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年會歡迎詞

年會歡迎詞(一)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同仁、各位家屬、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晚上好!

古人云: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共慶豐收的喜悅!首先我謹代表幸贏全體同仁,向參加年會的各位來賓表示衷心的感謝與熱烈的歡迎!正是因為您們的大力支持和幫助,才會有幸贏的今天;同時向敢爭敢拼、銳意進取的全體同仁、及長期在幕後為幸贏的發展事業默默奉獻的所有家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謝!!正是因為您們的辛勤付出和無私奉獻,幸贏之船才得以乘風破浪,一路前行。年逢寅虎群情奮,歲別醜牛大地春。在春節來臨之際,藉此機會給大家拜個早年,祝願各位身體健康、家庭幸福、萬事如意、虎年吉祥!!

歲月如歌,跋涉似舞。幸贏設計裝飾自XX年創立以來,始終以「客戶至上」為導向,注重管理、專注施工,抓質量、保品質,視設計為靈魂、質量為生命,首推「自助式裝潢」,不斷完善客戶服務制度,短短几年,幸贏這匹「家裝黑馬」狂飆凸顯,並在上海家裝市場出類拔萃!

幸贏能一躍成為「一流家裝和行業典範」的核心競爭力在於:

一、傾力打造「標桿工程」,制定和規範工藝流程,大幅度提升家裝工程質量;

二、給予「物超所值的品質保證」,完善的客服體系,售前、售中、售後一體化協調管理系統讓客戶享受到品質保障的福祉;

三、提供「量身定製的個性化服務」;

四、推出「一站式購齊」服務,全程代理,退補自由,送貨到位,省時、省心、省錢;

五、主張「一雙鞋、二句話、三塊布、四不準、五年保修」的獨特飾後服務理念。

「千淘萬漉雖辛苦,吹盡黃沙始到金」。一次次可貴的歷練,幸贏收穫的不僅僅是良好的信譽,也熔煉出幸贏銳意進取、追求完美,廣交朋友、共謀發展的制勝理念。目前,幸贏擁有專業精良的團隊,科學嚴謹的管理體系、嚴格規範的工程質量標準,科學完善的環保工藝作業流程,新穎的設計、優質的材料、透明的價格,成為上海中高端裝飾市場的知名品牌,創造出80%回頭業務的行業奇蹟,並獲得了上海市裝飾裝修行業協會常務理事單位、上海市規範服務達標企業、上海市綠色家居環保施工推薦單位、上海市家裝行業社會公眾滿意度測評達標企業、上海市室內設計大賽優秀獎、《裝飾》周刊理事會常務理事單位、搜房網監督品牌企業等多項殊榮。

風雨九載,繪就一幅幸贏美好畫卷。飲水思源,感謝在座給幸贏的一路扶持和鼎力相助!所以我們將恪守承諾:為客戶提供最佳品質的產品和服務;為員工的個人發展提供良好的平台;用我們的真誠贏得您的信賴!

歲與時馳,又是新年,變易的歲月里,不變的,是我們的雄心。2010年,幸贏在持續穩健壯大的同時更加堅定品質訴求,整合各方資源,集結自身優勢,提升品質及服務,全力打造「中國家裝行業第一誠信品牌」!因此希望幸贏同仁能夠上下一心,群策群力,認真做到一下幾點:

首先,必須明確自身所肩負的使命,制定明確的目標,擁有堅強意志,面對任何困難,決不動搖;

其次,要表現出強烈的積極性,充分發揮團隊的戰鬥力,保持旺盛的士氣與活力;

最後,要圍繞「定目標、做計畫、定規劃、明責權」四大管理要素,不斷強化組織觀念、計畫協調觀念與系統運作觀念。我們只有珍惜時代所賦予的機遇、珍惜這個行業蓬勃發展的動力、珍惜幸贏2010年的成績和提供的平台,才會在新的一年裡為幸贏、為自己再創佳績!

九載風雨身後事,策馬揚鞭向前看。展望未來,困難與希望相伴,挑戰與機遇並存。我們將緊緊抓住千帆競渡的盛世良機,順應市場經濟發展的大潮,以海納百川的氣魄,風雨同舟,一路前行,創造更加輝煌的明天!「山高人為峰」,讓我們在新的一年裡勇攀高峰!

最後,衷心祝願各位朋友、同仁和家屬們一切順利、身體健康、合家幸福!祝願幸贏的明天更加美好!

謝謝!

年會歡迎詞(二)

1983年,在百花即將開放,萬物即將復甦的早春時節,一群懷著共同夢想,勇於創新的人們,在衛生部的大力支持下,創建了急診醫學這個新學科。如今,30年過去,急診醫學經歷了自然災害,恐怖攻擊,嚴重瘟疫等各種考驗,崛起為醫學領域一個新興的負責任的大學科,成功屹立於中國醫學之林,並展現出強大的生命力與燦爛的前景。我們急診人為我們的奮鬥足跡而自豪,對我們的未來充滿希望。

八月的西寧,感召著我們。「中華醫學會急診醫學分會第十七次全國急診醫學學術年會」於2014年8月7日—9日在青海西寧市青海會議中心隆重舉行,讓我們共同迎接這一激動人心的年度盛會!

本次大會設定了具有很高學術價值的專業性講座、論文報告。大會的專題討論將涉及急診醫學中的創傷救治、中毒、心肺腦復甦的基礎和臨床研究、院前急救、災難醫學、重症監護、急診急救的質量控制、兒科急診急救、急性心腦血管疾病等廣泛的內容。在參與中獲得發展,在實踐中取得進步,相信通過全方位的交流學習,大家與急診醫學終獲碩果。

真誠地歡迎熱愛並致力於急診工作的各位同仁們來到美麗的西寧,我們聚集一堂,回顧過去,展望未來,我們心中充滿希望,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們會越來越好,越來越強!

最後,預祝大會圓滿成功!

年會歡迎詞(三)

先生們、女士們,早上好!歡迎到中山來,很高興在中山見到你們,謝謝!這麼多兄弟姐妹來到中山,我和牛新哲主席一直在談到底我們用什麼來歡迎大家,我想至少有三個理由。

第一,一個城市因為教育而美麗,無論是房子建得多高,環境有多美妙,我覺得是因為教育才讓這個城市能夠永遠的延續下去。跟隨牛主席好多年,去了不少的城市,看到了好多城市的教育做得真好。其實我作為一個中山的市民,我也在用心做好我的教育,能惠及我的教育機構也能惠及到中山的老百姓。我相信在座各位校長都有自己的教育夢想,在全國各地都在用自己的夢想惠及到當地的市民當地的孩子,所以我覺得歡迎大家第一個是因為教育夢想。

第二個理由,我覺得來中山,我和牛新哲主席說教育培訓聯盟的會議應該是接地氣、明確未來的發展方向。所以今年9月9號,我專門坐了十幾個小時飛機到英國去。()我覺得中國的教育也不錯,但內涵的發展還需要做一些國際化的東西。所以專門去了英國,去見了羅伯特,邀請他們參加此次的中山會議,來陳述教育的未來發展方向如何做好教育計畫。

第三個理由,我覺得作為改革開放的前沿,廣東教育培訓行業的發展有一定的借鑑作用。前不久,我走訪了廣東省22個地市的13個,走進了上百所廣東教育培訓聯盟的理事單位,動員各位校長參加此次會議,迎接全國校長同仁的到來,一起學習交流,把我們未來的教育事業做得更好。

同時這次會議的定位有兩個主題詞,一個是夢想,一個是啟航。有三化,國際化、數位化、專業化,用這樣三「化」的內涵來探討作為培訓教育界未來的發展方向。

我很喜歡的一句話是,「未來不是我們要去的地方,而是我們要創造的地方。」我希望與在座的各位校長兄弟姐妹們一起共同創造美好的未來,創造中國教育的美好未來,就在你、我和他。我們再次歡迎他們,謝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