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春節的祝福語

1、買票的時候,鄉愁是一方窄窄的窗戶,我在外頭,而賣票的在裡頭;買不到票的時候,鄉愁是一枚粉粉的車票,我在後頭,而票販子在前頭;上車了,鄉愁是一節滿滿的車廂,我在這頭而廁所在那一頭……

2、買票難,難於上青天:電話多盲音,網購擠掉線,怎讓我輩不汗顏;佳節倍思親,遙望難相見,只是一聲徒感嘆!朋友,願你能夠不受春運之苦,快樂到家共團圓!

3、春姑娘你俏打扮,一身艷妝吐芬芳。時而草綠時而紅,時而歡跳時而唱。輕輕走來香飄然,嬌嬈撫媚耀燦爛。饞涎欲滴生愛意,戀戀不捨春姑娘。願你立春豪情爽!

4、知道春運很繁忙,趕車很辛苦,我特地為你包下了“平安”號專列,安排了“好運”、“快樂”、“成功”、“健康”四個人服侍你,祝你一路順風!

5、一年忙到頭,心中莫發愁。發條短訊息,無聊時瞅瞅。人多別去湊,小心有扒手。天冷多提防,衣服要加厚。回家很溫馨,好運相伴走。

6、新年又至送去大衣一件,用它裹住溫情,懷揣浪漫的愛情,兜滿幸福的友情,扣緊身體健康,阻隔厄運,每天都有好心情!

7、願你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牽著財運,拽著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8、車如梭,人如潮,一年春運如期到。千山橫,萬水繞,回家之行路迢迢。報平安,佳訊捎,闔家團圓樂陶陶。祝歸鄉之路一路順風!

9、寒又逢年末,簡訊捎上問候:保持注意防寒,手套圍巾戴好;心情保持舒暢,莫要心煩意燥;關懷莫要忘掉,空時找我嘮叨。祝你大寒暖暖,年末逍遙!

10、春日臨,暖意馨。山水綠,早燕歸。笑容燦,腰肢展。身康健,福綿延。神奕奕,運連連。重情誼,心永安。祝你立春快樂!

11、懶人不識春面目,空度光陰庸碌碌。不想勞作不思考,哪來收穫人歡笑。勤奮識得春來早,用心耕耘熱情高。播種一季樂淘淘,來日鵲躍收成好。立春快樂!

12、山前花開分外香,後坡柳綠風姿展。山溝裡面春耕忙,溝壑懸崖舞飛燕。開荒種植不能忘,整田耕耘抓時間。灑下辛勤希望種,勤奮汗水禾澆灌。願你立春勤付出,秋獲美滿胸有竹!

13、春光照,幸福來開道。春花俏,心情不寂寥。春風跑,開心將你繞。春雨飄,吉祥將你罩。立春到,春天來擁抱。祝你天天快樂!

14、人海茫茫,春運排隊買票難;歸心如箭,可憐父母倚門盼。一票難求,昔逢春節倍挨宰;返鄉絕望,人逢喜事愁無邊!祈求今年好運降,順利回家敬爹娘。

15、年將近,歸心切,春運到,人潮湧。團圓年,有妙招,避高峰,早買票。防賊心,少拿現,銀行卡,保全全。年後歸,往返票,人團圓,過大年。

16、春運了,送你一火車好運,一節車廂裝快樂,一節車廂裝健康,一節車廂裝平安,一節車廂裝財富,一節車廂裝幸福,轟隆轟隆家裡送,願你回家過個團圓年。

17、春運開啟返鄉的大幕,搭乘上平安如意號專列,帶上健康幸福相伴左右,帶上開心快樂娛樂解悶,一路風馳電掣順風順水,願君旅途愉快!

18、沐春風,永攀登,實現心中美夢;立志願,勤做伴,步入事業之巔;嗅花香,心芬芳,愛情綻放光芒;賞春光,看朝陽,心情無限歡暢。立春到了,願你快樂!

19、立春到,雨飛飄,簡訊祝福忙送到。莫嫌吵,莫嫌鬧,吉祥話要趁早。祝你每年春意盎然,每分春風滿面,每秒春花燦爛心情好!

20、祝你正財、偏財、橫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私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

21、跟朋友去健身房鍛鍊身體,我驚嘆道:沒想到快過年了,健身房還這么多人。一正在鍛鍊的人怒道:我就不信春運沒票我還擠不上火車!

22、熱湯暖身,熱飯暖胃,冬來飲食要趁熱;冷酒少喝,冷氣少吹,勤加鍛鍊莫怕冷;一聲珍重,一句祝福,大寒問候暖意濃:願你多保重,更快樂!

23、春運開始了,發條簡訊提醒你:買票要趁早,誓把黃牛炒,車站人不少,錢財注意好,莫讓小偷擾,車票雖是寶,安全不可少,平安得顧好,幸福往家跑。

24、在外打工把家念,春節很快到眼前,春運回家買票難,人潮擁擠保全全,徹夜排隊身要暖,一票在手心裡甜,祝你平平安安把家返,開開心心過大年!

25、新年誰最紅?速度趕超劉翔,挺拔有如姚明,英俊蓋過田亮,富裕抗衡武茲,女友靚過晶晶。還有誰,就是看簡訊的你呀!

26、唱響春天的歌謠,舞出春日的步調,走進春光的世界,歡樂人生心田的希望。種下春天的和苗,繪出春日的彩畫。傳送春天的心聲,祝福春天的幸福時光。願你春風陽光燦,喜樂滿面身健康!

27、願所有的好夢依偎著你,入睡是甜,醒來成真!願所有的財運籠罩著你!日出遇貴,日落見財!願所有的吉星呵護著你!時時吉祥!刻刻平安!

28、雪融大地,春暖花開,一年之計在於此。立春祝福簡訊,祝福萬物蓬勃人向上!

29、春運氣氛彌四處,一票難求無處訴。問君買到票木有,總是怒,身旁人人說Metoo。眾里尋票千百度,暮然回首,那票卻在黃牛處。

30、一同事是昆明的,訂不到2300的直達飛機票和火車票,毅然選擇了曲線救國,定了19號深圳飛曼谷的特價票,和20號晚上曼谷到昆明的8折票,加起來2200,為神州大地譜寫了一段悲壯的跨國回家路。

31、一個大大的背包,一張小小的車票,風雪相伴,歸途路迢迢,只因年來到。一串短短的嘮叨,一片長長的歡笑,幸福無限,團圓樂陶陶,還是回家好!

32、立春來到花兒俏,春色滿眼風光好。喜上眉梢福開道,煩惱丟掉時運高。吉星照耀健康繞,人勤春早收穫妙。祝你立春快樂!

33、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年快樂!

34、春節把家還,以解思鄉苦;問候不能少,關懷來送上;運輸正繁忙,安全最重要;出門行在外,行李要看好;車上有禮貌,擁擠莫急躁。春節回家,一路順風!

35、立春到,笑開顏,春光乍現無限好。除去寒冬的煩惱,春天的快樂滿懷抱。心情舒暢精神好,美好的事物都來到。祝立春快樂!

36、金錢是一種有用的東西,但是只有在你覺得知足的時候,它才會帶給你快樂。所以你應該把多餘的錢交給我,這樣我們兩個都會感到快樂了!

37、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新年快樂,時時好心情!

38、對你的思念象裊裊的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是潺潺的小溪叮咚作響。或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你給我的情誼。再次對你說聲:新年快樂!

39、我的祝福跨過重重高山,掠過條條小溪,跳過大馬路,竄過小胡同,閃過賣冰糖葫蘆的老太太,鑽進你耳朵里-新年快樂!

40、隻身在外已多年,歸心似箭盼過年。一個節舉國歡,一個年家團圓。想著家裡熱騰騰的餃子,盼著過年那張望眼欲穿的車票,一個信念:有錢沒錢回家過年!

41、春來雖已氣溫高,寒凍也會來報到。切莫快速換春裝,保暖防寒才健康。郊外散步沐陽光,釋放心情賞春光。大好春色在眼前,日游萬里樂無邊。立春到了,願你快樂不斷!

42、“嚴酷”的大寒里,也有溫暖無限:溫馨的親情是棉衣,穿在身上暖在心頭,甜蜜的愛情是爐火,幸福火焰熱度升溫,快樂的友情是手套,知心情誼驅趕寒意,祝你度過一個氣溫不降反“升”的大寒節氣!

43、萬物步入春的懷抱,一切顯得那么美妙。陽光閃爍無私照耀,田野歡騰人們歡笑。欣賞春光幸福來到,為你傳遞祝福信號。願你立春萬事皆好,春風滿面快樂環繞。

44、開墾一片快樂的土地,撒下一把幸福的種子,植下一顆健康的樹苗,開出一團平安的花朵,許下一個真誠的心愿。立春到了,只願你的世界春光一片。

45、新年到,請點擊快樂的音符,讓它為你下載親情,傳輸愛情,順便將我的友情另外儲存於你心靈的最深處,讓你新年開心快樂!

46、當你看見這信息時,幸運已降臨到你頭上,財神已進了你家門,榮華富貴已離你不遠。祝福你新年快樂!

47、如意春風吉祥雨,山川秀麗燕子舞。美滿生活迎春到,幸福花開芳蕊吐。平安健康就是福,一帆風順創五湖。春天到來播希望,精耕細作不怕苦。願你立春笑開顏,耕耘播種幸福圓!

48、你在新年夜被通緝了,你的罪行是:1.對朋友太好,又夠義氣;2.青春的面孔,燦爛的笑容。本庭現判決如下:罰你終身做我的朋友,不得抗訴!

49、楊柳依依風舞蹈,鵲上枝頭花姣俏。溪水潺潺早鶯叫,()溫暖一片艷陽照。田野廣闊人歡笑,辛勤勞作熱情高。春來大地多熱鬧,無限風光正美好。立春到了,願你快樂不斷。

50、至親愛的家人:由於今年買不到車票,我把自己裝到紙箱,從郵局以快件寄發,估計一周之內抵達,這幾天若有包裹送到,請注意查收!

51、大地凍得皴裂,小樹掛起冰花,歲末招手作別,春節走到眼前。讓友誼攜手吉祥,愛心傳遞溫暖,親情播撒春天,幸福不再遙遠。歲末大寒,注意加衣保暖!

52、白雲折成祝福為你送行,陽光疊成快樂陪你上路,願你輕輕鬆鬆,願你簡簡單單,願你一切平平安安,回家過年嘍。新年快樂!永遠年輕!美滿辛福!

53、春運買票雖然緊,想念家鄉心放晴;再難也就排個隊,換種心態好面對;惡劣黃牛不理睬,遵守秩序慢慢來;微笑回家不皺眉,開心過年心情美!

54、鋤禾日當午,春運訂票苦。95105,一拔一上午。拔了一上午,車票還沒譜。過年回不回,心裡很痛苦。為何會這樣,只能問鐵道部。

55、春運到,真熱鬧,人山人海鬧地歡;為買票,為上車,小小縫隙也容人;上車煩,下車躁,上個廁所也煩躁;東摩擦,西摩擦,千辛萬苦把家回。唉,熱鬧!

56、恭祝新年吉祥,幸福和歡樂與你同在。請接受我深深的祝願願所有的歡樂都陪伴著你直到永遠。

57、春運開始了,最開心的事是買到回家的票;最最開心的事是買到回家的票且是坐票;最最最開心的事是買到回家的票且是坐票人還不算太擠,你屬於哪種開心?

58、扛起希望的犁鏵,耕耘幸福的土地;走向綠色的田野,拋卻懈怠的習性;聚焦陽光的溫暖,融化憂愁的堅冰;揚起拼搏的鬥志,攀登春天的階梯。立春到了,願你的人生一片輝煌!

59、小小的車票,是回家的通行證。擠擠的車廂,是團圓的中轉站。淡淡的思念,是懷舊的旅程。濃濃的親情,是歸家的路標。春運高峰,請注意安全,一路平安!

60、遠方的你是否無恙?在遙遠的思念里,改變的是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永遠愛你的心!真心愿你新年快樂!

61、一片綠葉,飽含著它對根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願。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新年歲首,祝成功和快樂永遠伴隨著你。

62、春運春運,交交好運:喜運祝你快樂無邊,煩惱停頓;福運祝你五福臨門、事事皆順;財運祝你豐衣足食、風調雨順;鴻運祝你事業高遷,一帆風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