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春節祝詞

1、我想用陽光溫暖你,用星光裝點你,用美酒陶醉你,用美食滿足你,用幸福淹沒你,可我不做上帝很久了,只能用簡訊祝福你,祝春節快樂!

2、簡訊一條,寫上思念幾行;情深意切,祝福送到身旁;快樂幸福,那些溫馨過往;春節來到,新年再創輝煌!春節到,願你友誼之樹常青,幸福之花常開,吉祥如意常在,金銀財寶滿懷!

3、花翩翩,葉片片,發個簡訊寄思念;風回回,路轉轉,人生一世很短暫;星綿綿,月連連,許個希望繫心間;水滴滴,雨點點,春節快樂永相伴!

4、捧一束鮮花,抓兩把陽光,專機到法國購四瓶浪漫,美國買六箱快樂,英國拿八盒祝福,從心深處切十許關懷,作春節禮物送給你!

5、春節到了,送你一箱水果,祝你:苹安福貴,橘祥如意,梨想事成,杏福快樂,柿事順利,核家歡樂,梅有煩惱,甜如甘蔗,幸福如葡萄,請笑納!

6、立春到,雨飛飄,問候祝福來打擾:乍寒還暖,別感冒;經常鍛鍊,身體好;心情放鬆,莫煩惱;年近歲晚,多花銷,願你獎金多發錢包飽,新年過節哈哈笑!

7、春節好禮您收下,年年好運年年發:一瓶和睦陳釀,兩袋健康香米,三把激情煙花,四桶開心可樂,五罐睿智罐頭,六盒平安麻花。吃吧喝吧都是心意,樂吧笑吧都是情意。祝你春節快樂。

8、歲末甫至,福氣東來,鴻運通天。否極泰來時重申鯤鵬之志,異時勤業中,展軍無限風采。祝新年吉祥!

9、新歲開啟新夢想,新歲承載新希望。願你新的一年友情吐露新芽,事業再譜新曲,生活塗抹新色,崗位再立新功,前程開闢新好,人生開創新天地。新年快樂!

10、慶春節,慶羊年,慶祝生活蜜蜜甜,慶祝錢包滾滾圓,慶祝霉運都走遠,慶祝好運駐身邊,慶祝同行都偷懶,慶祝生意都賺錢,慶祝朋友簡訊傳,嶄新的日子好開端,輕鬆的唱著過羊年。祝:闔家健康,羊年吉祥!

11、堆積365天的想念,凝聚千絲萬縷的柔情,拚卻春夏秋冬的痴戀,採擷夜空的璀璨的星宿,淘盡碧千年的珠璣,只為傳帝給你最精髓的祝願。

12、春節到,心歡暢,一年伊始人心旺。萬事皆有新開始,新年要有新氣象。煩惱憂愁腦後拋,痛苦悲傷都遺忘。振作精神齊努力,奮發圖強創輝煌。祝你春節快樂!

13、值此新年之際,祝您: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友人,人人平安!

14、新年來臨百花香,一條祝福帶六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安康!

15、新春到,送你四個“同心圓”:心圓夢圓,團團圓圓;財源福源,左右逢源;情緣友緣,相逢有緣;心愿祝願,願願隨心,祝你春節快樂。

16、小年是春節的開始,小年是灶王的來到,小年是回家的希望,小年是團圓的前兆,小年是忙碌的開始,小年是孩子的期待。祝大家小年快樂!

17、天氣變的好快,氣溫變得好壞,出門外套要帶,睡覺被子要蓋,多吃水果青菜,好好保持心態!爸爸,媽媽,過年不能回家,給您道聲新年快樂。

18、新的1年開始,祝好運接2連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顏6色,7彩繽紛,偶爾8點小財,煩惱拋到9霄雲外!請接受我1心1意的祝福。祝你新年快樂!

19、無限的快樂演譯節日的吉祥,無數的幸福詮釋節日的喜悅,無窮的開心綻放節日的和美,無盡的祝福解讀節日的精彩,春節到,願你快樂相伴,如意圍繞。

20、小年到,辦年貨,忙忙碌碌也快樂;掃灰塵,送灶神,整潔乾淨吉祥臨;蒸年糕,貼年畫,幸福笑容臉上掛;送祝福,發簡訊,健康平安迎新春。小年已到,春節將臨,快樂不斷,一路開心!

21、新年將至,願你擁有如初春般的勃勃生機,如盛夏般的熱情火辣,如金秋般的累累碩果,如寒冬般的純潔快樂!祝你合家美滿!身體安康!

22、新的1年開始,祝好事接2連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顏六色,7彩縮紛,偶爾8點小財,煩惱拋到9宵雲外!請接受我10心10意的祝福,祝新春快樂!

23、點點心意點點情,信息聲聲傳真情,祝福問候送不停,願你天天好心情,親情愛情樣樣行,工作順心事業成,鈔票天天賺不停,一生幸福笑盈盈!

24、小年到了迎大年,掃塵洗浴樣樣新。願你掃去陳年煩惱,掃去陳年霉運,掃去陳年晦氣。洗出新人新貌,洗出煥然一新,洗出新年新景!小年快樂!

25、上聯:假期醉半天醒半天睡半天玩半天,逍遙快活賽神仙;下聯:節後暈半天蒙半天愣半天混半天,無精打采直犯難。橫批:春節過完,節後開心!

26、新春到來菩薩忙,各路神仙送吉祥:財神送你金元寶,壽星保你身安康,文殊給你大智慧,觀音佑你幸福長,彌勒讓你樂不斷,福星伴你走四方!春節快樂!

27、迎春接福啦!又是一年新春到,祝福簡訊不可少。新年新氣象,新年新起點。新的一年裡祝大家住進新樓房,開上新轎車,用上新電器,過上新生活。

28、默默地思念很深,默默地祝福最真,默默地懷念難捨難分,默默地牽掛永遠在心,默默地等待春節來臨,默默地祝福春節愉快、團圓、欣喜萬分!

29、我讓風帶走你的煩惱,讓雨洗刷你的哀愁,讓雷振作你的精神,讓電激起你的動力。願嶄新的你在新的一年裡用自己的心去開創一片精彩的天空。新年快樂!

30、小年到,貼窗花,粘住吉祥過年關;掃塵埃,除污垢,剷除煩惱和憂愁;吃糖官,祭灶神,祈求來年好運程;買年貨,笑開顏,歡歡喜喜迎春節,小年,願你合家歡樂,幸福美滿!

31、恭祝新年快樂!祝您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生活美滿!合家幸福,喜氣縈繞!想不發財都困難!好事多多,歡樂多多!

32、爺們注意啦!新年來,好運來。快樂天天有,萬事隨心愿。事業再豐收,生活更美滿。紅顏相伴愛無邊,家庭和睦人團圓。兜里鈔票比星星還多,臉上笑容比陽光更加燦爛。

33、春節到,人人俱歡笑。一年新開始,心愿少不了。我把簡訊送,句短情誼重。祝你新年伊始煩惱拋,工作順利人康健,家庭和睦樂淘淘!

34、新春到,你腳踏六六六,頭頂八八八,一生順順順,一世發發發,出門吉星照,勁走來錢道,在家打麻將,三家來點炮,祝春節快樂!

35、春節到了,願你在新的一年裡。餓不著,渴不著,好吃好喝好胃口,天天盡享《王的盛宴》。凍不著,熱不著,暖身暖情暖在心,日日歡笑《浪漫滿屋》。

36、新年春節大家慶,我送花籃把您敬。蘋果紅棗香蕉梨,平安吉祥甜蜜盈。鮮花蜜桔開您心,長壽桃仁開心果。祝您長壽快樂有,新年快樂幸福迎。

37、美妙音樂圍繞你,爽朗笑聲相伴你,溫馨生活跟隨你,甜美祝福靠近你,健康快樂依偎你,平平安安照顧你,好運時刻守著你,真心真意祝福你,馬年萬事如意。

38、我的信息來啦:收到的人春風得意,閱讀的人工作順利,儲存的人愛情甜蜜,轉發的人大吉大利,刪除的人依然好運氣!願好運永遠纏上你!祝你馬年吉祥!

39、新年伊始,春節來到,祝你生活幸福,“新”花怒放;日子紅火,日“新”月異;愛情甜蜜,“新”“新”相映;事業精彩,“薪”水翻倍;身體健康,春節快樂!

40、各位注意:舊年要去,節日很多,為提倡環保,別送賀卡,為防輻射,別打電話,為了省錢,簡訊莫發,請將百元人民幣寄給我就可以了。預祝春節快樂。

41、濃濃的情誼與祝福,綿綿的思念與問安,在這美好的日子,願祝願隨著卡片帶給你溫馨的問候,盼你能時常想到我,也希望你能知道,無論天涯海角我都深深祝福你!

42、春節到了,願你:生一份活潑潑的心情,過一年紅火火的日子,燃一個蓬勃勃的希望,創一個金燦燦的未來。祝你幸福無邊,好運無限。春節快樂。

43、讓煙花的璀璨,閃亮你的人生;讓歡快的頌歌,奏響你的快樂;讓春節的喜氣,環繞你的每天;讓我的問候,溫暖你的心間。送你一聲新年好,願你好運時時擾。春節快樂!

44、笑一笑,十年少,一笑煩惱跑,二笑怒憎消,三笑憾事了,四笑病魔逃,五笑永不老,六笑樂逍遙,節到你在笑!祝你春節開心笑!

45、新年溫馨提醒:假日多,活動少,偶爾總是睡懶覺;少油膩,調飲食,脂肪提前防堆積;多吃菜,少喝酒,暴飲暴食胃難受;菜新鮮,要洗淨,清潔新鮮不得病;願你新春身健康,開心快樂精神旺!

46、相逢是首悠揚的歌,相識是杯醇香的酒,相處是只南飛的雁,相知是根古老的藤,心靜時總會默默地祝福你,願幸福與平安永遠伴隨你,祝你新年快樂。

47、你總說你好煩,你總說你孤單,你總說你憂愁,你總說你忙碌,你總說你累了,你總說你沒人喜歡,發個簡訊詛咒你有1.1億的財富,什麼煩啊、孤單、憂愁、忙碌、累統統阻隔在1.1日之前,帶著這個詛咒你害怕沒有人喜歡嗎。從春節開始發發發吧!

48、新春佳節,送你一處美麗的花廳,煩惱是按響他的門鈴,走進去看看雲淡風輕,花紅明月。快樂的春節帶走不快樂的事情,走進新的一年,進入快樂時間,祝你在新的一年裡有著新的面貌。

49、春賞桃,夏見柳。秋觀菊,冬看梅,春的祝福是溫柔的風,夏的祝福是清涼的雨,秋的祝福是晶瑩的露,冬的祝福是潔白的雪,願你新年愉快!

50、事業無須驚天地,有成就行。友誼無須說跡語,想著就行,金錢無須取不盡,夠用就行。生命無須過百歲,健康就行。朋友無須有多少,有你有就行。祝你新年快樂。

返回頂部