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給數學老師的祝福語

1、是您托起我的理想之帆;是您點燃我的知識之火。您是我一生敬重的人! 是你幫助我進行實質性重組,讓我從「ST」變成了今朝之「白馬」。衷心感謝你!

2、悅耳的鈴聲,妖艷的鮮花,都受時間的限制。只有我的祝福永恆,永遠永遠祝福您,給我智慧之泉的老師!

3、加減乘除,算不盡您作出的奉獻!詩歌歌賦,頌不完對您的崇敬!您用知識甘露,澆開我們理想的花朵;您用心靈的清泉,潤育我們情操的美果。在這不尋常的節日裡,獻上我們深深的祝福!每年,我把第一縷春光和賀卡一起寄給您,我親愛的老師,願春天永遠與您同在!陽光普照,園丁心坎春意暖;雨露滋潤,桃李枝頭蓓蕾紅--祝您教師節愉快。

4、我尊敬的老師,我的成功是您給予的支持,千言萬語一聲"謝謝"--您是我永遠的老師,永遠的朋友!

5、願溫馨喜悅與幸福……如同吐露芬芳的花朵洋溢在您歡樂的時光我們最愛的老師。

6、我說老師啊!那年您罵我是笨蛋,我可還記著的,不過沒您那次罵,我還沒今天呢!對您說聲謝謝! 我是月亮,因為你——太陽,人類可以目睹我的光彩。老師,你的守護,是我千年的祈盼。

7、獻給敬愛的老師:象天空一樣高遠的是您的胸懷,象大山一樣深重的是您的恩情!老師!請接愛我誠摯的祝福。

8、對您的感激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對您的祝福百十萬年也不會改變--老師,祝您萬事如意!

9、十卷詩賦九章勾股,八索文史七緯地理,連同六藝五經,四書三字兩雅一心栽樹,點點心血育英才澤神州。 師生情深,永生不忘!

10、如果我是詩人,我將以滿腔的熱情寫下詩篇,讚美大海的寬廣和深遠。並把它獻給您-我的胸懷博大、知識精深的老師! 如果我是詩人,我將以滿腔的熱情寫下詩篇,讚美大海的寬廣和深遠。並把它獻給您??我的胸懷博大、知識精深的老師。

11、師傅!永遠的師傅! 師恩重如山,學生不敢忘,借您的節日送上一份祝福,祝福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桃李滿園!

12、您講的課,是那樣豐富多彩,您的每句話猶如久旱的樹苗得到滋潤,我們就是在您的滋潤下,長成參天大樹。 您好!現在嗓子好嗎?身體好嗎?兒女聽話嗎?學生努力嗎?校園的記憶和您燦爛的笑容,一直都在身邊……

13、"頑強的毅力可以征服世界上任何一座高峰",當年您憑此教導劣徒,今天我以此駕馭人生。老師,您辛苦啦!

14、當我踏進校門的那一天,你給了我無盡的關懷,當我踏出校門的那一天,你已經付出了你的全部。老師你幸苦了!

15、送個簡訊祝福您,深深表達我心意。桃李天下漫花雨,幸福常在您心底! 思念將我絲絲思念化作殷殷祝福捎給遠方的您……曾經給我陽光、雨露、春風的老師。

16、微笑是一條曲線,它能使許多東西變直。祝您節日快樂! 忘不了您的笑臉,遺忘不了青春厚重的記憶。但願明月千里寄相思,祝福您好人一生平安。

17、極目四望,只有您站在遠方。儘管沒紫氣、祥雲相襯,但只有您配如此巨人形象。

18、思念將我絲絲思念化作殷殷祝福捎給遠方的您--曾經給我陽光、雨露、春風的老師

19、你是平凡的,你是特別的,只願平凡與特別伴隨於你!平凡+特別=幸福,快樂!

20、雖然過了這麼多年,可是我對老師您的敬仰依然如濤濤江水,連綿不絕…… 送上我的祝福,節日快樂!我心永遠為你祈禱。

21、老師--感念的季節風吹過我的眼眸雨落在心中幾番幕起又幕落忍不住又憶起童年往事悄悄問候您。

22、有了你,我的一生才精彩!!謝謝你!我的老師!

23、老師永遠帶著笑容,總是那樣快樂幽默,喜歡談論人生,也愛聽聽我的夢,那就是我--永遠的老師。

24、忘不了您的笑臉,遺忘不了青春厚重的記憶。但願明月千里寄相思,祝福您好人一生平安。

25、曾經有一份真誠的關懷放在我的面前,我卻沒有珍惜,如果上天能夠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對您說:老師,謝謝您!

26、三尺講台,染蒼蒼白髮,桃李滿園,露美美笑厴。讚美您,敬愛的老師,祝福您,敬愛的老師! 三尺講台,染蒼蒼白髮,桃李滿園,露美美笑顏。讚美您,敬愛的老師,祝福您,敬愛的老師!

27、我的第二母親,老師你辛苦了! 為了我們的幸福,吃再多的苦你又何曾說不呢?

28、老師,您是蠟燭,給我們帶來光亮;您是園丁,澆灌祖國的花朵;您是米蘭,默默的奉獻自我。

29、生我養我是父母,給我希望、教我知識、人生緊要關頭指引我方向的,卻是您--我敬愛的老師! 生命中最重要的引導者!

30、我願是一塊輕柔的紗巾,為您擦去汗水和灰塵:我願是一束夜來香,和星星一起陪伴在您身旁。 我永遠把你牢記在心上。

31、您就是那根號,讓我們這些被開方數茁壯成長。在這新春之際,我衷心地對您說一聲:謝謝您,老師!

32、我們都坐著,老師只有您站著!您站著的時候,我們看見了一棵參天大樹,您揮動的手臂搖落了滿樹的碩果。 我多想再一次注視您的目光讓熱情重新把我的理想點燃我多想再一次聆聽您的講課讓知識重新給我飛翔的翅膀。

33、面對著壯闊的大海,讓我們向您莊嚴宣誓:請您放心吧,親愛的老師,沒有什麼風浪能擋住我們青春的腳步!

34、默默耕耘,不為別的只為托起明天的太陽,用什麼言語來讚美您的品格和胸懷呢?老師您好! 面對講台,背靠黑板,在時光長河裡,老師是您把一個個45分鐘,用辛勞汗水和智慧編織成無數耀眼的光環。

35、好大一棵樹,綠色的祝福。老師,在你的綠色的愛下,我們成長。走到天涯海角,我們永遠謝謝你綠色的愛!!!

36、我雖然不是你最好的學生,但你是我最好的老師。 我雖然不是你最好的學生,但你是我最好的老師,祝您事事順意,每天都有一份好的心情。

37、祝您的花園裡鮮花燦爛,果園裡碩果纍纍,願您堆滿燦爛的笑容,豐收累累的滿足。愛您的每個人都想看到您笑!

38、老師,您是一棵挺拔的樹,曾結過成熟的果實,歲月在您的身上鐫刻下蒼老的年輪,您的身旁卻崛起一片森林鬱鬱蔥蔥。

39、送個簡訊祝福您,深深表達我心意。桃李天下漫花雨,幸福常在您心底!

40、幸福的平方=倖幸福福,快樂的平方=快快樂樂,在新的一年裡祝您倖幸福福,快快樂樂!

41、我最親愛的老師,你辛苦了! 我只想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42、人生旅程上您為我點燃希望的光芒豐富我的心靈,增添我的智慧謝謝您!老師願您永遠健康!愉快!幸福。

43、祝福一束小禮一份以最誠懇的心意呈獻給您……--我最愛的老師。

44、默默耕耘,不為別的只為托起明天的太陽,用什麼言語來讚美您的品格和胸懷呢?深深的說:"老師您好!"

45、是您用黑板擦淨化了我心靈,是您用粉筆在我黑板一樣的腦海里增添了智慧,衷心祝福您幸福永遠! 是您用黑板擦淨化了我心靈,是您用粉筆在我黑板一樣的腦海里增添了智慧,衷心祝福您幸福永遠!

46、昨天的您用真理和智慧把人才塑造,而今天的我要傾一腔熱血鍍人類靈魂。飲其流者懷其源,學有成時念吾師!

47、歲月流逝,我們都已長大可您的兩鬢卻已斑白。我們只能對您說:投之於桃,報之於李,老師,謝謝您!

48、您工作在今朝,卻建設著祖國的明天;您教學在課堂,成就卻在祖國的四面八方。 您給了我們一桿生活的尺,讓我們自己天天去丈量;您給了我們一面模範行為的鏡子,讓我們處處有學習的榜樣。

49、老師,當孩子們這樣稱呼我時,猶如當年……今天我衷心地對您說聲:老師,您辛苦了。

50、老師,您的關懷充滿我的學生時代,與您在一起的日子如坐春風,如沐春雨!

51、你是一隻正在燃燒的紅燭,慢慢地用生命照亮著我的天空,我要告訴你:「我愛你!」 你是我們撬起地球的支點!

52、老師,請您接受一份遲到的問候吧!當我初為人師時,我才感受到您曾經為我們的成材付出了多少的心血啊!

53、您的學識讓我們欽佩,您的為人讓我們折服,您的節日讓我們共同慶祝!老師,節日快樂! 您的學識讓我們敬佩,您的為人讓我們折福,您的節日讓我們共同慶祝!老師,節日快樂!

54、讓我為您祝福讓我為您歡笑因為您閃爍的燭光也照亮了我生命的一角

55、無論我走到天之涯、海之角永遠難忘老師給我的溫暖和愛心愿藍天、白雲捎去我虔誠的祝福還有深深的敬意

56、天黑了,我得到了您的眼睛。天亮了,我離不開您的眼睛。

57、矩尺之間,慨嘆人生幾何,以自己的心靈為圓心,一圈一圈,描繪出桃李滿天下 ,我知道自己是一條射線,無論走到哪裡,您是我的起點。

58、思念 將我絲絲思念 化作殷殷祝福 捎給遠方的您…… 曾經給我陽光、雨露、春風的老師 書念完了,試考完了,真想在成功的日子裡與您不見不散,把我們的師生情義上演的沒完沒了。

59、強國要科技,科技需人才,人才靠教育,教育要教師!教師需付出,付出…… 千言萬語,道不盡那年那月;萬水千山,隔不斷縷縷師恩。

60、感謝恩師有一道彩虹不出現在雨後也出現在天空它卻常出現在我心中敲擊著我……認認真直地做事清清白白地做人

61、親愛的老師:感謝您用心血和汗水為我做的一切,您的美好身影在學生心中永遠不會磨滅。老師您好 親愛的老師,雖然我不常去看您,可是每當想到您,我的心頭都會掠過一絲溫暖。祝您天天快樂!

62、是誰把雨露撒遍大地?是誰把幼苗辛勤哺育?是您,老師,您是一位偉大的園丁! 是您奏響了我生命中最華美的樂章!老師,您聽到了嗎?

63、我的老師呀,我是多麼想念您!藉助科技送賀詞,謝謝您我尊敬的老師! 我的好老師,真得很想您!

64、老師,我常惹您生氣,但是我有一顆善良熾熱的心。您的辛勞將常記我心您諄諄教誨永難忘懷,在這屬於您的日子,祝福您健康歡樂如意!

65、您是火種,點燃了學生的心靈之火;您是石階,承受著我一步步踏實的向上的攀登;您是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 您事事順心!發展順利!宏圖大展!

66、世有伯樂,然後有千里馬。謝謝您,我的老師。 十年樹木百年人,老師恩情比海深。一日為師終身父,畢生難以報師恩。

67、你是平凡的,你是特別的,只願平凡與特別伴隨於你!平凡+特別=幸福,快樂! 你好!我真是一言難盡。

68、當我回眸看到您充滿期望的眼神,我哭了。我知道我最大的成就,就是您最大的滿足,我不會放棄的。

69、老師,今天是星期天,您在睡懶覺嗎?我們乖,不打電話吵醒您,您多睡一會兒吧!

70、夏日送杯冰紅茶,讓它帶走您的炎熱;冬日送杯熱露露,讓它給您溫暖;此時送杯高興就好,祝福您百事可樂! 希望今天是一個艷陽天,明天會更好!

71、天底下的老師們,您們是天上耀眼的星星,用您們那明亮的星光照亮每一位學生的心靈,祝福您們,感謝您們!

72、在這洋溢歡笑、喜悅的日子裡我衷心地祝福您--照著我幼稚心靈的老師

73、您是一堆柴火,烤乾了自己照亮了一堆人!!!謝謝! 您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您從事的是太陽底下最光輝的事業,您是社會文明進步的階梯。

74、你在我身邊,牢記的,只是你的嘮叨;我離你而去,感慨的,已是你的師表!再謝你一次,老師!

75、回報老師的時候不是昨天也不是明天而是正在此時--今天。"節日快樂,我的老師!"

76、或許有千里冰封,或許有萬里雪飄,您的聖潔和溫暖卻使我們相信:生活里沒有冬天。老師!我永遠感激您!祝福您!

77、師恩永難忘--深深祝福您節日快樂!永遠快樂! 師恩難忘--「九十」快樂!!永遠!

78、---

79、清晨起床,望空遙拜:「老師您好!」傍晚回家,心中暗祝:「老師幸福!」 輕輕一聲問候,不想驚擾您,只想真切知道您一切是否安好。身體安康是學生們最大的安慰。謝謝您付出的一切!

80、老師您好,千言萬語表達不了我的感激之情,我只說一句我的心裡話:老師節日快樂,願您有一個更美好的明天。

81、這一天,是你的自豪;桃李滿天下是你的驕傲;純潔的師生情是你的最大財富。

82、您就像一位辛勤的園丁,我們就像您培植的小樹,我們願在冬天為您抵擋寒冷,春天帶給您綠意,夏天帶給您涼爽,秋天帶給您碩果! 您講課的語言,悅耳像叮咚的山泉,親切似潺潺的小溪,激越如奔瀉的江流……

83、您像一隻蠟燭,為學生獻出了所有的光和熱!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概括,那就是燃燒! 您為花的盛開,果的成熟忙碌著,默默地垂著葉的綠蔭!啊,老師,您的精神,永記我心!

84、手中的粉筆慢慢化為漫天愛的灰屑,這愛染白了您原本烏黑的頭髮。在這特別的日子,獻上一句:老師您辛苦了! 是誰不斷重複昨天的故事?是誰不斷鑄就今日的輝煌?是誰不斷培養明日的棟樑?--老師,您辛苦了!

85、萬水千山總是情,灑向人間都是愛! 天涯海角有盡處,只有師恩無窮期。祝福您,老師!

86、生命如歌,桃李芬芳。 生命如歌,是您種下了那些音符,是您用辛勤的汗水教育了我們!

87、獻給敬愛的老師我們搜尋那些美麗耐人的回憶也默默遙遠地祝福您:永遠健康快樂。

88、不管是白晝還是夜晚我都會在心中珍藏著您給予我的那片燃燒的陽光,我將為這珍貴的擁有而永遠驕傲。

89、上學時,您讓我懂得了許多愛,惟獨缺少戀愛;工作後,我自學了甜蜜的戀愛,卻永遠無法忘懷您慈祥的愛。 三年過去了,一切都變成那昏黃色的畫面。懷念操場,懷念教室,更懷念您!!我的老師!教師節快樂!

90、無盡的恩情,永遠銘記心中。每個成長的日子裡,我都要祝福你,我的老師。 我尊敬的老師,我的成功是您給予的支持,千言萬語一聲「謝謝」--您是我永遠的老師,永遠的朋友!

91、老師:每一縷陽光是我對您的祝福,每一顆星星是我看您的眼睛,每一絲細雨牽著我對您深深思念,想念您。

92、如果可以選擇,我依然是您離不開的學生;如果可以重來,我一定是您最出色的學生! 認識你之前,我認為世上沒有美女,認識你之後,我認為除了你,世上還是沒有美女。

93、思念將我絲絲思念化作殷殷祝福捎給遠方的您……曾經給我陽光、雨露、春風的老師。

94、人生如夢,是您為我們播種夢的種子。讓我們的夢生根、發芽。我愛您,老師! 人生旅程上您為我點燃希望的光芒,豐富我的心靈增添我的智慧謝謝您!老師。

95、雖然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但您卻是我心目中最出色的老師!親愛的老師,節日快樂!

96、老師您是偉大的,像一支蠟燭照亮別人燃燒自己。祝您節日快樂,保重身體!

97、您的辛勞是我們的動力,我們的成功是您的驕傲,然而我們會為您自豪!! 您的名字最普通--老師;您的名字又最響亮--人類靈魂的工程師。

98、生命如歌,是您種下了那些音符! 深夜的燈光,照亮了您的白髮,9月10日您放假,休息休息吧!

99、師恩重如山,學生不敢忘,在即將進入大學的時候,祝福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桃李滿園!

100、老師,請您接受一份遲到的問候吧!當我初為人師時,我才感受到您曾經為我們的成才付出了多少心血!

101、是你幫助我進行實質性重組,讓我從"st"變成了今朝之"白馬"。衷心感謝你!

102、我敬重的軌跡始終以您為圓心,而且永遠是增函式,這是絕對值,雖然我要深造,但我會留下一道拋物線,代表我對您的祝福,祝您在新的一年中快樂無極限!

103、如果我能夠高高飛翔,感謝您給了我一雙有力的翅膀。在您的目光中,我如沐春風。 如果沒有您,就沒有我的今天--深深地謝謝您!

104、當我踏進校門的哪一天你給了我無盡的關懷,當我踏出校門的哪一天你以經付出了你的全部。老師您幸苦了!

105、老師,我會把你作為我工作路上的航燈。在我們共同的節日來臨之即,祝你們步步高!!!!

106、我是月亮,因為你--太陽,人類可以目睹我的光彩。老師,你的守護,是我千年的祈盼。 我是幼苗,您是雨露,滋潤我乾枯的心田。我是小草,您是太陽,照耀我成長的路。謝謝您,老師!

107、如果我能夠高高飛翔,感謝您給了我一雙有力的翅膀。在您的目光中,我如沐春風。

108、無論將來我成為挺拔的喬木,還是低矮的灌木,老師!我都將以生命的翠綠為你祝福!! 無論風雨,無論坎坷,都有您在默默的支持和指引著我,老師您辛苦了,學生永遠祝福您

109、當星星隱匿在遙遠的天際,依稀的燈光依然閃亮在您窗前。正因您的執著,才有我們璀璨的明天!謝謝您,老師!

110、你的諄諄教導,是愛的清泉,將在我心靈的河床里,永遠流淌。 難忘恩師對我的激勵,使得學生也能從事太陽底下光輝的事業!祝你健康,多育祖國的良苗!

111、老師您好!是您的心血撒遍了廣大莘莘學子,您的辛勞培養了新一代天之驕子,祝您節日快樂,身體健康。

112、最難滲透的是老師的心,期望精心培育的花朵盛開,又怕盛開中的花朵凋零。

113、敬愛的老師--感念的季節風吹過我的眼眸,雨落在心中,幾番幕起又幕落忍不住又憶起童年往事悄悄問候您

114、老師,您的每根白髮里都有一個頑皮孩子的故事。願我們的祝福能讓您的笑容多一絲欣慰。

115、我多想再一次注視您的目光,讓熱情重新把我的理想點燃;我多想再一次聆聽您的講課,讓知識重新給我飛翔的翅膀。 我的靈魂是你淨化的,我的天空是你支撐的,老師我一定要給您一片藍天。祝您幸福健康!

116、縱然歲月會重新塑造我們的容顏,我永遠是您的孩子,敬愛的吾師!

117、我若是CEO,您就是CEO的老師。我若是總統,您就是總統的媽媽。不管我將來人生的路將是怎樣,我都會永遠愛您,老師! 我們喜歡您,年輕的老師:您像雲杉一般俊秀,想藍天一樣深沉;您有學問,還有一顆和我們通融的心。

118、踏遍心田的每一角,踩透心靈的每一寸,滿是對你深深的敬意,謝謝您,敬愛的老師! 歲月流逝,我們都已長大可您的兩鬢卻已斑白。我們只能對您說:投之以桃,報之以李,老師,謝謝您!

119、希望今天,所有的老師都會從心裡微笑;為自己自豪吧,因為你是老師! 希望今天,所有的老師都會從心裡微笑,為了桃李滿天下!只要老師快樂,我們就快樂!

120、如今,天空已經成為我們的領地,而我們永遠都不會忘記,是您給了我們飛翔的信念和力量。老師!向您致十二萬分的敬意。

121、經歷了風雨,才知道您的可貴;走上了成功,才知道您的偉大;--謝謝您我尊敬的老師!

122、呵,敬愛的老師,又到了該祝福您的季節,可我對您的思念和感激啊,早浸潤在每個離開您的日日夜夜裡。

123、美好的記憶留在青春的校園。親愛的老師是其中最美麗的主角。 每一次,成功、快樂時,我最希望同我分享的人,就是我敬愛的老師!祝天下老師快樂開心!

124、我只對您說一句話:老師,您辛苦了! 我願是一塊輕柔的紗巾,為您擦去汗水和灰塵;我願是一束夜來香,和星星一起陪伴在您身旁。

125、十卷詩賦九章勾股,八索文史七緯地理,連同六藝五經,四書三字兩雅一心栽樹,點點心血育英才澤神州。

126、您的課堂實現我的理想,今日的進步是您昨日的期望,明日的成長帶著我們共同的願望。敬愛的老師節日快樂! 您的教師生涯,有無數驕傲和幸福的回憶,但您把它們珍藏在心底,而只是注視著一待開拓的園地。

127、哺育學子慈祥心,師恩難忘刻骨銘,深深祝福謝師情:健康長壽福如海!

128、存一份懷念在心深處地久天長直到永遠……祝福您;懷念您我敬愛的老師

129、您把人生的春天奉獻給了芬芳的桃李,卻給自己留下了冬的乾淨、雪的潔白、凍的清純…祝您節日快樂! 您,在嚴厲中讓我們學會做人,在關懷中使我們成長,在期盼中送我們遠走,在辛勞中架起又一座橋樑!

130、您是一片神奇的海灘,任我俯拾人世間那些美麗的貝殼。祝您教師節快樂! 您是一棵挺拔的樹,曾結過成熟的果實,歲月在您的身上鐫刻下蒼老的年輪,您的身旁卻崛起一片森林鬱鬱蔥蔥。

131、雖然看不見您,也聽不到您的聲音但我們仍象過去,時時聆聽您的都誨願小小的卡片能送去我的一片深情:祝老師萬事如意身體健康!

132、贈老師:靈魂的工程師?辛勤的園丁?您都默默地搖頭,()您說你只是一條蜿蜒流淌的溪。那我自然是您懷裡一條歡愉的小魚了。

133、雖然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但您卻是我心目中最出色的老師!親愛的老師,節日快樂! 雖然您愛其他的學生勝過愛我,可我愛您遠勝過其他人,並且在您的節日裡說上一句:「永遠愛你,老爸!」

134、您托起了明天的太陽照耀人類的未來。今天是您的節日我的老師 您雖然不是站在講台上的老師,但我相信您付出的決不比任何老師少。老師您辛苦了,節日快樂!

135、夏日送杯冰紅茶,讓它帶走您的炎熱;冬日送杯熱露露,讓它給您溫暖;此時送杯高興就好,祝福您百事可樂!

136、秋風落葉輕拂過宛如當年您敦厚的手慈祥的話給我最溫柔的撫慰最誠摯的教化。祝福您親愛的老師… 情天宇間皆有,但我惟獨懷念您對我的情。我願您幸福愉快到永遠——願您闊達的胸懷孕育更多的世紀之花!

137、老師、老師,親愛的老師!九月十日,您的生日!學生祝您永遠快樂!

138、尊敬的園丁:您好!在辛勤耕耘下您已是碩果纍纍,桃李滿天下。衷心祝您教師節快樂!

139、「成功=您的教導+我們的努力」,您已經把公式給了我們,另一半我們會出色地展示給您看,祝您春節快樂!

140、願溫馨喜悅與幸福……如同吐露芬芳的花朵洋溢在您歡樂的時光我們最愛的老師

141、我是幼苗,你是雨露,滋潤我乾枯的心田。我是小草,你是太陽,照耀我成長的路。謝謝您,老師! 我是幼苗,你是雨露,滋潤我乾涸的心田。我是小草,你是太陽,照耀我成長的路

142、願您我最愛的老師分分秒秒都平安時時刻刻都稱心日日夜夜都快樂

143、老師,您好嗎?很想您,但請相信:無論我們身在何方都不會忘記您--我最親愛的老師!

144、天涯海角有盡處,只有師恩無窮期。祝福您,老師!

145、輕輕的一聲回侯,不想驚擾您!只想真切知道您的一切是否安好…… 青春不覺書邊過,對鏡已成白髮翁。

146、老師,這份禮物略表學生的一點心意:希望您監考時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判捲紙時高抬貴手;寫評語時多多美言。

147、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 你辛苦了!!謝謝你對我的培養!

148、回報老師的時候不是昨天也不是明天而是正在此時--今天。"節日快樂我的老師!"

149、天下最慈祥最關心我的是媽媽,你就像媽媽一樣愛我。 天底下的老師們,你們是天上耀眼的星星,用你們那明亮的星光照亮每一位學生的心靈,祝福你們,感謝你們!

150、老師:每一縷的陽光是我對您的祝福,每一顆星星是我看您的眼睛,每一絲雨牽著我對您深深地思念,想念你。

151、桃李滿天下,師恩如海深! 桃李不言,下自成溪。

152、人生旅程上 您為我點燃希望的光芒 豐富我的心靈,增添我的智慧 謝謝您!老師 願您永遠 健康!愉快!幸福 秋風落葉輕拂過宛如當年您敦厚的手慈祥的話給我最溫柔的撫慰最誠摯的教化。祝福您親愛的老師……

153、您是摩天大樓的粒粒基石,您是跨江越河的座座橋墩,您是祖國建設的中流抵柱。老師,節日快樂! 您是靈魂的工程師!我們永遠尊敬您,熱愛您!

154、您的教誨催我風雨兼程,我的祝福伴您晝夜耕耘。 您的教導,我銘刻在心;您的關懷,我感激在心;您的幫助,我感謝在心。謝謝您,老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