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生病祝福語

1、當你生病的時候,你的男朋友一直在掛念著你,為你默默祈禱:希望你早日康復。你的健康是我最大的快樂,你的快樂是我最大的幸福!

2、這該死的感冒,雖然疼在你身上,卻痛在我心裡,快快好起來吧,我要疼死拉,親愛的,祝福你早日康復。

3、願你早日康復,沒有我在你身邊的日子,你要好好照顧自己!這是我最大的心愿。

4、惦記,無聲,卻很甘甜;問候,平常,卻很溫暖;祝福,遙遠,卻最貼心;在此送上我衷心的祝福,祝你:早日康復!

5、我知道生病的滋味不好受,好好休息,注意身體啊,寶寶乖啊,我最喜歡寶寶聽話了……

6、喝藥,雖然苦了點;打針,雖然疼了點;輸液,雖然悶了點;可他們能帶給你健康。錢,雖然花了點;醫院,也貴了點;卻能讓你更快的好起來!保持平常心,好好養病!

7、寬容是和平的種子,快樂是幸福的影子,願健康長伴你的身子,感冒遠離你的鼻子,最想見到是你開心的樣子,祝福你在每一天牽掛你的日子!

8、清晨曙光初現,享福在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願摘下彩色的花朵,扣上思念,許下祝福;願平安繞您身旁,喜悅與你同行,好運永相隨!

9、人總會遇到挫折,只要你不怕跌倒你一定會開創出自己的一片天地來,記得還有我在你身邊鼓勵你!

10、如果你看到窗外的花兒開了,如果你聽到枝頭的鳥兒叫了,如果你感覺到溫暖的陽光。那都是帶著我們的祝福過來的呀!願你早日康復,我們一起看風景!

11、只是輕輕地一聲問候,不是千言萬語,卻勝過千言萬語,因為我將真心融入這裡;只有小小的一個心愿,沒有豪言壯語,卻勝過豪言壯語,因為你的健康是我最多的期盼,就是對我最高的禮遇!

12、思念的雲捎去我的問候,微涼的風捎去我的祝願。願你所有煩惱都靠邊,所有幸福都留在身邊,身體早日康健,一生永平安!

13、活著、忙著、累著、病著、心痛著,關心著、想念著、陪伴著、祈禱著、永遠愛著。親愛的,你要快快好起來,因為你是我的希望!

14、陽光總在風雨後,烏雲上有晴空,珍惜所有的感動,每一份希望在你手中。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風風雨雨都接受,我一直會在你的左右。

15、親愛的,願你早點好起來!你生病了,我很擔心!但你要多休息,注意按時服藥。

16、如果可以,請不要對我的祝福感到厭煩;如果可能,請時時想起關心你的我;如果願意,請讓我分享你的喜怒哀樂!

17、沒有你的天,不藍!沒有你的花,不艷!沒有你的飯,不香!沒有你的眠,不甜!親愛的,祝您早日康復,萬事如意!

18、現在你的心情好嗎?要多吃蔬菜,多喝開水,保持足夠的睡眠,有利於你身體的恢復,祝你身體早日康復!

19、健康像棵樹,多曬曬陽光,它會成長,多經歷些風雨,它會堅強,偶爾鬆土施肥,它會茁壯。生病不用怕,用心呵護,返回健康。

20、感冒喝雞湯,加速痊癒保健康;多食薑茶蘿蔔汁,保你病癒沒苦吃;多摸鼻子多搓手,新陳代謝病溜走。祝你早日康復!

21、我生病的時候我痛的是嗷嗷的叫,但你生病的時候我嗷都嗷不出來了。親愛的你病了,我的心真的是揪心的痛啊,所以你要快點好喔。

22、聽說你生病了,我打算這兩天去看你。收到簡訊後請告訴我去哪裡找你?祝福你,早日康復!病好了給我發條簡訊,疼痛時翻看我的問候!

23、身體好了嗎?以後可要注意了,酒是公家的,身體可是自己的,別再為嘴傷身了喔!

24、今天你感冒好了嗎?要多注意身體,多喝水,別忘了每天喝蛋白質粉,它對身體百利無一害。

25、你的康復,就是我的幸福;你的安康,就是我的平安。你會好起來的!

26、生命在於運動,天天鍛鍊,益壽延年!()

27、擔心不是沒理由,牽掛只因思念深,道聲朋友多保重,身體健康記在心,心情要好多微笑,好好休息別費神,祝你早日康復。

28、聽說你病了,我為你特製了藥喔,裡面有:一克陽光、兩克新鮮空氣、三克愉快心情,還有一公斤我的愛和祝福。快快服下飽含濃濃愛意和深深祝福的藥丸吧!你會很快好起來的!

29、得知你受傷,我心悶得慌;你說傷口疼,我的心冷清;聽說吃藥苦,我心也添堵;朋友掛念你,祝你早康復!

30、願我的祝福同你的簡訊鈴聲一起響起,來到你的身邊,幫助戰勝病痛,希望你的病痛隨同看完的簡訊一起消失,希望再次見到你的時候給我一個健康的你!

31、生病不可怕,只要信念在,康復不是夢,來日展宏圖;把病魔看作挑戰,把信念當作武器。祝早日康復!

32、花自飄零水自流,一封信息兩種問候,一問你是否幸福快樂無憂愁,二問你健康平安可依舊。願你早早恢復健康,幸福一生無盡頭!

33、每天接受你的愛,卻不曾對你說一聲謝謝,你生病了,我一定要陪在你身邊,飛機踏破距離的遙遠,鮮花和呵護給你祝願,希望你能早日康復,繼續給我溫暖。

34、得知你感冒,真有些為你擔心,生病的滋味不好受吧,希望你多注意休息和保養身體,多喝水,別忘了吃藥。祝你早日安康!

35、健康的音符,隨風花雨,飄進你心裡,平安的旋律,如花爛漫,閃亮在你眼裡,祝你早日康復,回到幸福生活里。

36、你是我的知心知意,你是我的形影不離,你是我生命中唯一的美麗。簡訊送去祝願,願你身康體健,幸福綿綿。

37、生病雖然痛苦但是能鍛鍊你的堅強,我現在不在你身邊希望你能照顧好自己,簡訊雖然簡單但是寄託著我無盡的愛,希望你收到我這慢慢的祝福可以早日康復!

38、生病的滋味很難受,千萬要保重身體!你早日康復!天天好心情。祝你早日康復!小感冒不要緊吧?

39、運動,是健康的源泉,也是長壽的秘訣。盼您天天鍛鍊,益壽延年。

40、養病四不:不能默默憂愁,不能吸菸喝酒,不能劇烈運動,還不能刪這條簡訊的祝福。祝早日康復!

41、送你一盆花,為你驅走病房的霉氣,送你水果茶,祝你Vc多呵護,送你關懷加祝福,給你的心解解苦。願你疾病早離,重新回歸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