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春季祝福簡訊

1、請用快樂鍛鍊,自由健體,歡快強身,溫馨開懷,吉祥呼吸,追求護體,堅持迎接季節變換;我用祝福為你保駕護航,問候為你確保無恙,提醒為你捍衛健康,祝你冬去春來健康依然,甜蜜和美幸福綿綿!

2、春分快到了,萬物復甦,生機盎然啦,草綠了,鳥叫了,穿的少了,心情也放鬆了。但春天氣候多變,保重身體切勿忘喔,祝你春天幸福快樂!

3、一杯溫開水滋潤你的腸道,一個紅蘋果驅除疾病的圍繞,一顆綠蔬菜送來及時的關愛,一口早春茶阻擋不必要的傷害。初春養生,健康終生。

4、春天又來到,鳥兒的歌聲多美妙。我採摘花兒的微笑和溫柔的小草,我採摘春景的美麗和春風的快樂。送上一份春天的問候,願朋友一切安好。

5、春季周末生活改革方向:杜絕家宅,提倡交流;拒絕網遊,建議春遊;放棄菸酒,呼吸自由;少搓痲將,戶外多走;沐浴春光,行在周末,樂在其中。

6、春來踏青到戶外,舒緩心情聽天籟,柳絮飄飄綠增彩,湖光春色暢心懷,甜蜜溫馨入夢來,幸福大門已打開,好運今春排成排,我發簡訊送關懷,字字句句都是愛,願你春季爽歪歪!

7、沒有書信,不代表沒有思念;沒有電話,不代表沒有惦記;沒有問候,不代表沒有關懷。有時候,友誼只需要簡單的一句話:春天到了,保重身體,預防流感!

8、如果時間是一把刀,就讓它割去煩惱;如果生活是一支筆,就用它來描繪美好;如果周末是一張床,那就美美睡一覺;如果問候是一條信息,願你收到立馬見笑!

9、工作多忙,不曾遺忘;春季又到,注意身體;天氣多變,更多思念;一條祝福,滿載心意;若打噴嚏,我在想你。親愛的朋友,春天了,請保重身體!

10、春分來了,花兒含苞待放,花香潤心心生美,花眸傳情情意妙,我給春天發簡訊,巧借春風傳訊號給和我熬過嚴冬的人,願你在春天裡心情如陽光般明媚!

11、春節的鐘聲響,新年的腳步邁,祝新年的鐘聲,敲響你心中快樂的音符,幸運與平安,如春天的腳步緊緊相隨!春華秋實,我永遠與你同在!

12、今兒立春了!陽光揮灑著冬日的柔情,送走了冬天的寒氣,讓「春」回到了大地。在多彩的「春」來臨之際,祝願朋友們:心情春光明媚,愛情春暖花開,財運春光無限,事業春風得意!

13、春天走了,我把春天放在回憶里;夏天來了,我把夏天看在眼睛裡;想你了,我把思念藏在心裡;手機響了,所有的祝福全在給你的簡訊里。

14、春天百花盛開,空氣芳香,讓我們在學習和工作之餘都出來呼吸一下春天的氣息,即使你我不能收穫愛情,也能收穫友誼的春天,感受我們美麗的單身家園。

15、播種的季節在開始,明日的收穫在期待,春天的故事在萌芽,夏日的清涼在憧憬,幸運的祝福為你在傳遞。春分到來,祝你笑顏常開好運常伴!

16、落日餘暉映彩霞,一縷微風遍地灑,溫馨浪漫遍天涯,細雨濛濛連成紗,滴滴思念傳牽掛,祝福隨雲往上爬,句句是我貼心話:周末來臨笑哈哈,煩惱統統來爆炸,打開幸福快樂閘,擁抱吉祥如意花,祝你周末特瀟灑,開心甜蜜你稱霸!

17、健康在春天,快樂在春天,幸福在春天,開心在春天,送你一個蘋果,感冒見你躲,送你一個香蕉,疾病見你逃,春季養生最重要,養肝護胃不能少,多做鍛鍊身體好,青春常在不變老。

18、問候朋友一聲:周末快樂!願淅瀝小雨下完你所有的煩和憂!願溫暖晨風吹拂過你的快樂和幸福!願你的日子天天陽光明媚,花香滿園!周末簡訊

19、春天,是個色彩繽紛的季節,最能撩人思緒,千言萬語不知從何說起。願至深的祝福時時縈繞著你,一日復一日,一年復一年。

20、春天的花兒開遍田野,快樂的花兒開了滿山,幸福的花兒開在心田,祝福的花兒伴隨溫暖,牽掛的花兒綻放情誼。祝你的心情象春天一樣美好!

21、春季來臨萬物醒,氣溫漸暖病菌生。謹防春季流感病,大蔥大蒜不能省。出門定要口罩戴,防止患上肺氣病。緩減衣服慢步行,健身練體要適齡。祝你春季好心情,身體健康運動勤。

22、美麗從春天開始,準備好了嗎?早晨起來練練操,新鮮空氣精神爽。早餐一定要吃好,聚集能量疲勞跑?一杯白水莫忘掉,排毒養顏立功勞!

23、春雨可能有點酸,莫要裝酷要打傘。春風可以隔窗簾,開窗閉簾睡的甜。春風春雨有點閒,煮杯咖啡把書看。嫩寒鎖困意繾綣,思緒已過萬重山。囑咐朋友勤鍛鍊,哪怕只是揮揮拳。春季養生,關鍵放鬆,範圍包括,衣食住行,祝您安康!

24、讓平安登上春天的快車道,讓快樂與你擁抱讓因難見你繞道,讓煩惱低頭悄悄走掉,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幸福永遠對你微笑,春節快樂。

25、春天了,希望悄悄鑽出綠芽,幸福的小溪開始融化,春風輕拂著美麗,愛情綻開滿樹的鮮花,健康已經播種,成功在柳枝努力的萌發。鴻雁飛回,你還好嗎?

26、燕子聲聲報春到,花兒朵朵迎春風,柳葉片片傳春意,春風絲絲展春暖,春雨滴滴傳真情,簡訊字字送祝福;祝立春快樂!

27、傾聽溪水潺潺,欣賞星光璀璨;寂寞的周末,學會偷閒;枯燥的周末,學會釋然;無聊的周末,學會遊玩;孤寂的周末,學會思念。周末有空了,別宅在家喲!

28、春天裡,百花香,心也香,夢也香;香了風,香了雨,香了紫燕翩翩飛;香了天,香了地,香了世界詩情畫意。祝福你幸福飄,香飄飄!

29、初春時,天無常,易感冒,需謹防;肝氣盛,宜生薑;勤活動,防腿老;睡眠足,精神爽;清淡食,消化良;祝福你,永健康。

30、周末來臨帶喜氣,不良情緒會遠離,快樂此時來占線,煩惱今日會停機,痲煩不敢靠近你,憂傷不在服務區,幸福來電騷擾你,祝你周末甜蜜蜜!

31、春暖花開喜洋洋,輕裝麗裳著身上;勸君不妨再捂捂,謹防感冒染身上;室內空氣要流通,早睡早起鍛鍊忙;飲食節制宜清淡,瘦身養顏更健康;入春莫要急進補,亂食補藥會傷身。祝願朋友重養生,平安健康樂一生。

32、春天,讓我們放飛希望,放飛夢想,將美好的祝福送給每一個人,喜悅臉上洋溢著春天的微笑,伸出熱情的雙手讓我們永遠留住春天!

33、春天播撒下希望的種子,肥沃的土地上冒出綠色的胚芽;每一點都是愛的省略號,每一點都是新鮮好奇的生命。用嶄新微笑祝福春天,祝你春天快樂!

34、周末到了,為你簽下快樂的訂單!無懶覺不快樂,無運動不快樂,無放鬆不快樂,無風景不快樂,無美食不快樂,無朋友不快樂,無問候不快樂。祝周末愜意!

35、立春活動真熱鬧,福字盈門齊歡笑,四季祥和春風暖,來年瑞雪兆豐年,吃出春卷好味道,嚼著蘿蔔脆又甜,和和美美又一年!

36、百花爭艷齊開放,立春美女來報導。大地復甦鬧新春,各路財神一路笑。朋友都來捧捧場,勵志明年會更好!拚命三郎精神揚,美好明天我們創!

37、卸下一周的勞累讓春光把你照耀。拋下一周的辛苦讓春花把你圍繞。聚起一周的信心讓春風為你開道。匯起一周的關懷讓春天為你驕傲。

38、路漫漫其修遠兮,周末來得不容易;播放音樂舒緩兮,放鬆情緒莫壓抑;遊山玩水美好兮,整理心情神采奕;我將祝福送君兮,訊號電波傳情誼。

39、春季養生很重要,維生素補充是個寶。起居規律要做到,精神養足心歡笑。樂觀豁達很美妙,舒活筋骨要趁早。注意保暖不能少,生活衛生要搞好。

40、最是一年春好處,立春祝福有無數;春眠天天不覺曉,時時快樂無煩惱;春風不度玉門關,今年收入翻幾番;一江春水向東流,平安如意無憂愁;立春快樂!

41、春光照,幸福來開道。春花俏,心情不寂寥。春風跑,開心將你繞。春雨飄,吉祥將你罩。立春到,春天來擁抱。關懷到,忙把祝福捎。天天快樂!

42、一周一共有七天,打開簡訊笑開顏,送你七個「好」心:周一,事事好舒心;周二,工作好順心;周三,關懷好貼心;周四,幫助好慧心;周五,快樂好開心;周末,遊玩好遐心;最後,願你看到祝福好悅心,存儲祝福好賞心,轉發祝福好精心。

43、春季天氣多變,特奉養生密涵:勿中「懶惰」之劇毒,加強自身鍛鍊;凝聚「果疏」之精華,保養脾胃康健;防止「寒流」之侵襲,衣物在身不單。祝你身體健康,春季平安。

44、春天是溫暖的,心靈是相通的,朋友是拿來想念的。春天是美麗的,開心是一定的,朋友是拿來祝福的。簡訊是傳情的,你的幸福是必須的。

45、周末好清閒,保健來陪伴;面膜養養顏,美麗看得見;運動把身健,疾病必趕遠;喝杯怡心茶,笑容也璀璨;音樂身邊放,靜心又安然。祝周末笑容不斷。

46、春天到啦,記得給心情打掃打掃,噴噴開心的泉水,把憂傷都趕跑;拿起輕鬆的鐵鏟,把壓力統統鏟掉;灑上幸福的化肥,願你天天心情好!

47、春季沙塵高發季,防護秘籍分享你,沙塵過後再通風,儘量不騎腳踏車,勤洗手臉多喝水,外出當穿鮮艷衣,眼鏡口罩不能少,出現不適速就醫。溫馨關懷已送到,快樂安康都伴你!

48、生命如同一棵樹,春天抽枝發芽,夏天枝繁葉茂,秋天脫胎換骨,冬天汲取養分。每一次生命的循環,讓我們步步成熟。植樹節願你的生活一年比一年精彩!

49、沒有過不完的春天,沒有不炎熱的夏天,沒有豐收不了的秋天,沒有不想念的冬天,朋友,希望你四季快樂,工作順利,一切平平安安。

50、春天養生,重在養肝;事無巨細,注意分擔;飲食調養,少酸多甜;多喝茶水,排毒養顏;走走看看,豁達心寬;寒從腳起,保暖為先;貼士掛念,祝你康健!

51、小麥拔節鋒正銳,魚兒遊動情舒暢,燕子築巢剛開忙,綠芽初長現茂盛,萬物生長趁春旺,人為理想開始闖;祝立春快樂!前途似錦!

52、春天來,氣乾燥,提醒你,要做到,多飲水,少飲酒,小心傷胃;多睡眠,少勞累,小心傷身;多捂捂,少凍凍,小心感冒;春夏養陽,秋冬養陰,願你越來越精神。

53、季節已改,春寒仍在,保持愉快,心情莫壞。陽光可愛,健康補鈣,輕風拂來,好運精彩。腳步邁邁,快樂踩踩,幸福生活,自己主宰。朋友掛懷,願你安泰。

54、春天拉著希望的手,希望拉著成功的手,成功拉著財神的手,財神拉著你的手,請你拉住我的手,我們大家手拉手,美好的生活在招手。兔年吉祥!

55、朋友,送你一片永不枯萎的綠葉,讓你的每一天都擁有春天的溫馨,把千萬個祝福擰成一條幸運繩,掛在你的脖子上,讓幸運永遠伴隨著你!

56、春天把男朋友種進土裡,秋天就有一堆了。讓他們一個給你洗腳,一個捶背,一個甜言蜜語,剩下的都使喚著玩,誰不聽話揍誰,不夠明年還種…

57、打噴嚏了嗎?那是我正在想你;你的耳朵發熱了嗎?那是我正在念你!你瞧到簡訊了嗎?那是我正在祝福你!老朋友,願你有個春天般的好心情!

58、立春時節喜紛紛,路上行人精神振,借問行人何處去,都言城外踏春去。一年之計在於春,桃花紅艷斗紛飛,一條簡訊傳祝福,好福好運在立春。

59、周一到周五,忙碌又辛苦,周六和周日,向你訴訴苦:公交擠、捷運苦,出差遠、坐班苦,上班累、賺錢苦,工資少,買菜苦,唯有想你最幸福!問候簡訊

60、給小雀以翅膀,它就能飛翔!給花朵以陽光,它就能綻放!給朋友以簡訊,能讓人快樂!給祝福以真誠,可擁有朋友!親愛的你,周末快樂!

61、春天是一首詩,它蘊含著我們的風華正茂;春天是一幅畫,它展現著我們的鬥志昂揚;春天是一壺酒,它釀造著我們的自信拼搏。萬物復甦,春天來臨,用我們的雙手,走向我們的春之歌!

62、春光,照耀的是暖意;春風,吹來的是溫馨;春雨,灑下的是吉祥;****,帶來的是精彩;春花,綻放的是前景;春雷,是幸福在迴響。立春快樂喲!

63、春風柔,春雨綿,春意盎然;春色美,春花艷,春滿人間;春江綠,春波盪,春光燦爛。春天的景色真美,春天的味道真甜。祝你新年春風得意,春風滿面!

64、是一年春來到,祝福無限好;煩惱憂傷全甩掉,快樂心中抱;困難阻礙不來擾,事業永攀高;身強體壯心情好,生活樂逍遙。祝你立春快樂綻放!

65、春天裡的一片綠葉,飽含著對根的情誼;小小一條簡訊息,濃縮了對你的祝願。春分預示著你又一個美好開始,祝成功和快樂永遠伴隨著你!

66、立春悄然將至,信息關懷趕早;乍暖還寒慎減裝,多變氣候注健康;早睡早起防春困,加強鍛鍊精神好;保持快樂好心情,沒有煩惱和憂傷!願好友健健康康,開開心心每一天!

67、春天的氣氛,好美的意境!人生的真正成功,就是當歲月老去時心靈依舊如春天純真寧靜!祝福你擁有這一份生命的大愛!擁有一份美好的前程!

68、愛你已經無秘密,一周七天想念你。欲把柔情全忘記,未想真的傷不起。曾把西湖比西子,淡抹濃妝總相宜。擬把君心比明月,隨君直到月朧西!

69、春天到百花艷,養生貼士記心間,冬天的尾巴沒走遠,不要過早把衣減,春捂秋凍是古言,多吃蔬果更嬌艷,強身健體多鍛鍊,祝你快樂每一天,健康永遠。

70、春天來了,我讓燕兒帶去問候;大地綠了,我讓小草傳遞希望;簡訊來了,我讓電波承載溫情。輕輕地一按,幸福洋溢你我之間。

71、紅燈照萬家,鞭炮慶豐年;瑞雪映大地,小草迎春天。清洗前佳美,玉兔喜開顏;出門來賀喜,誠意來拜年。願您一年更比一年好,圓您和諧和睦過新年!

72、當時光的雙手已洗去寒冷和嘈雜,當歲月的清音已穿透年輪和浮華,我不問你也別回答,因為你的純潔和優雅,就是春天裡我最想要的那朵花。

73、春天的腳步已經向你我走來,祝願所有關心我們的朋友們一切順利,心想事成,祝願我們的事業步步高升,也祝願所有光光們早日找到自己的真愛!

74、瑞兔踏祥雲,辭虎慶新春。願新年的鐘聲,敲響您心中快樂的音符,願幸福與平安,如春天的腳步緊緊相隨!祝您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75、春天好時光,尋個好知己,短暫人生路,生活添詩意。2月4號立春祝福大家春天快樂。()

76、愛輕鬆,愛自由,愛晚起,愛睡到自然醒,愛周末,也愛周末發簡訊給朋友。我不是什麼大款,也不是假裝有錢,我是你的朋友,簡訊只代表我記著你。

77、玩它個活蹦亂跳,大鬧「快樂宮」;美它個昏天暗地,逍遙「幸福島」;樂它個東倒西歪,漫步「好運堡」;周末快樂加餐,超級划算物美價廉。訂購快樂吧!

78、趕個早,提個前,先來道聲新年好;撞好運,遇好事,道個吉祥和如意。祝你新年擁有新氣象,春天擁有春的希望,幸運之星照又照,生活快樂又美妙!

79、穿過四季的是腳步,穿過晝夜的是眼睛。穿過生命的是思想,穿過等待的是期盼,穿過寒冷冰霜的冬季,讓我們盡情享受春天吧!祝你精彩快樂每一天!

80、把氣息給予大海就歡騰了,把愛心布施人間就溫馨了,把目光留給蒼穹就深遠了,把祝福發給你就開心了,又是一周最好時,周末了要你開開心心、溫溫馨馨。

81、春天不僅是季節,更像我們的心情;生命不僅是軀體,更是我們的心性;人生不是歲月,而是永恆;風雨不是天象,而是錘鍊;幸福不是狀態,而是感受!

82、發條短息報個喜,今天周末要休息,吃喝玩樂都隨你,沒有老闆和經理,逛街K歌你隨意,不用檔案和批語,證明光大的玩遊戲,不怕老闆炒魷魚。周末就這麼兩天,好好把握啊!

83、如果一朵花代表一個祝福,我送給您整個春天!如果一朵白雲代表一份幸運,我送給你整個天空!願我能把世上最好的祝福帶給你!祝你一帆風順!永遠快樂!

84、一次次醉過,才知道你是佳釀;一遍遍看過,才知道你是風景;一回回迷失,才知道一路有你;一口口品過,才知道你是杯好茶。有幸與你結識,祝周末快樂!

85、春季降火不傷身,美食護航來幫你,喉乾嗓啞飲鹽水,咽喉腫痛多吃梨,口長水泡嚼生薑,嘴唇乾飲黃瓜汁,口苦口乾吃柚子,肝火多吃西紅柿。願快樂安康!

86、春光明媚春火鬧,妙招助你巧降火,口舌生瘡含薑片,慢慢咀嚼疼痛消,菊花金銀花同泡,一周左右火氣消,綠茶苦丁助排毒,嚼食茶葉功效高,閉目養神十分鐘,平心靜氣養肝高,食指按摩眼四周,貼心緩解眼疲勞,蔬菜水果不能少,草莓天然降火藥。溫馨關懷送上,快樂安康圍繞!

87、春天到,春天到,鳥兒叫,花兒笑。送上春天的問候,一祝你春風得意沒煩惱;二祝你春光滿面生活好;三祝你前途順利,事業步步高。

88、又是一年立春到,春風吹鳥兒鳴,搖曳柳枝扯情絲,春雨柔情添思念,簡訊熱情傳問候。立春了祝你立春快樂!前途似錦!

89、春分來到,借一綹溫潤的春風,綴上百花的芳香,為你系在輕柔的手腕;借一雙彩蝶的羽翼,在明媚春天,帶著你快樂的心隨風飛翔,願你笑臉常在!

90、如果沒有冬日北風的呼嘯,又怎懂春風沉醉的溫柔?如果沒有冬雪覆地的凋敝,又怎懂春蕊吐綠的珍貴?春天喚醒希望,讓我們的心情永遠像春天一樣燦爛!

91、春色令人醉,養生莫荒廢。讓燦爛陽光曬曬背,讓快樂心情消疲憊,營養均衡多飲水,鍛鍊身體人不累。健康最為珍貴,願你笑容明媚。

92、春風吹吹,天氣寒寒,加強保暖,衣衫勿單;果疏多多,寢食好好,加強鍛鍊,身體康健;心態好好,情緒棒棒,笑口常開,歡樂常在,祝你身體健康,春日溫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