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現場會歡迎詞

現場會歡迎詞(一)

各位領導、各位同仁:

大家上午好!

盛夏的六月,暖風拂面;秀麗的**鄉,風景宜人。我們**中學迎來了她成長史上的又一盛事——**縣中學校園文化建設現場會,同時也迎來了她最尊貴的客人——與會的各位領導和同行。在這裡,我代表娘娘廟中學552名學生,45名教職工,向遠道而來的各位領導和同行表示最熱烈的歡迎!並向大會

致以衷心的祝賀!

縣中學校園文化建設現場會在我校召開,充分體現了縣教育局領導和教師進修學校領導對我校的信任和關懷,同時也凝聚著兄弟學校廣大同仁的厚愛和支持,我們深感自豪和欣慰。在此,一併向各位領導和來賓致以最真摯的感謝!

我們娘娘廟中學是一所普通的農村國中,在新的時代條件下,我們越來越深刻的認識到:育人環境對校園精神文明建設有著至關重要的作用,校園的一草一木、一磚一瓦都直接影響著下一代的健康成長。因此建設美麗校園便成了學校領導班子和老師的共識。近些年來,我們在校園文化建設上投入了大量資金,傾注了滿腔熱情,不斷最佳化育人環境,塑造了獨特的校園風景,樹立鮮明的學校形象,形成有文化底蘊的濃厚的校園文化氛圍,我們在校園文化建設中把「以人為本」的觀念貫穿整個教育教學中,真正體現了以師生為主體、以活動為載體、以校園精神為特徵的融思想性、知識性、參與性、創造性、教育性為一體的文化特點,這種特點如三月春雨,沁人心脾,潤物細無聲。現在、走進校園時時處處都感覺到燦爛多姿的文化氛圍,每到一處都能呼吸到濃厚的現代文化氣息,讓人佇足遐想,啟迪人生。我們的校園文化建設開局良好,初見成效!

這一點成績的取得,是縣教育局和教師進修學校正確領導的結果,是兄弟學校的關心、支持和幫助的結果。同時,我們深深感到,我們的工作離上級的要求,離人民民眾的願望還有較大的差距,在校園文化建設上與兄弟學校各還有一定的差距。這次會議在我校召開,是對我校校園文化建設工作的鞭策和鼓舞,更是加快我縣校園文化建設的一個極好的機遇,我們決心藉此機會學習、借鑑各兄弟學校的經驗,和各兄弟學校攜手共同開創我縣校園文化建設的新局面!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總結過去,娘娘廟中學在前進,展望未來,娘娘廟中學更需要加快發展,希望各位在今後的工作中,一如繼往地給予娘娘廟中學更多的關心、支持和幫助,使娘娘廟中學發展再上新台階。最後,祝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身體健康、生活愉快,預祝會議圓滿成功

現場會歡迎詞(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老師:

大家早上好!

黑山嘴國小全體師生熱烈地歡迎您的到來,誠摯地感謝您對我校工作的支持。

四月的校園春意盎然,溫暖的春風和您握手,挺拔的楊柳向您點頭,傳遞我校的一些信息,送去我們的一份祝福。

黑山嘴國小位於潮河之濱,白雲古洞之旁,占地1.1萬平方米,建築面積1500平方米。學校各種教學儀器均達到農村國小一類標準。現有6個教學班,2個學前班,在校生225人,教職工15名。

校園環境優雅、布局合理,花園、踴路、果園、雕塑、假山、噴泉,錯落有致,真正實現了硬化、綠化、淨化、美化,春有綠、夏有花、秋有果、冬有青,處處洋溢著育人氛圍。

近三年來,學校投資11.7萬元,更新了全部桌椅,粉刷了校舍及配屬用房,維修了車棚、廁所、花壇,硬化了籃球場、排球場、羽毛球場、桌球場;安裝了模式二遠程教育設備;新建了多媒體教室和語音室,開通了校園網。

教勞結合是我校的辦學特色。校外的育苗地,校內的果園、花園、菜園、實驗田都是我們最好的勞動實習基地。在勞動中,()我們不僅學到了相應的勞動知識技能,還培養了勞動意識和實踐能力,鍛鍊了我們的意志品質,增強了責任感,從而更加珍愛校園的一草一木。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黑山嘴國小先後被評為縣級電化教學先進校,市級園林學校,省級紅領巾文明樓道。連續5年在全縣10所實驗國小綜合評比中成績名列前茅。去年,中央教科所又把我校作為綜合實踐活動實習基地。

黑山嘴國小全體師生真誠地感謝各位領導、老師指導我們的工作,懇請您留下寶貴的意見和建議。

現場會歡迎詞(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今天,全市公安隊伍正規化建設現場會在我們xx縣隆重召開,這是對我縣公安工作的極大鼓勵和鞭策,也是對我縣各項工作的有力促進。在此,我謹代表******xx縣委、縣人大、縣政府、縣政協四大班子和全縣31萬人民,向與會的各位領導和同志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去年以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確領導下,我們堅持以科學的發展觀統領經濟社會發展的全局,大力實施「八精六建」發展戰略,全面推進農業、工業、社會事業、道路建設、城市建設等20件實事80項重點工程建設,實現了全縣三個文明建設的協調發展和共同進步。在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的關心支持下,xx的公安事業也發生了新的可喜變化,為我縣經濟社會的快速、持續發展做出了積極貢獻。公安隊伍的確是一支忠於黨、忠於祖國、忠於人民、忠於法律、具有堅強戰鬥力的隊伍。對xx縣公安局的工作,縣委、縣政府是認可的,廣大人民民眾是滿意的。

xx的工作之所以能夠取得一定的成績,與各位領導和同志們的關心與支持是分不開的。在這裡,我衷心希望各位領導和各位同志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xx的工作,對我們的工作多提寶貴的意見和建議,促使我們把各項工作做得更好。我們也清醒地看到,我縣公安隊伍正規劃化建設與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以及兄弟縣市相比,還存在不少的差距和不足。我們決心把這次會議作為一次難得的學習機會,虛心學習兄弟縣市的好經驗、好做法,取長補短,再接再厲,開拓創新,埋頭苦幹,把公安隊伍正規化建設提高到一個新水平,推動和促進全縣整體工作再上新的台階!

春節來臨,衷心地祝願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和與會的同志們身體健康、合家幸福、事業發達、萬事如意。預祝大會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