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禮物祝福

1、墨魚送墨水:送給老師一瓶自己研發的墨魚牌墨水。用墨魚墨水寫出的字不僅光潤亮澤,不易掉色,而且墨香持久,始終散發著一股海鮮的味道。

2、愛是眼中最美麗的那道風景,是心裡最動人的那扇門扉,是天地最耀眼的那顆明珠。說不完的愛戀,道不盡的纏綿,匯成一句話:想你!

3、蜈蚣量角器:送給老師一把飛天蜈蚣牌量角器。這種量角器憑藉的是蜈蚣腳多且幹活痲利快的特點,讓量角變得更容易。有了飛天蜈蚣牌量角器,量角不必中規中矩,也不再費時費力,只要把量角器放在所要丈量的角上,蜈蚣的所有腳趾會立馬進行高速運算,繼而得出兩腳之間最精確的角度,並用語音形式播報出答案。不僅如此,蜈蚣量角器不但可以量出角的度數,還能測出酒醋等的度數,比如它爬上二鍋頭的酒瓶,鼻子一聞,腳趾一動一算,就立馬知道這瓶二鍋頭是55°的還是65°的。

4、等待,只為與你的相遇。也許沒有人會相信,這一剎那迸出的光芒,將要映亮你我漫漫一生。我在那盛開的蘭花瓣上寫出對你無窮的思念與祝福,並祝你生日快樂!

5、時時想你在心裡,日日念你在愛哪裡,總不忍心打擾你,今天因為太想你,發個信息問問你,何時能夠見到你,順便還要告訴你,我在這邊很想你!

6、想你,在清晨的朝陽里;念你,在夜裡的夢境裡;愛你,在激烈的心跳里;2.14情人節,我把愛你的真心,寫成簡訊發給你,願你因我的表白而快樂美意!

7、一片真心送給你,一片痴心想著你,一片愛心擁抱你,一片苦心等候你,用心良苦追求你,全心全意呵護你。

8、情人節的這一天。距離越遠我的愛越多,距離越遠我的愛越濃。盼我們的情人節永遠屬於我們,願我們的情人節永遠快樂,願我們情有所屬。

9、自打和你相識以來,我平靜的心湖再也無法平靜了。你的芳姿,你的麗影,你的笑靨,使我難以忘懷,我已被你美妙的風姿深深吸引!

10、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無緣親手為你點燃生日蠟燭,無緣與你舉杯共祝。就讓我在此用一顆真誠善良的心為你點然心靈的燭光,為你斟滿溫馨的甜酒。

11、愛情使人變傻,情話是一堆傻話,情書是傻話連篇,情人則是一個個小傻瓜,生日快樂,我的小傻瓜!

12、變色龍送彩筆:送給美術老師一套天幻牌彩筆。這套彩筆比馬良那隻彩筆還神奇,不僅多彩多樣,而且在作畫後會隨著時間變換色彩和圖案,比如晚上畫了一幅夕陽畫,早上一看變成日出了;原本畫了一幅撒哈拉沙漠,再看變成了呼倫貝爾草原;原本畫的是聚義廳里的梁山好漢在開會,轉眼變成大觀園裡的金陵美眉在群聊……

13、偶爾候一份美麗的祝福大概由於你沒有表達而失去了更好的祝福造詣,誠然禮物自己拜託了很高的祝福,優美的禮物,兩片綠葉,飽含著同根生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福。

14、鯨魚送黑板和白板:送給老師一張鯨變牌二合一黑板白板。這張黑白板乃真正鯨魚披掛上陣,板面面積巨大平坦,背部為黑板,腹部為白板。為了避免粉筆灰亂飛損害老師的健康,鯨變牌黑白板可以在板面處於乾燥時,自動啟動噴灑水加濕功能,以降低板面的乾燥指數,保持板面時刻處於溫濕適宜的狀態,從而使粉筆在書寫時不會散落粉筆灰塵,大大保護了老師的身體健康狀況。

15、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開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願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16、「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距離給了我們思念,情人節到了,不在身邊心尤在,真心相守永牽絆。努力奮鬥,希望給你將來的每一天都是情人節,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17、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划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18、答應為你買一束最美麗的玫瑰花,放在你溫暖的懷裡,讓所有的浪漫如花盛開,開成一個弧形,那是你我的彩虹,你喜歡她的七彩,我喜歡她的美麗。

19、恭祝你無論時光如何綿延讓真誠永遠;無論世事如何變遷讓理解永遠;無論相聚還是離散讓思念永遠;無論咫尺還是遙遠讓祝福永遠。送上我誠摯的祝福,祝你在未來的日子裡心想事成!

20、情蜜意濃長相伴,人間皆羨此情緣。生辰佳期書錦墨,日攬流光金杯留。快意風搖梨花瘦,樂泛扁舟驚水鷗。

21、如人生風景在遊走,每當孤獨我回首,你的愛總在不遠地方等著我;歲月如流在穿梭,喜怒哀樂我深鎖,只有你在天涯盡頭等著我!

22、情人節到了,在遠方的愛人,你還好嗎,沒有我在你身邊不要孤單,你說過用距離和時間見證我們的愛情,走過多個情人節,我依舊一直都在,親愛的,情人節快樂,為我們的愛情加油。

23、2.14號,我願采一縷天邊的虹,染一絲幸福的色彩,錄一段林間的鳥鳴,寫一條祝福的簡訊,刻一張愛的號碼牌,在情人節這天,送給你,希望你能夠天天開心,萬事如意!

24、大象送教鞭:送給老師一根大鼻子牌教鞭。這種教鞭具備彈弓和噴水槍的作用,若是前排學生不好好聽課,老師揮舞教鞭威懾一下即可;若是後排學生不用心聽課,老師可以遠距離發射紙團擊中目標以示警告;若是遇到學生課堂上睡大覺,那立馬動用噴水槍功能把呼呼大睡的學生澆醒。

25、心靈的小河淙淙的往前流,我坐在歡快的水流里等你。經過熟悉的小魚小蝦,奉上你我心靈的玫瑰,讓真愛之水時時澆灌,永不凋零。

26、螳螂送裁紙刀:送給手工課老師一把螳螂牌裁紙刀。這把刀集裁紙、切割、裝訂、碎紙於一體,教學工作時能裁紙,能訂書,削鉛筆,能切紙張和紙盒,能將紙張裝訂成冊,還能把廢紙粉碎成末。

27、我把真心折成玫瑰花,真情做成朱古力,真愛釀成香檳酒,真誠辦成燭光宴;邀你共度2.14情人節,舉杯祝願你,更美麗,輕聲告訴你,我愛你!

28、我想這個在送禮的時分會使得你的禮品更加的優美,人生風景在遊走,每當孤獨我回首,你的愛總在不遠地方等著我;歲月如流在穿梭,喜怒哀樂我深鎖,只有你在天涯盡頭等著我!

29、為你作首詩--天空飄著小雨絲,似在嘲笑我的痴,為何你那樣自私?狠心讓我空相思,絞盡腦汁寫的詩,滿腹心酸誰人知?只見傻瓜讀此詩……

30、毛毛蟲送板擦:送給老師一隻毛手毛腳牌板擦。()平時毛毛蟲會趴在黑板的一角一動不動,若是老師想擦黑板了,喊一聲「喜擦擦」,毛毛蟲就會像拖地板一般,將黑板擦得乾乾淨淨,而且不留死角,待擦完黑板後又返回角落靜止不動,等待下一次召喚。不用擔心毛手毛腳牌板擦會挨餓,因為粉筆灰就是它的食物。

31、一心一意愛著你,永不離棄伴隨你,幸福甜蜜擁有你,真心實意呵護你,愛你到老我願意,句句真言表心意。2.14情人節,親愛的,我愛你。

32、海獅送地球儀:我要送給老師一台頂頂牌地球儀。地球儀沒有支架,由海獅自己頂著。地理老師在教課時,不用自己撥轉地球儀,只要喊一聲想找的地名就OK,其餘的交由海獅來做。這款地球儀的廣告語是:頂頂牌地球儀,想找哪裡頂哪裡;頂頂牌地球儀,掌握地名更容易!

33、你醉人的微笑,讓我心跳,雖默默無語,卻勝過海誓山盟;你真情的回報,兩手相牽,勝過承諾萬千。情人節,我只願與你攜手到老。

34、2月14日,一個特殊的日子!這天因你,變得異常溫馨浪漫;這天因你,再一次回顧我們的故事;這天因你,讓我再一次堅定對你的珍愛;這天有你,幸福快樂永遠伴隨在身邊。親愛的,我愛你,情人節快樂。

35、烏龜送圓規:送給老師一把龜太狼牌圓規。以前的圓規在設計上並不合理,現在的圓規在造型上更加貼近,屬於象形圓規,打眼兒一看就知道是「圓龜」,而且畫個圓更加簡單,用筆繞著圓龜畫一周就是一個圓。

36、相遇是緣,茫茫人海因為你我變得不同;想戀是樂,千年的愛情從此演繹;相伴是福,攜手向前是咱共同的願望。祝情人節快樂!

37、感謝上蒼在今天給了我一個特別的禮物,就是你。長長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38、一份優美的禮品囊括著每一位友好對自己密友,自己親人大約是自己的同事的一份美麗的豪情託付,很多的時分能夠或許有些祝福誠然已經在禮物裡面寓意了,一份牽掛的心,一條誠摯的祝福,一句貼心的問候,一個美好的祝願,一種親密的友情,一起度過的歲月,情人節到來的時候,願你能過的開心快樂!

39、特殊的日子,總能勾起人回憶往事的記憶,這樣一個屬於天下情侶的節日,當然想到的是過去的快樂,過去的浪漫,過去的甜蜜,過去的幸福。祝情人節快樂!

40、能幹的總有乾不完的活,不能幹的總是沒有活乾。幹活多的老犯錯誤,吃力不討好。幹活少的很少犯錯誤,給領導的印象卻是個好同志。祝你一切做得剛剛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