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賀卡祝詞

1、大雪壓青松,青松挺且直。在困難的面前,我們人人都要做一棵青松,只有堅持才能見到勝利的曙光。同志們,你們一定要有這個信心,我相信你們的能力,加油!

2、美麗鮮花,為你榮耀綻放;祝賀掌聲,為你快樂響起;醇香美酒,為你慶祝圓滿;歡快笑語,為你分享喜悅。辭舊迎新之際,我真誠的祝福你,在新的一年裡,再接再厲,讓佳績再續,輝煌再現。

3、朋友是船,網路是帆;空間如岸,家似港灣;洗掉征塵,綻開笑臉;藉助網路,送去祝願。:醒來是笑,入睡是甜,心隨人願,幸福永遠!真誠祝願朋友及家人健康平安!

4、真正的朋友,其實無所謂遠近,其實無所謂性別,也許他身在咫尺,也許他遠在天涯,只要彼此相擁、彼此關照,這份相知、相思、相助、相契,就是人間最溫柔、最愜意、最暢快最美好的意境,就是人間最真摯的感動。

5、在部落格世界這塊心靈的樂園裡,我們用真誠的心築起友誼的長城!用滿懷的熱情演繹著人間的真情!願這份快樂和友誼,永遠留在生命的扉頁。祝好友開心快樂每一天!

6、春的祝福是溫柔的風,夏的祝福是清涼的雨,秋的祝福是晶瑩的露,冬的祝福是潔白的雪,把四季的祝福化為信息,穿越千里博海時空的隧道,幸福快樂吉祥如意!

7、正如玫瑰逗人喜愛,願你的生日帶給你愉快,因為你是最可愛的妹妹,祝生日快樂!

8、過去的一年,我們同努力,我們共歡笑,每一次成功都蘊藏著我們辛勤的勞動。新的一年即將來到,我們不能停滯不前,一味只是驕傲。願大家與時俱進,拼搏不懈,共創新的輝煌!

9、我把真摯的祝福留下,把你的溫馨帶走,珍藏。朋友,我還會再來,因為這是我們溝通的橋樑,是向望友情的地方,朋友願你一生都在陽光明媚里過,心隨人願永遠快樂!

10、我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燭台上。將能說的話都藏在花蕾里,讓它成為待放的秘密。

11、朋友就是一筆財富,每一份歡快,每一份驚喜,每一句問候,每一句關懷,都是一瓣瓣的心香,永遠讓人感動,所有歲月的長河裡,無論天涯海角,隔屏的我,都會默默的為你祝福,願你永遠快樂!

12、祝福一位美麗迷人、聰明大方、成熟端莊,又備受讚嘆的妙人兒,生日快樂。

13、把祝福做成一朵雲,牽一根思念的線,放飛在藍天,隨風飛向你身邊,帶給你好運平安。祝你開心每一天!

14、鮮花與美酒作陪,掌聲與歡呼同慶;撒下的是汗水,收穫的是成功,譜寫的是篇章,奮鬥的是業績,雖然小有名氣,建功立業再接再厲。

15、願我的心是一朵鮮花,盛開在你的天空下,為你的生日增添一點溫馨的情調,為你的快樂增添一片美麗的光華!

16、幸福用汗水澆灌,盛開富裕的日子,你用真情澆灌,會盛開純潔的友誼,你用愛心澆灌,會盛開濃香的愛情。祝你早日得到花樣的幸福!

17、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你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18、友誼象一抹彩虹,染飾了我們的生活;友誼象一盞明燈,照亮了我們的靈魂;友誼象一泓清泉,潤澤了我們的生命;友誼象一束陽光,溫暖了我們的人生。

19、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20、有種惦記,疏淡,卻很甘甜;有種問候,平常,卻很溫暖;有種信任,無言,卻最真切;有種友誼,清澈,也最長遠!

21、外面的世界裡,陽光再美,比不上朋友的安慰;天空再美,比不上友情的點綴;星星再美,比不上問侯的珍貴;不管多忙,也需要讓心情放飛!

22、秋天早早,空氣好好,鍛鍊不可少,必要預防感冒,身體可是寶,健康活到老,朋友,百忙之中,別忘記鍛鍊,祝你身體健,一切保重!

23、無論茶是濃是淡,讓清香永駐心間。無論距離是近是遠,讓記憶彼此相連。無論聯繫是多是少,讓祝福永不變。無論天涯海角,讓友情永遠永遠。

24、相識是最珍貴的緣分;思念是最美麗的心情;牽掛是最真摯的心動;問候是最動聽的語言。漫長人生中我送你最美麗的祝福、永遠快樂!

25、秋天,淡淡的季節,淡淡的思念無限蔓延。你聽到了嗎?來之秋天最真誠的祝福。

26、輕輕地,我在這裡停留,在您的家園把心燈點亮,讀心情、看日誌,感悟人生真諦,品嘗百味生活,原本是一種心靈深處的放鬆,卻在不經意間收穫了許多。

27、在這個值得慶賀的日子裡,我雖無鮮花與美酒獻禮,但心中有歌,謹祝你一生快樂。

28、在繁華的街頭,喧鬧的人群中,我會想起你;在寂靜的夜裡,孤單的睡夢中,我會想起你;在起風的日子,蕭瑟的秋天裡,我回想起你;親愛的朋友,你好嗎?

29、白雲飄飄,帶著我的心;炊煙裊裊,載著我的情;只願清風能托著白雲到你窗前,涌著炊煙飄到你身邊,祝你好運!

30、朋友是生命的叢林,是心靈歇腳的驛站,是收藏心事的寓所,是儲蓄感情的行囊,不管人生路上幾多風雨,朋友如傘,伴你一路晴空!願你的天空更藍、人生最美!

31、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義,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您生日快樂雖然不能陪你度過這特別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舊準時送上: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生日快樂!

32、讓我們在交流中理解,在理解中前行!真心的祝福你:開心每一天,快樂每一刻,好運永遠與你相伴!真誠希望你每一個今天都過得幸福!更希望你每一個明天都能比今天還快樂!

33、朋友是人生路上最美麗的景色,友誼是彼此相連的一根跳動的心弦。我們用心靈的筆墨,點綴著人生路上的風景,用真誠的付出,收穫著人世間最感人的友情。

34、在關愛中讓友情更深,在牽掛中讓親情更暖,在誠實中讓心底更靜,在簡單中讓生活更美,在問候中讓祝福更好!

35、是你的努力,讓公司創下驕人業績;是你的辛苦,讓公司贏得合作客戶;是你的拼搏,讓公司不斷奮發開拓;是你的奉獻,讓公司伴著陽光向前。感謝你的付出,願你新的一年工作順利,幸福如意!

36、問候,是一種甜蜜的掛牽;想念,是一種溫馨的心情;朋友,是一生修來的福份;友情,是一世難求的緣分。願我們掛牽常在,溫馨常在,福份常在,緣分常在,友情常在!

37、當你你打點行囊準備去旅遊時,記得裝上我的祝福---一路順風!開開心心!

38、我雖然不能陪你度過今天這個非凡的日子,在遙遠地方,我一樣祝福你生日快樂!

39、淡淡的相識,慢慢的相知,一切都在不經意間,相處的過程簡簡單單。不帶煩瑣的世俗,卸掉情感的憂傷,只有朋友真誠的關懷和祝福!

40、祝你又長了一年的皺紋,離滿臉褶子又近了一步!願每天的太陽帶給你光明,帶給你快樂。

41、我在那盛開的蘭花瓣上寫出對你無窮的思念與祝福,並祝你生日快樂!

42、祝您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43、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生日快樂。

44、在我的簡訊到來之際,我希望你能經過管理變革,背靠優秀的企業文化,發揚我們吃苦耐勞的品質,使我們的企業更加充滿活力,為社會創造更多的財富。

45、一句輕輕的問候是蜜,把你甜透;一份深深的祝福是光,照你永久;一彎遙遙的牽掛是虹,把你守候;一縷柔柔的關懷是水,伴你春秋,願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46、績效管理不等於績效考核,考核是激勵,不是懲罰。

47、有朋友同行是一種力量,有朋友鼓勵是一種安慰,有朋友思念是一種福氣,有朋友關心是一種幸福。

48、願祝福縈繞著你,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

49、祝福加祝福是很多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生日快樂!

50、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永遠圍繞在你身邊!生日快樂!

51、這是鬱金香的日子,也是你的日子。願你年年這一天吉祥如意,芬芳馥郁!

52、朋友是天,朋友是地,有了朋友可以頂天立地。朋友是風,朋友是雨,有了朋友可以呼風喚雨。財富不是永久的,朋友卻是永久的財富,生命重要,友情勝於生命!我深知,我珍惜。

53、在風雨中,走在泥濘的路上,我會想起探索者的路,想起您曾在冷嘲熱諷的風風雨雨和滿地世俗的泥濘中邁動堅定的腳步。於是,我讚美:風雨的路,泥濘路——勇敢者的路!

54、千年之前我是你彈斷的那根弦,穿越時空我帶著你手指的餘溫轉世與你相遇,沒有奢華片段只求平凡溫暖,在流逝的年華中我知道我們的友情比永遠多一天!

55、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裡,衷心祝願您青春長駐,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您,生日快樂!

56、願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裡流淌,生日快樂!

57、10年風雨探索路 方顯英雄圖竭盡品牌之能事,共築輝煌看XX!值我公司成立10年之際,謹向公司表示最真誠的祝福和最熱烈的祝賀。

58、千帆競發百舸流,事業路上競風流。不怕吃苦不怕累,一年到頭不停留。碩果纍纍人稱讚,掌聲之中淚花流。汗水鋪就成功路,拼搏才能數風流。願你再接再厲不驕傲,工作努力創輝煌!

59、在這個屬於你最燦爛的日子裡,我誠摯的送上一句最古老但又是最新鮮出爐的祝福:生日快樂!終身美麗!

60、心語無聲,卻很甘甜;問候平常,卻很溫暖;朋友信任,卻最真切;友情淡雅,卻最珍貴;祝福朋友:開心快樂!周末愉快!

61、朋友是琴,演奏一生的美妙;朋友是茶,品味一世的清香;朋友是筆,寫出一生一世的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