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畢業生歡送詞

畢業生歡送詞(一)

親愛的xx級師兄師姐們:

你們好!

首先我要代表07級的全體同學祝你們在未來的日子裡前程似錦一帆風順!

六月是一個充滿了鮮花和歡笑的季節因為有了你們六月也是一個充滿深情留念和美好憧憬的季節,就在這個六月你們就要和學習生活了四年的xx大學說再見了!就在這個六月你們就要告別流光溢彩的大學生活了!就在這個六月你們就要告別勤奮耕耘的大學老師和朝夕相處的同學了!就在這個六月你們將這四年的歡笑和感動收進行囊滿懷著累累碩果踏上新的人生征程,創造新的人生輝煌!也就在今天我們就要和三年來一直像哥哥姐姐一樣幫助我們鼓勵我們的你們說再見了!

我人生的第一次遠行就是懷揣著大學的錄取通知書奔赴學校!下了火車陌生的城市讓我感到無限的孤單和恐懼!是你們親切的微笑和貼心的話語讓我找到了家的感覺!是你們為我心目中的xx大學增添了一抹最絢麗的亮色!

第一次接觸大學課程,學習方式的轉變讓我無所適從!又是你們教會了我怎樣自習怎樣練琴,是你們讓我體會到學習的樂趣,也是你們為我樹立了學習的榜樣讓我奮勇向前!

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轉眼間已經和你們相處了整整三年時間,三年來的點點滴滴我都銘記在心!雖然你們即將離開母校但是請你們放心我們會繼承你們的優良作風,以你們為榜樣為我們的學弟學妹們營造更加良好的生活和學習氛圍!

師兄師姐們在即將離開學校的時候請再最後看一眼我們的母校吧。看看那曾經不知罵了不知多少遍的學校。今天的她在夕陽下顯得格外的美麗。再看看我們又愛又恨的食堂看看二號視窗里胖胖的師傅還有他最拿手的砂鍋面雖然味道不怎麼樣但分量超多,再看看教室里畫著五線譜的黑板還有總是失蹤的黑板擦,再進一回你的的琴房回想有多少時間在琴鍵上或快樂或煩惱的流過。再看看你的寢室開學時貼在牆上的海報顏色還是那麼鮮艷,屋裡沒有了吉他聲也沒有了電腦主機的轟鳴聲只有一雙沒來的急收的襪子在風中搖擺。

畢業生歡送詞(二)

歡送詞

親愛的2011屆畢業生同學們:

你們好!

伴隨著聲聲殷切的囑咐、款款深情的佇望,你們結束了流光溢彩的大學生活,告別師弟師妹、告別老師、告別母校,以祖國現代化事業建設者的嶄新姿態,走向社會,踏上新的人生歷程。

昨日,你們拼搏奮進的身影,遍布母校每個角落。窗明几淨的教室,記錄著你們專心致志的學習身姿;豐富多彩的各類活動,展示著你們充滿青春活力的風采;晨曦夕陽映照的林蔭道,鋪滿著你們探求知識、思索人生的足跡……這一切,都將積澱成老師們心裡溫馨的慰藉,定格為母校史冊上幸福的回憶。

相聚,雖然不是永恆;離別,卻也不代表永遠。親愛的畢業生同學們,「十年寒窗苦,今朝凌雲志。」希望你們牢記胡錦濤總書記在清華大學百年校慶上對莘莘學子的叮嚀和囑託,把文化知識學習和思想品德修養緊密結合起來,把創新思維和社會實踐緊密結合起來,把全面發展和個性發展緊密結合起來,志存高遠,腳踏實地,從自身實際出發,積極投身於建設小康和諧社會、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火熱實踐中,()利用自己所掌握的專業知識和實踐能力,在不斷創新中施展才華,在無私奉獻中報效國家。

一朝師生情,終生緬於懷;學子闖天下,母校候佳音!今天,母校的老師同學歡送你們踏上學成報國、服務人民的萬里征程;明天,母校的老師同學將分享你們事業成功、人際和諧的無限快樂。

苦別星沉,相思月明;四海同心,天涯比鄰。親愛的畢業生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努力,共同為我們偉大祖國、偉大民族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奮鬥吧!

畢業生歡送詞(三)

時光匆匆,歲月悠悠。夏日的皖西學院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歡送季節。充滿青春活力、結滿累累碩果的你們,將要告別美麗的湖中學府,走出詩畫的島上校園,奔赴全國各地,踏上人生新程。此時此刻全校領導老師和師弟學妹們百感交集,依戀難捨,萬語千言化作一句話:皖西學院是你們人生航程的起點,也是你們強健身心的基地,更是你們規避風浪的港灣。

踏莎行歌,青春浩蕩。回首過去,你們專心致志,勤奮學習;你們團結互愛,奮進拼搏。各類豐富多彩的素拓活動,展示著你們充滿青春活力的風采;各式林林總總的獎狀獎盃,鐫刻著你們才華出眾的優勝;晨曦夕暉映照的林蔭大道,鋪滿著你們思索探求的足印……你們在學校發展的歷史畫卷中又增添了可歌可贊的嶄新一頁。

登高傷遠別,鴻雁幾行飛。話別今天,執手已凝語,冰心在玉壺。告別母校,希望你們鼓起昂揚鬥志,更加自信自立,更加勇敢堅強,積極面對到來的困難;告別母校,希望你們領悟珍惜和感激,珍惜師生情、朋友情、同學情,感激父母以及所有對你有幫助的人,做傳播愛與文明的使者;告別母校,希望你們正確處理好就業、擇業和創業的關係,腳踏實地走好每一步。通向成功的路有千萬條,俯下身去,凝視腳下的大地,你們會感到今天的世界布滿多少關愛!昂起首來,仰望頭上的星空,你會發現明天的人生充滿何等希望!相信吧,你們的未來一定會更加燦爛輝煌!

別浦盈盈永又波,憑欄渺渺思如何?展望未來,我們深情佇望,佇望你們張開隱形的翅膀,翱翔藍天,放飛夢想;我們熱切期待,期待你們面帶成功的欣喜,榮歸母校,暢敘情懷。

祝你們一帆風順,一路歡歌,早日實現宏圖大志,擁有更加美好的未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