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同學會歡迎詞

同學會歡迎詞(一)

尊敬的各位老師、老同學們:

2007年4月21日,也就是今天,是個讓所有在座各位抑制不住興奮心情的日子---今天,我們大家從天南海北、四面八方匯聚到這富麗堂皇的大酒店,共敘分別意,暢談闊別情。為此,請允許我代表鄭州市的「地主」們對各位同學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這次同學會能夠如期舉行,是在座各位共同努力的結果,是大家的同學情結的具體表現。但是,儘管我們籌辦人員和外地的各位同學盡了最大努力,還是有一部分同學因各種原因未能前來,我們深感遺憾。但我們相信,他們的心是與我們緊緊地連在一起的。在此,讓我們在座的各位同學對因故未能前來的同學送去深深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

人生沉浮十幾載,同學情義始最真。15年的分別,15年的牽掛,給了我們相約、相聚最充分的理由。十五年前的昨天,我們懷著依依惜別的心情,走向四面八方;十五年後的今天,我們懷著急切的心情,又在此相逢。曾經我們擁有一個共同的夢想,夢想當年的同學和老師能夠再次相聚。十五年彈指一揮間,共同的思念讓我們重新走到一起!今天,就讓我們打開珍藏15年的記憶,敞開封存15年而又不敢輕易打開的心扉,來盡情說吧、聊吧,來暢談15年的友情,訴說15年的離情,讓我們的傾心長談使青春時光倒流15年,使我們每一個人的心也能再年輕15歲,去重溫我們那美好的學生時代!

曾記得,課堂上,我們埋頭苦讀修人生,渴求知識、增長才幹;寢室里,我們促膝長談抒情誼,憧憬未來、放飛夢想;操場邊,我們中秋聚首賞明月,同學少年,激情滿懷;辦公室,我們認真聆聽師教誨,師言諄諄,滋潤心田……一件件、一樁樁,歷歷在目,猶如昨日事。兩年,時間並不算長,但在這兩年里,我們建立起了深厚的同學友誼。兩年,離我們如此遙遠,但我們卻又恍如昨日。兩年,給我們留下太多太多的留戀與思念。雖然只是短短的兩年,雖然僅僅只有兩年,但這確是我們人生的轉折點。兩年,沒有人世間爾虞我詐的醜陋,兩年,只有同學間真心相對的友情。兩年,我們永遠也不會忘記的、無憂無慮的、純真的兩年!

畢業了,懷著深深的眷戀,懷著對生活的憧憬,我們離開了母校,開始了人生新的歷程。為了事業,為了生活,為了家庭,各自竭盡所能。社會的變革讓我們如此努力,我們承受著傷痛,我們也得到過機會,有的同學成功了,還有的同學一直默默無聞。經過了時代洗禮的我們更加感覺到當年的學生生涯是如此的珍貴!學生時代離我們越來越遠,彼此間的聯繫也逐漸減少,然而,當年的同學啊,我們又何曾會忘記,我們在心裡默默地為你祝福。

時光流逝,歲月如歌。轉眼間,我們已經分別了15個春秋。15年,沒有太大的容顏改變,有的是歷練後的成熟與穩重;15年,沒有太多的物是人非,有的是感悟人生後的淡然與灑脫。15年了,雖然當面相遇,不一定能夠認出你,但是夢裡卻依稀想見;15年了,雖然當街相視,不一定記起同桌的你,但是我們的心卻能碰出火花。距離遠了,心是近的。

憶往昔,恰同學少年,風華正茂,幸福滿懷,激情洋溢;看今朝,皺紋爬上頭,歷盡滄桑,成熟穩重,超然灑脫。回顧那些青春燃燒的歲月,是那麼的美好、那麼的親切,這是一種記憶,也是一種財富,值得我們一生去珍惜。今天,當我們走過青春,步入中年,重新相聚在一起的時候,千言萬語也難以表達我們此時的情感。但是有一點是毋容置疑的:因為有了大家才成就了我們生命中一段最美好的回憶。人生能有多少個十五年啊!我們真的該在碌碌奔忙之中找點閒暇,去往事裡走走,去聽聽久違的聲音,看看久違的面孔……

我們堅信:同學會的成功舉辦,將對全體同學堅定生活信心,激勵追求鬥志,振奮拼搏精神,充實人生價值,一定會起到不可估量的積極作用,更能讓我們再次留下人生中值得永遠珍惜的美好回憶。今天師生相見,同學聚首,有說不完的話題。我衷心地希望,在這歡聚的時刻,我們灑下的是笑語,傾訴的是衷腸;珍藏的是友誼,淡忘的是憂傷;收穫的是夢想,放飛的是希望!時光可以帶走青春韶華,()卻帶不走深厚的同窗情誼,最美不過夕陽紅,最誠莫過同學情,同學情是最純潔的情,同學情是最珍貴的情,同學情是最真摯的情,同學情是最永恆的情。今天的聚會雖然是短暫的,同學的情誼卻是一生一世的,我們不會忘記,1990年到1992年,我們共同走過的兩年,我們也會記住,2007年4月21日,我們再次相聚的一天!

最後,深切希望大家平常多聯繫,年年來相聚!衷心祝願我們的老師身體健康、合家歡樂、工作順利;祝願同學們家庭幸福、心想事成、萬事如意!祝大家談得開心、玩得愉快,並預祝我們的首次聚會取得圓滿成功!謝謝大家!

同學會歡迎詞(二)

尊敬的xx校長、各位老師,同學們:

金秋十月,丹桂飄香。我們從熱切期盼中迎來了xx二中91屆高三(三)班畢業20周年的同學會,感從別中生,喜從聚中來。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同學會籌委會,向前來參加聚會的各位領導、老師和同學,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向由於種種原因未能參加本次聚會的老師和同學,表示最美好的祝願!向為本次聚會做了大量工作和提供資助的同學,表示最衷心的感謝!

人生沉浮二十載,同學情義始最真。20年前的夏天,我們依依惜別、期待相逢;20年後的秋天,我們再度相聚、熱情相擁。永遠忘不了,二中是放飛我們夢想的地方;永遠忘不了,老師是指明我們理想的航向;永遠忘不了,同學是升華我們友誼的橋樑。那些熟悉的聲音已化著我們生命的信息,那些親切的笑容已銘刻在我們記憶的硬碟,值得我們一生去聯繫、一生去閱讀。

曾記得,課堂上,我們聆聽師教,埋頭讀書,憧憬未來;寢室里,我們促膝長談,辯論交流,激情滿懷;食堂中,我們拿著飯盒,排起長龍,插隊打菜;操場上,我們龍騰虎躍,身影矯健,爭球比賽。同窗三載,我們從陌生到熟悉,從相識到相知,學習上相互幫助,生活中相互關愛。我們曾經為解對一道難題而擊掌相慶,曾經為贏得一場比賽而激情相擁,曾經為一次暗戀而徹夜相思,曾經為一個困難而傾囊相幫,也曾經為發生一點衝突而揮拳相向。但始終還是忘不了那熟悉的面容、那久違的聲音和那純真的友情。因為我們一起歡樂過,一起憂傷過,一起流淚過,一起瘋狂過,一起經歷過。

二十年來,我們都歷經歲月的滄桑和生活的變遷,時光可以帶走青春昭華,卻帶不走同學友情;歲月可以褪去青春容顏,卻帶不走同窗友誼。今天師生相見,同學聚首,有說不完的話題,無論你紮根故里,還是遠在他鄉,無論你事業輝煌,還是平淡如常,我衷心地希望,在這歡聚的時刻,我們灑下的是笑語,傾訴的是衷腸;珍藏的是友誼,淡忘的是憂傷;收穫的是夢想,放飛的是希望!

最後,衷心祝願我們的老師身體健康、合家歡樂、工作順利;祝願我們的同學家庭幸福、心想事成、萬事如意!預祝我們的首次聚會取得圓滿成功!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