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祝福的簡訊

1、有人牽掛的漂泊不叫流浪,有人陪伴的哭泣不叫悲傷,有人珍惜的感情叫做摯愛,有人分享的快樂叫做幸福,祝願你幸福!打開的是吉祥,看到的是鴻運,願所有期望和祝福湧向您,祈望您心情舒暢萬事順意,願這美好心愿化作真摯的祝福送給您!

2、不老的爸爸,你是我的長青樹;幸福的爸爸,你是我甜蜜的思念;快樂的爸爸,你是我看不完的開心辭典!

3、嚴愛如山,伴著兒女們成長;父情似水,永遠在心裡流淌。謝謝有這麼一天,讓我說愛你和健康。

4、人生就像一場籃球賽,總有球星在裡面閃爍著光彩,希望你就像賽場上的明星一樣,在你的人生中發出耀眼璀璨的光。

5、祝你天天擁有:蓬勃的激情,雄壯的豪情,執著的熱情,甜美的愛情,灑脫的表情,爽朗的神情,愉快的心情!

6、我把花堆滿了整個房間,98朵,於是我將自己的心雕成最後一朵,我默默祈禱:我要看簡訊的那人比我幸福。

7、仰首是春,俯首是秋,願所有的幸福都陪伴著你;月圓是詩,月缺是畫,願所有的歡樂都追隨著你。祝福你萬事勝意,皆大歡喜!

8、快樂的祝福送給悲傷中的人,浪漫的祝福送給有戀愛中的人,愉快的祝福是送給寂寞中的人,我願把這永恆的祝福送給你!

9、世間最美好的東西,莫過於有幾個頭腦和心地都很正直的真正的朋友。

10、如果星星知道自己背負著所有的願望,那它一定會努力的閃爍著。看見那顆最亮的星星嗎?那是我為你許的願,願你快樂!

11、初陽笑在綠色的枝頭,喜鵲銜來遠方的問候。

12、希望媽媽皺紋少一點、白髮少一點、腰圍細一點、人更漂亮點,當然還有——囉嗦少一點!

13、意料外接到你的電話,平凡話語滋潤我心田,善意提醒讓我受益匪淺,真心真意地謝謝你衷心地關心,我也祝你一切如意,因為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14、友誼是最純粹的愛。它是愛的最高形式,它不要求任何東西,它沒有任何條件。

15、總是感嘆那些精美的文落,該是何須明眸皓齒笑靨如花的人用閃爍的靈性,譜撰著人間的千姿百態,或委婉,或淒楚,或跳躍,揪著人的心如涅槃重生。時常會有寫點東西的衝動,卻往往羞愧的

16、榨3杯果汁送你:一杯是葡萄汁,讓你啜飲浪漫;一杯是黃瓜汁,讓你坐擁健康;一杯是加蜜橙汁,願人生甜蜜多過酸楚!

17、只是隻言片語,或許你會覺得我是無中生有,但是,其實我們都懂嗎

18、用我誠摯的祝福做你前行的帆,用你執著的信念做你前進的槳。無論順風而上還是逆水行舟,都有我默默的信任和陪伴!

19、帶著我的祝福上路,就算前方看不清楚,旅途上你也不會太無助;帶著我的祝福上路,走過千山萬水,心中長久保留。

20、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奮力拚搏的時候也別忘了看看沿途的風景,累了,歇會,困了,睡會,想了,告訴我!

21、那天夜晚,一顆流星劃破夜空,我立即為你默默祈禱,祈禱你一生幸福。後來,我幸福了,我知道那天你也在為我祈禱。

22、獨學而無友,則孤陋而寡聞。今得與君同窗,如切如磋,如琢如磨,其樂無窮。

23、衷心地祝願你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現,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24、送你杯茶,以芬芳的祝福為葉,溫柔的叮囑做花,用沸騰的熱情為水,寬容的包容當杯,喝出你一天好心情和一生的祝福!

25、春暖花開,春回燕來。我寄清風入君懷:和平無價,愛心永在。千帆競發展風采。小康在望,龍騰四海。宏偉藍圖寫豪邁。

26、我要送一件外套給你,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著你渡過每分每秒!

27、假如你有祝福寄我,就什麼也別說,只寫上你的真心,把你的朋友看成另一個你。把這另一個你在深心默記

28、友誼,是一把傘下的兩個身影,是一張課桌上的兩對明眸。友誼,它是理想土壤中的兩朵小花,它是宏偉樂章上的兩個年音符。

29、沒有友誼,生命之樹就會在時間的濤聲中枯萎;心靈之壤就會在季節的變奏里荒蕪。

30、緣-字有你有我,愛-字有甜有苦,情-字有思有戀,想-字有牽有掛,你-字永遠是我好朋友!祝福我的朋友永遠快樂!

31、其實天很藍,陰雲總要散;其實海不寬,此岸到彼岸;其實夢很淺,萬物皆自然;其實淚也甜,祝你心如願!

32、你心底坦蕩善良,呵護著我善感柔弱的心靈;你待人寬容真誠,諒解著我幼稚任性的舉動;你態度親切溫和,融化著我冰冷淡漠的外表;你精神樂觀向上,開導著我悲觀厭世的思想!親愛,真心真意謝謝你!

33、人生因為有愛才變得美麗,人生因為有夢才變得有希望,人生因為有目標才變得更好,努力吧!朋友!我衷心地祝福你!

34、友誼是我們哀傷時的緩和劑,激情的舒解劑,()是我們的壓力的流瀉口,我們災難時的庇護所,是我們猶疑時的商議者,是我們腦子的清醒劑,我們思想的散發口,也是我們沉思的鍛鍊和改進。

35、感謝你,各位親愛的朋友!感謝你對好心情的大力支持,感謝你對好心情的無私厚愛,感謝你對好心情的辛勤點擊,感謝你對好心情的傾心關注

36、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請接受我最真心的祝願:一生平安、如意、健康、快樂!

37、總希望快樂將你圍繞;總盼望幸福把你擁抱;總期望健康與你同在;總奢望能為你做的更多。祝福你我最親最愛的人。

38、無論你的天空是晴朗還是陰天,你的道路是泥濘還是平坦,我都在你身邊陪伴!你將不會再感到孤單!!

39、有一雙眼睛凝視著你,有一顆心伴隨著你,有一雙手撫慰著你,有一份守侯等待著你,還有我在遠方祝福著你!

40、其實,你應該知道我有多麼愛你,雖然相處兩地,但我的血脈里流著是你的親情:爸爸,多保重身體!

41、輕輕地一聲祝福,道不盡心中的千言萬語,短短的一條短訊送去我衷心的問候,祝安康快樂!

42、多一個真正的朋友,就多一塊陶冶情操的礫石,多一份戰勝困難的力量,多一個銳意進擊的伴侶。

43、葡萄香蕉紅蘋果,祝你想念有結果!蘿蔔黃瓜大白菜,願你天天惹人愛!可樂清茶白開水,望你夜夜都好睡!

44、這一刻,就讓這條簡訊捎去我真心的祝福,點綴你那甜蜜的夢,籠罩在你的身邊,願你的生活多姿多彩,幸福快樂一輩子!

45、我會記住,我們共有的歡樂,我會守護,我們回憶的拼圖。不管這個世界多冷酷,朋友間的祝福是不倒的心靈支柱。

46、友誼是靈魂的結合,這個結合是可以離異的,這是兩個敏感,正直的人之間心照不宣的契約。

47、用地平線織一件毛衣送你,不管你到哪,都不出我的視線;用視線織一件毛衣送你,不管你去哪,我都把你看見。

48、兄弟,感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關心,對我的幫助,我會記得你對我的好的。

49、在忙碌交織的歲月里我會永遠珍惜這份友情,輕輕地道一聲,卻道不盡心中的萬語千言,只願的帖子,捎去我衷心地祝福,我的空間因你而美麗,感謝一路上有你!

50、當你凝視遠方時,你的眼前是否划過我的身影,你是否會有一種莫名的悸動,你是否知道那是因為我在遠方默默地祝福你。

51、感謝你――陪伴我走過失落的日子;感謝你――在我無聊的時候,聽我說廢話;感謝你――在我無助的時候幫了我;感謝你――我最好,最知心的朋友!

52、友誼永遠是一個溫柔的責任,從來不是一種機會。

53、日子在舉手投足間風一般滑過,總想留住一些來紀念,一張卡片、一張笑臉、還有我一聲溫馨的祝福!

54、一個人走在人世間,「可以無親,不可以無友;可以無財,不可以無骨。」

55、心若在,夢就在,天地之間還有真愛;看成敗,人生豪邁,只不過是從頭再來。朋友,加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