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元旦的祝福語

1、送你一頂快樂帽,吉祥如意活似寶;送你一件幸福衣:幸福美滿喜滋滋,送你一條保健褲,身體健康能耍酷,送你一雙平安鞋,出入平安永和諧!元旦快樂!

2、今天元旦了,如果有四天,我希望看簡訊的人春天夏天秋天冬天順順利利;如果有兩天,那就希望看簡訊的人白天和黑天都順順利利;如果有一天,那就是每天順順利利;看簡訊的人,元旦快樂!

3、有種時光,叫歲月靜好;有種堅持,叫永不服輸;有種成功,叫大器晚成;有種愛情,叫奮不顧身;有種旅行,叫說走就走;有種祝福,叫元旦快樂!

4、新年伊始是元旦,萬象更新又一年,制定人生新目標,努力奮鬥創佳績,元旦,願你告別過去的懶散,擁抱明日的輝煌,努力進取,開創幸福新生活,元旦快樂!

5、日子天天數,終於元旦到。心兒蹦蹦跳,心情多美妙。忙碌丟一邊,煩惱散如煙。快樂來相邀,推都推不掉。祝福隨風來,願你新年新氣象,越過越精彩!

6、元旦過節我送禮,送個財神祝福你,金氣銀氣跟隨你;元旦過節我送禮,送個福神抱著你,福氣運氣追隨你;元旦過節我送禮,送個壽神拉著你,矯健安康伴隨你;元旦過節我送禮,再送幸福包圍你。元旦快樂!美滿!

7、簡訊頻頻祝福傳,新年新貌新風尚。拋棄往日煩惆悵,迎接新年日子甜。工作勤奮上好班,新年大算多拿獎。積極向上當勞模,成績優異耀輝煌。祝元旦新開創!

8、一年復始新的一年又來到,梅花綻放香飄四溢醉我倒。新年裡來實現我的愛情夢,攜帶幸福跨越千里相擁抱。願新年裡向著美好生活出發,事業愛情一網收!

9、雄雞一唱天曉亮,小鳥齊聲唱元旦。告知新年已來到,新年起草新方案。計畫起點新方向,賺錢養家早起航。積極行動幸福路,奔向富裕走四方。願賺錢多多!

10、陽光暖照,風景美妙,願輕鬆和你緊相抱;縱情歡笑,煩惱丟掉,願快樂在你身邊繞;睡個懶覺,疲倦甩掉,願悠閒與你共奔跑。元旦到,願你任逍遙! 、

11、歲月流逝,多少人來了又走;時光荏苒,多少事了猶未了。但朋友始終留在心上,友誼從未了結。元旦到,只想輕輕地祝福你:新年快樂,吉祥如意!

12、也許聯繫有點少,思念卻不曾更改。你我友情依然在,千山萬水難阻礙。新年到,舊貌換新顏,不管居家還是出門在外,都願你快樂安泰,過得幸福精彩!

13、新年要有新意,朋友對你表示敬意,親人對你充滿愛意,快樂為你頻添暖意,好運對你全心全意,短短祝福是份心意,綿綿不斷這份情意。祝你元旦快樂!

14、為忙碌畫個逗號,給疲倦打個句號,把煩惱扔進括弧,讓快樂變成感嘆號。日子在今天有個分號,幸福在今天化為冒號:元旦到,願你的心情與悠閒成等號!

15、元旦節到了,悄悄的一條信息,帶去我的一份最真的祝福,一份深情,一份情誼,一份如意,一份溫馨,一份守望,一份牽掛,一份安康都給你。元旦節快樂!

16、元旦快到了,新的一年又將開始了,朋友,那就先讓我以問候為圓心,以祝福為半徑,送你個大大的圓,“圓”你永遠幸福安康,“圓”你永遠快樂吉祥!

17、冉升的丹陽給人們帶來了希望,朝氣蓬勃光輝燦爛。向著太陽升起的地方進發,陽光幸福事業興旺前途光明。祝你元旦快樂,向幸福出發,實現夢想

18、元旦天冷氣氛熱,祝福簡訊看著樂。新年新貌精神佳,人人都唱流行歌。廣場舞蹈有特色,腰系紅綢兩頭捏。歡快秧歌扭起來,健康幸福多喜樂。祝你元旦喜樂天!

19、把窗戶打開,讓陽光照進來;把心靈打開,讓快樂跳進來;把日子打開,讓幸福鑽進來;把手機打開,讓思念現出來。元旦到,願你新年快樂,悠閒又美妙!

20、此信雖無墨香,筆尖祈願徜徉,唯有華燈伴星光,舉目間有祝福流淌;幸福新年時光,心中情誼激盪,願您一生無憂,快樂美滿,幸福常伴,元旦歡暢!

21、你看、你看:圓圓的,一個圓圓的東西,一個圓圓的東西過來了,一個圓圓的金蛋蛋過來了!我送、我送:一片暖,一陣風,一彎月,一場雪,我送你來年春夏秋冬四季樂!

22、輕輕的,元旦來了,揮一揮衣袖,灑下快樂片片,盛滿你的心田;悄悄的,元旦到了,招一招小手,牽來好運綿綿,陪在你的身邊。新年到,願你吉祥福星照!

23、元旦到來不送禮,聲聲祝福伴隨你。祝你有個好身體,健健康康疾病離;祝你工作都順利,成功笑容永不離;祝你生活多如意,美滿幸福直到底。祝元旦快樂!

24、元旦到來心歡喜,一年應有新開始。坎坷挫折腦後棄,一帆風順今日起。下定決心立大志,腳踏實地時光惜。幸福生活在眼裡,快樂笑容永不離。祝元旦快樂!

25、飄落的雪花是我片片真情;呼呼的寒風是我聲聲問候。好運讓我告訴你,每一年從元旦起,都是一個全新的開始,任危機變幻。幸福、快樂、與你永相伴。

26、元旦是個新開始,抬頭挺胸立大志。加快腳步勤動手,又長一歲需惜時。每天長跑練意志,每次洗臉練憋氣。抱定目標向錢沖,富可敵國再休息。恭喜發財!

27、讓我們一起卸掉憂愁,丟掉煩惱,除掉晦氣;帶上快樂,裝上幸福,攜上好運去迎接元旦的到來。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28、元旦到了,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29、讓煩惱結束,讓快樂起步;讓忙碌站住,讓悠閒矚目。陪好運走一路,把健康當歸宿,元旦到,借新升的太陽把你祝福,願你新年吉祥,幸福每一步!

30、元元新起點,紅日升海天。新的一天,新的一年,辭去忘陳的故事,迎接嫩綠的希望。祝願大家元旦快樂,翠綠安康。

31、元旦未到祝福先到。一祝家祥和,二祝身健康,三祝事成功,四祝錢財旺,五祝好運來,六祝心情暢,七祝愛情甜,八祝父母壯,九祝萬事順,十祝友情長。

32、舊顏老貌一去不復返,新年伊始忘卻所有腦煩。快樂整裝上陣走向陽光燦爛,幸福花開實現自己的美好願望。願新年工作積極向上,有個好身體,元旦快樂!

33、朋友不單是談笑風聲,還會分擔煩惱。雖不能與你常見面,但對這友情始終不變。沒有經常聯絡你,而是將你藏在心裡,祝你元旦節快樂!

34、元旦一般不送禮,要送就送健康禮。發條簡訊祝福你,健康就喝紅酒汁。新風新貌不送禮,要送就送蘋果禮。吉祥圓美幸福添,平安一生萬事喜。元旦喜洋洋!

35、作為有頭有臉的人物發簡訊我很慎重,名氣是大家給的,地位,是兄弟拼的,要負責任!元旦就要到了,我代表江湖上所有的兄弟姐妹祝你:元旦快樂!

36、祝您:財源滾滾,發得像肥豬;身體棒棒,壯得像狗熊;愛情甜甜,美得像蜜蜂;好運連連,多得像牛毛;事業蒸蒸,越飛越高像大鵬;元旦快樂!

37、新年伊始是元旦,萬象更新換新顏。不再懶散拼搏乾,克服困難勇向前。告別昨日的失敗,振作精神創未來。祝你在新的一年裡萬事如意,創造輝煌!

38、清晨空氣清新如水,平安健康如影隨形。正午驕陽驕傲掛於空,好運財氣寸步不離。傍晚落日悠閒傍西山,快樂幸福親密無間。元旦快樂!

39、發條簡訊,元旦祝福,收到就好,有空就回,沒空就算,要是想我,就來電話,隨時恭候,聖誕節到,快樂就好,願你開心,祝你幸福,一切都為你!

40、今晚如果有一顆星星眨眼,那是祝你平安;有千萬顆星星在閃,那是祝你快樂;如果一顆星星也沒有,那是祝福太多星星黯然失色!元旦快樂!

41、今天是元旦,送你雙黃蛋。好運到身邊,再也無憂煩。()生活味道鮮,天天如蜜甜。快樂又美滿,幸福似神仙。祝元旦快樂!

42、平時聯繫少,千萬不要惱。各有各的事,推也推不了。如今元旦到,忙碌要丟掉。心情要美妙,快樂自己找。輕鬆又逍遙,願你過得好!新年快樂,福星高照!

43、元旦元旦,新的期盼。彈指一揮間,又是一年轉。告別昨日模樣,憧憬明天景象。春夏秋冬四季輪換,喜怒哀樂始終不斷。前進路上有你相伴,風風雨雨只當笑談。愛你!元旦快樂!

44、元旦了,煩惱清倉,忙碌入庫,盤點快樂,結餘好運,成功的成本減一減,健康的利潤添一添,友情報表請收好,願你把回憶留給過去,把幸福帶進新年!

45、年頭到年尾,工作很辛苦。雖然總忙碌,快樂別耽誤。身體很重要,心中要有數。元旦已來到,心情如蝶舞。祝福送給你,願你展笑顏,踏上悠閒路!

46、有種喜歡不一定說出,但彼此心知肚明。有種生活不求無疵,但快樂常在。有種朋友見少離多,但始終不忘。有種簡訊偶爾發出,但牽掛滿懷。元旦快樂!

47、元旦到了,在這個特別的日子,一份真摯的祝福送給你,是一份難以抹去的回憶,一種無法忘懷的友誼,讓祝福充滿時空,元旦快樂。

48、一元復始又一年,旦陽冉升新一天。告別舊日愁緒煩,迎來幸福喜樂天。整理行囊走四方,告別相鄰天涯盪。美滿如意靠闖關,富裕生活來實現。祝你新年賺大錢!

49、飄飄的雪花裝載著我對你深深的思念,點點的星光閃亮了我對你濃濃的情誼,縷縷的花香飄搖著我對你綿綿綿的祝福,時時刻刻把你掛念,願你元旦快樂!

50、元旦到,笑聲到,快快樂樂問候到;元旦到,幸福到,甜甜蜜蜜祝福到;元旦到,熱鬧到,歡歡喜喜氣氛到;元旦到了,向朋友說一聲:節日快樂!

51、沒有永遠的順境,也沒有永遠的逆境,不管什麼樣的環境,只要保持好的心境,就能抵達快樂的仙境。又到元旦,願你穿過甜美夢境,擁抱幸福勝境!

52、鳴鑼鐘聲震九霄,彩帶飛舞元旦到。煙花齊鳴放鞭炮,舞獅走龍長虹飄。家人歡聚更喜慶,笑語歡聲永不消。祝君來年新氣象,策馬奔騰事業高。祝元旦順心快樂!

53、為答謝你一直以來對本人的支持,特在新年來臨之際舉行大派送活動,凡在本人心目中有一定地位的朋友們將提前獲得價值一毛錢的簡訊一條,祝元旦快樂!

54、元旦元旦,送你美好祝願:事業騰飛有模有樣,愛情甜蜜令人稱讚,家庭和睦圓圓滿滿,生活幸福健康平安。元旦快樂!

55、聖誕祝福從天降,美妙鈴聲響叮噹;送你祝福要成雙,願你快樂到天荒;元旦很快要到來,送個開心到你懷;伴你順心又愉快,事業成功大發財。

56、忙忙碌碌,又是新年起步;走走停停,日曆撕下重計數;輕輕鬆鬆,快樂感覺心中駐;自自在在,煩惱全部都清除。元旦到,願你慢慢悠悠,把好時光安度!

57、當你看到這條簡訊的時候,請相信,幸運女神正在窗外微笑對你,財神叔叔剛剛踏入你家房門,善財童子正飄然而到,元旦剛過,幸福,卻剛剛開始。

58、太陽落了還會升起,一年過了還會繼續。季節可以循環,時間永遠向前,過去的不必留戀,未來的值得期盼。元旦到,讓煩惱煙消雲散,祝快樂陽光燦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