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祝福簡訊

1、龍年閏四月,財富幸福一把抓;二月多一天,好運幸運加倍添;四月「雙胞胎」,財富一大堆;二月「長尾巴」,幸福樂開花;信息「長翅膀」,飛到你身旁,送去祝福語,願你四季富,事業步步高。

2、拋不完相思淚水相思紅豆,開不完春柳春花滿畫樓,書不盡牽掛情懷牽掛夢,寫不盡祝福話語祝福簡訊,願你暢快游在輕鬆的海域,沐浴閃爍幸福的燈塔,乘著裝載愜意的帆船,划動溫馨芬芳的雙槳。

3、日:給你溫暖;月:給你溫馨;我,給你祝福:祝你的運氣像陽光一樣燦爛,煩惱像流雲一樣飛逝,憂愁像恐龍一樣絕跡,幸福像蜂蜜一樣甜美!

4、芝痲開花節節高,一天勝過又一天。

5、刪去昨天的煩惱,確定今天的快樂,設定明天的幸福,存儲永遠的愛心,取消世間的仇恨,貼上美好的心情,最後,列印你的笑容,祝福我的愛人天天快樂。

6、我代表不了黨和中央,也代表不了地方,但我能代表我家的菜幫幫,樹樁樁,瓜秧秧,麵湯湯,致以問候一筐筐:祝你快樂天天!

7、小小祝福暖心中,每天問候有真情;字字吉祥迎喜慶,句句健康送安平。順心快樂陪伴你,幸福綻放笑得意;美好生活甜蜜蜜,祝你永遠都美麗。

8、人生如夢,歲月無情,驀然回首,才發現人活的是一種心情。窮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過眼煙雲。只要心情好,一切都會好。願你天天好心情!

9、工作一天會很累,回家先消除疲憊;記得要好好養胃,享受生活的滋味;晚上早休息才對,願美夢與你相會;祝你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10、生活是陀螺,轉起了忙碌的日子;惦記是風箏線,牽動遠近的情誼;幸福是雲煙,輕輕籠在你身邊;快樂是一襲花香,伴你開心每一天。

11、長江沖不盡思念,大海濤不盡離愁,無論天涯海角荒灘戈壁,我的心就象空中的雲,雲中的雨絲絲縷縷纏纏綿綿,縈繞著沐浴著你。祝福你,我的朋友幸福平安!

12、人生多有福,想開就知足。思量愚昧苦,聰明就是福。思量饑寒苦,飽暖就是福。思量勞累苦,清閒就是福。思量孤獨苦,友多就是福。福祿繫於心,心正得大富!

13、陽光為你燦爛,彩虹為你妖嬈,群星為你閃爍,月光為你皎潔。我不變的情誼只為你!祝福你,幸福快樂無邊際!吉祥如意總是屬於你!

14、今天您已邁入了古稀之年,對於您這樣的老人,健康乃第一財富我衷心祝您健康、長壽。

15、朋友,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令你開開心心。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心心相印;不一定錦上添花,但一定要雪中送炭;不一定經常聯繫,但一定放在心上。

16、友誼,就是相互撥動心靈之弦而發出優美的和聲與共鳴,友誼就像生活中的陽光,它給你帶來溫暖而和諧的安詳,願你我的友誼能夠地久天長!

17、聖旨到!奉天承運,皇帝詔曰:國慶將至,特賜紅包一個,內有幸福萬兩,開心萬兩,快樂萬兩,青春萬兩,願卿家飽嘗幸福快樂之微笑,欽此!

18、把握一點點,祝福一串串,龍年一番番,歡喜一片片,新年新氣象,家家新歡顏,願你新發展,龍年開新篇,事業更輝煌,工作更順利,萬事更如意,幸福藏心底。

19、我沒有五彩的鮮花,沒有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興奮的驚喜,只有輕輕的祝福與問候,願幸福在你身邊,微笑在你心間。

20、深深的情誼與祝福,綿綿的思念與問候,也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知心的友誼。願你每一天都像節日一樣快樂!

21、有兩樣東西是別人搶不走的,一是你吃進肚子裡的食物,另一個是你藏在手機裡的祝福。做個手機裡有祝福的吃貨,你會一生幸福喔!

22、讓風吹走你的憂愁,讓雨洗掉你的煩惱,讓陽光帶給你溫暖,讓月亮帶給你溫馨,讓愛情帶給你幸福,讓友情帶給你快樂,讓信息帶給你開心!

23、敲響的是鐘聲,走過的是歲月,留下的是故事,帶來的是希望。盼望的是美好,送來的是祝福。願我的朋友一生平安快樂,永遠幸福!

24、開心是一管強力膠水,可以粘合一切憂傷;微笑是調配好的油漆,刷一下就變得嶄新。記得常用微笑的漆、開心的膠水來裝修你的生活,快樂地過好每一天喔!

25、路,兩旁樹,花漫布,才叫路。走得太急未必好,踱步賞景才幸福,人生路別太急,別忘了那花那樹,那知己,那老朋友,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26、傳一條信息,讓人安然好久;接一個電話,讓人溫暖好久;品一壺好茶,讓人回味好久;憶一段往事,讓人牽掛好久。而我,只想讓你幸福好久、好久!

27、我裝了一片藍天兩朵雲彩三縷陽光,打包寄給你了。請注意查收,好好保存,它們能讓你每天快樂,天天擁有爽朗好心情。

28、父母長壽體康健,夫妻恩愛比蜜甜,兒女膝下常圍繞,全家幸福慶團圓。生意興隆顧客多,事業發達不用說,金銀滾滾入家門,數錢數到手哆嗦。朋友,祝你天天開心歡笑,永遠幸福籠罩!

29、思想要解放,裝扮要時尚;生活要和睦,工作要舒暢;心情要放鬆,身體要健康;老公要威猛,兒女要漂亮;出門要矜持,回家要高亢。

30、如果有淚,忍住它,溫暖眼眶;如果疲憊,撐住它,繼續堅強;如果有愛,放開它,盡情飛翔。偶爾聯繫不等於忘記,祝福放在我心底:朋友,祝你開心!

31、相識是最珍貴的緣份,牽掛是最真摯的心動,思念是最美麗的心情,問候是最動聽的言語,在漫長一生中的我將最美的祝福送給你,祝你幸福平安快樂!

32、時光的記憶曲線,將美好串聯;人生的情感軌跡,將幸福標註;生活的點點滴滴,將快樂洋溢;生命的友情之花,將情誼芬芳。朋友,惟願你天天開心,永享幸福!

33、願你的生活:萬事七喜,心情雪碧,工作紅牛,愛情鮮橙多,天天娃哈哈,日日喜之郎,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永遠都醒目,歲歲美年達!

34、吃飯莫太飽,走路莫快跑,說話莫大吵,喝酒要少,睡覺要早,遇事莫惱,經常洗澡,身體最好。願生活中的你總是順順利利,擁有無盡的美好!

35、願你永遠健康快樂生活!每天都是一首動聽的歌!開心與不開心時都記得我,還有我們永不乾涸的友誼之河!願你的每一天少憂愁多快樂!

36、獻上一份真誠,就多一點愛。獻上一片丹心,就多一個祝福。獻上一根蠟燭,就多一點光明。朋友,你我都有一顆紅心,紅心染紅世界,溫暖融化東方。

37、我認為您能獲得這一職位是再自然不過的了,因為你有廣泛的經驗,工作勤奮,願你升遷事事順利,財源滾滾,身體棒棒。

38、人生如夢,歲月無情,驀然回首,才發現人活著是一種心情,窮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過眼雲煙,只有心情好,一切都好!

39、最近是否開心,工作是否用心,朋友是否知心,戀人是否真心,如果一切順心,舉手畫顆愛心,化作天際恆心,祝你永遠開心。

40、時間沖刷了記憶,卻沖淡不了情誼,歲月洗淨了憂愁,卻洗不去思念,流年飛逝了年華,卻逝不去一絲牽掛,朋友,想你了,願你天天都有好心情,願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

41、祝福鵬程得志,花盛續登高。順風順水,再展宏圖。()

42、摘一千顆星星照亮您的前程;種一千朵玫瑰陶醉您的心情;折一千隻紙鶴放飛您的歡樂;找一千種理由讓您幸福安寧;說一千個句子祝您春節團圓喜慶!

43、有一種距離叫遠,有一種東西卻叫緣;有一種情懷叫思念,有一種關心叫無言;有一個人在天邊,他的祝福在你面前,希望你快樂每一天!

44、我只願,在你的理想和希望里能為你增加一點鼓勵,在你生活出現失意和疲憊時能給你一點兒力量和希冀。不管怎樣,請不要忘記你有一個永遠支持你的愛人。

45、指尖一條簡訊,祝福塞滿字間,用真情細細品味,問候在文字間傳閱;心中一個好友,惦記溢滿心間,用真心真意對待,幸福在悄然中訴說。朋友,願你幸福!

46、我將降福於你,必先響其鈴或振其動,然後亮其螢幕,動其手指,現其文字,使你露其笑容,樂在其中!

47、福兮禍之所倚,禍兮福之所存。花開的最艷時,凋謝也就開始,夜最黑的時候,黎明也正在走進。快樂不快樂就在一念之間,我祝願你快樂多多!

48、不論相距是否路遙,牽掛心中念念叨叨;不論聯繫是多是少,思念總是分分秒秒;不論成功是晚是早,祝福必不可少;友情相伴到老,但願你開口常笑。

49、搞笑的簡訊,記錄生活的幽默;典雅的簡訊,揮灑文字的精彩;鼓勵的簡訊,激勵生命的勇氣;祝福的簡訊,快樂朋友的心情。願好朋友天天快樂,永遠開心!

50、累了,要好好休息;錯了,別埋怨自己;苦了,是幸福的階梯;傷了,懂得什麼是珍惜;醉了,就是折磨自己;笑了,便會忘記哭泣;悶了,就給我發發信息。

51、以感謝為圓心,以真誠為半徑,送給您一個圓圓的祝福,讓愛您的人更愛您,您愛的人更懂您!祝福您和親人和和美美,祝福您的父母健康幸福!

52、人與人最短的距離叫擁抱,人與人最長的距離叫等待,人與人最看不見的距離叫包容,人與人最美麗的距離叫祝福。願你天天天藍時時笑顏快樂翩翩幸福綿綿。

53、把薰衣草般純淨深長的氣息送給你,把檸檬般靜謐可人的氣息送給你,把這個秋季最清爽的感覺送給你,願你心情能夠爽朗快樂每一天!

54、您的生日,是全家人共同的愉快和光榮,您為了一堂兒孫,經歷了那麼多生活的風雨,祝願您如南山松,越活越年輕。

55、不見面不等於不思念,不聯絡不等於不眷戀,時間會延續真摯的情感,空間能容納美好的祝願,即使沒有我的信息,我也會默默祝你快樂每一天。

56、不管任何時候,我的祝福都是你最好的特效藥,它無色素更不需防腐劑,不會過期,服用後會無時無刻的出現好運,祝天天快樂!

57、輕輕地摸你的頭,小聲的對自己說:一定要照顧好自己,善待自己,與人為善,記得健康快樂比任何東西都重要。我的生命中有你,真好!

58、陽光照耀的地方有我默默的祝福,月光灑向地球的時候有我默默的祈禱,流星划過的剎那我許個願:祝願正在看簡訊的你平安!

59、秋要入眼,把風光快樂瞅;秋莫上心,讓憂愁無影蹤;秋握手邊,願好運任你揪;秋意正濃,將祝福為你送:添禾加火事事旺,豐衣足食財源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