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公司喬遷祝福語

1、朋友搬家心情好,歡天喜地放鞭炮。煩惱鬱悶全崩掉,裝滿舒暢都是笑。新窩賽過金銀窩,喬遷祝福簡訊到。

2、鶯遷喬木,燕入高樓。 祥雲環繞新門第,紅日光臨喜人家。

3、在這個值得慶賀的日子裡,我雖無鮮花與美酒獻禮,但心中有歌,僅祝你一生快樂。

4、我的心因你而遼闊。一嫁給我你一定是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因為第一幸福的人是我!

5、新家好生活,真心老朋友!祝賀你,願你的生活越過越好!搬了新家,也不要忘記老朋友噢。

6、奠定成功的基礎,構架一生的幸福,踏上希望的旅途,喬遷如意的門戶,燃放絢爛的炮竹,送上美好的願祝:喬遷新屋,好運常駐!

7、陽光明媚,東風送情,喜遷新居,德昭鄰壑,才震四方!祝賀你,又成功向前邁了一步。

8、春去夏又來,朋友喜事一摞摞。喬遷新居笑聲響,煩惱憂愁全扔掉。房間處處溫馨多,家和興旺喜洋洋。

9、喬遷新居心情爽,朋友前來把賀祝。紫氣東來福滿園,書香之風遍廳堂。財源滾滾八方來,福旺人旺家園旺!喬遷快樂!

10、水往低處流,人往高處走,黃道吉日喬遷真是好時候;你遷向福源地,會越過越富有,福旺財旺人氣旺。

11、搬一份輝煌,成功響噹噹;搬一份好運,喜事都成雙;搬一份健康,身體永無恙。搬家了,良辰吉日慶喬遷,祝願幸福快樂不一般!

12、「良辰安宅,吉日遷居」,幸福的生活靠勤勞的雙手創造!

13、祝福加祝福疊滿無數個祝福,祝福減祝福又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美好祝福,祝福除祝福是惟美厚重的祝福,沒有什麼比祝福更貴重的禮物!

14、遷入新宅吉祥如意,搬進高樓福壽安康。喬遷喜天地人共喜,新居榮福祿壽全榮。

15、祝你搬去煩和惱,疾病憂傷隨水漂。噼里啪啦鞭炮響,炸的壞事全變好。健康平安哈哈笑,新居處處陽光照,恭喜喬遷簡訊到!

16、開業和遷居都是值得祝福的,無論如何,這都是一個新的開始,用自己的真誠祝朋友遷居開業愉快!

17、幸福草傳說:一片葉子是信仰,倆片葉子是希望,三片葉子是愛情,兒四片葉子是幸運,想送你四葉的幸運草,實現你想完成的事。祝你喬遷之喜,步步高升。

18、蜜蜂築了新巢,釀了一罐甜甜的蜂蜜;燕子壘了新窩,孵了一群可愛的小燕;螞蟻挖了新洞,備了一倉過冬的糧食;你也搬新居了,一定能夠賺取大把的鈔票。

19、一張小小的卡片,有如此多的牽掛,只因它承載歌載滿滿的祝福。

20、心中有一份牽掛,款款捎給遠方的你,願快樂永與你相伴。

21、喬遷之喜祝福你,真誠祝福做賀禮:用快樂鋪成瓷磚,用幸福貼成壁紙,用美滿做家具,用溫馨當電器,好運天天伴隨你!

22、安上一扇如意門,打開吉祥送福窗,粉刷一層甜蜜漆,臥室擺上溫馨床,陽台灑下太陽光,客廳布滿幸福花,恭賀喬遷到新家!

23、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在你喬遷的今天,只要你笑臉與明天的陽光一樣燦爛!我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

24、祝福加祝福疊滿無數個祝福,祝福減祝福又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美好祝福,祝福除祝福是惟美厚重的祝福,沒有什麼比祝福更貴重的禮物!我的心因你而遼闊。

25、用快樂的鑰匙打開嶄新的家,用明媚的心情迎接全新的生活,願好運藏在每一個房間,健康呆在每一個角落。祝願你喬遷得吉祥!

26、遷宅吉祥日,安居大有年。 吉日遷居,萬事如意。

27、「良辰安宅,吉日遷居」,幸福的生活靠勤勞的雙手創造!祝賀你搬新家了,願你的生活越過越好!?

28、搬新家,好運到,入金窩,福星照,事事順,心情好,人平安,成天笑,日子美,少煩惱,體健康,樂逍遙。

29、濃濃的情誼與祝福,綿綿的思念與問安,在這美好的日子,願祝願隨著卡片帶給你。

30、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而蒼白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濟,相濡以沫!

31、喬宅喜,天地人共喜;新居榮,福祿壽全榮。()

32、請你把這最誠摯的祝福帶在身邊,讓幸福永遠伴隨你。

33、鞭炮響,鑼鼓鬧,吉日良辰已來到;好朋友你搬家了,發條簡訊祝福到:新天新地新福繞,新宅新院新財罩,新鄰新友新吉兆,欣欣向榮新面貌!

34、鞭炮響,鑼鼓鬧,吉日良辰已來到;好朋友你搬家了,發條簡訊祝福到:新天新地新福繞,新宅新院新財罩,新鄰新友新吉兆,欣欣向榮新面貌!滄海桑田無限詩情畫意,春風秋雨幾多古往今來。

35、生之中最難得有一個知心愛人,不管是現在還是遙遠的未來,我們彼此都保護好今天的愛。簇擁著花似乎是你我共度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那白玫瑰不正是你清純脫俗的容顏嗎?環繞著你的是我濃濃的愛,以後的日子我會一如既往!

36、溫馨的問候,盼你能時常想到我,也希望你能知道,無論天涯海角我都深深祝福你。

37、鶯遷仁里,燕賀德鄰,恭賀遷居之喜,室染秋香之氣你面對挑戰總是那麼自信

38、笑語聲聲,共慶喬遷喜。 喜到門前,清風明月;福臨宅地,積玉堆金。

39、鮮花譜寫你的美妙,清風演繹你的悠閒,爆竹點燃你的紅火,我為你祝福,願你喬遷之喜,健康永相隨,平安時刻伴,好運永不止!

40、一紙信箋,一份真情,一份信念,祝開業吉祥,大富啟源!

41、幽香拂面,紫氣兆祥,開業慶典,祝生意如春濃,一顆誠心,一份真情,一條簡訊,祝開業吉祥,財源滾滾來!

42、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您環繞,存儲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您微笑!

43、喜聞您喬遷新居,今日特發條簡訊表示祝賀,房子換新的啦,家具也可以換新的啊!但媳婦還是不要換新的了,因為糟糠之妻不下課嘛!這個可是必須的!

44、鳥槍換炮,新居報到,揮手作別老宅,好友親朋齊歡笑!新新的房,新新的牆,還有美麗小新娘。幸福搬,快樂搬,健康和諧一起搬,良辰吉日慶喬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