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生日祝詞

1、我的祝福就好像是維生素C,天天陪著你,為你增減免疫力;我的祝福就好像是德芙朱古力,天天陪著你,給你無數的甜蜜。祝福你生日快樂。

2、問候,像一根弦,彈奏了忙碌的生活;祝福,像一根線,把你我的情誼牽。知己是一生中的永遠,願幸福快樂與你相連,祝生日快樂,精彩生活每一天。

3、我親愛的朋友,願你在人生這條路上有歲的境界,歲的胸懷,歲的智慧,歲的意志,歲的激情,再加上兩三歲的童心!希望你生日開心!

4、海納百川,包羅不盡父母的關愛;引吭高歌,唱不完兒女感恩的心態。無盡的關懷,從小到大一如既往;無休的愛,默默付出源遠流長。愛根植在孩子的心上,祝願父母生日快樂,永遠幸福安康!

5、親愛的媽媽,歲月的磨礪讓你的青春老去,風雨的洗滌讓你的紅顏褪色,但是在兒女的心中,你就是那朵最美麗的牡丹花--富貴又吉祥;祝媽媽生日快樂!

6、值得紀念的日子,原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7、感謝你在我累的時候,給我一個溫暖的依靠;感謝你在我哭的時候,逗我微笑。感謝你親愛的老公,感謝你在我身邊默默的守候,祝你生日快樂!

8、我把我今天的第一句祝福送給你,因為我愛你;我把剛從花園摘來的玫瑰送給你,因為它屬於你;我把自己一生的送給你,因為我的心中只有你。生日快樂!

9、把時間折成花海,有一朵是為你綻開,把快樂散落人海,有一種是為你回來,把祝福送進心海,有一句是祝你生日愉快,親愛的,生日開開心心喔。

10、這個日子特殊又溫暖,空氣中瀰漫著醉人的香甜,一首生日歌唱出了我心中的祝願。你天天開心,就是我最大的期盼,祝福你生日快樂、開心永遠!

11、我會親自為你彈一曲《生日快樂》,我會親自為你點燃蠟燭,我會親自為你切蛋糕,我會親自為你做一桌好菜,我會親口告訴你:祝你生日快樂,幸福滿懷。

12、朋友念著你,生日祝福你,好事追著你,煩惱躲著你,健康伴隨你,病魔隔離你,開心跟著你,痛苦遠離你,生活寵著你,萬事順著你!生日快樂!

13、願你的快樂,如大海般寬廣;你的好運,如星空般浩瀚;你的成功,如高山般厚重;你的幸福,如流水般靈動。願我的祝福,如許願般靈驗:生日快樂!

14、在這特別的日子裡,我真誠地向上蒼感恩,感謝他在若干年前的今天創造了你,並使你成為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摯友。生日快樂,哥們!

15、為你點亮生日的燭光,心底清唱生日快樂歌,把最美好的願望遙寄給你,讓幸福和快樂每天縈繞在你的身邊,願你生活如燭光般美麗,如歌聲般快樂。

16、我把幸福的種子托春風埋在健康的泥土裡,讓吉祥的光芒照耀它,讓快樂的春雨澆灌它,讓平安的春色打扮它,讓富貴的花朵開放在你的生日裡,祝福你!

17、祝福我的心上人生日快樂,你總是那么嫵媚動人,那么美麗多姿!

18、朋友是讀不完的情,寫不完的意,是一本看不倦的書,聽也聽不厭的歌。你我情誼,珍藏在夢裡,存留在心裡。今日又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一切如意。

19、想念朋友,不只是一聲輕輕的問候。 卻是一片濃濃的真情。 淡淡的牽掛時時縈繞在我的心裡。 希望親愛的朋友生日快樂!

20、夢境會褪色,繁花也會凋零。但您曾擁有過的,將伴您永存。生日快樂!

21、我把藍天作為畫紙,輕風作為畫筆,為你畫出美好的生日祝願;我捧著白雲,奉上星星,送給正在看簡訊的你,祝福你生日快樂,好事連連。

22、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晚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生擁有你,人間更溫暖。生日快樂!

23、蝸居雖小,溫馨就好。蟻族雖苦,有夢就好。物價雖高,節省就好。心事雖多,看開就好。掙錢雖少,平安就好。希望你放下思慮,祝生日快樂!

24、我點擊夏天,播放友誼的短片;我克隆夏夜,培育心的思念;我採集晨露,匯成心的祝願;我編輯簡訊,送你最美的祝福,發到你的身邊,願你生日快樂無限。

25、時間是條河,洗刷蒼白了你的黑髮,時間是座山,壓彎筆直的你的脊樑,時間是處風景,充實了我的世界,疲憊了你的身軀,老媽,謝謝你,生日快樂。

26、我的祝福越過飄渺的雲煙,吹散晨起的迷霧,帶著深深的思念和真摯的祝福如約而至,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幸福無限。

27、我把祝福綁在流星上,所以她拚命的滑向大地,只為找到你:我把祝福放在白雲上,所以她天天在空著望著你;我把祝福灑滿大地,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走到哪裡都逃不離。

28、讓我的祝福像那悅耳的鈴聲飄進你的耳畔,留駐您的心間。祝您生日快樂!

29、彩虹是太陽的花邊,裝飾著晴朗的每一天,星星是月亮的蕾絲,點綴著浪漫的每一晚,快樂是生日的祝福,希望你擁有美妙的每一刻,親愛的,生日快樂。

30、一個平凡的日子因你而不平凡,一個普通的時刻因你而不普通,今天的世界因你更精彩,今夜的星空因你更燦爛。恭祝生辰快樂!

31、我花這一毛錢發這條簡訊給你,是為了告訴你:我並不是一個一毛不拔的人。比如這一毛錢的簡訊就是我送你的生日禮物,晚上別忘了請我吃飯。天天快樂!

32、溫馨的蠟燭閃爍光芒,絢麗的鮮花飄散芬芳,歡快的話語笑聲爽朗,浪漫的禮物情誼悠長,生日的祝福滿含吉祥。祝:生日快樂,幸福飛揚!

33、祝福不請自到,你的笑容很俏,生活節節登高,日子越過越好,快把幸福抱牢,樂在每分每秒!請大聲朗讀每句第一個字,恭喜你年年有今日!

34、我的信息是法寶,收到艷陽高高照,快樂抓緊向你靠,幸福急著來報到,吉祥哪也不敢跑,財神馬上將你抱,齊聲向你問聲好,祝你生日快樂,樂逍遙!

35、活潑的你讓我心動不已,多情的你讓我時常想起,開心的你讓我溫馨四溢,輕鬆的你讓我放心安逸,溫柔的你讓我甜蜜。可愛的寶貝,想的總是你!生日快樂!

36、忙碌的日子讓彼此疏遠,但知心的朋友一生難忘,莫讓時間沖淡友誼的酒,莫讓距離拉開思念的手,當時光流逝,物換星移,我依然記著你。生日愉快!

37、恭祝你福壽與天齊,恭祝你生辰快樂!想要我送你什麼禮物嗎?還沒想好?給你一秒鐘思考,時間到。哎,這可不能怪我,別說朋友我沒給你機會啊……

38、這一天是你最幸福的一天,這一天是你最快樂的一天,這一天是我的祝福最泛濫的一天,也是我的語言最匱乏的一天,因為這一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39、我代表黨和人民熱烈祝賀你生日快樂!願你在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指導下,認真貫徹16大精神,與時俱進,再接再厲,迎接我的到來!祝你生日快樂!

40、我把幸福的花朵纏上平安的絲帶,讓健康的綠蔭爬滿你的生活,使美好的日子永恆。我把祝福用光芒串上,讓太陽的輝煌照亮你的角角落落。祝你生日快樂!

41、曾經纖細的手兒,如今不再光嫩。曾經的黑髮,如今已泛白痕。曾經的光彩,如今只剩溫存。今天是母親的生日,祈福平安,富貴臨門,健康及身!

42、淡淡的燭光,生命的裝潢,每一種閃爍,都是愛的組合,每一種閃爍,都是心的真誠,我祝你生活燦爛無比,我祝你前程似錦如意,生日快樂。

43、有一些朋友如此簡單,簡單到可以好久不聯繫,可就是牽掛依然;有一些思念如此神奇,神奇到無論何時何地都會將他記起;祝我心中的你生日快樂,一切安好!

44、祝朋友念著你,生日祝福你,好事追著你,煩惱躲著你,健康伴隨你,病魔隔離你,開心跟著你,痛苦遠離你,生活寵著你,萬事順著你!生日快樂!

45、我把春風織成一塊溫暖的毯子送給你,將幸福包住。我把春雨編成一條夢幻的絲帶送給你,把快樂纏住。我把春天掛滿祝福送給你,讓美好留住。

46、我從四大洋中借了四滴水,一滴給你洗臉,一滴給你洗手,一滴給你洗衣,一滴給你解渴;又從七大洲借了七種食物,一種是蛋糕你生日時給

47、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在你生日的今天,只要你笑臉與明天的陽光一樣燦爛!我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

48、我剪了幸福的第一句話語,裝飾在你生日的祝福里,我拾起了快樂最美的一段回憶,珍藏在你幽幽的歲月里,朋友,生日快樂,健康如意。

49、生日到來的今天願所有的歡樂和喜悅不斷湧向您的窗前!

50、用幸福採摘時間的絨毛,用快樂紡織歲月的絨線,用真誠編織祝福的絨衣,用簡訊郵寄生日的溫暖,用話語傳遞生日的問候,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

51、溫馨的燭光為你點亮,腦海浮現昔日的時光;把雙手緊緊握在胸膛;默默為自己許下願望;願祝福的簡訊都成真;願生日的快樂永在心。員工生日祝福語

52、如果你必須失去,但願是憂愁;如果你必須遺忘,但願是煩惱;如果你必須錯過,但願是厄運;如果你可以永遠,願伴隨你的是健康,平安,快樂!

53、如果流星真的有求必應,我願意守候在星空下等待,等待它的到臨,然後許下心愿,願你開心每一天。親愛的生日快樂,只要你開心我就是幸福的。

54、祝你生日快樂,然後每天都比生日快樂!日子越過越快活,每天都像過生日一樣樂呵呵!愛情事業都紅火,禮多人不怪,再次祝福你生日快樂好運多!

55、炫目的驕陽,已為你升起;祝福的晨鐘,已為你敲響;嬌艷的鮮花,已為你開放;美好的日子,已悄悄來臨。祝你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