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晚宴歡迎詞

晚宴歡迎詞(一)

尊敬的x省長、x主席,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晚上好!

今天,我們相聚在xx故里、天河之濱,共同歡慶中華民族的傳統節日——xx節。在此,我謹代表中共xx縣委、xx縣人民政府和51萬xx人民向蒞臨本次節會活動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向長期以來關心xx、支持xx的各位領導、各界朋友致以誠摯的謝意!

xx是一塊美麗的土地,版圖總面積3509平方公里,有著百萬年的人類活動史、兩千多年的縣級政權建制史,一條古老而文明的漢江、一條xx獨有的天河,讓xx處處充滿著靈性,充滿著神韻,充滿著情趣,孕育了無數寶貴的物產,造就了無數秀美的山水,傳承了無數動人的傳說!

xx是一塊希望的土地,3509平方公里的大地上處處迸發著勃勃生機。“旅遊立縣”戰略深入推進,xx文化深度開發,“婚旅之城”初具輪廓,五龍河、龍潭河兩個國家4A級旅遊景區相繼建成,發展環境顯著改善,發展人氣迅速凝聚,發展水平不斷跨越。“十二五”時期,我們還將搶抓西安至武漢高鐵建設機遇,加快世界婚俗博覽園、天河風景區、上津古城、三官國際狩獵場等一批優秀旅遊景區建設步伐。尤其是今天上午正式奠基的世界婚俗博覽園,占地面積1000畝,將集中展示中國和世界各國民族的婚俗文化和建築風格,計畫按4A級景區標準建設,明年xx節前部分建成並開園,2013年xx節前全部建成,真正將xx建成婚旅之城、約會之鄉、浪漫之都。今後一個時期,我們還將立足南水北調中線水源核心區的定位,充分發揮近鄰西安的區位優勢、物產富集的資源優勢、勞動力較多的成本優勢,大力發展能源、礦化、生物醫藥等新型工業和現代服務業。

我們堅信,有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堅強領導,有省、市直各部門的大力支持,有社會各界的傾情幫扶,經過三到五年的拼搏奮鬥,xx一定會成為鄂陝邊關一顆璀璨的明珠!我們也熱忱歡迎社會各界朋友來xx投資興業、共創美好未來!

今天晚宴後,我們將在天河廣場舉行盛大的“天河之愛”情歌晚會,兩岸三地的眾多明星聯袂演出。在此,誠摯邀請全體嘉賓共同見證77對新人溫馨浪漫的美好愛情,共同感受xx縣城霓虹般的夜景和xx人民的似火般的熱情。

最後,讓我們共同舉杯,祝願本屆天河xx文化節圓滿成功

乾杯!

晚宴歡迎詞(二)

尊敬的****,

女士們,先生們,朋友們:

在百花爭艷、春風和煦的美好時節,我們迎來了第十七屆全國書市(全國圖書交易博覽會)在我市的隆重召開。我謹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3100萬人民,向光臨書市的各級領導、各位嘉賓和海內外各界朋友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誠摯的感謝!

我市是著名的歷史文化名城,是巴渝文化和紅岩精神的發祥地。在浩蕩的歷史長河中,她以其明顯的區位優勢和突出的輻射功能,成為區域性的政治中心和商業物資集散地,歷千載而不衰。中央直轄、三峽工程建設、西部大開發三大歷史性機遇,為我市開啟了快速發展的新篇章,成為長江上游和西南地區最大的工商業重鎮,成為西部最具活力的城市之一。未來十幾年,我們將以更高的標準、更大的氣魄、更實的作風,推動物質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與和諧社會建設,努力把我市建設成為長江上游的經濟中心。

作為國家重點支持的重要文化會展、全國出版界的著名文化品牌、廣大讀書人的文化盛宴的全國書市首次在我市舉辦,充分體現了國家新聞出版總署等中央部委對我市的關心和厚愛,必將對我市的文化建設起到積極的推動作用。我們將珍惜這次難得的機會,堅持“突出主題,強化特色,著力創新,拓展內涵,擴大影響”的宗旨,努力把第十七屆全國書市辦成一次檢閱全國出版成果、促進出版業繁榮發展的盛會;一次加強全國業界溝通聯繫、擴大交流合作的盛會,讓重慶人民滿意,讓全國出版界滿意。

各位嘉賓,女士們、先生們,為期7天的第十七屆全國書市已經拉開序幕,恭請各位在我市多走走,多看看,盡情領略山城的旖旎風光,為我市的改革發展,特別是文化建設多提寶貴意見!

現在,我提議,為第十七屆全國書市(全國圖書交易博覽會)的圓滿成功,為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各位朋友的身體健康、工作順利,乾杯!

謝謝!

晚宴歡迎詞(三)

各位領導、各位專家、甯氏各位親朋:

值此陽春三月、風清物宜、春意盎然的美好夜晚,我們大家歡聚一堂,其樂融融,共同舉辦酒會,歡迎不辭旅途顛簸、遠道而來的省內外專家學者和海內外甯氏親朋。在此,我首先代表縣委、縣四大班子和全縣的廣大幹部民眾,向與會的200多位嘉賓表示親切的問候和熱烈的歡迎!

即將開幕的中國獲嘉第二屆甯氏文化研討會(論壇)暨首屆全球甯氏尋根祭祖大典活動,是多年來甯邑文化研究的成果。2xx-xx年12月10日至11日,中國獲嘉甯邑歷史文化研討會召開,中國社會科學院、中國科學院、中國青年政治學院、河南省社會科學院、湖南省社會科學院、河南博物院、河南大學、鄭州大學等50多名專家學者參加會議,論證了獲嘉是甯邑所在地,獲嘉縣李村東500米處季亹墓為甯氏祖根地史實。

“祖乃季亹,根在獲嘉”。廣大甯氏親朋深懷思根懷祖之情,與獲嘉縣甯邑文化研究溝通聯繫,共同研究,共同認證,表達了尋根祭祖的迫切願望。“溯根思源,仰祖懷宗”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甯氏親朋不遠千里萬里、歸根祖地、祭祀先宗的精神,令人欽佩和敬慕。在此,我由衷道一聲:各位親朋,你們辛苦了!祖地獲嘉歡迎你們!

關於舉辦這次活動,縣委、縣政府是十分重視的。縣委、縣政府成立了指揮部,我任政委、縣張金戰任指揮長、縣委副書記李建濤、縣人大主任王建國、縣政協主席李素平、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荊如大任常務副指揮長,縣四大班子有關分管副職任副指揮長。指揮部下設辦公室,副縣長馬永生兼任辦公主任,專門負責活動的籌備工作。籌備工作開始以來,我們認真研究活動議案和籌備事宜,積極安排做好了季亹墓的整修、祭典道路的維護、研討(論壇)資料準備、甯氏親朋來往接送、賓館食宿安排、祭具準備以及迎送酒會、文藝晚會、參觀景點和車輛聯絡等諸多工作,為研討會(論壇)圓滿成功,為甯氏親朋尋根祭祖,創造了良好的生活和活動條件。希望甯氏親朋了解祖地人民的深情厚誼,視祖地獲嘉為家鄉,熱愛家鄉,共建美好家園!

各位領導,各位專家,各位親朋。獲嘉縣地處中原,交通發達,民風純樸,勤勞智慧的獲嘉人民正致力於獲嘉經濟的繁榮和社會各項事業的蓬勃發展。廣招賢能,廣交朋友,互助互愛,互惠互利,是縣委、縣政府的一慣宗旨,縣委、縣政府真誠的歡迎各界朋友,特別是甯氏親朋共商大計,共謀發展,為了獲嘉的美好明天,為了甯氏親朋的美好明天共同奮鬥!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請大家不要掬禮,開懷暢飲,並通過這次酒會加深了解,增進親情和友情。

最後,祝願各位領導,各位專家,各位親朋身體健康,闔家歡樂,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