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公會歡迎詞

公會歡迎詞(一)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大家好!

在全市人民奮力加快改革發展、努力構建和諧黃石的大好形勢下,黃石市總工會在我礦召開全市工會勞動保護工作會議。藉此機會,我謹代表武鋼礦業公司大冶鐵礦黨政工,向黃石市總工會領導和各位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

近年來,我礦工會在黃石總工會的正確領導下,認真抓好職工勞動保護工作,不斷健全完善工會勞動保護網路,切實加大勞動保護監督檢查力度,紮實開展「安康杯」競賽和安全「查、改、建」活動,有力地促進了我礦安全生產。這些成績的取得,離不開黃石市兄弟單位工會的支持,更離不開黃石市總工會的精心指導。為此,我向黃石市總工會領導和各位來賓表示衷心的感謝!

勞動保護工作只有起點,沒有終點。我礦工會將把黃石市工會勞動保護工作會議作為新的起點,進一步落實《工會法》和《安全生產法》賦予的職責,堅持勞動保護監督檢查員工作制度,突出抓好班組安全無事故「五個一」活動,發動職工查隱患、抓整改、建文明崗位,並抓住我礦建設「國家礦山公園」的契機,大力綠化和美化礦山環境,以實際行動維護職工的生命與健康權益,為促進全市工會勞動保護工作再上新台階作出最大的貢獻!

最後,我預祝黃石市工會勞動保護工作會議取得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公會歡迎詞(二)

今天,浙閩毗鄰縣(市、區)工會三屆一次研討會在XX隆重召開,我們深感榮幸。在此,我首先代表縣四套班子和全縣37萬人民對各位領導、貴賓的到來表示最熱烈的歡迎!

XX位於浙江省西南部,全縣總面積1292平方公里,轄33個鄉鎮,總人口37萬。境內山地多,平地、耕地面積少,有「八山一水一分田」之稱。1946年建縣,以明朝開國元勛劉基諡號「XX」為名,是一個比較年輕的山區縣;XX是浙江省僅次於青田的僑鄉,全縣有8.4萬人分布在世界55個國家和地區,近200名XX籍華僑華人分別擔任華僑社團副會長以上職務,被譽為「僑領之鄉」;由於地理位置、經濟基礎等原因,XX還是一個經濟欠發達縣,1985年被列為全省三個國家級貧困縣之一,1997年順利實現脫貧。2003年,縣第十次黨代會提出全力打造生態旅遊縣的戰略口號,計畫到2007年把XX建設成為溫州重點旅遊休閒基地、沿海產業轉移基地、優質農產品供應基地和勞動力輸出基地,以「四個基地」建設,努力實現全省乃至全國著名的生態旅遊縣戰略目標。近年來,我們深入實施生態旅遊實施生態旅遊縣發展戰略,搶抓機遇,艱苦奮鬥,團結拼搏,加快發展,全縣經濟社會保持了持續穩定發展的良好勢頭。2004年全縣實現國內生產總值19.59億元,財政總收入1.63億元,農民人均純收入2674元,與2003年同比增長分別達到11%、11.9%、8.7%。

XX有著非常豐富的生態資源和旅遊資源,全縣森林植被茂盛,生態環境保護良好,森林覆蓋率70.6%,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山青水秀,空氣清鮮」的秀美山川。共擁有三張國家級「金名片」,分別是國家級重點風景名勝區——百丈漈——飛雲湖景區,國家級森林公園——銅鈴山森林公園,國家級重點文保單位——劉基廟(墓),現正在積極申報百丈漈4A級風景旅遊區。另外,境內還有萬年古河床——岩門大峽谷,浙南最大的淡水湖泊——飛雲湖,全國最高瀑布——百丈飛瀑,風景美麗誘人的天然大峽谷——峽谷景廊等王牌旅遊景點。

通過近幾年的努力,XX的生態旅遊經濟快速發展,效益明顯,近三年旅遊門票收入都在成倍增長,旅遊人數和旅遊綜合收入年均增長40%以上。今年1月份至「五一」黃金周期間,全縣共接待遊客24.94萬人次,同比增長61.4%,社會綜合收入1.4億元。重點景區建設加(本文權屬文秘之音所有,更多文章請登入www.網路。com查看)快,累計政府投入8000多萬元,引資8000多萬元,總計1.6億多元投到旅遊產業,開發了銅鈴山、百丈漈、岩門大峽谷等重點景區;旅遊配套設施不斷完善,建成了日月度假村、國際、陽光假日、新凱悅大酒店等三星級旅遊酒店,旅遊接待能力不斷提高。投資5億多元建設了56省道、57省道、文泰公路和三條通景公路,()56省道已經開通,溫州到XX只要1小時的車程;旅遊宣傳促銷力度不斷加大,先後成功舉辦了「全國劉基文化學術研討會」、「首屆中國劉基文化暨生態旅遊節」、「中國XX生態旅遊文化發展戰略研討會」,XX的旅遊知名度不斷擴大。

近年來,全縣各級工會組織和廣大工會幹部,堅持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圍繞全縣工作大局,認真履行工會各項職能,突出抓好「三級聯創」、維權幫困、非公有制企業工會組織建設等重點工作,全縣的工會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績,為促進我縣的改革發展穩定作出了積極貢獻。本次研討會在我縣加快建設生態旅遊縣的關鍵時期舉行,為我們提供了學習請教的好機會,對促進我縣各方面的工作,特別是工會工作大有裨益。

海記憶體知已,天涯若比鄰。我們衷心感謝大家對XX經濟社會發展的關心和支持;我們熱忱歡迎大家在XX多走走、多看看,更多地了解XX、關心XX,對我們的工作提出寶貴意見和建議;我們真誠希望大家在今後的日子裡一如既往地關注XX,宣傳XX,支持XX。希望通過這次研討會,進一步加強浙閩毗鄰縣(市、區)工會的溝通聯繫,加強友誼,增進感情,相互學習,努力拓展工會工作的新局面。

最後,預祝本次研討會圓滿成功!祝大家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