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新同事歡迎詞

新同事歡迎詞(一)

大家好!xx-xx有你們加盟,我而到萬分高興,你們的加盟為xx-xx注入新的血液,添加新的希望,在這裡,我代表新思路,對在座的各位表示熱烈的歡迎!

我們有幸能夠相聚在這個大家庭,這是一種緣份。雖然,目前我們處於金融危機的大背景下,經濟並不景氣,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們共同努力,一定能夠共創美好的未來。你們有幸走進順xx-xx公司,公司也會為你們的加入感到自豪。我相信無論將來你們走向何方,你們在xx-xx度過的歲月將會是愉快的、有價值的,會成為你們一生當中難以忘懷的。

我獻給大家三個詞:敬業,勤奮,腳踏實地。敬業是所有員工第一美德,也應該是我們的聰明的生存之道。敬業表面上看好像是為公司,其實終生受益的卻是你自己。每個人都有工作的能力,但是,只有敬業的工作態度,才能讓一個人具有最佳的精神狀態,才能夠將自己的工作能力發揮到極致。勤奮是我們永遠不過時的敬業精神。一個人的成功外部因素是重要的,但更為重要的是自己的勤奮、努力以及腳踏實地努力的工作,從小做起,細節成就完美。

公司的進步取決於每一名員工的能力和業績,要學會正確的思考方法和工作方法。公司會提供給你們一些學習的機會,但是,自我的培養更加重要,要有意識的培養自己,適應公司發展的需要。不要光指望他人,自己要多請教,放下架子,努力使自己的興趣和工作結合起來,快樂的工作,體會到工作的喜悅和滿足,這樣你的職業生涯才會是豐富多彩的。我相信,大家能夠與公司共同成長。

您有幸進入了xx-xx達公司。我們也有幸獲得了與您的合作。我們將在共同信任和相互理解的基礎上,度過您在公司的歲月。這種理解和信任是我們愉快奮鬥的橋樑和紐帶。事實將證明,你們來到順利達是你們正確的選擇,鼓起你們的勇氣,拿出你們的激-情,我們一同努力,努力是主動的,努力是追求,努力是智慧,努力更是忠誠,努力意味著辛苦,努力意味著付出,努力的過程肯定是酸甜苦辣的,而努力的結果注定是豐收和喜悅的。祝願你們收穫事業、收穫成功!

新同事歡迎詞(二)

尊敬的各位大學生、新員工們:

歡迎大家來到咱們京滬鋪架項目工作!

首先,我謹代表京滬鋪架項目領導及全體員工對大家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藉此機會,也對同學們順利完成學業、並學有所成表示熱烈的祝賀!對在大家成長過程中付出了心血和汗水、關心與支持的父母老師、親朋好友表示崇高的敬意!

莘莘學子、十年寒窗,你們選擇了中國鐵建、來到了京滬鋪架項目,為這個大家庭注入了新鮮的血液,增強了活力。從一名學生到新員工,從一名新員工到優秀員工要經過一個歷練的過程,懇請大家儘快做好角色轉換,去除嬌柔,增添剛強,將所學的專業知識充分發揮出來,為企業的發展注入新知識、新理念、新力量。要看到希望、看到未來,要積極主動到最需要的工作崗位上去,發揮個人的聰明才智,為京滬鋪架項目的建設出謀劃策,勤奮工作、艱苦奮鬥,努力成為企業的優秀人才,人才是企業持續發展最根本的動力,是企業最重要的資源。鐵建集團是我們成就事業的平台,是我們施展才能的舞台。我們始終堅持以待遇留人、環境留人、感情留人、事業留人,為人才創造良好的工作、生活和學習條件。

同學們,你們剛剛走出校園,踏上工作崗位,作為新時期的時代驕子,你們年輕好學,富有知識和朝氣。你們將是鐵建集團創新發展的重要力量。

為了使同學們儘快適應鐵建,融入團隊。希望大家能夠做好三項準備:

一是希望大家做好思想上的準備。牢記:忠誠是無價之寶,忠誠企業,忠誠自己從事的事業。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樹立良好的職業道德和敬業精神,做好職業規劃,把個人價值的實現和企業的發展結合起來。“千里之行,始於足下”。一定要走好每一步,不要輸在起跑線上。

二是希望大家做好艱苦奮鬥的準備。只有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用“勞動光榮、快樂工作”來激勵自己,提倡“勇於吃苦、積極進取、樂於奉獻”的精神和勇於創新的意識,把自己的工作當作自己的事業來乾,全身心投入到事業之中,才會取得巨大成功。

三是希望大家做好學習的準備。終身學習,永無止境。一定要把在學校里學習到的理論知識與實際工作相結合,在實踐中不斷總結與創新。

“天高任鳥飛,海闊憑魚躍”。這裡就是你放飛夢想的地方。願大家在鐵建集團里,努力掌握科學文化知識,刻苦鑽研本職技能技術,()不斷提高自身的知識能量和綜合素質,把全部的聰明才智都奉獻到鐵建事業上來,通過對人生的至高追求,來塑造多姿多彩的金色年華。

最後,再次歡迎同學們的到來,並預祝大家在京滬鋪架項目取得優異成績!

新同事歡迎詞(三)

和我們中的每位一樣,您選擇***為您的前途奠定了堅實的基礎。歡迎您加入我們這充滿活力的團隊和和睦的大家庭,也真誠祝賀您成為公司的一員。

***這個名字或許對您來說比較陌生,但當您逐漸了解她,您將會發現我們對員工的成長和發展有強烈使命,這是因為我們心中都有一種信念:您的發展是我們成功的重要因素。在您的職業生涯中,只要您認真工作,充分施展您的才華,勇於迎接新的挑戰,晉升的機會將不斷出現在您的眼前,或許您就是我們未來的領導者。

在***,我們有堅實、個性的企業文化,它給我們每個人一種共同的信念,讓我們彼此相互支持,使工作更有激情,更有效率。這些文化和信念是我們工作的指導方針,我們在工作中會不斷強化,落到實處。您在接受入職培訓時將會得到更詳細地了解,也真誠地希望您從自身做起,做一個我們文化和信念的強大的影響者。

當您融入新的環境,開始您的新的角色時,像我們所有人一樣,您也會犯錯誤。當您犯錯誤時,您首先應該勇敢的承認,並從中吸取教訓,我們也會全力協助,使大家共同進步。

***經過一年多的艱苦創業,已逐步得到**及社會的認可,我們的員工的團結勤奮和聰明智慧,正在打開並占領我們的市場,公司始終以她的微笑和熱情伴隨您,幫助您實現您的夢想。希望您在團隊中工作愉快,人力資源部溝通的大門永遠為您敞開,我們歡迎不同部門,不同崗位的員工不吝向部門主管或人力資源部提出您的需求或疑問,我們都會隨時為大家效勞,不論何時,請讓我們知道我們能為您做些什麼。

尊重信任、共同發展!這是我們的口號,也是我們價值的體現。最後,再次歡迎您的加盟,並預祝您在***取得非凡的成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