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關於新年的祝福語

1、勇攀高峰不怕險,開闢新徑鑄輝煌。勤奮創業走新道,學做銀羊敢闖關。羊年要走陽關道,排除萬難創業路。艱苦奮鬥能勝天,幸福生活如意添。願你羊年心想事業成!

2、羊歌聲聲喜訊報,快樂幸福眼前繞。吉祥羊年如意笑,發財多多如羊毛。事業興旺陽關道,愛情甜美親吻抱。健康長壽鴻運照,願你一生輝煌耀!

3、羊年到來喜洋洋,喜笑顏開神飛揚。只為吉祥身邊傍,陽光大道任你闖。萬事順利事業創,家庭美滿和睦長。更有朋友情誼講,時刻惦記在身旁。祝你羊年發洋財,幸福快樂人健康!

4、羊年到來笑哈哈,吉祥如意好年景。身體健康無煩惱,心想事成大事業。子孫滿堂一大幫,慶賀羊年好熱鬧。願你羊年高壽享,美滿家庭萬事安!

5、燈火輝煌是羊年最燦爛的記憶,合家團圓是羊年最美麗的風景,一帆風順是羊年最動人的故事,萬事如意是羊年最閃耀的祝福。羊年到了,願你的生活大吉大利!

6、戶納於祥迎羊年,門迎百福到羊年,笑語盈盈歌羊年,鑼鼓喧天舞羊年,美酒佳肴醉羊年,幸福團圓愛羊年,祝福聲聲繞羊年,願你羊年萬事如意。

7、三羊開泰送福到,開門大吉齊歡笑。恭候銀羊送吉祥,大吉大利舞蹈跳。熱火朝天新春鬧,簡訊聲聲祝福報。祝你楊年蹦蹦跳,喜樂開懷連連笑!

8、觸摸春風,傾聽羊年的呼喚;放眼未來,展望羊年的精彩;品味幸福,締造羊年的美滿;編織文字,表達羊年的心愿。羊年到了,願你的生活燦爛一片。

9、銀羊叩你家門響,開門大吉迎瑞祥。納財進寶正此時,「羊」財滾滾進門檻。吉羊高歌叫聲揚,祝你健康無災難。道你長壽福如海,願你事業火紅旺!

10、綻開幸福的笑臉,伸出溫暖的雙手,說出真誠地祝願:羊年到了,祝你事業揚帆起航,一帆風順;身體健健康康,無病無痛;生活幸福美滿,如意吉祥!

11、除夕的一頓大餐碰杯換盞不知不覺到了羊年的晨曉,連年有餘。三十晚上的祝福簡訊一直傳到羊年的大門開啟,祝福連連。繼往開來的吉羊蜂擁而至,財源滾滾。羊年到了,願你開門大吉,迎羊納財!

12、滿門喜氣繞羊年,一帆風順樂綿綿;滿天星光耀羊年,輝煌燦爛歌新篇;滿身好運到羊年,萬事順利笑開顏;滿心祝福伴羊年,幸福團圓每一天!羊年快樂!

13、揚起快樂的風帆,挺進羊年溫暖的港灣。奏響夢想的號角,駛入羊年幸福的殿堂。聆聽春風的歌聲,描繪羊年燦爛的畫卷。觸摸心靈的顫動,傳遞羊年溫暖的祝福。願你羊年快樂幸福。

14、佛家的最高境界是無我;道家的最高境界是無為;音樂的最高境界是無詞;事業的最高境界是無悔;幸福的最高境界是無求;羊年的最高境界是「洋氣」--祝羊年喜洋洋。

15、掛起吉祥紅燈籠,貼上羊年紅對聯。燃放喜慶紅炮竹,點亮幸福紅蠟燭。高舉團圓美酒杯,點擊手機祝福傳。傳送喜悅快樂情,祝君羊年萬事順!

16、羊年未到,祝福先行。問候聲聲,身邊圍繞。身體安好,快樂就到。高樓別墅,說造就造。事業攀高,陽光大道。生活幸福,吉星高照。祝你羊年如意!

17、羊年到了,願你跨進快樂的大本營,占據幸福的制高點,守候團圓的紅錦帳,擁抱甜蜜的暖陽光,實現人生的好夢想。羊年大吉大利。

18、羊年還未到,羊羊搶先送祝福,福羊祝你幸福安樂,日子紅火;喜羊祝你歡歡喜喜,無憂無慮;祥羊祝你鴻運當頭,一路發達;財羊祝你財源滾滾,事業有成!

19、聽一聽歡歌,擁抱美麗的心情;沐一沐春風,感受人生的溫暖;跳一跳勁舞,綻放無限的精彩;發一發簡訊,傾訴無邊的祝福。羊年到了,願你快樂幸福。

20、福羊翹首盼,先來送祝福。邁邁羊蹄,前途無量;點點羊頭,福壽無邊;聳聳羊角,鴻運當頭;甩甩羊尾,快樂永遠;張張羊嘴,福壽安康。祝羊年如意,事事順心!

21、羊是吉祥的象徵,羊是祥瑞的兆頭。羊是發財的標誌,羊是健康的寓意。羊是幸福的召喚,羊是美滿的財源。願你羊年福滿多,春光滿面喜洋洋!

22、快樂「羊」起頭,開心無極限;美好「羊」起帆,幸福無限多;吉祥「羊」起脖,好運天天有;朋友「羊」起手,祝福添精彩。預祝你羊年得意,大發洋財!

23、蘸上吉祥的墨汁,寫出如意的對聯;燃起燦爛的煙花,綻放快樂的心情;點亮幸福的花燈,守候團圓的情意;連結思念的電波,傳遞溫暖的祝福。羊年到了,願你的生活順心順意。

24、歌聲嘹亮萬里飄,焰火沖天入雲霄。羊年到來手足蹈,心情歡暢祝福繞。親朋好友身邊到,吉祥話兒真不少。祝你羊年健康保,快樂幸福洋財抱!

25、馬到功成羊吉祥,如意生活笑開顏。一帆風順發財忙,月月都拿紅包獎。幸福生活年連年,美滿家庭春桃園。父母健康子女孝,高枕無憂「羊」福享。願你羊年喜樂洋,幸福生活吉安康!

26、歡快的歌聲盡情飄,溫暖的春風暖心潮。萬千的喜氣多熱鬧,吉祥的日子要來到。發條簡訊問個好,財源廣進吉星照。萬事順利開懷笑,羊年幸福樂逍遙。

27、羊年到了,願你的心情如煙花般燦爛,願你的事業如星光般閃耀,願你的愛情如瑞雪般純潔,願你的生活如霞光般溫暖,願你的家庭如祝福般美滿!羊年快樂!

28、領略春天的韻味,聆聽羊年的歌聲。暢享未羊的美景,看視吉年的畫卷。品嘗羊肉的鮮味,感受喜羊的美麗。傳送羊年的喜悅,願你享受「羊」福氣!

29、三陽開泰吉祥送,羊年到來笑開顏。前途無量陽關道,事業順利家美滿。身體健康能跑跳,生活快樂高樓攀。簡訊祝福身邊伴,無憂無慮到永遠。祝羊年吉祥如意!

30、新年的鐘聲為你敲響,攬一縷月光願你人生美滿,摘一顆吉星願你諸事如願,采一朵煙花願你幸福常伴,舉一盞燈籠願你紅火天天。思念是花香,漫過山谷,縈繞你我。羊年快樂!

31、羊年來到祝福送,吉羊祝你吉安祥。火紅日子小曲唱,喜樂生活艷陽天。銀羊祝你洋財發,衣食無憂數鈔票。祝你羊年開門吉,長壽長康一帆順。

32、十二生肖羊年吉,萬事順心皆如意。出門能拾人民幣,平安健康無病疾。上老下小全吉利,生活美滿無限麗。家有洋墅豪華車,吃喝無憂享一世。願你羊年羊財發,洋氣十足人皆夸!

33、紅梅綻放迎羊年,喜慶吉祥福滿園。紅紅火火喜樂揚,熱熱鬧鬧度春年。千家萬戶笑聲揚,祝福傳送喜樂添。鞭炮鑼鼓齊鳴響,祝你發財喜洋洋!

34、馬年沒有唱完的一首歌將羊年的晨曲唱響,大年三十的祝福鞭炮一直燃放到羊年的黎明,除夕的鑼鼓聲敲開了羊年的大門。羊年到了,祝你開門大吉,羊年吉祥,勇闖事業,大展宏圖!

35、五彩繽紛流光溢,羊年春光美景麗。歡天喜地銀羊跳,起舞共蹈唱大戲。美酒飄香朋友蒞,共同乾杯議大事。攜手羊年建大業,心想事成創佳績。願你羊年,一路「羊」光燦爛!

36、星光架起快樂的橋樑,幸福釀造醇厚的瓊漿,彩霞喚醒純美的記憶,簡訊傳達溫暖的情意。羊年到了,願你的生活灑滿永恆的甜蜜,創造燦爛的奇蹟。

37、三羊開泰祝福報,羊年來到幸福繞。身體健康福祿壽,事業興旺輝煌耀。祝你羊年無煩惱,兒孫滿堂喜悅笑。願你爺孫嬉戲鬧,美滿伴著幸福跳。羊年樂無限!

38、用舞蹈舞出一個太平盛世的羊年,用歌聲唱出一個紅火快樂的羊年,用彩筆畫出一個燦爛輝煌的羊年,用祝福捧出一個溫暖幸福的羊年。羊年到了,願你過個有滋有味的羊年。

39、禮花綻放著幸福的花朵,炮竹唱響著羊年的歡歌,燭光搖曳著吉祥的火苗,美酒散發著醉人的味道,銀羊叩響著吉利的大門。羊年到了,願朋友開門大吉納「羊」財!

40、春風扣開羊年的門扉,對聯貼滿羊年的庭院,歡暢陶醉羊年的日子,幸福溫暖羊年的時光,情意鋪滿羊年的道路。羊年到了,願你的生活燦爛美滿。

41、羊年發洋財,健康又富泰。腰纏萬貫錢,八人轎子抬。財源滾滾來,洋車盡你開。福如東海廣,壽比南山長。願你羊年洋氣十足,威風凜凜名氣遠揚!

42、跳著馬年的舞步,唱著羊年的金曲。緊鑼密鼓的迎賀,歡天喜地的慶祝。描繪未羊的燦爛,耕耘羊年的芬芳。塗抹吉羊的銀色,閃爍幸福的光芒,羊年笑哈哈!

43、揮動紅飄帶,迎接羊年的光芒;燃燒紅燈籠,守候羊年的吉祥;穿上紅舞鞋,走出羊年的歡暢;貼出紅對聯,訴說羊年的希望。羊年到了,願你的日子紅紅火火。

44、羊年就要到,新春祝福提前到。祝你有人緣,事業順利不心煩;祝你有情緣,愛情甜蜜心也甜;祝你有財源,腰包鼓鼓金錢花不完。最後祝你羊年大吉!

45、燈籠彰顯著羊年的美滿福泰,彩燈閃爍著連年不斷的好運,獅子張揚著新春的開門大吉,高蹺揮舞著喜樂秧歌為你喝彩。願你羊年喜樂娃哈哈,身體健康王老吉!

46、送你一首《喜洋洋》,滿臉笑容神采飛揚;送你一幅《美羊羊》,漂亮美麗人端莊;送你一個懶羊羊,做事不慌也不忙。羊年到了,願你身體健健康康,事業興旺發洋財!

47、祝福不能盲目,真心為你祈福。快樂難得糊塗,日子光彩奪目。金錢數不勝數,好運排成一路。神靈對你關照,享不完的清福。羊年到來,願你真的幸福!

48、「羊」光燦爛五彩繽紛,「羊」洋得意快樂如意。「羊」關大道宏圖大展,「羊」首俯瞰放眼未來。「羊」氣十足揚威耀武,「羊」光明媚喜樂洋洋。願羊年美樂!

49、敲鑼打鼓慶羊年,歡歌勁舞揚九天。大街小巷起翩舞,()人歡羊叫喜樂天添。舉杯慶賀不夜天,祝福簡訊暖心間。心潮澎拜歡笑顏,願你羊年福無限!

50、瑞雪紛紛飄,吉祥羊年到,銀色豐年兆,未羊踏開幸福道。美滿把手招,健康對你笑,長壽圍你抱,一生美樂喜悅跳。願你羊年住洋樓,美悅享受沒憂愁!

51、吉祥舞蹈彩飛揚,吉羊咩咩高歌唱。鞭炮爆鳴喜樂鬧,銀羊進門祝福報。祝你羊年開門吉,榮華富貴享不盡。願你福運陽光照,洋財滾滾進你家!

52、威武雄羊昂首望,挺胸闊步勇向前。帶來祝福送人間,恭喜開門納「羊」財。吉羊舔去你惆悵,快樂健康幸福享。願你羊年無煩惱,事業愛情豐收雙!

53、吉祥的鑼鼓陣陣,羊歌燕舞。未年的炮竹聲聲,辭馬迎羊。吉羊的來到咩咩,快樂無限。祝福的銀羊滾滾,添彩進寶。祝你羊年娃哈哈,願你健康王老吉!

54、用一對明亮的眼發現羊年的美好,用一雙勤勞的手創造羊年的財富,用一顆寬容的心迎接羊年的快樂,用一個燦爛的夢溫暖羊年的風景。羊年快樂!

55、吉羊叩首祝福道,新春大吉身體好?羊歌燕舞齊歡鬧,萬家歌唱千家跳。銀羊送福財運到,工資獎金連年高。福利紅包不少拿,開著洋車四外跑。願你羊年,春風得意幸福笑!

56、春風吹來羊年的幸福花開,燈火閃耀羊年的健康道路,笑臉燦爛羊年的美好光景,歌聲歡暢羊年的甜蜜心情,簡訊傳遞羊年的萬千祝福。願你羊年快樂!

57、喜羊羊,美羊羊,小朋友看電視忙;喜洋洋,美洋洋,大朋友們拜年忙;喜揚揚,美揚揚,洋洋得意過羊年,羊年好運美名揚。祝羊年吉祥常伴!

58、羊年的幸福一天又一天,願你甜蜜美滿;羊年的成功一場又一場,願你吉祥歡暢;羊年的順利一次又一次,願你輕鬆美麗;羊年的祝福一遍又一遍,願你快樂平安。

59、春風縷縷,吹來羊年的幸福;星光閃閃,點亮羊年的快樂;歌舞翩翩,詮釋羊年的團圓;祝福暖暖,流淌羊年的情意。願你羊年快樂不斷。

60、未羊地支第八位,吉祥如意最吉利。招財進寶幸福溢,健康平安一生麗。輝煌事業有名氣,家庭美滿有愛妻。祝你羊年財源滾,願你幸福開門吉!

61、為夢想加油,讓羊年激情四射;為快樂加油,讓羊年寫滿歡暢;為幸福守候,讓羊年溫馨不斷;為朋友祝福,讓羊年紅紅火火。羊年到了,願你的生活燦爛美好。

62、銀鈴聲聲未羊到,咩咩歌聲祝福報。開門大吉祥光照,祝你快樂幸福耀。富裕生活節節高,揚帆起航大海飄。跨洋彼岸洋財發,願你羊年外匯撈!

63、用火熱的激情迎接羊年的生活,用美麗的心愿奏響羊年的號角,用燦爛的夢想鑄就羊年的輝煌,用真誠的文字寫下羊年的祝福。願你羊年春風得意,萬事順利。

64、財納四海之賓,門迎八方來客。笑悅羊年到來,揮杯換盞無眠。羊歌燕舞齊歡,幸福團聚未羊。美滿三代同樂,祝福聲聲高唱。願你羊年,體健如羊笑哈哈!

65、一隻吉羊到人間,兩眼放光拜新年,三生有幸做朋友,四季平安快樂行,五穀豐登農家樂,六畜興旺民幸福,七老八十怡然樂,八面威風喜迎春,羊年大吉。

66、羊年的腳步矯健,穿越歲月的風塵;羊年的畫卷燦爛,塗抹明亮的色彩;羊年的時光悠揚,採擷幸福的芬芳;羊年的歌聲歡暢,訴說祝福的綿長。羊年快樂!

67、羊年將到喜洋洋,給你拜個羊年添福氣,祝你生活「羊」光,幸福無限;事業「羊」帆,一帆風順;神采飛「羊」,事事順心;大發「羊」財,天天開心。羊年吉祥喔!

68、羊兒歡聲叫,叫得快樂來報到;羊兒開懷叫,叫得霉運全跑掉;羊兒昂首叫,叫得心花開放了;羊兒幸福叫,叫得吉星也高照。羊年到了,願你的生活快樂逍遙。

69、春風初度到羊年,歡歌聲聲震雲天。千家萬戶樂翩翩,迎福納財笑開顏。我有祝福在心田,悄悄送到你身邊。願你羊年愛情甜,合家快樂福無邊。

70、羊年的歌聲美好,飄蕩著快樂;羊年的時光溫暖,定格著圓滿;羊年的風景燦爛,彰顯著幸福;羊年的祝福歡暢,吐露著真情。羊年到了,願你快樂不斷,幸福綿綿。

71、讓溫暖和羊年攜手,營造幸福人生;讓成功和羊年並進,開創智慧人生;讓順利和羊年同行,締造快樂人生;讓吉祥和羊年做伴,裝點甜蜜人生。羊年到了,願你的人生幸福甜蜜,快樂智慧。

72、歡慶鑼鼓震天響,雄獅銀羊祝福唱,生活似花綻笑顏,工作如意心歡暢。祝你事業大發展,愛情甜蜜家美滿。願你父母長壽康,老婆孩子寶貝蛋。羊年快樂!

73、羊年羊的理想:天上往下掉青草,天下屠夫都死掉;頒布新法禁燒烤,羊肉羊筋羊外腰;晚上能睡席夢思,白天可以上學校;人羊平等去投票,這種想法真是妙,小羊邊看邊在笑。願你羊年一切都好!

74、羊項掛上銀鈴鐺,一路歌聲一路響。送來祝福到人間,道路越走越寬廣。唱的幸福花兒綻,銀光閃爍五彩燦。願你羊年福壽康,高歌幸福萬年長!

75、馬年威風羊年洋,一年更比一年強。豪車寶馬洋氣耍,揚起風帆宏圖展。開門銀洋滾進來,納洋進財好福泰。一生花銷大手筆,壽比南山福如海。願你羊年娃哈哈,身體健康王老吉!

76、羊年是歲月輪迴中美麗的風景,洋溢燦爛;羊年是季節變遷中幸福的旋律,飄蕩快樂;羊年是人生歲月中溫暖的記憶,灑滿祝福。願你羊年大吉大利,萬事如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