷冷的,舉起手,呵了一口氣,讓我想起了你的手,那只需要我溫暖的手,想告訴你,你已經是我的一部分。

10、也許很久沒有見面,也許很久沒有聊天,心中的牽掛卻從來沒有斷絕。無論時間怎樣流逝,無論世界怎樣變遷,我的祝福永遠陪伴在你的身邊。元旦到了,願你開開心心,幸福每一天!

11、一元復始又一年,旦陽冉升新一天。告別舊日愁緒煩,迎來幸福喜樂天。整理行囊走四方,告別相鄰天涯盪。美滿如意靠闖關,富裕生活來實現。祝你新年賺大錢!

12、元旦一般不送禮,要送就送健康禮。發條簡訊祝福你,健康就喝紅酒汁。新風新貌不送禮,要送就送蘋果禮。吉祥圓美幸福添,平安一生萬事喜。元旦喜洋洋!

13、冉升的丹陽給人們帶來了希望,朝氣蓬勃光輝燦爛。向著太陽升起的地方進發,陽光幸福事業興旺前途光明。祝你元旦快樂,向幸福出發,實現夢想

14、輕輕的,元旦來了,揮一揮衣袖,灑下快樂片片,盛滿你的心田;悄悄的,元旦到了,招一招小手,牽來好運綿綿,陪在你的身邊。新年到,願你吉祥福星照!

15、本簡訊簡明扼要,絕不植入廣告,廢話全都丟掉,套話純屬冒泡,快樂自知就好,幸福肯定沒跑,思念就不說了,祝福一句奏效:心想事成,元旦快樂!

16、所有文字都蒼白,所有語言都無力,我只能用一顆真心送給我愛的你;所有坎坷都值得,所有經歷都美麗,原來這一切都是為了遇到親愛的你;請別放開,花的牽絆,將我的愛攥在手心;請別忘記,花的約定,將我的情融入心底;任天荒地老有時盡,這一生只想和你走下去!

17、元旦天冷氣氛熱,祝福簡訊看著樂。新年新貌精神佳,人人都唱流行歌。廣場舞蹈有特色,腰系紅綢兩頭捏。歡快秧歌扭起來,健康幸福多喜樂。祝你元旦喜樂天!

18、忙忙碌碌,又是新年起步;走走停停,日曆撕下重計數;輕輕鬆鬆,快樂感覺心中駐;自自在在,煩惱全部都清除。元旦到,願你慢慢悠悠,把好時光安度!

19、陽光暖照,風景美妙,願輕鬆和你緊相抱;縱情歡笑,煩惱丟掉,願快樂在你身邊繞;睡個懶覺,疲倦甩掉,願悠閒與你共奔跑。元旦到,願你任逍遙!

20、給昨天畫上圓滿的句號,微笑著走向美好的明天。哪怕前面有無數險灘,只要心中有堅定的信念,必然會創造屬於自己的一片藍天。元旦到了,願你快樂,幸福平安!

21、一年到頭,工作辛苦。雖然忙碌,快樂無數。元旦到來,新年光顧。心愿傾訴,送來祝福。煩惱拋開,沒有痛苦。吉星高照,幸福永駐。祝元旦快樂!

22、也許聯繫有點少,思念卻不曾更改。你我友情依然在,千山萬水難阻礙。新年到,舊貌換新顏,不管居家還是出門在外,都願你快樂安泰,過得幸福精彩!

23、元旦就要快快樂樂,心情不妨簡簡單單,天氣即使反反覆覆,也要過得倖幸福福。一聲淡淡的問候,給你送去溫暖;一句深深的祝福,願你新年快樂!

24、舊顏老貌一去不復返,新年伊始忘卻所有腦煩。快樂整裝上陣走向陽光燦爛,幸福花開實現自己的美好願望。願新年工作積極向上,有個好身體,元旦快樂!

25、過去的一天,圓滿幸福,春風得意。今日的一天,喜樂滿懷,暢享旦陽。明天的往後,周密計畫,陽光生活。祝你元旦快樂,祥光普照,一生輝煌!

26、想牽著你的手,看晨曦玫瑰的芬芳;想牽著你的手,看夜晚流星的輝煌;想牽著你的手,看四季美麗綻放。只要你在,幸福無限。

27、誰在想念你?誰在牽掛你?誰捨不得你?誰離不開你?誰最心疼你?誰最惦記你?誰總祝福你?不用想啦,除了我,還有誰?

28、太陽落了還會升起,一年過了還會繼續。季節可以循環,時間永遠向前,過去的不必留戀,未來的值得期盼。元旦到,讓煩惱煙消雲散,祝快樂陽光燦爛!

29、陽光燦爛,鳥兒歡唱,心靈在自由飛翔,快樂陪在你身旁。元旦到,讓心情變得不一樣,讓日子過得更流暢,說想說的話,做想做的事,願你幸福心花放!

30、把窗戶打開,讓陽光照進來;把心靈打開,讓快樂跳進來;把日子打開,讓幸福鑽進來;把手機打開,讓思念現出來。元旦到,願你新年快樂,悠閒又美妙!

31、有種時光,叫歲月靜好;有種堅持,叫永不服輸;有種成功,叫大器晚成;有種愛情,叫奮不顧身;有種旅行,叫說走就走;有種祝福,叫元旦快樂!

32、留一個特別的座位給你,在我懷裡;留一道特別的風景給你,在我眼裡;留一絲特別的思念給你,在我腦海里;讓風兒替我親吻你,讓陽光替我問候你,我只想告訴你,我的生命里不能沒有你!1314跨年,想和你在一起,要一生一世在一起!()

33、新年依舊嚴寒中,北風呼嘯一年終。寒梅綻放報春來,新年啟程速行動。奮進打拚美願望,脫貧致富奔小康。實現夢想多努力,幸福花開陽艷天。願實現願望!

34、如果有一根甘蔗,我要和你一同分享甜蜜的味道;有一碗稀粥,我要跟你一同品嘗溫馨的感覺;有一聲祝福,我要和你一同走完人生的道路。親愛的,愛你到永遠!

35、又到元旦,心中快活,擺脫忙碌的枷鎖,唱起悠閒的歡歌,讓微笑越來越多,跟好運不妨囉嗦,哪怕歲月如梭,也要躲進快樂小窩,願你靜靜品味幸福的生活。

36、不送雞蛋,不送鴨蛋,送你一個快樂蛋;不送金蛋,不送銀蛋,送你一個健康蛋。不管什麼蛋,反正今天元旦,明天就會為你孵出幸福來!新年快樂!

37、新年要有新意,朋友對你表示敬意,親人對你充滿愛意,快樂為你頻添暖意,好運對你全心全意,短短祝福是份心意,綿綿不斷這份情意。祝你元旦快樂!

38、新的1年到來了,祝你2手抓滿錢,事業上3羊開泰,你的煩惱4分5裂,處理好7情6欲,困難距離你10萬8千里,最後幸福都99歸一。

39、日子天天數,終於元旦到。心兒蹦蹦跳,心情多美妙。忙碌丟一邊,煩惱散如煙。快樂來相邀,推都推不掉。祝福隨風來,願你新年新氣象,越過越精彩!

40、假如我們不曾相遇,我還是那個我,偶爾做做夢,然後,開始日復一日的奔波,淹沒在這喧囂的人海里;假如我們不曾相遇,我不會了解,這個世界還有這樣的一個你讓人惦記思念,願這個冬天的陽光暖一點,再暖一點;願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更幸福,更溫暖!

41、風中雪花飄呀飄,新的一年又來到,祝福你:工作不撓頭,愛情甜如蜜,家庭真和氣,脾氣也不急,快快樂樂,健健康康,迎接2015,元旦快樂!

42、讓我們一起卸掉憂愁,丟掉煩惱,除掉晦氣;帶上快樂,裝上幸福,攜上好運去迎接元旦的到來。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43、你是否願意給我一個依靠:可以讓我在紅塵的煩惱與喧囂中一想到你,就會有甜蜜的平靜和無窮的動力,就會有足夠的勇氣繼續向前走。

44、新年伊始梅花綻,煩惱瑣事一掃光。啟航新年美願望,敢叫舊貌換新顏。奮起直追事業創,美好生活在眼前,只要勤奮苦功練。不到長城非好漢。祝你馬年:馳騁千里耀輝煌,一馬當先雄風展!

45、元旦到來心歡喜,一年應有新開始。坎坷挫折腦後棄,一帆風順今日起。下定決心立大志,腳踏實地時光惜。幸福生活在眼裡,快樂笑容永不離。祝元旦快樂!

46、新年的鐘聲已經敲過,新年的日曆已經翻開。2014已成過往。2015嶄新開啟。元旦假期告一段落,請收拾心情,迎接新一年的精彩吧!

47、鳴鑼鐘聲震九霄,彩帶飛舞元旦到。煙花齊鳴放鞭炮,舞獅走龍長虹飄。家人歡聚更喜慶,笑語歡聲永不消。祝君來年新氣象,策馬奔騰事業高。祝元旦順心快樂!

48、元旦元旦,新的期盼。彈指一揮間,又是一年轉。告別昨日模樣,憧憬明天景象。春夏秋冬四季輪換,喜怒哀樂始終不斷。前進路上有你相伴,風風雨雨只當笑談。愛你!元旦快樂!

49、新年伊始是元旦,萬象更新又一年,制定人生新目標,努力奮鬥創佳績,元旦,願你告別過去的懶散,擁抱明日的輝煌,努力進取,開創幸福新生活,元旦快樂!

50、讓煩惱結束,讓快樂起步;讓忙碌站住,讓悠閒矚目。陪好運走一路,把健康當歸宿,元旦到,借新升的太陽把你祝福,願你新年吉祥,幸福每一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